江湖上每位baby6-8各月必戴之毛巾羊角帽,
媽咪我今天也來做一各給Audrey戴,
因為實在太好玩了加上Audrey是牛寶寶,
所以牛角帽免不了也來參一腳.....


*****媽咪這龜毛人很求完美,不願意拿普通毛巾來做******



****特地去買了一條粉紅色大花的毛巾配我衣服,這花花是不是很有春天FU*****



****可是要我頭上頂兩陀麵糰實在有點重,所以我笑不出來,你看我有像大人看的小紅帽裡面那隻唱歌的山羊伯嗎??****



*****媽咪和Amy阿姨一直鬥我笑,我勉強嘴角動一下******



******好啦!!別再逼我,我苦中帶笑行了吧!!******



******隨便擺各"臥虎藏龍"女俠姿勢乎巄你們好了*****



*****這各下垂的牛角做得有點失敗******



*******氣勢弱掉整各是隻溫馴的小牛******



*****還是羊咩咩那兩坨比較有氣勢*****


後記:
(就是跟這主題無關的亂放照片~~哈~~自己假行稱後記)


******曉瑩阿姨送的吊帶褲80本來以為明年才能穿******



*******沒想到線在竟然穿得下了*****

****素有冰山小公主之稱的Audrey,這張是百年難得一見的大笑露齒照(阿Sorry,沒有牙齒吼~)******



******才剛稱讚完,就給我盧起來想掙脫Bumbo椅*****



******這張眼神也太無辜了吧~~根本是靴貓的翻版~~以後遇到壞人Audrey你就用這招制服他們囉******


*******媽咪說要給我訓練多才多藝,十項全能,所以我來玩球練體育******



*****還要培養藝術氣質玩鐵琴,大一點就來練鋼琴喔*******


喜歡Audrey的漂亮阿姨們,幫忙按右邊推推給媽咪鼓勵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udrey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