凡走過必留下痕跡..
但這痕跡也太久了吧....


剛剛收到馨馨媽咪的留言,
說看到一段我的影片,
因為是大陸的土豆網,
一開始點不進去...
內心一直頻頻冒汗,..
想說我這幾年深居簡出為人妻為人母,
該不會有啥把柄落人手上吧~~哈...

影片連結如下
http://www.tudou.com/programs/view/Bzm78GaOXWM/



果真,
就是當年參加國光幫幫忙的錄影~~呼~
(我說馨馨媽你也太厲害啦~~怎麼會去看到這影片捏~~)

看看時間離錄影也快五年啦~~
歲月催人老,
當初還這麼瘦,臉部皮膚這麼緊實嬌嫩..
對照現在走樣的身材和鬆垮皮膚老態,
看來我要好好檢討,
重新出發保養+減肥了,
不能再活在自欺欺人的生活裡....

PS:大家來找碴~~
我還有錄過
麻辣天后宮/
今晚哪裡有問題/
我的美人計

有在網路找到我的影片的歡迎提供給我再讓我大笑一下,
以後老了也有影片可以秀給Audrey看~~
(剛剛破例讓Audrey看電視~國光影片)
Audrey看到媽咪在電腦上竟然笑了好幾次
(也不知道比對現在的黃臉婆媽咪她認不認得出來電腦上的是媽咪??)

後來因為婆婆跟老公不喜歡我上電視拋頭露面而隱退~
不然可以領更多通告費賺奶粉錢捏
(想太多ING~~不隱退依現在的肥樣也沒人要發通告吧!!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udrey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