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謝大家Part1的熱情參予,
每件寶貝也都順利找到了珍惜他們的新主人........


對我而言這些衣服包包鞋子飾品都不只是各物品,
它們幫助我紀錄了生活的點滴,
記憶力不好的我,
或許記不起幾年幾月幾日跟阿Ben第一次約會,
但我永遠記得他的穿著(我還記得他穿什麼襪子~~呵)...
和我的穿著(包含包包飾品....)
所以我的每各寶貝們都有它的故事..


每個人擁有我的寶貝們的目的或許不同,
有懷孕中即將為人母的美女,(恭喜捏)
有希望懷孕努力做人的美女,(加把勁喔)
有正值青春洋溢的大學生美女(羨慕+忌妒ING)
有遠在德國Skype遙控媽媽收件..年底才能回台穿到寶貝的美女(感動ING)
希望我的寶貝們能繼續為你們記錄人生最美好的回憶...



在這先預告
2010/04/01   9:00PM  Part2準時開賣,先搶先贏
(不是愚人節要開玩笑喔~~是真的晚上九點開賣)
這次東西比較多
有精品包包/鞋子/衣服/配件/飾品
有興趣的捧油們就準時囉~~~
(照片已盡量提供,恕不接受特殊要求,如:穿起來的照片...等)
為了避免我會混亂
請各位遵照以下流程:

1.要購買的美女
請直接在Part2的頁面回應

(不要去留言版留言,我比較少看留言板怕會漏掉喔~~)
(注重隱私的美女請千萬用悄悄話,買賣完成後我不會去刪掉留言和圖片喔)
關鍵字是:
"我確定要買:編號IJKLMNO....+物品名"
例如:"我確定要買:B.   日本風水玉點點紗質咖啡色洋裝    800元"
沒看到這幾各關鍵字,
我就當作各位只是做詢問不會幫您保留東西~~


2.當我回覆"(您要的東西)還在,已幫您保留"
請您在我回覆時間的24hrs內主動發信給我

mi.piace53@hotmail.com
信件標題:(您要購買的編號+物品名)-From (無名帳號或暱稱)
例如:B.   日本風水玉點點紗質咖啡色洋裝-From Christine
(沒無名帳號或沒有登入的請統一暱稱,信件和發問的暱稱不同則不受理)

3.收到我回信告知銀行帳號後,
請於48hrs內完成匯款,
不然就視同放棄購買,東西會重新放上去給喜歡的美女


補充郵資說明:衣服/配件/飾品郵資   一件60元,兩件以上80元
   包包/鞋子     一件80元兩件160元以此類推


其他的就比照Part1的規則請大家再看一下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udrey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