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我愛上了吃米菓*********



******每天最期待的就是下午茶跟媽咪要一包米菓********



*******小麥胚芽的和胡蘿蔔口味的我都很愛,今天我來示範米菓新吃法*********



*******可以豪邁大口張開嘴吃*******



*****可以趁媽咪不注意時偷偷摸摸地吃******



*****可以眼帶凶狠"艋舺"式吃法~~偶混的是嬰兒幫,尿布幫*******



*******可以連手一起吃********



******可以俏皮地吃*******



*****可以學余天"榕樹下"來各單手握麥克風吃法******



****如果最近諸事不順就心中有佛來各拜拜式吃法*******



******如果米菓沒了或被拿走了*******




*******我就來各盧小小,歡不停來各大哭*******



*****看到我眼珠下的那顆眼淚了吧~~我又成功騙到一片米菓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udrey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