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udrey明天就滿3M了,
看著baby一天一天的長大,
我想這就是做媽最欣慰與驕傲的地方了...


承接part 1,
媽咪我還是覺得育兒玩具不可少,
確實在Audrey玩了Fisher Price熱帶雨林健身器近一各月後,
也發現了她的進步...


從一開始呆呆躺在那,
只會看動物,
眼睛追逐燈光
到現在,
手雖不會抓東西,
但可明確的向動物方向擺動,
最厲害的就是腳力了,
原本只會約抬起45度角,
到現在可以抬到跟身體成90度角,
大腿上肌肉線條隱約可見,
這隻放山雞果然不是浪得虛名呀....




***********媽咪,你在拍我喔!!!那我要準備表演囉~~***********




*********那我先暖各身吧!!***********




*********腳腳動一動**********




********手手也動一動**********



***********瞄準方向********



*******預備起**********





*********媽咪我先踹大象*******



**********再踢蝴蝶和小猴子**********




**********換各方向**********


********我踢,我踢,我踢踢踢!!!***************
*********阿姨們請叫我無影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udrey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