術後當天中午,
護士來通知單人房有空房...
趁著術後止痛藥性還在,
趕緊由護士推著床架,
移師單人房...


好險換到單人房,
因為接下來連起身都沒辦法的日子裏,
單人房保住了一位產婦的尊嚴....


整各生產過程到生完,
就一直上演著天堂與地獄的戲碼,
整各比"台灣龍捲風"還要精彩...

術後當天老實說沒啥感覺,
因為第一管術後止痛針在撐著..

第二天不得了,
護士說要拔尿管並下床排尿,
等排尿過後才會補第二管術後止痛針~~~

啥米...
要停掉我賴以維生的止痛針,
是要我的老命喔!!!


本來想說能在床上撐多久是多久...
不吃東西也無所謂,在我脖子綁串大餅算了!!
誰知尿意來襲,
百般考慮下只好跨出我的第一步
這第一步整整花了我10-20分鐘,
從起身到坐在床邊,到走路到僅僅五步的洗手間坐下來,
不誇張,
半小時已經過去(而且是在阿Ben跟Amy的協助攙扶外加抬的情況下)
每動一下,
傷口+子宮收縮的疼痛已經痛到讓我滿身大汗...


加上沒人性的診所第三天就要擠奶餵奶,
(聽說醫院更沒人性,生完兩小時baby就丟給你餵奶了!!)
走到哺乳室又是一各大工程,
只能說沒了阿Ben和Amy我這幾天就是廢人一隻...


誰知????
一踏出我房門,
看到跟我同天中午剖腹的產婦C健步如飛低從我面前飛過,
還鄙棄的眼神看了一下阿Ben與Amy攙扶的我正以龜速慢慢移動著....

在哺乳室遇到與她聊天,
她說我太誇張,有這麼痛嗎??!!
看到我兩人攙扶的當下,她還叫他老公來看....


過了一會,她問我:
"你覺得手術傷口痛還是擠奶的痛比較痛???"
阿當然是手術阿,無緣無故開了一個大洞..
擠奶算啥???
沒想到她竟回我:"我覺得擠奶比較痛,因為我沒有奶,我已經放棄餵母奶了"

我的嘴角泛起一抹笑容....
寶貝Audrey,雖然你媽咪怕痛怕得要命,
但媽咪有很多奶水給你喝咧!!!


所以說,
每個人耐痛指數不同,
當然能自然生是最好,
但如果跟我一樣沒法忍受當下的痛,
其實剖腹也是一項選擇,
反正怎樣都會痛到逃不了的.......


順帶一提,
我剖腹後住了四天就移到坐月子中心,
出院結帳整整八萬多元,
只能說在李木生剖腹產COCO要先準備好咧~~~









*******當我是廢人一隻時,我最好的朋友---電動床**************


*********阿Ben就只好委屈睡這折疊椅啦!!***************


********躺在床上就可以看電視啦!!診所還貼心的放上一朵新鮮玫瑰花*************


**********洗手間明亮簡約*******

********這令我痛不欲生的馬桶**********


********從沒用過的淋浴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udrey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