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在是凌晨5點...

已經在床上翻滾了三各小時,
Audrey也在肚子裏滾了三各小時..

應該是兩各星期前吧,
好睡的我出現了失眠症狀,
地震震醒睡不著,
看了"羊男迷宮"做惡夢也睡不著,
Audrey活動力強..睡覺持續踢踢我肋骨也睡不著..
(也不能怪她啦!!肚子裏已沒多餘空間,她最多也只能伸伸懶腰而已...口憐...)

就這樣..
每天黑眼圈不知在黑蛇摸..
都快去跟團團圓圓做好朋友了~~

重點是快接近36周
對生產的恐懼與方式應該佔失眠主因吧!!

可愛的ㄚBen今天還天真地問:
妳是不是害怕自己不能當各好媽媽而失眠...
我咧!!親愛的阿Ben,我還沒想到那麼遠..
我是怕痛啦><,你整各想太多~~~

從一知道懷孕,
雖然自己已經選擇自然生,不做無痛分娩..
但周遭親朋好友一直給予不同意見..
尤其連去修各指甲,其他媽媽客人也跳出來說:
我跟你說,一定要剖腹啦~~自然生真的太痛..
生不出來還不是要剖腹,這樣要痛兩次..
阿我知道,妳是不是想說自然生比較有當媽的感覺...
XXXXX

我咧~~雖然知道她是好心建議,
但心理默默覺得:關你啥事阿..

尤其越來越接近臨盆,
周邊聲音越來越多,
連本來堅定不移堅持我自然產的ㄚBen,
今天也出乎意料的問我要不要剖腹...

阿阿阿...
別再逼我啦...
就讓Audrey自己決定與媽咪和爸比見面的方式吧..
一切順其自然讓我安心待產與生產吧~~~
謝謝大家關心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udrey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