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星期去做例行的產檢...

由於週數大概31周,

但在我的肚皮與大腿還未見一條妊娠紋,

醫生直誇我的肚皮皮膚漂亮,

雖有人說這跟遺傳有關係,

但我想這跟我從兩三各月起就開始擦的妊娠精華也功不可沒...

在這絕對沒有廣告嫌疑

只想與各位孕媽媽或深受妊娠紋困擾的水水們做分享...

記得未懷孕之前,聽一些名人如小S和孫芸芸都推薦帕瑪士,

所以在肚子八字沒一撇的時候已經購齊整套帕瑪士產品,

誰料懷孕兩三各月孕吐正嚴重,嗅覺正敏感時,

帕瑪士產品對我而言簡直是地獄來的產品,

濃濃的酒精味外加甜死人不償命的可可或蜂蜜味,

實在讓我避之唯恐不及,

只好把產品送給大嫂,

重新找尋可以接受的妊娠霜,

一開始鎖定婕洛琳,前往康是美後試聞味道,還是不能接受,

後來店員推薦了一個醫美診所通路的法國品牌Mustela(慕之恬廊),

試用試聞後發現它十分好吸收,

由於成分都是天然植物,散發淡淡植物草香味,

聞起來真的很舒服,

我買的是妊娠精華(NTD 1350)比同牌妊娠霜多了維他命B5,

雖然價位是比一般妊娠霜貴了點,

但我想預防勝於治療,就給它花下去吧,

擦到懷孕頂多2-3瓶卻值回票價,

它家還有出Baby的系列,我想沈妹妹也會喜歡喔!!



可淡化已生成之舊有細紋、使肌膚平滑、滋潤肌膚,維持肌膚彈性。

型號:05327
內容量:75ml
產地:法國
適用時機:適用於妊娠中或產後、局部使用
主要成份:彈性調節活性素、海藻萃取精華、羽扇豆萃取、保濕果酸、天然硅矽、活性胜肽、維他命B5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udrey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