牛妹堂堂邁入25周囉!!

一打從知道牛妹報到,

我這不做則以,一做就要什麼都完美的個性..

便為了當各襯職的媽,捨棄最愛的高跟鞋,

換上了平到不能再平的平底鞋,

誓死保護牛妹的安全..

原本就算小隻的我,

沒了高跟鞋的陪襯...

整各小了一號..

尤其隨著肚肚長大,

可是像各小圓球呢!!

好加在沒胖到我的四肢,穿各寬鬆洋裝乍看之下還是可以騙騙人...

感謝老公體恤孕婦辛苦,送了我兩雙美到不行的鞋鞋,

讓我這孕婦還是維持一貫的優雅高貴,

親愛的老公,牛妹和我謝謝你喔^^


******這兩雙鞋小香都是自己挑的,共同點就是穿起來修飾效果很好,腿有拉長效果!!*******

******山茶花拖鞋好穿又高貴,全省缺貨,網路價格亂炒一通,搶到真的有賺到的感覺,每次穿出去總能吸引路人眼光*******

******基本款小金鞋,漆皮材質,搭什麼都好看,金色跟膚色相得益彰,所以穿起來腿也拉長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udrey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