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道不合不相為謀""

在職場的時間不長不短,

但也看盡各式各樣的人..

公司換來換去雖不同,

但唯一不變的是怪人永遠在....

以前在飛時,

公司總有一些孤立的怪人,

不管是事事要求完美的K姐,

或是心裏不平衡把空服員操勞到掛的座艙長...

都足以讓我試懷的原因就是..

X航什麼沒有,

就是人多到爆...

兩天三天飛一趟,

2000多人要再跟同一個人飛的機會是微乎其微,

就算飛到討厭的人,

牙一咬就過了....

每趟飛行都是嶄新的人事物...






換了工作後,

不知道是不是台北縣的人比較純樸,

還是我幸運,

以我人不犯我,我不犯人的原則

和大家可是和樂融融

跟家人一樣...



殊不知何時,

搬到台北之後的工作,

讓我發現公司明爭暗鬥的可怕,

或許是公司陰勝陽衰,

女人之間的戰爭每天默默的上演著...





時間讓人看清人,

慢慢地,

你會發現對某些辦公室的某些人開始退步不前..

充滿"敬畏"的心..

以下就是我歸類出本人拒絕往來戶的類群:


1. 每天除了抱怨還是抱怨的人
2. 滿嘴粗話不顧別人感受的人
3. 八卦喋喋不休的三姑六婆
4. 心機超重,隨時捅你一刀的人
5. 話題缺缺,談話內容讓你身心都退步的人
6. 貪吃沒禮貌的人
7. 瓊瑤女主角情結,每天覺得有人要欺負她的人
8. 超自信或超沒自信的人
9. 講話聲調與音量讓人不舒服的人
10.對工作沒責任心,每天閒晃的人



總之,

遠離這些人群

生活快樂指數應該會提高很多!!!

PS:對此文章有意見者,歡迎批評指教
但請勿對號入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udrey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