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一年來為了求二寶吃遍各式各樣的中西藥胖了近 7公斤

肚子是隆起了....但卻是肥滋滋的腰內肉啦      (已哭....

我都快找不到自己的腰在哪裡 (遙望....

還有還有大腿也是呈現一個比萬巒豬腳還肥美的境界!

再這樣自暴自棄下去,我怕我胖到沒朋友啊~

很多周邊好心朋友都說我看不出胖這麼多

其實阿木我就是靠這件MARIN輕塑日著壓力褲來修飾

不管是運動還是日常穿搭都一褲搞定!

 

不得不讚嘆一下這條MARIN壓力褲

我真的沒有買過一條壓力褲讓我滿意到很怕它斷貨的

一穿就是覺得~~超級超級超級超級超級超級超級~~顯瘦!!(很重要所以一直跳針....

而且完全不會緊繃不舒服 

舒適的親膚感真的可以讓你幾乎忘記它還是一條機能性的壓力褲

我真的覺得絲襪都沒它好穿跟顯瘦

才穿一條馬上加訂了兩條替換穿

人家偶現在都改穿MARIN輕塑日著壓力褲出門,真的好穿、好看、好舒服

重點是團購迷人價格,不來個一手怎麼對得起自己    (一種批貨的概念) 

別團都要兩條才免運,我們團一條就免運囉!

真的找不到有這麼便宜又有質感的壓力褲了

而且 2018年MARIN就要漲價囉!

沒錯!!這一團就是漲價前的最後一團超值團購啦!

(2018年開始調漲,每件漲幅約   60-100元,這團買到賺到喔!)

拜託拜託!!這次開團各位眾姊妹們務必要下單

而且一次最好下手兩條替換穿

不然等你覺得好穿要再回購已經漲價囉~

千萬不要讓你的 2017年留下最後的遺憾喔!

好褲可遇不可求!錯過真的很可惜....

 

*****MARIN輕塑日著壓力褲團購(漲價前最後一團)******

團購表單:https://goo.gl/B2CZQ2

(可先填單並於結團前完成匯款)

結團&匯款期限:2017/ 12/ 29 (五 ) 晚上11:59

運費:全團免運(外島請另外詢問)

收貨日期:現貨訂單 2018/ 1/ 5 前出貨

下單加碼抽獎禮:只要下單可再抽 MARIN壓力褲 *3名額

ABC   Family粉絲團抽獎禮:MARIN壓力褲 *3名額

 (粉絲團抽獎網址:https://www.facebook.com/abcfamily88/posts/1550894268326078

關於尺寸若不知怎麼選擇,可以LINE加 annkuo88   會有專人建議喔!

 

 MARIN輕塑日著壓力褲

IMG_2847-2.jpg

 

 其實市面上的壓力褲價差真的很大

從知名品牌一條兩三千的

到看到網路上一件200元的

不是價錢貴到讓人會下不了手

就是擔心太便宜褲子的質感不夠好

後來身邊朋友跟我分享MARIN輕塑日著壓力褲

說好多健身教練跟瑜珈老師都是它的愛好者

 

而且平日出門也超級百搭時尚~

運動老師說好的,當然力馬就跟風入手來穿看看啦

沒想到一穿,好穿到讓我要開團囤貨了!

IMG_2850-2.jpg

IMG_2854-2.jpg

 

 MARIN輕塑日著壓力褲是來自我們台灣專業的打版師傅跟七年級團隊所創立的品牌

難怪這個壓力褲第一眼就讓你有年輕潮流的感覺~

一穿上,不管是版型或是質料都有專業的舒適感啊!!

大家真的不需要太有過度的運動品牌迷思

我覺得壓力褲的挑選就跟我們平常穿的褲子一樣

版型很重要~~我說了它真的是一條穿起來很顯瘦的壓力褲

大概我是可憐的哈比人,過去穿一些國外的運動品牌褲子

尺寸上就很難拿捏~因為外國人都比較大隻

穿上去都無法跟圖片上有一樣的修身效果啊!

選XS是腰圍太緊褲管剛好,選M則是腰圍太鬆,褲管過長

 MARIN輕塑日著壓力褲穿起來就是恰恰好

只要比照尺寸表挑選適當的尺寸就行

像我身高體重落在 S區塊,就選S

長度及腰圍就是十分的適當了!

千萬不要為了要穿更緊選擇小一號

不適合的尺寸不但穿不住,也會得到反效果喔!

壓力褲排版20170112  

 

萊卡 SPORT纖維設計的服飾

主要就是親膚透氣的材質還有超強的回彈力

讓穿著運動時更加舒適

平日行動也很靈活,完全不會卡卡不舒服!

IMG_2853-3.jpg

IMG_2855-3.jpg

 

而且還貼心設計了內袋可放鑰匙零錢信用卡

像我平常上健身房就是拿來放置物櫃鑰匙剛剛好

或是出國旅行也可以把面額比較大的鈔票或信用卡放內袋防搶^^

IMG_2857-2.jpg

 

褲頭的部分做有MARIN輕塑日著壓力褲字樣的高彈性磨毛寬版鬆緊帶

舒適不反捲,而且完全包覆支撐腰力

非常貼合腰部曲線!

一開頭就有跟大家提到,尺寸上的拿捏真的剛好就可以

不要為了貪心拿小一號,反而穿起來的服貼感沒有那麼好啊

IMG_2856-2.jpg

 

 LYCRA SPORT 彈性萊卡纖維,帶有微微的珍珠光澤

微微地用手將褲管撐開,可以感覺到褲子本身的回彈力

IMG_2858-2.jpg

 

 

而且讓人驚訝的是完全不會勾紗

以前要是壓力褲像我這樣指甲直接大力撐開早就破洞勾紗報銷了吧!

穿壓力褲時指甲常常會不小心拉扯到,

以前好幾件別品牌的壓力褲就被我指甲刮花了

MARIN我穿到現在指甲猛刮都還是完好如初,超強的!

IMG_2859-2.jpg 

 

那天難得我們家B董包我出場

孰不知自己最近真的胖到很走鍾 

每條褲子都要硬塞才穿得下

眼看出門時間快到了, 索性直接就穿MARIN壓力褲當內搭

我本來還想說,看起來會不會很失禮

沒想到搭個上衣,配上長靴

我的運動褲搖身一變就是一條超顯瘦內搭褲啊!

連B董都大讚包這小姐沒包錯人...哈哈哈

IMG_2831-2-2.jpg

IMG_2835-2.jpg

 

 千萬不要以為我是變瘦了還是我們家老公拍照技術變好了

沒有!沒有!沒有!(拼命搖頭)

純粹就是MARIN把我的腿變瘦變美了啊!!(感謝主..讚嘆主...

害我情不自禁都把自己的照片放大在放大

為的就是好好欣賞自己穿上MARIN後

拉提後變得又修長又顯瘦的美腿啊~

這線條真是夢寐以求啊 

(胖大嬸自己很樂在其中的意思....

IMG_2845-2-3.jpg

IMG_2840-3-2.jpg

 

我們先撇除MARIN壓力褲的機能性

其實光是拿來當成內搭褲我就已經覺得很值得

有些內搭褲穿起來就是不夠服貼跟緊實

這款壓力褲竟然意外帶給我很大的驚喜感

因為穿得出我想要的效果啊~~顯瘦到爆 

IMG_2841-3-2.jpg

IMG_2830-2.jpg

 

 之前入手的一些壓力褲或運動褲

大概就只能FOR特定場合穿著

因為一看就是比較運動或者是太壓力褲的樣子

MARIN是7年級年輕新生代的創意概念

穿著起來真的是讓人有種猜不透的新鮮感

就是運動的時候,它就好像是一條好穿的運動褲

搭配自己外出的服裝,它也可以是一條緊身的打底褲

這也是為什麼我大推給大家的原因

一褲多穿,這個CP值就夠讓人想要掃貨了啊 

IMG_2860-3.jpg

 

 

不要以為壓力褲就只能當運動褲或褲裝來穿

你看看就算搭配甜美裙裝也好好看

而且色澤比絲襪或一般內搭褲更有質感

材質也比絲襪或一般內搭褲更耐穿耐刮

整個就是要逼我把絲襪和其他內搭褲都送去回收就是了!

IMG_2868-4.jpg

IMG_2872-2.jpg

 

有些壓力褲光是要穿上去就已經很困難了

穿上去之後能不能自由的呼吸,放鬆的呼吸就要看個人忍耐的功力

如果你還能自主的呼吸,還得看回家脫下褲子後

會不會因為不透氣導致皮膚又紅又癢

哈哈哈哈~光是想到這些,難怪很多人一聽到壓力褲就謝謝再聯絡了

 MARIN採用四針六線的精工製法

穿在肌膚上的感覺是相當的舒適透氣

完全沒有壓迫感,你會覺得你的肉是被緊實拉提住的

但是那種緊實的感覺是你會很喜歡的

好像有人幫你HOLD住那些贅肉不要晃動

行動上是完全不會受到影響

IMG_2861-3.jpg

IMG_2873-2.jpg

IMG_2867-4.jpg

 

當然跟你們大推 MARIN不是只拿回家當內搭褲這麼簡單啊

長時間需要久站、或是走動的上班族,老師們

 MARIN從大腿到腳踝,都有漸進式的加壓

擔心站久會有蘿蔔腿、靜脈曲張的人就很需要這樣的褲子

你會感覺到有穿壓力褲出門的那天

回到家腿部有種輕鬆的感覺,沒有令人不舒服的腫脹感喔

M2  

 

現在年輕妹還有韓劇最流行的就是一件長T、黑褲、運動鞋外加長版大衣

MARIN壓力褲實在出乎意料的百搭

連這種時下最IN的造型都難不倒它啊!

不只好看,穿起來很修飾但卻又超舒適才是最厲害的地方!

IMG_2875-2.jpg

IMG_2878-2.jpg

IMG_2876-2.jpg

 

許多女生最愛的打扮就是牛仔褲

但牛仔褲透氣性較差不建議天天穿喔!

婦產科醫生也都建議我們盡量要穿通風透氣的褲子

 MARIN輕塑日著壓力褲可以讓你上班也能有時尚的搭配感外

吸濕排汗的透氣材質,會比你穿不透氣的牛仔褲好很多喔! 

IMG_2883-2.jpg

IMG_2884-2.jpg

IMG_2881-2.jpg

 

很多人上健身房都會特地帶一條運動褲更換

怕運動褲穿著走在路上不時尚(哈哈...我就是...

尤其每次穿運動褲在路上遇到熟人都會問:「你要去運動喔?」

(大概全街的人都知道我要去運動了吧!

穿上MARIN,套上大學T

就是一個休閒有型的造型啊!

出門辦事跟朋友聚會,臨時有空檔想上健身房運動也OK

完全是一條機動性很高的壓力褲無誤!

IMG_2906-2.jpg

 

比較容易會有乳酸堆積的人,或者是容易運動後感到腿痠痠的

穿MARIN輕塑日著壓力褲運動可以減少緩和運動阻力

難怪瑜珈老師跟我大推它,說真的是很好多很多老師都很喜歡

而且比起一些一條就要兩張小朋友起跳的品牌機能褲

精打細算的我還是覺得MARIN親民許多,超級好入手啊!

IMG_2891-2.jpg

 

大家有沒有注意到MARIN的版型做的真的很好

就連害羞的比基尼三角地帶也不會勒出形狀來

本大嬸是小家碧玉,大家閨秀來龜毛人來的

只要會勒出三角地帶或屁屁有明顯內褲痕跡形狀的

我絕對不敢這樣穿給大家看的!

個人保證...這條穿起來真的腰是腰、屁股是屁股

(我是指線條啦...

大家可以大膽給它敗下去啦!!!

IMG_2893-2.jpg

IMG_2888-2.jpg

IMG_2903-2.jpg

 

說真的  MARIN輕塑日著壓力褲真的重拾我被擊敗的自信心

本來都覺得自己胖得很灰暗了

可是穿上 MARIN後,感覺線條變美變緊實

重點就是直接視覺上就小一碼了

看著鏡子中的自己,就會希望讓自己變得更好

跑步也比較甘願跑久一點,踩腳踏車也會踩得比較快速啊

哈哈哈哈~整個就很有努力便窈窕的動力 

IMG_2892-2.jpg

IMG_2908-2.jpg

 

這次到澳門三天兩夜,我行李箱就直接帶MARIN壓力褲就搞定了

連回到房間,也可以穿著當休閒褲

甚至連穿著睡覺你都不會感到它的存在...

還記得上次來澳門,一整天下來走到兩隻腳都要鐵腿

回到飯店馬上就是找按摩雙腳,不然我兩隻腳真的酸到要斷掉

這次來澳門,還好有它,幫我的腿部減輕好多壓力!

IMG_3783-3.jpg

IMG_3784-2.jpg


 MARIN輕塑日著壓力褲已經成為我上山下海與平日不可缺的好戰友啊!!

如果你正在找尋一條讓你看起來有非常明顯顯瘦效果又舒服的壓力褲

MARIN輕塑日著壓力褲就是你這輩子一定要擁有的褲子啊!

穿著它,不管是去運動或是在街上

都常常遇到人家跑來問我說這條褲子是什麼品牌

看起來真的好像很好穿又很漂亮

尤其是腿的線條十分性感相當迷人

吼~聽到這句話,就已經值回票價啦!

還有平常好話沒兩句的B董

都說我穿上這條神奇壓力褲好像看到10年前年輕時的纖細腿

更何況這次可是MARIN漲價前的最後一團

真的很值得大家可以多多入手,多多囤貨啊!!!

(   沒跟到真的是後悔莫及阿....

 

*****MARIN輕塑日著壓力褲團購(漲價前最後一團)******

團購表單:https://goo.gl/B2CZQ2

(可先填單並於結團前完成匯款)

結團&匯款期限:2017/ 12/ 29 (五 ) 晚上11:59

運費:全團免運(外島請另外詢問)

收貨日期:現貨訂單 2018/ 1/ 5 前出貨

下單加碼抽獎禮:MARIN壓力褲 *3名額

ABC   Family粉絲團抽獎禮:MARIN壓力褲 *3名額

 (粉絲團抽獎網址:https://www.facebook.com/abcfamily88/posts/1550894268326078

關於尺寸若不知怎麼選擇,可以LINE加 annkuo88   會有專人建議喔!

 

MARIN輕塑日著壓力褲官方網站

 MARIN輕塑日著壓力褲FB粉絲頁

 

 

關於Audrey媽

(中廣廣播) 吳淡如專訪

(商周雜誌) 省衣達人專訪

(超視曾國城) 美魔女專訪

(食尚小玩家&商周Smart Woman) 團購&省錢達人專訪

 

每個月粉絲團都會不定期幫大家精選好康團購

貼心提醒大家若不想錯過好康,記得按「讚」加入粉絲團=>  點我連結   <=

►►電腦版►►「已說讚」勾選設定「搶先看」+「開啟活動訊息通知」

►►手機版►► 「追蹤中」設定「搶先看」 才不會錯過任何一次團購訊息!!

記得【點我】加Audrey媽Line,每月精選的好康團購都會line通知大家哦!

FB改版

 

ABC Family 痞客幫部落格<--點我

ABC Family 臉書粉絲團按讚加入<--點我

ABC Family 臉書社團請加入<--點我

 

訂閱動態<--點我

動態訂閱

喜歡文章分享的朋友,

別忘了您的順手"推"讚 " 轉分享"是Audrey媽繼續分享的最大動力喔!!

文章標籤
創作者介紹

ABC Family

Audrey媽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