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滴咕
痞客還沒加好友的朋友趕快來加喔!!

    

今年跨年小連假,來去到我們玩不膩的台中

不過因為決定的時間太匆促,完全沒有什麼計畫

還好飯店的人員提供了很多好玩好吃的資訊給我們

讓我們這三天兩夜可以說逛不完吃不停啊!

其中還去了台中現在最夯的禮客  OUTLET給它血拚逛街一下

(A爸:整個就是台北逛不夠,來台中還要逛的意思><)

飯店人員跟我大推禮客OUTLET超多便宜可以撿

超多精品品牌可以逛,價格最低還下殺到2折

這麼令人心動的地方,怎麼可以不來呢!!

行李才放好,就先直衝禮客OUTLET了 

 

 
 台中禮客OUTLET

IMG_3494.JPG

 

台中禮客位在西屯區的市政路上

緊鄰國家大都會歌劇院

1樓~5樓的商場面積超過4000坪

有200個以上的知名品牌,平面車位有500個這麼多

從品牌服飾、風格配件、運動休閒、居家品味、藝文創意到主題美食

吃喝玩樂直接就在這裡全部都能搞定

只能說台中讓我們這麼喜歡不是沒有原因的啊

什麼都是大大的,逛得舒服又自在啊

一樓服務台也有提供嬰兒推車的租借

有帶小baby的媽咪們可以善加利用喔

IMG_3497.JPG

IMG_3505.JPG

 

剛踏進 1F 時尚精品館

就有種直搗黃龍的快感啊!!!

哈哈哈哈~怎麼知道我就最想攻的就是這區

我已經有點快要攔不住我自己了

哈哈哈~(此時腦公可是把我的手牽得很緊)

大概他知道他腦婆已經快要暴衝了XD 

IMG_3503.JPG

 

BRAND OFF名牌精品

IMG_3509.JPG

 

 禮客OUTLET跟一般的百貨精品比較不一樣的地方是

百貨公司的精品可能是一間一間品牌分類

但在禮客,是把目前最流行最熱門的品牌都集中在一起

讓你有種一次看個夠的爽快感啊

重點,讓我最喜歡的地方是

它們直接都把價格標價在上面

讓我們不用因為不好意思逐個開口問小姐

自己看了就一目了然啊

而且....我仔細看了一下它的價格

我的老天爺,真的是OUTLET的折數耶

像是大家最常見的LV..竟然有不到兩萬就能買到的包包!!

(我真的好激動啊) 

IMG_3511.JPG

IMG_3514.JPG

 

我只能說我今天真的是來對了

因為適逢過新年,它們推出了好多新年優惠商品

像我手上這平常大概也要將近兩萬才買得到的包

限定款根本連一萬都不到就可以入手了

也就是你的預算,可以讓你買到兩咖包包啊!

桃紅那咖我的菜又才四千多,直接打包回家啦!!!

IMG_3510.JPG

 

現在很受年輕人喜歡的kate spade

阿木我手上這咖桃紅包原價7800元,現在特價才 4980元

Audrey手上那咖原價14500元特價 11800元

IMG_3515.JPG

 

當然名品不只是包包啦

還有很多平常一件就要上萬的設計師服飾

在這邊用OUTLET的價格,2折!!就能買得到

難怪現在大家這麼喜歡來逛禮客

真的是超級划算的呀

平常買不下去的東西,在這邊都變得好好買!

 

許艷玲設計師服飾

IMG_3523.JPG

 

 

平常看到這種設計師品牌都望之卻步

因為一件原價大概都萬把元跑不掉

不過料子和剪裁真的很有時尚設計感啊!

像我身上穿的許艷玲設計師作品

造型粉披風,原價24980元特價 7494元

格紋外套,原價14980元特價 4494元

IMG_3524.JPG

6.jpg

 

  Clarks  男鞋女鞋

IMG_3535.JPG

 

我們家拔拔看到這區眼睛都亮了

平常是在百貨公司給我買一雙就要上萬的鞋子品牌

竟然在這邊有下殺4折的價格

這樣就算了,還有一次帶兩雙又更加便宜的特惠活動

看到這裡我真的頭都快暈了

因為腦公前不久才剛買了一雙貴鬆鬆的

所以在這邊要跟大家提醒,想要買甚麼品牌的東西

真的要先來禮客逛逛,這裡的價格真的是太划算了啊 

IMG_3567.JPG

 

不管男女鞋款的Clarks任選兩雙折抵 1000元

其實你單買一雙的價格跟外面比起來就已經賺很多了

現在搭配促銷活動又再折抵~

例如這雙原價6400元,這裡優惠價3900元

一雙又折抵400元變成3500元,我只能說賺很大啊

2.jpg

 

 腦公說他原本看這雙就看很久,現在有了第二雙加購價

直接就要給我挑兩雙打包回家了

黑色那雙原價8800元特價 4900元

加購咖啡色那雙原價7000元特價 2800元

好啦好啦~~我寧可你在這邊買,也不要在外面買貴了

3.jpg4.jpg

 

  Dyson家電

IMG_3530.JPG

 

不要以為我們已經逛到最上樓層了

沒有!!我們還在一樓迷魂陣裡走不出來

看我家電器控腦公看到連dyson都有OUTLET

已經迫不及待衝到裡面逛了起來

滿5000元現抵500元...

而且現在還有很多福利出清優惠6折起

想要撿便宜的人,真的不要錯過這個大好機會啊

IMG_3532.JPG

 

  Samsonite 旅行用品

IMG_3554.JPG

 

喜歡知名行李箱品牌的人

應該對這朵花花Samsonite的價格不陌生吧

在一樓它們也有一個不小的櫃位

裡面給你滿滿的都是OUTLET價喔!

蜘蛛人登機箱26吋(A爸):原價10200元特價 7140元

鋼鐵人登機箱20吋(A媽我):原價8200元特價 5740元

白色登機箱20吋(Audrey):原價5000元特價 3500元

IMG_3563.jpg

 

 看完一些大東西

就連花車上的商品也讓人家不想錯過啊

好多大品牌的香水及保養品

在這邊也一樣有很感人的OUTLET價啊

難怪大家都不去擠百貨公司周年慶了

因為在這邊,直接都比周年慶的價格還要划算啊 

IMG_3538.JPG

IMG_3541.JPG

IMG_3543.JPG

 

貝佳斯BORGHESE這瓶卸妝超級厲害

而且不含香料、油脂,眼唇都可以卸

還經過眼科醫師推薦,抗過敏肌膚測試,任何膚直接適用

就連原子筆都卸得起來

重點250ml,原價1350元特價只要 675元

試用完二話不說直接打包一瓶回家

1.jpg

 

我的老天爺,想不到我們才逛完第一層

哈哈哈,小孩的戰鬥力直接下降50%

先在沙發上等嘿...

爸媽的精神可是整個越逛越好啊!!

IMG_4087.JPG

 

好啦~一樓的單價品都算是比較高的精品

所以看到那個OUTLET折扣價真的會讓人腎上腺素亢奮

來去  2F 休閒流行主題館緩和一下情緒好了

IMG_3589.JPG

IMG_3592.JPG

 

二樓的品牌就比較趨向年輕化一點

雖然說禮客主打是OUTLET

不過你也可以看到,很多品牌的款式都是很新的

並不會讓人家覺得OUTLET品就是一些很退流行的款式

 

  SKECHERS運動休閒鞋

IMG_3639.JPG

IMG_3640.jpg

 

你看~我們母女各挑了SKECHERS的

是不是都非常的好看呢

我的原價2690元特價 2018元

Audrey的那雙鞋底還會閃閃發亮

原價1690元特價 1268元

現場還有一些零碼鞋款打到7.5折呢

我看好多人都是一次入手兩雙起跳

5.jpg

 

 MISS SIXTY服飾

IMG_3629.JPG

 

這品牌我超愛,尤其牛仔褲超修身絕不能錯過!

櫃前擺的花車上

就已經有超多款的顯瘦牛仔長褲特賣2折起

原價8580元特價只要 2574元   (差好多)

IMG_3631.JPG

 

我則是看上這兩件牛仔外套

左邊: 黑色鉚釘外套原價13800元特價 4140元

右邊: 豹紋內裡外套原價11800元特價 3540元

IMG_3633.JPG

 

Timberland  休閒服飾

IMG_3595.JPG

 

 

號稱踢不爛也是我們家拔拔的指定品牌之一

拔拔看上這款三合一野越外套,原價11000元特價 8590元

IMG_3601.JPG

 

不只是外套衣服,上衣也有驚喜價

就連踢不爛的經典鞋款也有限量優惠呢!

 IMG_3602.JPG

IMG_3606.jpg

 

蔡佳瑾設計師服飾

IMG_3613.JPG

 

我的眼睛則是已經被蔡佳瑾設計師的衣服給吸引走了

趁拔拔還在忘我的看外套時

我已經相中好幾件心頭好啦

狐狸毛領外套,原價21800元特價 4360元

格子外套,原價13080元特價 4140元

洋裝,原價9980元特價 2994元

還有好多好好看的衣服都是打到 2折啊

(哀嚎~~這要我的荷包怎麼守得住) 

IMG_3614.JPG

IMG_3622.jpg

IMG_3624.jpg

 

最近有要打算去高山露營,健行

還是有想要去寒冷國家的朋友

千萬不要錯過3F 戶外用品館

真的是好多價格,和百貨公司比起來差好多啊!!!

 

TRAVELER服飾    

IMG_3715.JPG

IMG_3736.JPG

 

TRAVELER現在3折起,

消費滿6600元就現抵 600元

Audrey身上穿的水藍色外套,原價4980元特價 2490元

花紋那件原價6980元特價 4188元

IMG_3718.jpg

IMG_3737.jpg

 

 這次去日本前我才在我家附近的TRAVELER買了一件外套

早知道應該先殺來這裡的!

TRAVELER家的羽絨是使用頂級DOWN,真的超暖的!

像這件我本來在外面百貨公司看很久

禮客竟然在做特價,原價11800元特價只要 5980元

IMG_3733.JPG

 

跟外面大概價差了兩三千,真的很划算可以入手捏!

IMG_3728.jpg

 

AIGLE服飾      

IMG_3650.JPG

 

這法國百年品牌也是超級經典

從製作貴族馬靴到奧運法國帆船隊的代表服

服飾或鞋子也都超有質感!

服飾 4折起

即日起~1/15   任選  2件再享  95折優惠

阿木我的紫紅色外套,原價7500元特價 5590元

A爸土黃色的外套,原價7800元 ,特價 5590元

IMG_3657.jpg

 

 AIGLE著名的膠靴當然也有特價啊

媽媽靴,原價7500元特價 5250元

Audrey靴,原價2800元特價 2240元

IMG_3651.JPG

IMG_3654.jpg

 

 PLAYBOY GOLF

IMG_3663.JPG

 

 

另外也有比較偏向高爾夫球運動風的PLAYBOY GOLF

所有服飾 4折起,任選三件還再打9折啊!

IMG_3668.JPG

 

我手上這款桃紅色輕羽絨外套原價6980元,特價 3490元

我穿的女款背心,原價6980元,特價 3490元

A爸穿的男款背心,原價8980元,特價 5388元

IMG_3674.jpg

IMG_3685.jpg

 

    高島按摩椅

IMG_3688.JPG

 也太誇張了啦~就連高島按摩椅、健身用品都有OUTLET!!

福利品出清價4折起

全面滿3000現抵300元或指定按摩椅買大送小

現場都可以跟接待人員詢問價格喔!

 

左三灰色這款是皇太座保健椅

原價96800元特價 66800元

IMG_3711.JPG

 

我試躺的是小空間適用的摩幻搖椅

超想搬這台回家的...

除了體積小不佔空間外

針對女生骨盤那裏也有設計左右加壓的按摩

一整個就是我這大屁屁阿木的專屬按摩椅啊!

原價49800元特價 39800元

IMG_3690.JPG

IMG_3695.JPG

 

A爸躺的這台可是創世紀4D按摩椅

原價235000元特價 188000元

IMG_3709.JPG

 

  4F生活家用館

想要買家具的朋友

這裡可是全台唯一的紐約家具設計中心OUTLET喔

超多漂亮又實用的家具展示

IMG_3741.JPG

IMG_3748.JPG

 

藤溫莎餐桌椅組

原價75,000元    特價31,500元

IMG_3744.JPG

 

亞歷AFG三人布沙發

原價60,000元    特價28,800元

好啦~看到這裡

我們家的小人臉已經開始有點臭了

因為她的重頭戲等超久的啊!!!

IMG_3755.JPG

 

飛寶體操體能館

IMG_3762.JPG

 

 

就在4樓還有一個飛寶體操體能館

裡頭提供了依照兒童的年齡層

設計了不同的課程規劃

可以讓小朋友來這邊伸展肢體及活動

IMG_3765.JPG

 

現在特別開了寒訓班活動課程,五堂特價2000元(原價600/堂)

其實飛寶就是Audrey小時候上過的飛奇兒體操

飛寶和飛奇兒擁有相同的專業體操師資

Audrey特別小試身手體驗了一下前滾翻、單槓和地板項目

在台中的冰友,還在找不到讓孩子專門學習體操的地方嗎

快點去台中禮客4F飛寶體操體能館報名吧!

IMG_3767  

IMG_3784.JPG

IMG_3800.JPG

 

或者只是單純想要溜溜小孩

4樓還有飛寶室內遊戲樂園可以讓孩子單次體驗喔

單次入園,原價350元,會員280元

會員套票5張,原價1750元,優惠價1250元

IMG_3805.JPG

14.jpg

 

裡面還有大人跟小孩都可以體驗虛擬實境的VR喔!

阿木也忍不住下場玩一下了

真的好逼真超好玩的啦!

而且這可是含在入園價裡,不用另外付費

光這台我們就卯起來玩了三次,整個回本啦!

IMG_3809.JPG

IMG_3830.JPG

 

整個飛寶室內遊樂場的腹地空間很寬敞

就連沙堡都直接給它搬進來了

想要帶孩子玩沙的人,不用海邊

直接帶來這裡體驗決明子沙坑就可以啦

玩膩了,還可以換換別種設施 

IMG_3843.JPG

IMG_3910.JPG

IMG_3875.JPG

 

除了小朋友最喜歡的球池以外

裡面還有很多好玩又有趣的互動遊戲喔

Audrey才進去半個小時

就已經整個跟裡面的小朋友玩開了 

9.jpg

13.jpg

 

竟然還有這個滑軌,一般親子館沒看過耶!

可以體驗像泰山在森林裡盪來盪去的快感

Audrey最後整個卡在這設施瘋狂玩了10幾次不走啊><

IMG_3895.JPG

 

 有需要使用育嬰室的媽咪們

也有開放很舒適的育嬰空間喔

真的是設想很貼心呢,讓媽咪們可以非常放心地來這逛

 10.jpg

 

  曼都髮型沙龍

IMG_3758.JPG

我只能說,台中禮客OUTLET真的是一家大小的天堂

有沒有看到~~曼都!!沒錯,就是那個很有名的連鎖髮型沙龍

竟然就直接開在禮客裡面,呵呵呵~

真的是媽媽的福音啊~ 

IMG_3976.JPG

IMG_3935.JPG

 

曼都髮型概念店是在2016年12月底才開張

裡面的洗髮、護髮、染髮用品都是採用日本原裝進口資生堂的品牌

即日起到店消費,只要出示Audrey媽這篇文章

即贈資生堂髮品來店禮一份喔!

不只是這樣,這裡還有增設美甲服務

進來一趟,就是讓妳整個脫胎換骨就是了

(順便把在樓下買的新衣服給換上~哈哈) 

12.jpg

IMG_3915.JPG

11.jpg

 

昨天趕著收拾行李,頭髮還沒洗

(快點趁機來"誰豆"一下)

媽媽洗頭,小人順便編髮

拔拔咧~拔拔說他再下去逛一下他的行頭

哈哈哈~真是一個大家"各司其職"的概念啊

是說~全家都不會無聊,真好 

IMG_3941.jpg

IMG_3924.JPG

 

 嘿嘿~我們的小公主真是太幸福了

還好來這邊有手藝高超的阿姨幫她編了個美美的愛心公主頭

如果要是奢望阿木,大概要下輩子吧

 IMG_3966-2.jpg

8.jpg

 

JOY HOJA手作、創意料理蔬食餐廳

IMG_3978.JPG

好啦~亢奮了好一陣子

逛街的也逛到肚子餓了,消耗體力的也消耗得差不多

來去4樓JOY HOJA手作、創意料理蔬食餐廳填飽肚子吧

還沒來之前,就聽說這裡的蔬食料理非常好吃

而且還很好玩??!!,今天剛好有機會可以來體驗一下了

IMG_3980.JPG

IMG_3983.JPG

 

餐廳門口設置了很貼心的洗手台

採用開放式的餐具及調味料取用區

IMG_3981.JPG

IMG_3998.JPG

 

原來大家說的很好玩

是這邊還提供了自己手作pizza的體驗

從擀麵皮到抹醬及舖料

都可以感受自己製作pizza的樂趣喔!

而且還有好多有趣的牌子可以拿著照相捏~

IMG_4018.JPG

 

 

而且有別一般親子餐廳

這家餐廳的價格也蠻親民的

一家大小都可以參與的手作Pizza才250元

IMG_4037.JPG

IMG_4055.jpg

 

妳看~我們自己做的pizza

看起來是不是非常的料多味美呢~

IMG_4076.JPG

IMG_4083.JPG

 

雖然這家親子餐廳食材全都是蔬食

如果不說根本不會覺得餐點裡面沒有肉的空虛感

因為真的做得超好吃的!

說實話是我吃到目前親子餐廳裡的餐點會讓我回味想再吃的!

 IMG_4072.JPG

 7.jpg

 

這裡的果汁也是超好喝的

而且每個顏色,都代表著不同的風味

不只是有水果還搭配了蔬菜

可以說是非常健康又美味的飲品喔 

IMG_4084.JPG

 

看我們家的小美女

弄了個漂亮髮型,又玩得很開心吃得很飽

整個拍照的樣子都不一樣了啊                                                                                          

 IMG_4007.jpg

IMG_4089.JPG

 

我想經過我這麼一介紹

大概北部、南部的朋友

訂高鐵票的訂高鐵票,訂火車的訂火車

住在中部的,拖鞋沒換就已經準備手刀衝過去了吧!!

不要急不要急,禮客OUTLET全年無休

只是好看的東西,很快就會被搶走而已(哈哈阿)

假日還在找不到地方逛嗎

快點來去台中禮客OUTLET走跳吧~

好吃好玩好好買都在這裡優

 

禮客官方網站

禮客FB粉絲專頁

 

營業時間:

週一至週五 11:00~22:00

週六、日及國定例假日

10:30-22:00

地址:台中市西屯區市政路480號

 

ABC Family 痞客幫部落格<--點我

    ABC Family 臉書粉絲團按讚加入<--點我

   ABC Family 臉書社團申請加入<--點我

 

訂閱動態<--點我

動態訂閱

 

很多人反應看不到粉絲動態,

請大家做個小小設定把 (接收通知) 和 (搶先看) 這兩個選項打勾,

才不會錯過,可以隨時掌握好康團購與ABC消息喔!!

點入粉絲團,

(按讚)-->(設定接收所有更新)-->(搶先看)

好康資訊都會在粉絲團發布!!

FB改版   

 

喜歡文章分享的朋友,

別忘了您的順手"推"讚 " 轉分享"是Audrey媽繼續分享的最大動力喔!!          

 

, , , , , , , , , , , ,
創作者介紹

ABC Family

Audrey媽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2) 人氣()


留言列表 (2)

發表留言
  • 禾莉姊
  • 推1
    哈~我看完直接先衝了~已經買回來了
  • Josh媽咪
  • 名牌包好便宜,歐居媽手上那個好好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