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滴咕
痞客還沒加好友的朋友趕快來加喔!!

 1  

想不到今年的冬天來的特別慢

不過轉眼間1月份農曆過年腳步也一步一步靠近了!

大家的過年行頭有沒有著落啦?!

Selly這次抓緊時間趕緊來開團

就是希望大家可以穿到美美的新鞋

剛好聖誕節、元旦假期、新年過年

哈哈哈阿~一次搞定

不要到時候又像無頭蒼蠅一樣拼命要找新鞋來搭配

尤其是有出國出遊計畫的

快點趁這是開團,先把行頭準備起來吧

這次開團的鞋款,除了有百年不敗必團的二代軟Q鞋

還有挑選幾款好穿到爆炸的秋冬新品,有短靴、懶人鞋、娃娃鞋

都是Selly最新推出的超級命中款,

當然每團必開的山茶花鞋也是這團的清單之一,

熱騰騰直接火速奉上超值團購給大家囉 

 

請笑納嘿!!!

 

 Selly*沙粒*(ZS146)牛皮拼接魚鱗造型粗跟踝靴-二色

P2220784.JPG

 

近年短裸靴還是會持續發燒吧

不過現在外面市面上的短靴

款式的相似性也越來越高

只好從一些細節的不同,做挑選

才能找到一雙與眾不同的短靴!

P2220755.JPG

 

 P2220790.JPG

 

這款短靴,在靴筒的部分多做了一個類似魚鱗的拼接

遠遠看就有點網襪的效果非常特別吸睛

剛好最近一些流行指南都有推薦我們可以短靴搭配一點高筒短襪

穿不習慣那樣搭配的人

想這樣的款式,就可以打造一樣的效果囉

P2220761.JPG

P2220762.JPG

 P2220763.JPG

 

其實我個人還是比較偏好短靴有點高度

穿起來感覺也會比較修長

自然身體也會比較挺

不過太過細跟或過高的短靴又會讓我行動不方便

所以這款只有高6公分的短靴~恰到好處

P2220794.JPG

P2220785.jpg

 P2220776.JPG

 

我喜歡這款短靴的前楦頭可以讓腿長一直延伸

看起來就是非常的修長,而不是圓頭鈍鈍的感覺

如果將褲子塞到鞋管裡面

跟穿裙裝的穿搭感覺又完全不同 

P2220797.JPG

P2220799.JPG

 

這雙我前天才在別的鞋子網站看到類似款一雙要價4000多元

SELLY直接根本半價給大家,別家買一雙在我們團購可以買兩雙

你說~~~怎麼可以錯過呢???

P2220795.JPG

 

筒圍內裡採用絲滑絨布製作

冬天穿起是十分的保暖又舒服

木頭質感的鞋跟,走起路也相當的穩固

底部還是豚皮環保乳膠墊腳呢 

P2220831.JPG

P2220820.jpg

 

 

P2220800.JPG

 

個人真的覺踝靴的實穿性很高

不管是要搭配裙子、褲裝都相當的適合

外側的拉鍊是裝飾用途

鞋子的內側還有拉鍊,很方便穿脫

P2220817.JPG

P2220816.JPG

P2220838.JPG

 

師傅手工打造的造型短靴

正面看和後面看都會有不一樣的面貌

魚鱗拼接牛皮的設計還市面上很少有的細緻搭配

冬天真的就該入手一款這樣的短靴吧 

P2220834.JPG

 

 Selly*沙粒*(MIT140)MIT系列-漆皮拼接牛皮蝴蝶結娃娃鞋-五色

P2220841.JPG

 

每年Selly娃娃鞋都是不敗款式

但是還是依舊讓人看了命中愛上啊!

這次的娃娃鞋是牛皮拼接漆皮的效果

所以遠遠看,就可以看到鞋頭會散發出迷人的光澤感

P2220856.JPG

P2220845.JPG

 

 Selly家的鞋子給人最大的印象就是不咬腳

也因為是MIT製造,比較符合我們國人的腳型

特別為了我們台灣女孩開的楦頭

難怪一穿就覺得很舒服啊

P2220861.JPG

P2220862.JPG

 

而這款娃娃鞋,如果有穿到的人就知道

非常適合拿來久站

因為鞋底一共有三層心機豚皮的設計

第一層是吸汗透氣豚皮

第二層是吸震回彈海綿

第三層是綿軟乳膠軟墊

走起路來~就是感覺會回彈啊

P2220869.JPG

P2220866.JPG

P2220863.JPG

 

台灣 30年老師傅的手工製造

採用頂級牛皮,真皮內裡

穿上一整天也覺得很透氣

而且它楦頭很厲害的地方是

平底鞋還可以讓腳看起來有穿高跟鞋的修長效果

腳板的地方,延伸的相當漂亮喔!

這款還有很多顏色可選,

但我覺得如果你鞋櫃裡沒有紅鞋可以考慮這款

穿起來十分亮眼喔!

P2220881.JPG

 

 Selly*沙粒*(MIT133)MIT系列-金屬繃帶造型懶人休閒鞋-兩色

P2220899.JPG

 

 另外這款懶人鞋真的是私心大推

款式很像一個美國品牌

也是好萊塢明星私下最愛穿的鞋款

但Selly可是全真皮喔!而且價位還更可愛耶!

這雙我穿了一陣子之後

發誓一定要鼓吹妳們都要來一雙

現在好像大概就是這類型的鞋子

整個最合我意了

外出旅遊,穿一整天走來走去腳也不會累

而且真的一點感覺都沒有,舒服到極點

P2220886.JPG

P2220887.JPG

 

 通常這種舒適的鞋款

就是楦頭不夠設計感

但你有沒有看到,我們鞋子的前端是金屬皮紋超纖皮革

讓你穿搭看起來就是十分有造型

而且腳型也好修長,感覺穿上整個人有拉瘦變長的感覺!

P2220903.JPG

P2220904.JPG

P2220892.JPG

 

底部的部份採用舒適心肌腳墊

腳跟加厚又軟又能避震

腳底還有圓柱顆粒橡膠大底可以平均分散身體重量

P2220894.JPG

P2220889.JPG

P2220906.JPG

 

 我在外面有看過類似款式

但其實面料的厚薄就差很多

因為Selly採用的是真皮內裡

穿上去,部會感覺走幾步路鞋子就好像要穿破那樣

那種沒有硬挺度的鞋子~穿起來真的很難看啊

這雙成為我近期的最愛,

隨便穿件牛仔褲和棉T人人都是好萊塢明星啊!

P2220909.JPG

 

 Selly*沙粒*(MIT107)MIT系列-極好穿軟Q牛皮莫卡辛鞋-12色

P2220939.jpg

 

接下來這雙其實我真的不太需要介紹

因為只要Selly每次開團,就是呈現爆單的狀態

還有網友好穿到等不及開團直接上官網原價購買

(看有多好穿就是....

哈哈哈,大家真的要把握開團便宜的機會好好搶購囤貨一下

現在好多網友遇到開團都會鬼打牆持續購買

她們的目標大概就是希望把12色的莫卡辛通通帶回家啊!

不過真的~很少人帶低於三雙的

我自己更誇張,還有一個顏色包兩雙

好鞋可遇不可求咩!

P2220917.JPG

P2220919.JPG

 

之前推出的是一代軟Q莫卡辛

這次二代有很多地方又更加升級

鞋緣這個曲曲不平的地方

不要以為是作工不良喔

這可是360度老師傅一針一線手工做的皮革包覆工法

裡頭還有彈性絕佳的鬆緊帶可以完美包覆不勒腳

P2220944.JPG

P2220935.JPG

P2220936.JPG

 

嚴選進口超柔軟質桿牛皮

整雙莫卡辛鞋都可以扭轉彎折

真的是非常軟非常的好穿

特別是妳的腳很挑鞋的人

這款莫卡辛鞋絕對可以解決你的困擾啊 

(掛保證....

P2220942.JPG

P2220932.JPG

P2220925.JPG

P2220926.JPG

 

Selly的鞋子真的是相當的耐穿

因為在鞋身跟鞋底的接縫處

也是專業老師傅手工打造

車縫式接合鞋身內底與橡膠大底工法

能夠增強鞋子的耐穿性

不會有開口笑的的問題喔

P2220928.JPG

P2220968.JPG

 

哈~沒看過,是同款不同色

這次第二代軟Q鞋出了好多新色讓大家有更多選擇

之前我都是挑選比較淺色系

淺色系式非常好搭配

但是因為秋冬有時候衣服顏色比較暗

我都覺得好像需要一點亮色系的鞋款來搭配

P2220965.JPG

P2220990.JPG

P2220986.JPG

 

 所以千萬不要再來問我哪個顏色好看

哈哈~我跟很多網友一樣啊

都志在想要把整個顏色都全包了

但如果真的覺得,一次要買12色太傷

其實也可以像我這樣

先挑選一款你最容易會穿搭到的顏色鞋子

再選一款比較跳色的,或對比色的

加上兩雙就可以享有更優惠價格

所以不用猶豫啦!

P2220979.JPG

P2220978.JPG

 

 這雙莫卡辛底部是豆豆橡膠大底

超防滑,柔韌彈力超防滑

我很多孕婦的網友,都直接就把這款當成是媽媽鞋穿呢 

 

 

 

 

P2220975.JPG

P2220973.JPG

 

 Selly這款的鞋底採用是活動式豚皮按摩顆粒乳膠墊腳

加厚的專櫃用乳膠軟墊,可以減壓、吸震

活動式的設計,可以隨時拿出來曬太陽,更換都很方便

 

P2220985.JPG

P2220983.JPG

 

每次開團Selly~大家都是會以一種措手不及的姿態啊

請大家以備備(雙手握拳,準備開跑)!

這次挑的款式,都是很有實用性且百搭

超級好穿又好看的命中款!!!

當然每團必開的山茶花鞋也是這團的清單之一,

相信大家搶貨的速度一定又是很嚇人啊!

(老團友都知道啦!庫存數量有限....

搶到現貨幾天就可以收到,沒搶到現貨就要等預購囉!)

開團時間訂在 11/22(二) 早上10點,只開48小時

11/24(四)早上10點準時關表單

11/21(一)晚上10點多會先發文公布下單團購細節

到時再請大家來看個仔細

 不然到時候搶不到這麼好穿的鞋

你大概就只能看著我的照片乾瞪眼了~飄走

 

 

SELLY奇摩購物中心賣場

SELLY奇摩拍賣賣場 

(此團購要到下面Audrey媽專屬的團購下單處跟團喔!

自行到Selly其他賣場下標以原價購買沒有團購價) 

客服電話:0989-284600

 

ABC Family 痞客幫部落格<--點我

    ABC Family 臉書粉絲團按讚加入<--點我

   ABC Family 臉書社團申請加入<--點我

 

訂閱動態<--點我

動態訂閱

 

很多人反應看不到粉絲動態,

請大家做個小小設定把 (接收通知) 和 (搶先看) 這兩個選項打勾,

才不會錯過,可以隨時掌握好康團購與ABC消息喔!!

點入粉絲團,

(按讚)-->(設定接收所有更新)-->(搶先看)

好康資訊都會在粉絲團發布!!

FB改版   

喜歡文章分享的朋友,

別忘了您的順手"推"讚 " 轉分享"是Audrey媽繼續分享的最大動力喔!!          

 

                                                             

 

文章標籤
創作者介紹

ABC Family

Audrey媽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4) 人氣()


留言列表 (4)

發表留言
  • 雯雯
  • 好生火~好生火的一篇文章啦
  • Josh媽咪
  • 上次跟過軟Q真的好穿:)
  • 敦 小 蓮
  • 我萬年只有三雙鞋..因為買太多會被罵XD
找更多相關文章與討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