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滴咕
痞客還沒加好友的朋友趕快來加喔!!

     

嘿嘿~想不到好一陣子沒有推薦建案給大家

還會有人私訊問我說最近怎麼都沒有看A媽去看房??

拜託,這是我興趣來的耶

怎麼可能停止這個活動~~哈哈哈

但當然也要看到值得,或者是覺得能夠推薦給大家的

再來跟大家分享咩! 

而且這次我的看屋版圖又要畫下新紀錄

這次南下來到台中找朋友玩順便看屋

我看過不久,我該不會到高雄看房子吧

(其實我也很願意~哈哈)

話說這次參觀了豐邑中港層峰建案

聽說台中人最近很夯這個建案!

 

還記得以前A媽我早分享過豐邑竹北光立方的案子了!

連暑假剛去玩回來的豐邑新竹喜來登都是豐邑建設蓋的~

所以早對豐邑建設的建案和品質相當有信心!

我上網看了一下交屋的評價,豐邑中港層峰頗受好評

來到台中這個寶地找朋友玩~當然也要一起去給它瞧瞧啦!

 

看完害我一整個很想寥落企

真的非常心癢想要手滑把台北房子賣一賣來當台中人

而且台中地理交通又這麼方便

一些政府建設也相當的完全

少了台北的幾分擁擠感

真的是讓人非常嚮往這個都市啊 

看了中港層峰的建案位置

更是覺得住在這裡的人,一定粉幸福!!

 

 

豐邑中港層峰建案

P1120462.JPG

 

浩瀚中港層峰佇立在台灣大道旁,黎明路上的名宅新地標

坦白說低調的正門路口,在這麼熱鬧的地段上

給人有種特別鬧中取靜的氛圍

P1120464.JPG

 

一走進去我們家拔拔比我還興奮地說:

哇塞~這個內縮起碼有40.50米喔(優~好像很專業)

而且零店面耶,零店面耶

好啦,我知道啦~這種就你們怕吵的人最喜歡的

的確這也是中港層峰的第一個首推驕傲

臨路內縮43米,零店面,350坪的前庭花園 

P1120456.JPG

 

走入挑高豪華的氣派大廳已經是每個名宅的必備

這個就跟我們新竹喜來登的五星級飯店好像

真的讓我有種似曾相似的感覺啊

你們這樣不行喔,偷學人家

其實新竹喜來登也是豐邑建設蓋的啦!

難怪喔~看起來就是這麼的相似

我的老天爺!!這不就正中我們家愛住五星級爸爸的內心 

只要入住這裡~每天都是回到五星級飯店睡覺啊!!

P1120477.JPG

P1120476.JPG

P1120453.JPG

 

比照國際規格的飯店大廳

讓你接待來訪的賓客,都顯得特有面子

而且所有的格調與質感

都融入在大廳的每個細節角落裡啊

呈現出完美的新古典風格

P1120455.JPG

P1120493.JPG

P1120484.JPG

  

你看看這個閱讀廳

真的就是跟五星級飯店打造的質感一模一樣

其實我是覺得還更加的好

因為多了幾分的居家寫實感

沒錯啊,這就是我們自家所擁有閱讀空間

整個圖書館的感覺就在你家大廳耶..好誇張

P1120657.JPG

P1120660.JPG

P1120667.JPG

 

像我自己的小孩開始比較大

我反而慢慢比較偏好這樣感覺的居住環境

我相信這也是中港層峰想要打造出的文人氣息

畢竟他們的位置不管是小學或國中

都大約在五分鐘以內的路程

感覺住在這裡的孩子,特別都很有書卷味吧

P1120664.JPG

 

中港層峰裡每個一公設的格局

都讓我打從內心著實欣賞

沒有太多浮誇的美麗辭藻來修飾他們的建築風格

因為對他們來說

美感.文化.藝術就彷彿是像呼吸一樣

那麼自然,那麼所需...

簡單粗俗一點的用句,就是一定要的啊

不管是健身房或是休息遊戲室

都不難發現設計師的獨到眼光及用料的質感 

P1120503.JPG

P1120506.JPG

P1120449.JPG

 

 遊戲休憩室

 P1120447.JPG

 P1120443.JPG

 

交誼廳

P1120517.JPG

P1120508.JPG

P1120427.JPG

 

我想現在會有那麼多人喜歡住大樓

也不外乎就是公設的設備越來越好

逐漸地遍向精緻且生活所需

尤其在這個經費及收入有限的時代

真的是入住一個會為我們設想週到的大樓

讓我們用最省錢的方式

享受到最高級的家居生活品質

P1120521.JPG

P1120437.JPG

 

像這麼大又舒適的交誼聽

如果是自己在家裡裝潢一個這樣的區塊

搞不好都要花掉幾百萬的裝潢費吧

但是只要入住中港層峰

讓你不花一毛裝潢費~這就是你的交誼聽

你想要利用它來招呼你想招呼的親朋好友

真的是氣派又體面啊

P1120433.JPG

 

 垃圾處理室

不過不要以為它們只偏重在外表的經營打造

生活最基本的部分也一樣以豪宅規格來訂製

像是住戶垃圾管理,都還特別設置了垃圾處理室

而且旁邊還有美美的石鑿洗手台

這個部分,真的是很實際的居住考量 

 P1120497.JPG

 

交誼廳玻璃大門推出去即是豐邑中港層峰的後門

人家說豪門深似海

走進中港層峰的入口~真的有讓我覺得真是深似海啊

哈哈哈,但是推開後門

又是柳暗花明又一村

整個超級熱鬧的啊,聽說逢甲夜市就離這不遠

好好喔!!天天都可以逛逢甲夜市(台北人羨慕中..... 

P1120531.JPG

P1120527.JPG

 

中港層峰的建蔽率壓低在39%

所以整棟的建築格局是相當方正,棟距又寬

部分設施公設就直接規劃在頂樓樓層

完全部會有閒置空間,而且

頂樓這麼絕佳的風景,只要是住戶都可以擁有^^ 

P1120534.JPG

 

室內的部分還設有TEA HOUSE歡唱KTV室

P1120538.JPG

P1120536.JPG

 

 戶外則是有空中花園曬被區BBQ區

P1120539.JPG

P1120544.JPG

 

沒有錯眼前這條就是中山高速公路

其實中港層峰的地理位置靠近了中山高、中彰快速道路、黎明路

、台灣大道、青海路等等的市區主要幹道

真的是站上頂樓看得更清楚啊

而且中港層峰還是12期重劃區最高地標建築呢

難怪可以眺望到這麼廣的視角

P1120552.JPG

 

曬被架

P1120545.JPG

 

露臺烤肉區

P1120548.JPG

P1120550.JPG

 

中港層峰規劃了144戶的純住家

大約都是落在3~4房的設計.每戶落在48~64坪左右

我們就先參觀49坪3房的室內格局

P1120555.JPG

  

主推3~4房的中港層峰

在客廳上的空間格局十分方正

也有大片落地窗戶來進行主體採光

客廳及廚房地板採用80公分見方拋光石英磚

豪邁又闊氣的豪宅式用料啊!!

P1120556.JPG

P1120557.JPG

 

中港層峰一推出後就受到很多好評

銷售的情況也比預期中還要熱烈

最主要的原因當然也是因為它們的價格上

以目前台中房市而言

高級豪宅的地段,卻是觸手可及的價格

讓我們小家庭可以可負擔得起的價位

室內格局不只是有小家庭的溫馨

也有人人都渴望的豪宅質感啊!

P1120584.JPG

P1120567.JPG

P1120575.JPG

 

L型廚房流理台人造石檯面廚具

不只讓人看了就覺得很舒服

還附上Best電陶爐、抽油煙機及Bosch洗碗機、愛惠浦淨水器等

讓你的生活家電可以和廚房一體成型結合

廚房又能直接連接後陽台,可以做為多功能用途戶外空間

我真的覺得好棒喔~好喜歡這種不狹隘的格局房

P1120568.JPG

P1120572.JPG

 

豐邑建設的一貫作風

就是看起來很有人文格調

真的是很合我們家拔拔的胃口

為住的人,打造一個獨有的品味風格

而且在中港層峰裡的每個主臥,都有大面景觀角窗

你看白天的時候,房間的採光是很明亮的 

P1120561.JPG

 

另外這個設備我倒是第一次看到

就是在臥室內,建商設置了緊急按鈕裝置

當我們屋內有發生一些意外,需要對外呼救時

按下這個緊急按鈕,就會連通至管理室

哇..這個如果是給一些獨居的人來說

真的是好感人的裝置喔 (當然希望是不要用到啦)

P1120602.JPG

 

主臥衛浴主臥衛浴配面盆、浴缸、淋浴間及TOTO電腦馬桶

還有超高級的浴室暖房空調耶

真的都設想得很周全

2.jpg

1.jpg

 

 而且衛浴間還有開窗採光喔

一邊泡澡,還可以一邊欣賞窗外風景

P1120591.JPG

 

除了主臥還有兩間房間可依照需求

設計成書房或小孩、長輩房

中港豐邑層峰這間樣品屋兩間房

暫時用來與看屋客人會客談價用途

P1120582.JPG

P1120577.JPG

 

另外還有一套客用衛浴

採用乾濕分離的淋浴設備

馬桶也一樣是電腦控制的溫感 TOTO馬桶喔

3.jpg

 

以我們一家三口來說

我覺得剛剛的49坪 3~4房就已經很足夠

也算是中港層峰的主推

另外也有人數比較多的需求,大坪數52.92坪的房型

P1120612.JPG

 

玄關的部分,多了一個隱藏鞋櫃走廊穿堂

走過這段走廊,才會連接到我們的客廳部分

P1120651.JPG

 

哇~這樣感覺果然空間又大很多

家裡的人口數比較多時

真的是需要像這樣的大面牆的收納櫃

相當實用的空間規劃喔

P1120610.JPG

P1120649.JPG

 

客廳到廚房的中間

也是我們家庭核心凝聚的地方-餐桌

中港層峰很懂得利用建材的搭配

像是古典花紋的低調壁紙配合著貴氣奪目的水晶燈

讓整個空間變得相當的奢華

P1120616.JPG

P1120613.JPG

P1120635.JPG

 

其實居家空間我個人比較偏好剛好就好

但是只要格局設計上多花點巧思

真的就可以打造出我們意想不到的氛圍

像這樣的客廳,是不是很雋永耐看呢

 P1120646.JPG

 

 不管是40幾坪或50幾坪

在廚房的部分都是一樣採L型人造石檯面

哈哈哈,我個人覺得這樣比較公平啊

大家得到的設備沒有大小眼

就只需要考慮我們自己所需的坪數來決定

P1120618.JPG

 

客用衛浴

P1120620.JPG

 

主臥部分都擁有絕佳的視角景觀窗

但不用擔心喔,全部都採用高規格的氣密窗及膠合玻璃

讓你在睡眠品質也是靜悄悄啊

P1120621.JPG

 

主臥還會可以利用一些裝潢技巧

多設置出一個女主人梳妝檯

P1120624.JPG

 

衛浴大同小異

跟上一間樣品屋規格相同

乾濕分離外,還有泡澡浴缸

P1120627.JPG

 

當然大坪數騰空出來的空間就更多

想要像孩子的房間+書房

又或者是一個專屬給長輩的孝親房

都是能夠十分彈性去改變

P1120629.JPG

P1120634.JPG

P1120637.JPG

 

這次來台中遊玩又看了這麼棒的建案

讓人家真的有想要來當台中人的衝動啊

台中地大物大的,要離開前

接待人員還給我補充一句

我們可是全部平面車位喔!!

我的老天爺啊~~這在我們台北

三四千萬的建案搞不好都沒有平!面!車!位!(羨慕中~~ 

P1120671.JPG

其實我對台中的房價也略知一二

大家過去最常聽到的就是七期

在七期的房價聽說現在已經是飆到比飆高音還高

對於很多想要擁有一個夢想house的購屋族來說

是一個比較高的門檻

相較於七期,在十二期的中港層峰

入手價就相對的低很多

而且整個在交通,生活機能,甚至是學區來說

都有一個十分令人滿意的表現

就連我這個外地人

都可以清楚知道在它附近連接了哪些重點地標

這也是讓我一看就很心動想手滑的建案

趁著現在房價略有波動的時期

就是可以多多看房的大好時機啊

(就算是台北人,買來投資都十分有效益耶~我小聲說)

有空推薦大家有空去台中玩時,可以順便來去參觀五星級飯店(誤)看看!

 

 豐邑中港層峰官網

豐邑中港層峰粉絲團

台中市西屯區上安路199號

(04) 2708-8711

 

ABC Family 痞客幫部落格<--點我

    ABC Family 臉書粉絲團按讚加入<--點我

   ABC Family 臉書社團申請加入<--點我

 

 

訂閱動態<--點我

動態訂閱

 

很多人反應看不到粉絲動態,

請大家做個小小設定把 (接收通知) 和 (搶先看) 這兩個選項打勾,

才不會錯過,可以隨時掌握好康團購與ABC消息喔!!

點入粉絲團,

(按讚)-->(設定接收所有更新)-->(搶先看)

好康資訊都會在粉絲團發布!!

FB改版   

 

喜歡文章分享的朋友,

別忘了您的順手"推"讚 " 轉分享"是Audrey媽繼續分享的最大動力喔!!

 

, , , , , , , ,

Audrey媽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2) 人氣()


留言列表 (12)

發表留言
  • wen wen
  • 歐居媽來轉行當房仲啦
    感覺應該被你一介紹就會想下訂單買了~哈哈
  • Berry媽咪
  • 好氣派歐~好想一卡皮箱就搬進去!!哈哈
  • 波妞媽
  • 推推,
    看完歐居媽介紹,
    我都想搬到台中了,
    最吸引我的真的是那個圖書區耶~
    看起來也太舒適了吧~~~~
  • 加小菲愛碎碎念
  • 歐居媽真的可以改行當業務~整個超專業阿XDDD
    這間果然是豪宅~
    沒想到豐邑也跑去台中蓋房子了~好氣派喔
  • 嵐嵐麻-Niki
  • 好舒服的環境呀
    從大廳規劃開始到格局都很棒
  • vivian
  • 推5
    好漂亮喔~我看了都心動了
  • alice987654321
  • 超想...搬進去的啦 哈哈
    這樣下班都會超想趕快衝回家的
    溫馨又氣派
    還有KTV歡唱室
    好棒喔!!
  • 兔娟不是貴婦
  • 我也很愛賞屋耶!!!
    但台中房價好高...
    不過,這個竟然公設還有烤肉區太厲害了...
    設想週到啊!!
  • 熊朵朵


  • 真的看完會有衝動想要立刻搬下去耶!!!
    也太美了啦~~~~~~~
  • 敦 小 蓮
  • 上回我也有參觀另一間建案...房間建的真的不錯
  • tina
  • 這個看完了都會很衝動耶^^"
    推推
  • 悄悄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