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滴咕
痞客還沒加好友的朋友趕快來加喔!!

    

 哈哈哈,最近大家都私訊我

怎麼覺得A媽好像消失匿跡

偶不是跑路去了啦,我在搬家啦!!! 

沒辦法,我棉腦公已經開始動作頻頻

要我快點清空家裡的客房

(嚴格來說,已經是儲藏室來的><")

叫我要先準備多出一個二寶房

雖然說到現在影子都沒看到

整個就是精神狀態跟環境要充足準備迎接二寶就是了

可是我越整理就越心情不好

我光是看到那一整間東西。我都害怕了

(後面有圖有真相)

但大部分的東西真的都是有我的回憶跟不捨啊

我真的有衝動好想要替自己的東西租一間房子喔

很想要一個地方,是可以完完全全放我的東西

最好,還是只有我擁有它們的唯一探視權

(哈哈哈哈~~這樣一來,我買什麼都不會有人管啦)

無奈現在台北租金這麼高,哪可能還有多餘的錢再去租一個房子

房子我是無法了,有像摩爾空間這樣的個人倉庫

我覺得倒是恰恰符合我的需求啊

摩爾空間目前有30家分店,本來要選在台北市區的分店但都滿了

(也太搶手了吧!)

後來選了濱江路的分店離我家開車只要5-10分鐘,

但停車卻反而更方便!

摩爾空間門市大部分都有附設臨時車位

建議去之前先詢問門市人員噢

 

摩爾空間迷你倉庫

P1020920.JPG

 

濱江店就在三菱汽車的樓上

右邊開進去後直接到B2

P1020921.JPG

 

摩爾空間在這棟的B2、4F、6F都有個人倉庫

若比較需要常進出拿取物品就建議直接選B2停車場樓層

這樣就不用坐電梯上上下下的!

就連停車位,也都有專屬的停車格呢

P1020924.JPG

P1030038.JPG

 

摩爾空間本身提供非常多樣的服務

當然有簡單的迷你倉庫,提供給我們擺放個人的物品

另外還有公司登記,也就是提供地址給您做個人工作室的公司登記用

甚至還可以拿來當成創業基地

這些服務,依照不同的地點分店而有所不同喔!!

不過不用擔心,他們24小時都有真人客服電話 

隨時想問,就可以舉手發問拉

復北濱江的摩爾空間個人倉庫辦公室在4F

P1020928.JPG

P1020938.JPG

P1020932.JPG

 

哈哈哈~我跟A爸還說它們的員工也太酷了

都是騎重機上班喔,不然怎麼停了這麼多台重機

原來是這也是摩爾空間的服務之一啊

我想很多寶貝自己的重機族們

一定會愛上這個空間的

自己的愛車不但不會風吹日曬

靠近落地窗的地方還貼心地準備遮陽板防止陽光曝曬

真的是很甘心耶

5.jpg

  

摩爾空間是24小時都可以自由進出

在出入口的地方都設置有門禁卡

不只是進出方便,還比我們自己家裡安全呢

P1020940.JPG

P1020942.JPG

 

第一次先來參觀一下個人倉庫的尺寸大小

大概評估一下要搬來放的東西需要租用甚麼尺寸的

這是我們第一次來到個人倉庫,本來以為倉庫都是髒髒舊舊的

沒想到這麼明亮乾淨!

P1020944.JPG

P1020973.JPG

 

不同顏色的迷你倉主要是方便分區和客人容易認路

(一走進去每條走道都長得一樣啊)

就跟我們家裡一樣,每個迷你倉都有門牌號碼

你自己的專屬迷你倉就有專屬的門牌號喔

P1020976.JPG

P1020983.JPG

 

摩爾空間有24小時的監控錄影

並且迷你倉的溼度還設定在標準值

所以當我進到迷你倉裡面的時候

感覺是相當舒服,空氣中也不會有一股霉味

(話說這次在整理家裡的衣服時,發現好多都發霉了><")

看來怕發霉的衣物,拿來這裡是最適合的啊

走道上的指示燈,都有明確的標示

另外在防火逃生設施也都沒有少

真的是讓人家看了就非常的放心

1.jpg

P1030026.JPG

 

因為摩爾空間全台都有分店,倉庫尺寸很多很細

大概分享一下一般人比較常租用的尺寸給大家參考

2 (公尺)  X  4(公尺)  X  2. 2(公尺),下層XL型,6200-8000元/月

尺寸與價格依各地會有所不同

我們家拔拔一看就說

這個應該比較適合我租..(><"最好我東西有這麼多啦)

這個空間範圍大概是一個停車位的大小

P1020948.JPG

P1020979.JPG

 

1. 5(公尺) X 2(公尺) X 2. 2(公尺),下層M型,3080-4080元/月

(尺寸與價格依各地會有所不同)

P1020955.JPG

 

1. 2(公尺) X 1. 7(公尺) X 2. 2(公尺),下層S型,2380-3080元/月

(尺寸與價格依各地會有所不同)

P1020962.JPG

P1020957.JPG

 

1 (公尺) X 1. 5 (公尺) X 2 (公尺),下層S型,2380~3080元/月

(尺寸與價格依各地會有所不同)

P1030032.JPG

 

 

剛才那類型的迷你倉

就很適合拿來放一些比較重,或體積大的

像是有些家裡可能需要裝修

就可以跟摩爾空間租借一個迷你倉來放置家具

而且摩爾空間的好處不管是要短租長租都可以

這個真的一定要多多讓身邊朋友知道

有時候我們都會遇到類似的突發狀況

一時間都會找不到地方還處理

租房子的,有時候人家也不願意短租

到處跟朋友借地方擺也會造成別人的困擾

難怪摩爾空間現在會這麼夯

真的是我們生活在都會叢林的人最需要的啊!! 

P1030034.JPG

  

除了單層櫃,如果空間不需這麼大,

還有這種上下櫃,上層租金會比下層便宜3-5成

P1020992.JPG

 

就算你只是租用上層櫃

也不用擔心擺放會很困難

裡面都設有輔助工具:可以依照自己的需要來使用

(哈比人也可以安心啦!!)

 P1030001.JPG

P1030010.JPG  

 

在使用樓梯車的部分

也做了很清楚的使用說明

記得要詳細閱讀後再使用喔!

6.jpg

 P1030016.JPG

 

很多人都很擔心如果沒有壯丁幫忙搬怎麼辦

摩爾空間還提供了自動升降梯

讓你完全不用費力

只要請門市人員幫忙協助操作就可以囉

P1020994.JPG

P1020995.JPG

 

1(公尺)X1.5(公尺)X1.5(公尺),半截下層XS型,1280~1580元/月

P1030022.JPG

 

剛好看到其他客人來放東西

其實如果不怕麻煩或久久才來取放一次物品

放上半截是比較划算可以省下一筆摳摳

P1030033.JPG

 

迷你倉的鎖頭,為了個人財務安全

一律都是使用自己的鎖頭,這樣才不會有被盜開的疑慮啊

鎖頭可以自己準備或是直接跟摩爾空間購買

(左圖黑色那款 250元/個)

2.jpg

 

不同的迷你倉開法不同

有些是拉起像把手,有些是圓形旋轉鈕

3.jpg

P1030021.JPG

P1030004.JPG

 

6F外面露台,對面就是松山機場和101

搬完還可以到外面看個飛機起降或夜景

哈哈哈~可惜摩爾空間就不能住人啊

不然真的是舒適到我都想把自己打包來了 

P1020986.JPG

P1020988.JPG

 

好啦~看完我的搬家地點

回來再看到這堆~我真的肩膀都僵硬了

到底這些東西,都是怎樣生出來的啊

可不可以跟大雄調一下多啦A夢來協助我啊!!! 

P2380640.JPG

 

先整理出了四大箱冬天衣物

用的是最大的66公升收納箱

其他能回收或送人的盡量處理

先搬4箱去,不然車子一次也裝不了這麼多~

P1060067.JPG

4.jpg

 

其實四大箱清走後就算撥雲見日了

剩下小東西慢慢整理一下就可以看到地板了(感動...

P1060070.JPG

 

P1060935  

 

那天我們就直接把車開到B2

跟摩爾空間借專用推車

搭他們的貨梯上去

這貨梯超大的,我看都可以裝下一台汽車了

P1060075.JPG

P1060078.JPG

 

摩爾空間的租期有分為:月繳季繳半年繳年繳

除了月繳,其他都分別都有做不同的折扣

我是租用這個尺寸的迷你倉 

1(公尺)X1.5(公尺)X1.5(公尺),半截下層XS型,1580元/月

大概還可以再搬五箱66公升的大收納箱來

(半截下層XS型約可放9箱66公升大收納箱)

左邊小空間也可以塞東西

Audrey一邊搬,一邊說

媽咪怎麼不要租更大的。可以把妳東西全搬過來

(黑啦~最好我把自己搬走啦!!現在是要逼宮的意思嗎??~~哼)

P1060080

P1060081

 

由於裡面空間都是可以一直堆疊到空間頂部的

當初Audrey爸還叫我租大一點

但其實用箱子裝一裝就可以一直堆疊上去了!

P1060084  

 

因為我沒有額外準備自己的鎖

就直接跟摩爾空間購買了

上鎖好,這裡以後就是我的物品秘密基地了

(哈哈哈哈哈~開心到想翻滾啊) 

P1060108  

 

摩爾空間提供了相當便利的服務

當然也要靠我們使用的人一起來維護

簽約前,會有一些迷你倉庫的使用規範

工作人員也會解釋得很詳細喔

P1060087.JPG

P1060096.JPG

 

我採用的是年繳的方式,現在租用一年還打八折

1580*12*0.8=15,168元+兩個月押金3160元=18,328元

(押金3160元在退租時會退還)

如果不要把押金算下去,

等於我一個月只花1264元就可以租到這麼大的空間

真的是比租房子划算很多啊

租房子還要負擔水電費跟管理費

租用摩爾空間什麼都不用負擔

還擁有照高規格的保全監視系統,是我當然就選這個啦

P1060092.JPG

 

最後工作人員會協助,用自己個人的悠遊卡作為設定門卡

以後要拿取東西只要用設定的這張悠遊卡就可以進出

真的是很棒的設計,我最擔心就是我去到那邊結果忘記帶鑰匙

但是悠遊卡是一定不可能會忘記的!

哈哈哈,自己偷偷來摩爾空間租個倉庫,也不會被發現啊

P1060104.JPG

P1060107.JPG

 哈哈哈!!今天總算完成小搬家的任務

整個最開心的就是我們家拔拔

從我開始決定要租用迷你倉到搬好

他整個人就是表現的超有積極度的

自願幫我收拾,打包,搬運

他應該是看我們家那間雜物間不順眼很久了><

好啦好啦~現在有了摩爾空間

居家空間又多了一個可以利用的地方囉

P1030036.JPG

P1020935.JPG

 

想想看現在台灣都會區人口也是越來越擁擠

房價貴,大家也買不起空間多大的房子

可是每個人需要的物品也越來越多

有個自己專屬的私人空間有多棒

難怪短短幾年吸引很多愛用者

像有些外國人來台灣也會租迷你倉來放物品

更有網拍業者直接把這裡當倉庫

或是有多的房子的人把東西都放這裡

房子出租給別人,房子租金扣掉迷你倉租金還可以賺一筆

迷你倉的功能真的超乎我們想像啊!

擁擠的生活環境,真的會讓人心情阿砸 

自從我們把家裡的雜物房給清空後

拔拔沒事就去那間房間一直規劃說要給兩個孩子幹嘛幹嘛用

(重點!!重點!!最好快點把你的二寶生出來啊!!!!)

比起以前只要每開一次雜物房

他就要碎念我一次好太多了

嘿嘿嘿...現在我也可以把我的私人戰利品

偷偷放在摩爾空間不被發現啦~(噓)

 

摩爾空間個人倉庫官網

摩爾空間個人倉庫FB粉絲頁

 

好康抽獎:

迷你倉現金券2000元* 1名額

迷你倉現金券1000元* 2名額

迷你倉現金券500元* 3名額

有興趣參加抽獎的朋友請按讚加入ABC Family粉絲團

並在此篇動態下留言分享喔!

 

ABC Family 痞客幫部落格<--點我

    ABC Family 臉書粉絲團按讚加入<--點我

   ABC Family 臉書社團申請加入<--點我

 

 

 

 

 

 

 

 

 

 

 

 

 

 

訂閱動態<--點我

動態訂閱

 

很多人反應看不到粉絲動態,

請大家做個小小設定把 (接收通知) 和 (搶先看) 這兩個選項打勾,

才不會錯過,可以隨時掌握好康團購與ABC消息喔!!

點入粉絲團,

(按讚)-->(設定接收所有更新)-->(搶先看)

好康資訊都會在粉絲團發布!!

 

FB改版   

 

喜歡文章分享的朋友,

別忘了您的順手"推"讚 " 轉分享"是Audrey媽繼續分享的最大動力喔!!

 

, , , , , , ,

Audrey媽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7) 人氣()


留言列表 (7)

發表留言
  • S媽
  • 真的是設計的很棒耶
  • 熊朵朵
  • 真的很方便!
    像我有戀物癖~
    常常捨不得丟東西就很需要這種服務~XD
  • wen wen
  • 桃園有沒有啊~哈哈哈
    感覺歐居媽以後會有更多東西更捨不得丟都往這送了~推
  • 咕蒂Kutty
  • 說真的這些東西都是回憶呀!我也會捨不得扔~
    幸好有倉庫可以放~不過A麻你需要大的倉庫
    東西還蠻多的~不過回憶也很多^^
  • princess芸
  • 哈哈這真的好方便耶
    感覺我也好需要一個倉庫
    其實我們上周才又去看房子
    只是我ㄤ就說
    妳那麼會買~
    再大的房子都還是不夠裝><
  • 兔娟不是貴婦
  • 這種迷你倉現在真的超夯的耶!!
    話說,整理出一個空間後,二寶就會來了~~
    加油加油~
  • 嵐嵐麻-Niki
  • 我知道這個~第一次看到!
    不錯耶^^推一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