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滴咕
痞客還沒加好友的朋友趕快來加喔!!

    

之前只要去日本旅遊

最喜歡做的就是直衝藥妝店掃貨

當然其中一項不能錯過的就是OK繃啦

日本的OK繃出頭多~又很卡哇依

重點是只要用過之後~你都會愛上

特別用了好幾種品牌以後

最推的就是這個日本銷售第一的日絆防水彈性OK繃啦!

還沒用過的捧油~不用扼腕~不用急著找代購

現在在康是美、7-11就有獨家販售囉!

 

 康是美日絆OK繃請點我

( https://www.cosmed.com.tw/Brand/Index.aspx?Cat01=55 )

使用前詳閱說明書警語及注意事項

品名: ''日絆''  可麗美防水絆創貼布(滅菌)

衛部醫器輸壹字第015526號

北市衛器廣字第105040184號

 

 日絆防水彈性OK繃

P2400074.JPG

 123456-01 (3)

 

1040408_康是美 日絆產品手冊-ol-04 (3)(2)

 

1040408_康是美 日絆產品手冊-ol-03 (2)(2)

特性圖-02

 

 

 日絆防水彈性OK繃-PEKO16片

3.jpg

 

首先~先跟大家炫耀一下這個厲害的牛奶妹的OK繃

每次只要在架上看到這個

彷彿它會開始散發一種吸引人的動感光波 

然後你就會不自覺的一直往自己的籃子裡放

沒辦法~這個日本卡通界的林青霞

(元老級的資深少女)

不管什麼東西只要印上它

你就會有種很想要收集它的衝動

重點就是~

只要一貼上去~看到可愛的牛奶妹

傷口的疼痛感容易忘記痛

只能說~可愛的牛奶妹天生就是走療癒系的啊! 

P2390570.JPG

 P2200609.JPG

 

這款牛奶妹防水OK繃的尺寸做的比較小

在日本是專門做給手指比較小的兒童使用的

但是當然~我們大人也有些部位傷口比較小的

用這個貼就將將好啦

一盒裡面一共有12片~6種獨家滿版圖案

可以說老少女跟小少女的超級最愛啊 

P2390674.JPG

 P2390676.JPG

P2390991.JPG

 

日絆防水彈性OK繃採用滅菌包裝

所以外出攜帶是沒有問題

加上貼心的設計~讓我們撕開時手不會去碰到OK繃內部

隔著包裝~還是可以看到可愛的牛奶妹樣式

每次要貼時~一整個就像皇帝選妃啊

看看這次是哪個愛妃被寵幸到 

P2390982.JPG

 P2390678.JPG

 

 我發現小朋友有時候不知道是很『秀皮』還是很愛貼OK繃

反正只要有一咪咪的小傷口

(其實根本也還好)

但就是硬要吵著要貼OK繃

所以養成媽咪我外出包包裡面一定要準備啊

是說~這個也是一種好習慣

P2390985.JPG

P2390988.JPG

7.jpg

 

 記得有一陣子好像就很流行貼有花樣的OK繃

在身上當成是一種裝飾

哈哈哈~你說說這麼可愛的PEKO叫人怎不愛

這種OK繃~專治那些小傷就很愛一直塞乃的小朋友

只要一貼,馬上跟貼到乖乖符一樣

瞬間就會哭臉變笑臉,還到處去跟人家炫耀他受傷了

全都是因為這張超級卡哇依的OK繃啊 

P2390997.JPG

P2400003.JPG

 

冬天天氣冷~手指最容易有這種屑屑

小朋友有時候就很愛去拉

但是往往一拉的下場就是罵罵號

所以媽媽就是給它貼上OK繃就對了

雖然大家已經很會用OK繃了

我還是宣導一下吧

打開OK繃裡面會有看到一層白色的敷料

這個地方手是千萬不要再去摸

直接對準傷口的地方就對了

然後輕輕的~順著傷口貼上就可以

P2400007.JPG

8.jpg

P2400011.JPG

 

日絆防水彈性OK繃因為是採用新一代的不織布

服貼度相當的好

以前都會怕OK繃不夠黏~都會刻意去拉緊

其實~真的只要輕輕一拉貼上就可以了 

P2400009.JPG

P2400021.JPG

 

日絆防水彈性OK繃一共有三層防護

最大方便的地方就是防水

所以小朋友就算是貼了還是一樣可以碰手

不用害怕傷口會去碰到喔

P2400028.JPG

P2400025.JPG

P2400033.JPG

 

日絆防水彈性OK繃不管是透氣性或防水性都做的相當好

尤其是現在又採用了新一代的聚氨酯不織布

讓整個纖維彈性又更加好

洗完手~也還是一樣牢牢的貼在我們傷口

不會洗一洗,OK繃也跟著掉了

真的是好棒棒啊~ 

P2400019.JPG

 

 日絆防水彈性OK繃-手指頭型8片

1.jpg

P2390555.JPG

 

介紹完小人熱愛的OK繃

我又要大推這款超級感心OK繃

其實我當時在日本就看到它們做了各式各種形狀的OK繃

因為你又沒受傷~怎麼會知道它這麼好用

之後真的有機會用到~我真的只能說超!級!讚!

這款手指頭專用的OK繃,大家家裡真的不能不備啊

P2390557.JPG

P2390559.JPG

 

是不是很特別咧~沒有看過這種形狀的OK繃吧

這個手指頭專用的OK繃一盒裡面有八片

每一天都是採用獨立的滅菌包裝

當然~只要順著背膠撕開

其實我們都是不會碰到敷料的

9.jpg

P2390680.JPG

 

記得喔~先撕開底部比較寬的那個背膠

然後將手指頭傷口對準敷料

再將比較窄的那邊背膠撕開

像我的圖示這樣黏上就可以囉

說到這裡~你該不會用不屑的眼神說。阿不就是OK繃

錯!!!

你有沒有試過手指頭頂端受傷  

你有沒有試過拿你家的OK繃來包看看

你有沒有發現~你的傷口包不到

這下子~可以感受到這個手指頭專用OK繃感人的地方在哪裡了吧 

10.jpg

5.jpg

 

完完整整的將我們的手指頭前端包覆著

更感人的還不只這樣

貼了一整天晚上撕下皮膚也不會皺皺反白

你看~日絆家的OK繃完全都不會有這種惱人的困擾啊

P2390745.JPG

 

日絆防水彈性OK繃-一般型M20片

2.jpg

P2390563.JPG

 

除了小人喜歡的卡通防水OK繃

以及特殊部位使用的

大家家裡更是不可能不準備一般型的防水OK繃

我喜歡日絆家的~是因為它們的尺寸做的較寬

防水側邊也加寬

對於整個傷口的覆蓋效果就很好

4.jpg

P2390693.JPG

 

加上整個不織布色澤很貼近膚色

有時候拍照起來也不會太過顯眼

遮醜的效果就相當好啊

P2390696.JPG

P2390700.JPG

 

女生出門在外一定要準備OK繃

因為有時候我們會穿新鞋

走路走多了

常常就是有磨破皮或長水泡的時候

有個OK繃在~就可以當個緩衝

你不信~下次會咬腳的鞋子

貼個OK繃看看~你的腳會舒服很多喔 

P2400174.JPG

P2400171.JPG

 

哈哈哈~我真的不是為了要拍照還弄個傷口

只能說~像這種小小傷真的一天到晚都會遇到

(難怪我家醫藥箱OK繃的備貨量都要很多) 

我們家拔拔進出廚房比我還頻繁

不小心被保鮮膜邊邊鋸齒割到也沒跟我說~

(幹嘛這麼逞英雄...)

這天突然看到他手指有傷口...

外出時~我們也不可能帶什麼消毒藥物

這個時候先用OK繃簡單貼上

可以暫時保護住受傷的傷口

等回家裡~再進一步清潔消毒

P2390955.JPG

P2390957.JPG

 

腦公表示:「難得老婆有溫柔的一面!」

P2390966.JPG

 

日絆OK繃的背膠設計的相當貼心

一邊是比較長的就是讓我們可以完整服貼患處

另外比較短背膠~只要輕輕順著包紮傷口拉

就可以讓整個患處得到安全的保護囉

而且像在這種關節處~也不會覺得卡卡的

但提醒大家~關節處黏貼時可以微彎

讓整個背膠能夠更服貼我們的關節處

6.jpg

P2390971.JPG

P2390973.JPG

 

不管是外出旅行OK繃早就是我們的必要清單啦

在任何時候~任何地點

只要備有幾片OK繃

隨時都能應付到突發的小狀況

P2390573.JPG

P2390575.JPG

P2390662.JPG

 

日絆OK繃在日本的銷售量是位居第一的

我想除了就是它採用創新又舒服不織布

還有就是整個厚薄度做的相當的好

覆蓋在傷口上有完整的保護

但也不會厚到造成使用上的不舒服

可以說~有時都貼到忘記自己有貼啊!

(但衛生起見還是要定時更換啦)

P2390669.JPG

P2390663.JPG

 

日絆OK繃除了有我今天介紹的幾項品項外

其實還有很多不同種類跟部位的使用

本人超推的就是這幾款防水系列真的是好好貼

另外連後腳跟,手肘,膝蓋都有專屬的造型ok繃

可以說是相當的貼心啊!

讓我們在使用上更加的便利

當然~可愛卡通造型的一定要的啊!!!

以往只能等到去日本掃貨的時候才能買

現在在康是美、7-11就有販售囉可以掃貨囉

 

 康是美日絆OK繃請點我

( https://www.cosmed.com.tw/Brand/Index.aspx?Cat01=55 )

使用前詳閱說明書警語及注意事項

品名: ''日絆''  可麗美防水絆創貼布(滅菌)

衛部醫器輸壹字第015526號

北市衛器廣字第105040184號

 

ABC Family 痞客幫部落格<--點我

    ABC Family 臉書粉絲團按讚加入<--點我

   ABC Family 臉書社團申請加入<--點我

訂閱動態<--點我

動態訂閱

很多人反應看不到粉絲動態,

請大家做個小小設定把 (接收通知) 和 (搶先看) 這兩個選項打勾,

才不會錯過,可以隨時掌握好康團購與ABC消息喔!!

點入粉絲團,

(按讚)-->(設定接收所有更新)-->(搶先看)

好康資訊都會在粉絲團發布!!

FB改版   

喜歡文章分享的朋友,

別忘了您的順手"推"讚 " 轉分享"是Audrey媽繼續分享的最大動力喔!!

                                                         

 

, , , , , , ,

Audrey媽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1) 人氣()


留言列表 (11)

發表留言
  • 禾莉姊
  • 推1
    那個牛奶妹的OK蹦~好深得我心喔!我要來去收集
  • kkschool
  • KK推
    這peko ok繃真的太卡哇依了,貼了感覺傷口就不痛了
  • S媽
  • 好可愛喔
    我家老二會拿來當貼紙...哈ㄚ
  • 奈奈
  • 媽咪的眼神好迷人!!!
    這組隱眼好漂亮阿
    奈奈家的孩子也愛OK蹦
    如果這麼可愛的圖案 一定會被搶走的

    有時候根本沒事他也要貼 昏倒

    推2
  • tina
  • 好可愛的OK蹦
    呵呵~這一定要收藏的阿
    推推
  • 艾摩爾
  • 看完好想收集喔!!!
  • Shihhwa
  • 好Cute喔!! [:emotion1382881317-1183604844.gif]
  • 嵐嵐麻-Niki
  • 歐居媽一直很溫柔好嗎
    氣質超好~
    這個牌子我也買過
    大推
  • wen wen
  • 牛奶妹的OK棒也太多圖案可以選了吧
    這個這麼可愛害人家只要有一點小傷也要貼啦~哈哈哈
  • 咕蒂Kutty
  • 沒想到小小的ok繃效果如次強大,我還在用傳統的,一比下來真的超級弱的。
  • Berry媽咪
  • 推推~讚~好可以愛的OK蹦喔~小人一定超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