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滴咕
痞客還沒加好友的朋友趕快來加喔!!

 P2350656.JPG 

看著華欣的照片,一顆心忍不住又要飛到泰國去了!

呵呵~~其實啊!!!

上次泰國回來以後就偷偷跟腦公說可不可以找機會我們兩個再自己來渡假一次!

果不其然,腦公第一句話就是:「那Audrey怎麼辦?」

我:「長輩不是都說要幫我們照顧Audrey讓我們出去玩,是你一直都放不下吧!

而且距離上次我們自己出國都已經4-5年了,何況你不是一直嚷嚷要生二寶...

夫妻沒有培養感情是要怎麼生二寶啦?!」

 

這麼一說~~~為了生二寶的理由終於成功動搖腦公對小情人的依戀...

願意放下小情人,跟正宮出國再度蜜月~

說穿了!!!這次出國的目的很明確...

就是~~~~生。。。。。孩。。。。。。子。。。。。啦!!!(羞....

 

考慮了泰國幾個適合渡假的景點~

華欣、長沙島、蘇美島、芭達雅、清邁.....

華欣是泰國近幾年非常夯的渡假勝地,

也是泰國皇室成員最愛的度假勝渡!

但因為上次去過了這趟想換個地方~

長沙島和蘇美島都要搭船前往...

最後決定了距離曼谷約車程 1.5~2 小時的芭達雅!

 

由於很喜歡上次透過曼谷幫電話導遊這樣半自助的方式

所以這次還是直接找曼谷幫訂了機+酒~~

兩天曼谷、兩天芭達雅,行程上也沒有特意安排~

還不就有那非常注重吃住的腦公,所以錢都灑在五星級飯店住宿上了!

原則上就是放鬆渡假、放空享受這樣!

所以估計的行程大概是~~不斷地吃喝、睡覺、生孩子XDD

飯店外面也不用出去了吧!!!

回來後再來跟大家分享哪家飯店和哪個渡假聖地比較適合生孩子(誤)....渡蜜月啦!!

 

然後順便跟大家說一下

因為分享了之前的泰國親子行程後

很多熱情網友說很想去叫我揪團一起去玩

呵呵~~~我家一老一少我都搞不定了真的沒法度跟大家一起去啦!

不過,我可是有很努力地去幫大家跟曼谷幫詢問

看看可不可以給ABC粉絲們一些好康優惠

因為曼谷幫的價格真的都很低了

而且已經是包含門票、導遊小費、和當地上網電話卡~

所以幫大家爭取到的優惠折價雖然沒有到很誇張

但如果一家大小一起去,也是不無小補省下的摳摳在泰國也是很好花用喔!

 

Audrey媽粉絲專屬好康優惠:

只要是看到Audrey媽文章的粉絲們

記住不管是電話或mail跟曼谷幫詢問 

也不管確不確定會參加曼谷幫行程

記住一開頭一定要報上Audrey媽粉絲專屬密碼:abc love bkk

 2016/ 3 / 31以前報名任何一個曼谷幫的團體行程

就可以每人享有 500元折價優惠

(只限跟團行程,自由行機+酒沒有優惠喔!)

(3/31以前是指報名時間,團體行時間可依照個人需求選定3/31以前或以後的)

千萬記住一開始就要先報密碼(就算沒有要參加也要先報)

如果沒報密碼,詢問了很多相關事宜後來才報密碼就沒有優惠喔!

泰國這幾年真的變得更好玩,有興趣的朋友可以參考看看喔!

 

曼谷幫-走跳旅遊官網 

曼谷幫-走跳旅遊FB粉絲團  

goplaybkk@go-play.com.tw

電話:(02) 2776-2618

4/14~4/18 曼谷華欣、張惠妹演唱會+潑水節5日遊價位、行程

每周五出團  時尚曼谷、華欣、安帕哇水上市場 小資族一萬多元價位、行程

8人以上自己組團價位

什麼是曼谷幫懶人包

 

 The Sea-Cret HuaHin 瑟可瑞飯店
地址: 1/9 Soi Hua Hin 75/2 T. Nongkhae A.Hua Hin, Prachuabkirikhan 77110
電話:  086-329-6221 / 080-652-6776 

P2350683.JPG

 從曼谷到華欣開車大約  3個多小時..

建議可以兩天包車來回比較划算,

(包車就是這一天想去哪些景點,司機都會載去)

曼谷到華欣路上有很多景點可以沿路玩

我們早上去了水上市場,路上吃了午飯~

車上午睡休息一下就到 The Sea-Cret HuaHin 瑟可瑞飯店了!

飯店check-in後放行李附近沙灘走一下

就前往華欣老街、4D博物館、夜市~

行程很豐富,但又不會太累!

 

The Sea-Cret HuaHin 瑟可瑞飯店在一條小巷子裡...

門面也相當隱密,但一進到半開放式的大廳

聽到池畔旁的玩水嘻笑聲和微風吹撫到臉上

心情馬上有種從台北切換到墾丁的渡假模式!

P2350608.JPG

P2350610.JPG

 不同於一般渡假飯店的海島風或峇里島風風格~ 

The Sea-Cret HuaHin走的是女孩子很愛的夢幻浪漫風

到處可看到浪漫桃紅與神祕粉紫交織而成的夢幻感!

入口大廳牆面讓我想到了孫芸芸的Dazzling  Cafe~

P2350611.JPG

P2350616.JPG

 

 站在大廳就可以看到中庭有如運河式的戶外泳池

整體來說不是大規模飯店,走的是比較精緻的路線

而且價位也不貴,一晚才兩三千台幣

在華欣這渡假聖地算是很超值的享受! 

P2350651.JPG

P2350623.JPG

P2350619.JPG  

 

看到其他小朋友在玩水

Audrey整個就是流露超級羨慕的眼神啊!

P2350622.JPG

 

 check-in的同時

喝了杯迎賓熱帶果汁

Audrey一直鬼打牆問:「可以下去玩水了嗎?可以下去玩水了嗎?」

吼~~到底是有多急?這輩子沒玩過水喔...

P2350615.JPG

P2350614.JPG

 

 池畔的一旁就是用早餐的地方

有半露天採光極佳的戶外座位區和半開放式的室內座位區

P2350618.JPG

P2350627.JPG

 

 一樓的公用洗手間牆面有美國兩位經典男女巨星的畫

用色大膽鮮明,時尚中帶著復古藝術感

P2350629.JPG

 

前往二樓的樓梯旁看到了我的偶像奧黛莉赫本和她的名言

有個小孩天真問到:「咦?她的名字跟我一樣耶!」

是妳名字跟人家一樣好咩!

P2350630.JPG

 

 如果有空可以沿著樓梯走上四樓頂樓

這裡可以鳥瞰 The Sea-Cret HuaHin全景~

另一邊可以鳥瞰後花園綠地...

晚上涼一點上來屋頂吹吹也很不錯!

P2350650.JPG

P2350651.JPG

 

 面對中庭泳池的房間二樓以上,

每間陽台都有按摩浴缸..

一樓則是一打開陽台就可以直接跳下泳池

兩個感覺不太一樣,

二樓以上則比較有隱私又有私人的陽台按摩浴缸

P2350659.JPG

P2350658.JPG

 

 房間空間蠻大的...

P2350645.JPG

 

 茶水間備品也一應具全

飯店有提供免費的網路Wifi

2.jpg

 

 進房時飯店已經幫我們加好小孩的床墊

P2350642.JPG

 

 衛浴間是半乾濕分離

尤其中間淋浴區域空間超大

大概可以站得下 10幾個人吧!

P2350639  

 

而且淋浴區是跟臥房相通的..

方便陽台玩水後可以直接從這裡進入淋浴

P2350637.JPG

 

衛浴備品部分...

我發現泰國好像很多飯店沒有提供牙刷

這一間和曼谷 Centara Watergate都沒有~

所以到曼谷的朋友最好自己帶或跟飯店詢問! 

1.jpg

 

 走到陽台...

這大概是我看過最浪漫的按摩浴缸了

貝殼垂廉也整個太浪漫了啦!

根本是偶像劇場景啊!

P2350646.JPG

 

 離包車司機約的時間中間還有點小空檔

決定到海邊走走~ 

只要沿著一旁花園走約 5分鐘就可以到海邊

P2350661.JPG

 

花園內也有一些造景..

鞦韆、吊床、涼亭....很適合放空休息!

P2360144.JPG

P2360145.JPG

P2360146.JPG

 

 華欣的海邊好熱鬧..

可以玩的活動很多~ 

放風箏、騎水上摩托車、騎馬、香蕉船...

或是像大部分的遊客這樣悠哉在海灘上散步、曬太陽

迎著海風欣賞美景,也好享受!

P2350672.JPG

P2350668.JPG

P2350673.JPG

P2350667.JPG

 

用過晚餐回到飯店已經大概晚上九點多

夜晚的 The Sea-Cret HuaHin  特別寧靜恬美~

P2350992.JPG

 

 一覺好夢後令人期待渡假飯店的早餐和曼谷大城市早餐的不同處

P2360010.JPG

 

 延續飯店一貫的色調

白色的餐桌鋪上粉紫色色塊穿插的餐墊

還有新鮮嬌豔欲滴的粉色、桃色花朵

讓人一早不只好心情還食慾大開! 

P2360025.JPG

 

早餐選擇也算多,中式、西式、泰式都有...

3.jpg

 

 其中最大推的當然就是現煮的泰式米粉湯囉!

可以選麵或米粉,配料可選雞肉、豬肉、魚丸...都有!

4.jpg

 

 另外還有煎蛋區

The Sea-Cret HuaHin  兩個早餐廚師都還蠻帥的(劃錯重點)...

兩位型男主廚後方的像日本潮男,前面個人覺得蠻像郭富城的~

結果身邊大叔給我吐槽說:「甚麼郭富城,我看比較像沈文程!」

大叔你是見不得人家帥素不素(白眼...

P2350995.JPG

 

 反正人家就是比你帥又年輕,又煎得一手好蛋

(大嬸心花怒放中)

總之~~煎蛋也必點喔!不怕語言不同還有照片可選~

而且料好實在(我是指煎蛋)...哈哈哈

5.jpg

 

 每次到東南亞我必吃他們的優格

因為當地盛產熱帶水果,

所以優格口味有些是台灣不會有的

像椰子口味、木瓜口味...對我們來說都是很新奇的口味

一定要嚐嚐!

P2360008.JPG

 

 這張純粹想炫耀廚師雕工好厲害

西瓜也能雕成玫瑰花!

(某人OS:又不是你雕的,炫耀甚麼?)

P2360013.JPG

 

 早餐吃飽飽,眼睛也看帥哥看飽飽

回房間休息一下就開始玩水啦!

這麼浪漫夢幻的按摩浴缸和貝殼廉一定要來拍一下寫真集阿(誤...

P2360041.JPG

 

 陽光半灑入陽台

伴隨著水聲,孩子笑得合不攏嘴

幸福其實很簡單,就是一家人這樣的歡樂時光!

P2360065.JPG

P2360101.JPG

 

 房間陽台整個給我玩不過癮

硬要到中庭泳池在玩一下!

慢動作撥水轉圈圈,這是在演哪一部偶像劇?

P2360126.JPG

P2350677.JPG

 阿優...看到中間小三的臉就覺得有點對不起她啦!

因為我們後天要出國,到現在都還沒跟她說~

打算明天跟她說把拔馬麻要出去工作...

阿~~~我們的確是要出去工作沒錯啊!

(生孩子真的也是一項非常有壓力又艱鉅的工作啊!)

等成功為妳添手足~

我們再帶著新成員全家再到華欣來玩吧

 

(以下行程有藍字部分代表已經文章分享過了,

連結也設定好可以直接點入)

Day 1

行前規劃--->曼谷機場--->飯店Check in (Centara Watergate)

--->泰迪熊Cafe--->暹羅海洋世界--->Nara精緻泰式餐廳

 Day 2

09.00  Centara Watergate--->Safari World 賽佛瑞野生動物園--->Centara Watergate

--->Siam Kempinski Hotel / Sra Bua by kiin  kiin 晚餐

Day 3 

09.00  Centara Watergate--->丹能莎朵水上市場--->泰式米粉湯午餐

--->華欣飯店Check in (The Sea-Cret HuaHin)--->Plearn Wan 華欣老街--->For Art Sake 4D 博物館

--->Cicada 週末創意市集--->The Sea-Cret HuaHin

 Day 4

The Sea-Cret HuaHin--->華欣火車站古蹟巡 禮--->拉瑪二世紀念公園--->安帕哇水上市場邊吃邊逛

--->曼谷飯店Check  in(Oriental Residence)--->Laemgate 海鮮吃到飽--->Oriental Residence

 Day 5

Oriental Residence 飯店--->Terminal 21 未來商城自由逛--->曼谷機場

 

 The Sea-Cret HuaHin 瑟可瑞飯店
地址: 1/9 Soi Hua Hin 75/2 T. Nongkhae A.Hua Hin, Prachuabkirikhan 77110
電話:  086-329-6221 / 080-652-6776 

 

Audrey媽粉絲專屬好康優惠:

只要是看到Audrey媽文章的粉絲們

記住不管是電話或mail跟曼谷幫詢問

也不管確不確定會參加曼谷幫行程

記住一開頭一定要報上Audrey媽粉絲專屬密碼:abc love bkk

 2016/ 3 / 31以前報名任何一個曼谷幫的團體行程

就可以每人享有 500元折價優惠

(只限跟團行程,自由行機+酒沒有優惠喔!)

(3/31以前是指報名時間,團體行時間可依照個人需求選定3/31以前或以後的)

千萬記住一開始就要先報密碼(就算沒有要參加也要先報)

如果沒報密碼,詢問了很多相關事宜後來才報密碼就沒有優惠喔!

泰國這幾年真的變得更好玩,有興趣的朋友可以參考看看喔!

 

曼谷幫-走跳旅遊官網 

曼谷幫-走跳旅遊FB粉絲團  

goplaybkk@go-play.com.tw

電話:(02) 2776-2618

4/14~4/18 曼谷華欣、張惠妹演唱會+潑水節5日遊價位、行程

每周五出團  時尚曼谷、華欣、安帕哇水上市場 小資族一萬多元價位、行程

8人以上自己組團價位

什麼是曼谷幫懶人包

 

ABC Family 痞客幫部落格<--點我

    ABC Family 臉書粉絲團按讚加入<--點我

   ABC Family 臉書社團申請加入<--點我

 

訂閱動態<--點我

動態訂閱

很多人反應看不到粉絲動態,

請大家做個小小設定把 (接收通知) 和 (搶先看) 這兩個選項打勾,

才不會錯過,可以隨時掌握好康團購與ABC消息喔!!

點入粉絲團,

(按讚)-->(設定接收所有更新)-->(搶先看)

好康資訊都會在粉絲團發布!!

FB改版   

喜歡文章分享的朋友,

別忘了您的順手"推"讚 " 轉分享"是Audrey媽繼續分享的最大動力喔!!

 

, , , , , , , ,

Audrey媽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8) 人氣()


留言列表 (8)

發表留言
  • 陽光小花
  • 祝這趟生孩子之旅,成功!!!!! XDD
  • Jacky海外自由行
  • 看到這個泳池就充滿度假fu~
    好幾年沒去泰國了,一直還在等待「免簽證費」~
    泰簽一人要1千多,繳的不泰甘願
  • WELILIN 雪倫丸子
  • 泰國行真的很吸引人耶~~
    想當初我跟我拔拔去玩的時候,還是男女朋友~
    還是他去當兵前!!! 噢~~也太久了~~
    希望還有機會去玩阿!! ^^
    也願你的二度蜜月能有好消息喔~~:)
  • S媽
  • 要帶小四回來喔
  • 香噴噴
  • 希望妳也帶一個上輩子的小王回來XD
  • 陳馬馬&amp;小薰媽咪
  • 推4
    哈~歐居迫不及待想玩水,好好笑太可愛了!!
    歐居波斯太強大,感覺快壓過媽咪了XD
  • Berry媽咪
  • 推推!!好票量的飯店而且泳池好大啊~~我也好想再訪泰國~真的很好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