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滴咕
痞客還沒加好友的朋友趕快來加喔!!

 0.jpg        

前幾個禮拜一家三口開車回娘家經過南港

才發現南港多了間購物中心CITY LINK~

進去晃一下不得了,還挺多小人吃喝玩樂的地方

尤其逛一逛在路上看到好多小孩坐著五顏六色的小象推車逛大街

本來以為是購物中心服務台提供的服務

一問之下才知道是裡面最夯的象園親子餐廳提供的!

一衝上三樓餐廳早就座無虛席,現場排隊說要等半小時到一小時

但身邊這位明明小一生,卻還充滿著幼兒魂的小捧由

一直說要坐小象推車...

(返老還童泥....)

就這樣我們就直接現場訂了下禮拜周末

連續兩個星期跑了兩次象園親子餐廳~

第二次總算讓我們給吃到和坐到小象推車了!

只能說~~食物好吃、又有小遊樂區、還有大象推車可坐

光這幾點就真的很吸引人啊!

有機會到南港CITY LINK可以去吃吃看喔

不過記得一定要先訂位阿~

 

南港CITY LINK原則上就在南港三鐵共構的上面

坐捷運、火車都可以到達

地下室也一堆停車場超級方便

只是停車場動線沒有規劃很清楚往購物中心位置

要花一點時間找一下這有點可惜~

到一樓中庭剛好看到免費活動可玩

就是放大版的(大富翁)遊戲

大骰子一甩,看幾點就走幾步,Audrey拿到了一張貼紙~

P2300106.JPG

 

象園餐廳是在CITY LINK B棟三樓親子樂園

在進餐廳之前,還被象園對面的班尼頓兒童寫真拉去跟歪腰郵筒拍了張照

會當場洗出來做成鑰匙圈免費送~

都不好意思跟攝影師說,其實我們前一陣子才去你們這裡拍過全家福捏!

▌親子寫真 ▌ Benetton班尼頓廣告風格兒童寫真♥ 親子全家福側拍花絮與建議 & 攝影棚場景大公開 

▌親子寫真▌Benetton班尼頓廣告風格兒童寫真。親子全家福♥百變風格。ABC Family甜蜜蜜放閃 

不過聽說現在好像又有新的場景~

整個又蠢蠢欲動想再來拍一次XD

P2300098.JPG

P2300096.JPG

 

這次訂到象園的這天剛好是萬聖節...

整家店很有萬聖節氣氛,工作人員也都有變裝

不過礙於是親子餐廳,變裝還是以可愛的兔子、愛麗絲...之類的

沒有太恐怖、血腥的裝扮以免嚇到小孩...

P2300127.JPG

P2300125.JPG

 P2150575.JPG

 

象園親子餐廳第一家店在內湖

雖然沒去過,不過看到很多媽咪分享過好像也很不錯!

南港的第二家店風格和特色非常明顯

繽紛的大象真的讓人不注意都難! 

P2300126.JPG

 

店內只要消費滿1000元就可以押證件租借大象推車2小時

大象推車數量有限,如果被借光

就要排隊等了!所以這天我們午餐預約11:30AM

想說一吃完就立馬衝小象推車啦!畢竟連續來了兩次就是為了大象推車

要是沒坐到~~小人和阿木都要哭了!

P2300128.JPG

P2300278.JPG

 

店內裝潢以原木色系搭配黃色為主

到處都可以看到可愛大象的身影

P2300143.JPG

P2300240.JPG

 

桌上的調味罐和兒童餐具也都很有特色..

尤其餐具是湯匙和叉子結合成一支

真的超級方便的! 

P2300135.JPG

 

其實Audrey這麼大了,現在在外面餐廳吃飯早就很少坐兒童椅了!

結果一看到這台很未來設計感的蛋型兒童餐椅

Audrey竟然說要坐(昏)...

整個就把自己當作三小孩就對了!

好險這台兒童餐椅很大,Audrey坐進去還有活動的空間啊!

 P2300130.JPG

P2300142.JPG

 

餐點的選擇也很多...

從早午餐、飯麵、輕食、牛排羊排、魚、焗烤類、下午茶、飲品點心

想得到的這裡都有! 

P2300133.JPG

P2300137.JPG

P2300138.JPG

P2300139.JPG

 

除了兒童餐還有寶寶粥~

真的是很替爸媽設想的親子餐廳

出門就不用準備副食品到手忙腳亂啦!

P2300141.JPG

 

象園的下午茶更是經典

看到可愛的大象鬆餅和點心組合真的太療癒可愛了!

先說象園的餐點分量挺扎實的

我們實在怕吃不完,所以這次先放棄下午茶啦!

(含淚跟大象說掰掰~

P2300140.JPG

 

吧檯

P2300146.JPG

 

店裡好像也有很多販售的小物

餐具、巧克力、杯碗都好可愛喔!

P2300148.JPG

P2300277.JPG

P2300144.JPG

 

在上餐之前不怕在位置上空等無聊

餐廳內有區半開放式的小型遊樂區

在餐廳用餐消費是可以免費使用的

若沒消費想玩就得付100元入場費~ 

P2300149.JPG

 

先來坦承一下做了不好示範啊!

一點好餐點,小人就急忙衝這區要玩

阿木我也跟著衝進去,直到餐點來了A爸叫我們去吃

出來我順手拍了這張告示牌,才發現只能1-5歲小朋友玩喔><

真是搜哩~搜哩啦!

遊戲區裡也看到有跟Audrey差不多大的孩子

也沒看到餐廳的人員來制止,我想有家長陪同

孩子不要太過掐七,應該是還好~

所以超過5歲的孩子家長就自行斟酌一下囉!

P2300153.JPG

 

遊戲區一旁就有小人高度的洗手台

進去玩之前後之後都最好洗個手喔!

P2300157.JPG

 

其實說來地方不大,但真的很足夠孩子吃飯前後打發時間

有三座溜滑梯,小山洞和桌遊區

P2300124.JPG

P2300123.JPG

P2300159.JPG

P2300161.JPG

P2300176.JPG

P2300181.JPG

P2300179.JPG 

 

桌遊區的桌子和小沙發超級可愛!

是同樓層的韓國iloom兒童家具的~

看到兔子沙發Audrey都失心瘋了!

P2300185.JPG

 

不到一歲小Baby的爬行遊戲區設置在戶外陽台

其實乍看之下有點恐怖,因為是陽台啊!

雖然旁邊有透明玻璃擋著,但我有懼高症啦~

P2300225.JPG

P2300226.JPG

 

兒童餐先來囉!

還附上象園LOGO的拋棄式圍兜整個好貼心阿!

P2300201.JPG

P2300206.JPG 

 

兒童餐的主菜是可以四選一

肉醬義大利麵、奶油培根義大利麵、黃金南洋炒飯

我們點了招牌的象寶蝦仁蛋包飯~~

小人說好吃喔!

P2300210.JPG

P2300208.JPG

 

大人主餐可以加109元或149元升級套餐

這是加149元的附餐,飯後還有一個甜點

老實說,分量很多~

所以我們只點一份升級套餐,另一個就單點

P2300203.JPG

P2300209.JPG

 

義式羅勒雞肉燉飯

個人蠻愛這道的~

濃郁的蘿勒醬,外軟內硬的燉飯口感

也很適合孩子吃~

現在親子餐廳的餐點都越來越精緻美味

不輸一般美食餐廳了! 

P2300202.JPG

P2300213.JPG

 

鄉村炭烤羊小排

原則上我們因為第一次來

所以就都點菜單上有皇冠的

也就是象園招牌餐點,果真都沒讓我們失望

只是炭烤羊排比較費時,我跟Audrey吃到一半羊排才上桌

薯條部分淋上了起司醬,很美式的吃法

雖然熱量高點,但美食在前真是顧不了啦!(吞口水...

P2300219.JPG

P2300220.JPG

 

飯後甜點一樣有幾個選擇

我選了香草巧克力醬脆片冰淇淋

P2300253.JPG

 

最後又點了熱可可,整個就是好怕點不到1000元坐不到小象推車的一家人

結果也煩惱太多,早就超過1000元了

肚子也快撐爆了!(後來直接打包....

這杯子有沒有看出玄機?

側面看是大象,正面看是兔子喔^^

1.jpg

 

因應萬聖節,一旁還有一區萬聖節區可以變裝拍照

P2300222.JPG

P2300230.JPG

P2300224.JPG

 

嘿嘿...就是為了這可愛小象推車而來

Audrey還給我指定要紅色的!

P2300228.JPG

 

結果去結帳好險搶到最後一台開始我們的大象之旅

(其實也就是在裡面推著逛街這樣) 

P2300287.JPG

 

路上還遇到了甜甜圈獅出來逛大街

當然二話不說一定要來排隊合照一下

P2300272.JPG

 

CITY LINK總共有A、B、C三棟

親子樂園位於B棟三樓

品牌雖然沒很多,但逛街的路線相當寬敞舒適

也有愛樂園和很多嬰幼品牌

P2300290.JPG

P2300289.JPG

 

可能是因為嬰幼樓層

不但有哺乳室,洗手間還分親子廁所、男廁、女廁、兒童專用廁所

小人也有自己的兒童廁所喔,安全上也規畫得相當棒

P2300292.JPG

P2300293.JPG

P2300295.JPG

P2300298.JPG

 

最近拍照越來越搞怪的Audrey~

P2300255.JPG

 

小象推車好像就沒限制年紀

只要坐得進去都OK吧!

這腿長道都快飛出車外的(老童)也是抵擋不了小象的魅力啊! 

P2300282.JPG

我們大概推著推車在裡面晃了半個多小時

中間一直有經過的小朋友投以羨慕的眼光

還有好幾個家長為我們這推車哪裡借?? 

哈哈哈~~就在這裡嚕!

趕快帶小人去坐小象推車拉風逛大街吧!

 

象園咖啡 Elephant Garden Cafe  南港店

地址:台北市忠孝東路7段359號3樓 (B棟三樓親子樂園)

Citylink 南港站 捷運板南線南港站

 電話:02-2651-5559
  

 

延伸閱讀:

▌中山區。親子館 ▌全台唯一木球球池 ♥童遊森林館 ♥ 超質感北歐風木製動物森林室內遊樂園 

▌親子同樂 ▌巧虎見面會、海洋小學堂 ♥巧虎進軍騎士堡小美人魚的家囉!♥ 巧虎降臨、所向無敵阿~ 

▌親子景點 ▌親子必衝新亮點 ♥超級好玩的國立基隆海洋科技博物館♥ 一起來場聲光海底大冒險 

▌親子景點 ▌♥亞尼克夢想村1號店/2號店♥陽明山親子放風新亮點。蛋糕DIY烘焙. 野餐趣 

▌親子活動 ▌Audrey小小經理上工囉! ♥小麥麥體驗營 ♥一職難求的麥當勞熱門工作 

▌中正區。親子館 ▌♥樂福LOVE親子館團購券♥ 東門捷運旁CP值最高. 令小人瘋狂的超優質親子館 

▌溜小孩必衝新據點 ▌Hape木樂地♥全台第一座安全、無毒、超質感的木製遊樂天地♥ 

【騎士堡 。小美人魚的家】奇幻海底世界 ♥ 大人放鬆、小人放風好所在  

【辣媽團小人聚】We Play@童心園 & We Eat@芭蕾二館(Baby Kitchen) 

【育兒】大學同學好久不見+【景點推薦】天母禾米親子餐廳 

[下午茶]當Audrey遇見Nana & 哈囉KT + [景點推薦]Hello Kitty 餐廳 

 

ABC Family 痞客幫部落格<--點我

    ABC Family 臉書粉絲團按讚加入<--點我

   ABC Family 臉書社團申請加入<--點我

訂閱動態<--點我

動態訂閱

很多人反應看不到粉絲動態,

請大家做個小小設定把 (接收通知) 和 (搶先看) 這兩個選項打勾,

才不會錯過,可以隨時掌握好康團購與ABC消息喔!!

點入粉絲團,

(按讚)-->(設定接收所有更新)-->(搶先看)

好康資訊都會在粉絲團發布!!

FB改版   

喜歡文章分享的朋友,

別忘了您的順手"推"讚 " 轉分享"是Audrey媽繼續分享的最大動力喔!!      

 

                                                                               

, , , , , , , , , ,

Audrey媽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3) 人氣()


留言列表 (3)

發表留言
  • 艾摩爾
  • 方便又好逛拉哈哈~~~~~
  • KiKi媽咪
  • 推推~超可愛的小象推車
  • wen wen
  • 歐居也太可愛了吧
    還好兒童椅還塞的進去XD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