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滴咕
痞客還沒加好友的朋友趕快來加喔!!

 P2190671.JPG 

自從近幾年變成宅媽後

好久沒出門走跳了...

購物部分幾乎都是在家裡靠滑鼠滑滑滑完成~~

而每個月必逛網站其中之一就是小三美日了!

就說現在APP讓人又愛又恨,

雖然方便但動不動就會傳來甚麼限時特價的訊息

所以常常不小心就點進去亂滑一通~~

因為七月到加拿大Long Stay

雖然說很多東西那邊也有

但個人還是有些習慣用的產品

實在怕臨時加拿大買的東西用不習慣

所以今天直接殺來南西店面補貨~~ 

P2190493.JPG

 

小三美日南西店很好找

就在南西新光三越對面麥當勞巷子一轉進去直走右手邊就是了!

想當初....

俺好歹也是(南西一姊) 

因為這裡是我活動範圍啦!

一個禮拜都要走來這附近閒晃2-3次的

沒想到部落格一寫下去...

最遠大概不超過Audrey學校和郵局

所以這次晃到這裡多了超多好逛的店耶!

大家有到這裡一定要巷子鑽一鑽可以挖到很多好逛的小店喔!

P2190692.JPG

 

門口大大的集點活動就已經夠吸引我了

只要在實體門市購買滿499元就有點數可以收集

集到的越多,可以換的贈品越好耶

哈哈~所以有空還是要來店面走走啊!

P2190495.JPG

 

小三美日南西店的營業時間是中午12點~晚上10點

不過可能每家店的營業時間都有點不同

如果有要前往的話,建議您要自行詢問一下喔

P2190497.JPG

 

粉色系主題的裝潢

明亮又寬敞的結帳空間

加上分類仔細又清楚的陳列設計

小三美日除了提供多樣的商品可以供我們選擇

對於購物環境上,也很貼近我們的心啊

讓我們可以安心又舒適的在裡面挑選喜歡的產品 

P2190669.JPG

P2190587.JPG

P2190500.JPG

 

如果一進來就看得霧沙沙不知從何下手

不彷到櫃台拿份DM看看有甚麼特價品獲推薦的

P2190683.JPG

 

這麼可愛的卡通人物

是小三美日的代表人物喔

這也是它們的名片,好可愛啊 

P2190646.JPG

 

提好籃子準備開逛 (握拳...

P2190540.JPG

 

雖然說一到小三美日整個人就是會失心瘋

不過我還是在家先列好想要買的清單

不然萬一有漏網之魚就要哭哭了

防曬品剛好就擺在入口處,那就先把防曬用品挑好吧!!

P2190503.JPG

P2190502.JPG

 

我一直這麼愛逛小三美日的原因

是因為真的可以滿足我們女生喜歡多方比較的心

光是同一家品牌的防曬品,就有好多不一樣的品項

像上面這款Kose的防曬噴霧就還有分有香味跟沒香味的

我想要沒有香味的這款防曬噴霧,

可是維尼包裝的防曬乳也好可愛啊

是要怎樣啦~才剛開始逛防曬

我就覺得我應該要帶筊杯來了~

整個就選擇困難症大發作 

2.jpg

 

以往我也是在電腦前面糾結半天

不過來到實體店面的好處就是可以直接感受

店內也有提供許多是用產品

讓妳直接就可以不用買先體驗

恩恩~剛剛說的防曬噴霧本來我是想要買無香料的

後來發現~清新柑橘味的也每賣耶!

P2190529.JPG

 

當然除了防曬商品

小三美日最貼心的就是還會把一些相關系列產品放在一起

像這瓶是噴在衣服上可以變得很涼爽幫助降溫

雖然不在我的購物名單上,但是一看就是給我來一罐啦~ 

P2190670.JPG

 

小三美日最好的地方就是搜括了有日本、台灣、韓國各地最夯最流行的產品

這款目前網路大熱賣的韓國蘆薈曬後凝膠、小黃瓜曬後凝膠也有

唉呦~幹嘛還要去韓國扛回來

直接來小三美日就可以買啦~

6.jpg

 

說到韓國商品,私心跟大家推薦這款

千頌伊玫瑰護髮油

真的是超超超超級好用的

之前我用過之後,整個就是覺得驚為天人啊

而且你有沒有發現~噓

還有南西門市的限定下殺價本來70ml的要229元

現在下殺到100ml才249元 

重點還是門市限定

也就是說,每個小三美日都有不同的下殺商品囉

哈哈哈~一整個就覺得今天是來對了

當然就是直接要選門市限定下殺的來收刮啦!!

P2190506.JPG

 

杜拜飯店指定的古法藥皂

本身單價就不高了~在南西門市竟然還買二送一

我家有個不用沐浴乳只愛用香皂的老公

當然二話不說先來6塊啦!!

一塊平均才30幾元而已~

 P2190664.JPG

 

以前飛印尼必扛的身體去角質

現在台灣都有,味道也很齊全

重點是價錢其實都跟飛到印尼當地買差不多了!

所以我每次逛小三美日APP都會直接點個五瓶以上

P2190512.JPG

 

是的啊~我們母女倆光是在門口已經逛超久

這款是被Audrey拉著來試的

當然就是因為這個可愛的雪寶啦

不過也太可愛了啦~打開還有這麼可愛的雪寶跟你打招呼

真的是還沒化妝,心情就好一半了

我的天天啊~擦上去後的效果更是棒

 來店面就是可以這樣

像要挑選粉餅的顏色,可以試用看看再做決定更準確

1.jpg

 

一進門口的右手邊其實還有一區電死人不償命的韓國歐巴區

P2190654.JPG

 

近日來大家都對韓國的化妝品趨之若鶩

當然是因為價位親民,產品又好用

但是有了歐巴的加持,一整個就是會讓人紅著臉選購回家啊

不為什麼,就為了擦完之後

改天在路上歐巴會多看我一眼

(羞~小碎步離開)

這區都是從韓國原裝進口進來

跟韓國等於是同步流行的喔

比起我們在韓國當地購買還多了一份貼心

那就是起碼有中文標示啦!!

像我試噴的RE: CIPE天然保濕精華噴霧

現場噴完的葡萄柚味道相當清爽呢

而且重點是感覺歐巴代言會很貴~

沒想到才300多元而已,人人都可以跟歐巴近距離接觸啊!!

14.jpg

P2190659.JPG

 

台灣自有品牌在小三美日網站上也超紅的

而且小三美日真的是很棒

不但是有些特別優惠價

還有滿額贈禮可以拿呢 

P2190660.JPG

 

歐買尬~護唇膏、唇膏唇蜜類

就足足放了好幾個陳列架了

我想這大概是我這輩子看過最多的護唇膏品牌吧

而且真的是把各國最流行最好的用的都集中在這裡了

就連百貨公司熱賣的商品

小三美日也一樣選購得到喔

P2190511.JPG

 

 咿~怎麼感覺有小孩默默的放東西進我的購物籃啊

哈哈~原來又是抗拒不了劉席恩的小兔魅力

真的不要說小孩抗拒不了

連我大人一整個都要攻陷了

怎麼有那麼多可愛的護唇膏啦 

3.jpg

 4.jpg

 

唇膜也大推喔!

這次好奇第一次買...

本來以為是像不織布面膜那樣

沒想到是像果凍膜

貼在唇上敷個15分鐘會慢慢縮小

再把唇膜撕掉塗上護唇膏就可以

或是嘴巴比較乾的可以先塗護唇膏再貼

用過一次已經列入我囤貨清單囉!

下次要再補個幾片來玩玩...

P2190549.JPG

 

你看看~光是睫毛膏就這麼多種

有濃密,捲翹,防水,自然。。。。我是要選哪一個啦

突然間讓我想起我那有選擇困難重症的朋友

我看要是她來小三美日...應該會選到人家下班吧~~

P2190544.JPG

P2190550.JPG

 

如果真的有非常嚴重的選擇困難症...

不仿就直接參考店長推薦區吧!!!

P2190551.JPG

 

以前都要跑去美材行買的永和三美人化妝海綿

在小三美日都買得到,而且還有分三種Size

另外下圖就是我用了好幾支的假睫毛黏膠

是好友巧手新秘Diva推薦的,專業推薦的當然是好用的啦!

5.jpg

 

正妹最愛韓國3CE彩妝

在小三美日裡,有一個完整的專櫃

所以喜歡她們家產品的朋友

在這裡就可以買到它全系列的商品

真是要給他拍拍手啊~

P2190562.JPG

 

來這前一晚才剛發婕洛妮絲這款氣墊粉餅

▌懶人底妝 ▌人妻三分鐘快速出門 ♥婕洛妮絲晶燦水潤氣墊粉餅♥ 隨手輕拍出一臉無暇膚質 

跟我一同來逛的朋友試用完也馬上入手一盒

現場可以直接試用,選擇最適合自己的顏色~~

這就是逛實體店面的好處!!

P2190649.JPG

 

洗卸類的產品也一樣應有盡有

P2190561.JPG

 

非常強烈建議,除非你家老公跟你一樣愛美妝

否則真的請他們不要跟來

我們才有辦法好好逛

本來A爸說要陪我們來,

我還有先見之明叫他去喝咖啡等

可是我才逛不到三分之一

他說他已經喝到連杯水都喝完了

最後請他先回家..這樣我才能安心逛啊

(阿木已經逛到殺紅眼了)

P2190674.JPG

 

後區很明顯就跟前區彩妝保養品比較不一樣

比較偏向醫美專櫃保養品和一些民生用品

而且還有一整區的日韓零食

小三美日利用了大空間來陳設這些物品

雖然是品項很多

但逛起來不會讓你有壓迫感

反而會覺得自己隨時隨地都像在挖寶~~

P2190566.JPG

P2190567.JPG

 

小三美日也幫我們找了好多特別的小物

像這幾款迪士尼電源裝飾貼紙

是不是讓你好想要買款都給他收集回去啊

7.jpg

 

這區一整個就是孩子也逛的很開心的

一直跟我說媽咪~這個好像很好吃

媽咪~這個怎麼那麼可愛的

好啦好啦~讓你選幾樣到時候搭飛機的時候可以吃吧

(阿母我想帶泡麵走啊~~抓)

P2190573.JPG

9.jpg

 

除了以品牌、用途分類外

小三美日還把一些我們女生最夯的話題

專門設了一區專區

像這區從吃的到喝到到用的都有

就是讓我們可以追求窈窕,裡應外合啊

P2190576.JPG

 

好幾次我都是透過小三美日APP

找到一些好用又實惠的東西

有時後我們真的會抓不到頭緒要用甚麼

其實來小三美日實體店面問問櫃台人員

他們也都會給你貼心推薦喔

開架式的購物就是有好處

也不會有店員會一直瘋狂跟你推銷,然後不買又不好意思

有了小三美日更不需要等代購天長地久才帶回台灣啊

我最愛的日本丸三小花化妝棉,

還有韓國很夯的馬油、九朵雲這裡一次都可以打包回家啦!

10.jpg

 

當然,小三美日不只是有賣熱門商品

連一些專業的醫美產品,甚至是百貨公司專櫃的東西都有

如果搭配店內促銷活動

算起來真的在這裡買划算許多啊

我想可能是因為小三美日的客群夠龐大

所以相對價格上也就壓低許多

P2190582.JPG

 

很多醫美醫生大推,電視也有介紹過的reSKIN感覺也不錯

卯起來試用ing~~

13.jpg

 

不用飛日本也可以買到豆乳系列保養品了!!

P2190584.JPG

 

足膜類 

P2190586.JPG

 

除了說小三美日的東西很齊全

另外我覺得他們販售的商品也比較有質感

不管是包裝或來源,他們相當的講究

不會讓妳覺得好像買的破破舊舊的陳年商品

好不容易把一樓的區域整個逛完

接著就來去樓上攻第二區吧!!

P2190605.JPG

P2190590.JPG

 

樓上的區域比起樓下就小一點點

但轉角的空間做的也相當有設計感

哈~我以為是哪來這麼大張的便利貼

原來是小三美日的全省各家分店店址~~

P2190604.JPG

P2190592.JPG

 

還沒走進二樓區域,就被這花車上一罐罐的香氛給吸引了

想要跟老公浪漫一下的

別忘了帶個幾罐香芬回家,改變一下居家香氣吧~~

加州淨香草是我長期會補貨的香氛

個人很愛新衣味那罐,現場都有貼心試聞喔!!

各式各種的香氛用品,線香也有,還有可愛造型的水果香氛貼片

貼在家裡~又好看又會香香的!!

11.jpg

 P2190623.JPG

 P2190641.JPG

 

小三美日不只是侷限在美妝部分

就連婦幼用品也開設了一個專區

也就是,大概女性要用到的東西

直接來小三美日找就一定找得到就對了

要是你不方便出門

要叫老公,男朋友幫妳買妳的用品

就叫他們來小三美日買就好了啊~

不然搞不好到處找也找不到你要的東西

(只是怕老公看到光是衛生棉這麼多種,應該就會傻眼吧)

P2190595.JPG

P2190596.JPG

 

大概我想全身上下

都交給小三美日就可以了

連手部美容都可以找到這麼完整的區域

我開始覺得啊,小三美日就是我們的大型化妝間

一走進來,就是走入我們女生的專屬空間

真的應該沒有他們想不到的東西啊

連美髮專區都有,而且還有很多沙龍專用的

就算隨手選,都不會選到地雷啊

因為裡面賣的,每項幾乎都是熱賣商品

P2190599.JPG

P2190624.JPG

 

我承認~這區對我來說就真的很陌生

哈哈哈~畢竟我是手殘人妻啊

每次都很羨慕人家頭髮都可以自己吹得很美

我大概都只能靠我們家附近的美髮 小姐啦~

所以我想到去加拿大一整個要跟美髮小姐離開

我的內心都很焦慮啊~趕緊來看看有甚麼我能夠用的 

P2190618.JPG

12.jpg

 

這髮捲我朋友跟我推薦說很好用

一直找不到哪裡買,沒想到小三美日竟然有賣

立馬打包一組

P2190620.JPG

 

哈哈~我還想說奇怪了

怎麼沒有看到面膜咧~原來都在這裡啊

現在很多人都在用的SEXYLOOK黑面膜也有耶

一片才39元...默默的撥了幾片放進去籃子

(噓~太便宜惹啦!!)

P2190626.JPG

P2190627.JPG

 P2190633.JPG

 

我一看到這個卡通圖案的局部面膜

價錢連看就沒看,整個直接把全部的圖案都總包了

這好可愛喔~我想我買回去一定會捨不得用

韓國最近聽說有流行甚麼動物面膜

就是敷上面膜看起來就是像一個猴子還是獅子的

這裡也看得到喔!!哈哈哈~好好玩喔!!

之前玩過幾隻動物...這次入手豹來嚇一下Audrey~~

P2190630.JPG

 P2190642.JPG

 

香水區

P2190634.JPG

 

 防蚊區

P2190637.JPG

 

腳底貼布

P2190638.JPG

 

手部保養區

沒錯~百貨公司裡賣的瑰柏萃護手全系列都有喔

21.jpg

 

一下樓準備結帳

發現怎麼突然一堆人要結帳還排了好一會

P2190675.JPG

 

逛到小籃子不夠裝

直接換一個大籃子

P2190673.JPG

 

櫃台旁還有很多小容量的產品可以購買

如果只是想先用用看適不適合可以先買這種小容量的

我也很喜歡買這種~剛好旅行就可以用.直接用完就不用帶回家了

P2190665.JPG

 

這是可以掛在包包上的乾洗手

和最近很多人大推的變色護唇膏

15.jpg

 

常常大家去日本都會狂掃的膠原蛋白

櫃檯後方就直接有在賣啦!

P2190667.JPG

 

這天就這樣東抓西抓

竟然也抓了3000多元@@

還得到滿額贈品

就說這種美妝店真的好好逛

每樣東西都感覺幾十幾百元

結果買一買還真是嚇人~~

P2190689.JPG

 

Audrey:天啊!!早知道我就跟拔拔先回家

    我娘一整個就是已經逛到忘我的境界了,還好我有緊拉她褲角

    不然我都覺得她可能忘記還有我在吧!!!

P2190679.JPG

P2190671.JPG

 

看到這一床的戰利品

是不是以為我是去了日本,韓國,巴里島,泰國

哈~我只是去了一趟小三美日啊!!

但看到這一床的戰利品,感覺超high的

然後好笑的是,我比照我要去之前的清單

大概買了有三分之二是不在清單上的

哈哈哈~所以多出來的這些東西....就是意外意外

跟你們分享一下這些美好的意外 

P2190848.JPG

 

意外一 

涼爽噴霧跟蘆薈,小黃瓜曬後凝膠

有鑒於上次Audrey上次曬傷的經驗

讓我覺得家裡還是要備一下曬後凝膠

加上這個噴了會涼爽的噴霧,就是夏天一定要有的啊

16.jpg

 

意外二

想說加拿大一飛也要好幾個小時

準備一點小零嘴可以在飛機上吃

結果還沒上飛機前就被我們在家吃光了@@

18.jpg

 

 意外三

哈~我有甚麼好解釋的

這些就真的都是意外啊

本來想說找到粉紅色髮捲就欣喜若狂

但是又不知道到底適不適合我

於是就多挑了幾款回家試試

另外因為肥皂正在做特價,所以意外的多帶兩組回家啦~

19.jpg

 

 意外四 (越講越心虛)

就Audrey一直說這些加州淨香草小樹香氛片,好香好可愛

這些紙香氛還可以立起來變成一棵樹耶

這要吊在車上還是浴室,或者放在衣櫥都可以啊

我看過很多民宿也很愛買它來擺放在房間耶

加上任選幾個又有特價.就每個味道都試一下吧

17.jpg

 

  意外五(最後啦最後了啦)

我覺得不只我逛得很開心

連Audrey也很歡喜啊...因為竟然有冰雪奇緣的防蚊貼!!!

阿哈哈~而且還是天然植物成分

看你這麼乖,陪媽媽逛街.就賞你一盒冰雪防蚊貼吧

哈哈阿~阿木我也勉為其難的

入手個幾片動物面膜來娛樂妳好了

(阿不就很委屈><)

20.jpg

 

第一次到小三美日的南西實體店面

真的逛的好開心也好滿足

重點一次就把夏天與出國要用的東西都給準備到位

根本也不用讓我四處奔走!!!

只要是我們用的到的小三美日通通都有

太好逛~超好逛~很好逛啊

我只要想到有些東西真的在國外買才有

但小三美日都幫我們找來了

這真的是讓人覺得很開心啊

你都會想說...喔~原來這裡就買得到喔

怎麼不早點來逛呢~

免搭飛機就可以買到各國超夯又好用的美妝保養品、零食

還不找時間來走跳一下!!

(記得千萬別帶老公來....噓)

 

小三美日平價美妝

小三美日FB粉絲頁

 

ABC Family 痞客幫部落格<--點我

ABC Family 臉書粉絲團按讚加入<--點我

ABC Family 臉書社團申請加入<--點我

 

訂閱動態<--點我

動態訂閱

很多人反應看不到粉絲動態,

請大家做個小小設定把 (接收通知) 和 (搶先看) 這兩個選項打勾,

才不會錯過,可以隨時掌握好康團購與ABC消息喔!!

點入粉絲團,

(按讚)-->(設定接收所有更新)-->(搶先看)

好康資訊都會在粉絲團發布!!

FB改版  

喜歡文章分享的朋友,

別忘了您的順手"推"讚 " 轉分享"是Audrey媽繼續分享的最大動力喔!!

                                                                              

, , , , , , , , , ,

Audrey媽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6) 人氣()


留言列表 (16)

發表留言
  • vivian
  • 推1
    我也超愛逛這種店的~而且比寶x賣的東西~還要精緻
  • 安妮麻
  • 太棒了!之前去晃了一圈也不知道要買甚麼???
    現在有目標了,謝謝歐居媽分享:)
  • tina
  • 這也太好逛了吧~
    我想沒半天應該走不出來XDD
    推推
  • wen wen
  • 這個我家附近也有一間
    每次閒來無事就會跑去殺時間
    然後本來不想買東西的我也都會莫名其妙買了一些回家~XDD
  • 艾摩爾
  • 有夠好買啦!!!! 我進去都不想出來哈哈 狂買
  • Yo-祐
  • 超超豐富^^
  • 璇子
  • 小三美日的APP被我刪掉了..太可怕了害我一直敗家xDD
    璇子推♥
  • 太陽公公
  • 韓國保養品真的不錯
  • 兔娟不是貴婦
  • 兔娟推
    我家大叔也是不能跟著的那種老公
    不然我都不用逛了
    逛美妝戰利品真的像不用錢ㄧ樣呀
    母女吊帶短褲裝好好看
  • kkschool
  • Kk推
    這樣的美妝店真的很好買, 我也我想我也會買到失心瘋吧
  • S媽
  • 真的...很容易失心瘋....
  • 小珊珊
  • 推9~
    小三??????我啥時開了一家美妝店????(噗噗)
    這.......女孩兒進去還出得來嗎?????
    一整個會讓人敗到手軟耶XDD
  • 露西購物狂想曲
  • 推~
    小三每日超好敗,一不小心就會買太多,呵!
  • Berry媽咪
  • 推!!這真的好好買啊!!看到每一樣美妝產品都忍不住手滑~哈
  • WELILIN 雪倫丸子
  • 我娘家附近是86小鋪~~~
    也一樣很好買阿!!

    那個加州淨香草&化妝棉&去角質的都很好用~
    還有玫瑰護髮油也不賴喔!!
    走進去真的會大失血~ㄏㄏㄏ
【 X 關閉 】

【PIXNET 痞客邦】國外旅遊調查
您是我們挑選到的讀者!

填完問卷將有機會獲得心動好禮哦(注意:關閉此視窗將不再出現)

立即填寫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