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滴咕
痞客還沒加好友的朋友趕快來加喔!!

               

幾天前去Audrey學校拍畢業全家福照時

老師迫不急待跟我說一件超好笑的事情

班上拍團體畢業照,很多同學還會有點怯場或動來動去

Audrey則是一看到鏡頭,馬上擺好姿勢後。定格等拍照

哈哈哈~我聽到真的就是一直哈哈大笑

(是平常被媽媽我拍到一整個很專業就是了)

老師還開玩笑以後拍畢業照要請阿木我去特訓...

唉呦~Audrey充當媽媽部落格小麻豆也好幾年

於拍照這件事~從排斥變得很能配合  

現在有的候還會要求她的妝髮(是要登台的意思嗎?)XD

尤其最近畢業好多場合,我會稍微幫Audrey小小裝扮一下

這樣照相起來氣色更好更票釀、孩子更有自信....

 

很多媽媽問我用什麼幫Audrey化妝、擦指甲油

畢竟小朋友擦在臉上、唇上、指甲上的東西可不能亂選

還有要怎麼保養、洗香香才會有Audrey這麼柔柔亮亮的美麗烏黑秀髮

今天就來個大揭密,一整套通通幫大家傳好

讓家裡的小公主們可以安心打扮參加畢業典禮、拍寫真、生日派對、萬聖節變裝

都是靠這個兒童專用的Noah's Pandora羅亞盒天然無毒的系列產品

兒童的妝髮, 千萬別為了省錢或便利性使用大人彩妝

尤其最近大家家中小朋友都是正在拍畢業照或準備參加畢業典禮

我真的很建議兒童要使用兒童專用髮妝品

不只是天然無毒, 還有很多顏色跟樣式有很多可以挑選

就跟媽媽們的彩妝品一樣,讓孩子也可以享受打扮的樂趣 

這次因為身邊好幾個媽咪朋友在問了...

所以特別幫大家爭取到作夢也會笑的超便宜團購價

除了畢業生,其他重要場合、節日也都可派上用場

實用性和CP值都很高喔^^

這團也有小男生小女生的沐浴、洗髮、乳液系列

(另外還有小男生造型髮膠、小女生順髮噴霧)

(敏感過敏、異位性皮膚炎皆可使用)

號稱小人界裡的AVEDA,用過保證連大人都會愛上的舒壓味道

一起來幫孩子挑選人生第一套彩妝、髮妝品和舒緩小人情緒的沐浴系列吧!

 

Noah's Pandora羅亞盒沐浴系列LUKES男生組(淺綠色包裝)

P2030901.JPG

 

Noah's Pandora羅亞盒共代理了三大無毒兒童專用天然系列沐浴彩妝指彩

而每個系列的背後~都代表著媽媽對孩子的關心與用心

強調的就是使用天然無毒的成份,用心守護孩子的健康

Luke and Lilly系列~分別為男生女生專用

不要說每次都只分享小女生的東西

這次一開始就來這一系列都是小男生專用的...

還有可以造型的兒童專用髮膠

讓重要場合小男生也能風光帥氣出場!

7.jpg

 

 Noah's Pandora羅亞盒沐浴系列 Lilly女生組(粉紅色包裝)

P2030918.JPG

整個Noah's Pandora沐浴系列包含有沐浴乳、洗髮精、潤膚乳、髮膠

剛剛Luke男生組軟殼包裝是隨身瓶

每瓶都是30ML的容量

非常適合旅遊外出或隨身攜帶

而居家使用就是像粉紅色瓶這種大小

這個一瓶是150ML,用量就差很多了

像我們家就是沐浴乳用很兇

所以也超級貼心地幫大家規劃了雙瓶組的優惠可選擇

P2030915.JPG

 

LILLYS SHINY SHAMPOO 女孩亮亮天然洗髮精

P2160383.JPG

 

這幾天到墾丁每天玩到滿身汗

本來是打算撐三天回台北再洗的

但第二天就開始臭頭了...

記住洗第一遍洗不出甚麼泡泡就代表:頭髮頭皮太髒啦!

稍微搓揉一下就可以沖水再洗第二遍了

P2160388.JPG

 

平常在家洗頭有準備洗頭椅

出門在外,好險游泳有帶蛙鏡

這小孩竟然堅持戴蛙鏡洗頭這樣><

(玩水都不怕水,洗頭在怕甚麼水@@) 

P2160392.JPG

 

亮亮天然洗髮精裡面使用了阿爾卑斯山泉

加上嚴選的榛果乳油

對於小朋友的細柔髮絲來說

可以是說是百般的溫柔呵護

洗出來的泡沫相當的細緻

一點點的量~就可以讓整個頭都洗的很乾淨 

P2160394.JPG

P2160395.JPG

洗髮精的味道非常的純香,很像AVEDA的味道

讓孩子洗起來也會有種穩定情緒的感覺

很神奇喔~當我把泡沫跟頭髮搓揉在一起

產生出淡淡的萊姆樹花香氣

我跟孩子間的情緒都會瞬間安撫下來

彼此都會覺得用LILLYS洗頭就是一種身心靈的享受

P2160397.JPG

 

沖洗上來說~很容易就沖的乾淨

試過一些兒童洗髮精不曉得是不是放很多介面活性劑

我就覺得很難沖的乾淨,有時沖半天還是會有泡泡殘留

Luke and Lilly洗髮精成份天然無毒

還有歐盟國際認證沒有添加防腐劑其他的化學物

對於小朋友來說是相當適合的,特別有敏感肌的小朋友更是需要

P2160399.JPG

 

我很喜歡用它家的產品幫小朋友洗頭

因為洗完你可以很明顯感受到孩子的頭髮變的很柔軟

同時裡頭的蘆薈和萊姆樹花可以保護頭皮且滋潤髮尾

洗完真的是閃閃動人啊 

P2160401.JPG

 

 LILLYS FLOWER SHOWER 女孩花花天然沐浴乳

P2160405.JPG

 

前些日子新聞也提及市面上有六成四的沐浴商品都含有防腐劑

雖然都在低於標準量,但家裡有過敏體質兒童的媽媽們還是不能掉以輕心

畢竟小朋友的肌膚還是比較脆弱,避免讓孩子使用才不會誘發過敏

以前小baby的時候我們就會選擇天然的沐浴乳給孩子使用

我也遇到很多媽媽都會有這樣的困擾

就是孩子大了點時,到底是要用怎樣的沐浴產品

當然還是要天然的啦

現在的小孩真的是不過敏的佔少數

我們怎麼判斷說給它使用的東西到底會不會引起他們過敏

所以唯有選擇天然無毒的沐浴用品,就不用提心吊膽啦

P2160407.JPG

P2160410.JPG

 

淡淡的天然洋甘菊萊姆樹花香內

蘊含著阿爾卑斯山泉水跟蘆薈

洗完就是整個變阿爾卑斯山的少女一樣Q嫩勾追

女孩兒的肌膚就是被極致的呵護著啊 

P2160421.JPG

 

 LILLYS LOVELY LOTION 女孩親親天然潤膚乳

P2160431.JPGP2160429.JPG

我很喜歡這樣一系列的沐浴用品,

不但是品質不用擔心

而且從頭到尾都是一致的味道

就算大人我也很想要啊,整個就是充滿超級舒壓Baby香

(大人邊洗也邊舒壓)

P2160436.JPG

P2160438.JPG

 

親親潤膚乳內藏了阿爾卑斯山泉,

岩選有機葵花子油,榛果和金盞花,洋甘菊

非常好吸收又不黏膩

每次幫Audrey洗澡擦LILLYS潤膚乳時

我都想起還珠格格裡面的香妃

哈哈哈~感覺就好像在花園裡轉圈圈,

身旁還繞著很多蝴蝶啊(有沒有人跟我一樣想起那個畫面

是說~女孩兒也很喜歡這個味道啊!常說自己的身上好香喔~ 

P2160443.JPG

 

LILLYS HAPPY HAIR 女孩飄飄魔力髮霧

P2160452.JPG

之前一到夏天,就會看到很多小女孩剪成短髮

再還沒有用LILLYS  女孩飄飄魔力髮霧前

我真的一度有梳她的頭髮梳到快起笑

(真的有衝動想拿剪刀直接一把剪。。

自從用了LILLYS  女孩飄飄魔力髮霧

現在只需要洗完頭之後~噴上魔力髮霧

然後再順著頭髮吹乾

一整個柔柔順順,超級好梳理 

P2160458.JPG

 

有噴上髮霧的頭髮比較不會毛燥打結

跟洗髮精一樣的淡淡香氣~

真的讓人家覺得好夢幻喔。公主不就是應該這樣嘛

從頭到尾都香香的

而且一定要有一頭亮麗又飄逸的頭髮啊

P2160501.JPG

P2160507.JPG

P2160525.JPG

LILLYS  女孩飄飄魔力髮霧我就很喜歡幫她隨身帶著

因為可以隨時噴一下,保持頭髮的亮麗

還有一個好處~有時外出沒洗頭,臭頭的時候

可以噴一噴~比較不會有味道

(好啦~我承認我有偶爾偷偷用一下)

阿木偶爾也想當當香香公主咩(吐舌。其實是怕被人聞到我臭頭~ 

P2160824.JPG

這一系列的味道我實在太愛了!

根本就是小人界裡的AVEDA阿~

天然草本純淨的香味

讓大人我聞了也好放鬆紓壓...

超級私心大推給阿木們

P2160380.JPG

 

為了要證明用了LILLYS洗髮精洗完頭髮相當柔順

我們請小香妃來原地自轉個10圈給大家看(暈~

你看~是不是非常的飄呢

而且~抱著Audrey都可以聞到她身上淡淡的香氣

難怪讓阿木我對她們家的產品愛不釋手啊!!

(可不可以也幫阿木弄個大人系列啊 

P2160606.JPG

P2160607.JPG

 

 Hopscotch Kids 兒童天然無毒指甲油

P2030932.JPG

 

Hopscotch Kids是一個美國媽媽想要完成女兒的小小夢想

相信你們家的小女孩,甚至是小男孩

都曾想要學媽媽擦指甲油,

然後用彩色筆把自己的指甲塗的一發不可收拾

(我還看過小男生用奇異筆的,媽媽看當應該很想昏倒吧)

每個孩子都會歷經想要模仿大人的階段

學穿高跟鞋,學著穿長裙,學著化妝塗指甲油

這也是我當初懷著女兒時曾經幻想的一幕

可以和自己的女兒沉浸在妝扮的樂趣

Hopscotch Kids天然無毒魔法趣彩油天然無毒的成分

讓小女孩任意的在自己的指間上變魔法

滿足了我們母女的心願

P2030928.JPG

4 

 

Hopscotch Kids的指甲油不含乙酸丁酯

沒有刺鼻嚇人的化學味道水溶性且環保

而且一次還有超過20幾種顏色可選

Audrey媽挑選了10色Noah's Pandora家最受歡迎的顏色來分享

每個小女孩要是收到這份禮物~應該都會開心的睡不著吧

P2160621.JPG

1

 

還記得之前分享過那種一碰水就可以洗掉的兒童指甲油嗎??

其實各有優缺點,像這款就適合重要場合

畢竟典禮、派對、生日會總不能都不讓小孩洗手吧XD

2歲以上的小朋友就可以玩囉

而且還可以順便訓練自己的手部肌肉

你看塗的多認真啊(是小小美甲師培訓班來的嘛? 

P2150335.JPG

 

 hopscotch kids大豆去光水

P2160615.JPG

Hopscotch Kids指甲油要卸除有兩種方式

可以浸泡在溫水中10幾分鐘後撕除

或是搭配環保成份天然的大豆去光水

裡面不含刺鼻的化學藥品及酒精

拿來卸除小朋友的指甲油是再安全不過

可愛的綠色青蛙造型瓶還設計了兒童安全瓶蓋

需下壓旋轉才可以開

雖然是無毒~但還是要爸爸媽媽陪著一起使用喔

P2160617.JPG

 

使用的方法相當簡單

只需要準備個棉花或化妝棉

然後吸附適量的大豆去光水

不過因為大豆去光水成分完全天然,

所以卸除需要花點時間

建議可以先敷一下會比較好卸除

6.jpg

 5.jpg

以前如果是擦一般的指甲油,用去光水卸掉

手上還是會殘留一些顏色

其實這對小朋友來說~都不是很恰當

如果不小心把手放在嘴巴~不就吃到化學原料了

唯有使用無毒的魔法趣彩油並搭配環保大豆去光水

讓孩子可以嘗試到妝扮的樂趣,更不會碰到化學物質啊

平常這個大豆去光水因為成份相當天然滋潤

也可以拿來當做指緣油使用喔

P2160643.JPG

 

可以幫自己女兒塗指甲油的感覺真的很好玩

很希望到Audrey很大的時候,我們還可以這樣

互相妝扮彼此,衣服還能夠互穿(前提要阿木我身材不能太走鐘是吧

那天正在幫Audrey擦指甲油時~一個阿桑走過去說(壞婆婆樣)

你安呢甘賀,小孩無賀擦黑,黑有毒 

我跟阿桑說那個無毒~連孕婦都也可以用(無辜小媳婦樣)

阿桑一直說現在科技真的很進步~哈哈哈哈

(阿木我內心冷汗直流,還好我是用Hopscotch Kids天然無毒魔法趣彩油

不然還以為我這媽媽給小孩亂擦化學指甲油咧~ 

P2160651.JPG

P2160656.JPG

 

Hopscotch Kids天然無毒魔法趣彩油其實表面很快乾

大概只要晾個幾分鐘表面就會穩定

小朋友擦完吹一下,大概表面乾了就ok~

而且顏色相當飽滿顯色....

P2160668.JPG

 P2160649.JPG

 

等表面乾了之後~也可以多上一層亮亮的

讓我們的指彩有不一樣的變化

甚至也可以搭配自己喜歡的小貼紙

變化出自己喜歡的指甲彩妝喔

3

P2160691.JPG

2.jpg

 

小女孩總算可以如願的學著媽媽擦擦指甲油

我相信對於孩子來講~會是個大大的滿足感啊

就好比以前我們只要穿著媽媽的高跟鞋~就會覺得很開心

還常常會趁媽媽不注意偷穿呢

現在給孩子一套自己專屬的彩妝品

起碼不要因為好奇去觸碰到孩子不適合的用品

站在我的教育理念~

這點我倒是挺樂意完成孩子小小的夢想

(總比拿著我昂貴的指甲油亂塗好吧><)

很多時候~比起一昧的制止

我倒是挺願意陪伴她、參與她認同她 

更何況也不是天天在擦

可以讓孩子了解重要場合適時的打扮也是一種禮貌^^

 P2160681.JPG

 

Boodily天然礦粉眼影、天然礦粉臉&身體粉彩

 P2030944.JPG

這個彩妝系列~老實說之前孩子太小也覺得沒有這麼需要

不過隨著孩子長大真的還給它很需要耶!!

我真的要很大力的跟你們推薦....

因為上了幼兒園後~你才會知道小孩真的有大大小小的表演機會

每次老師本子都寫~最好可以上點腮紅或淡妝

以前沒有Boodily時~就只能將就用媽媽的

可是我明明都下手很輕了~不知道是不是顏色的問題

小孩很容易搞得像唱歌仔戲一樣,超濃妝

一整個就是大錯特錯~不要來!汙辱我的可愛

有了Boodily小孩專用彩妝來取代大人用的,更天然且不傷小寶貝稚嫩的皮膚喔 

4.jpg

 

來自英國細緻的天然礦粉,非常適合小孩柔嫩的肌膚

不含易引起刺激的油脂及煤焦油

溫水就可以洗淨~是小朋友專屬的天然彩妝啊

P2150382.JPG

 

天然礦粉眼影系列 (1g)顏色一共有七色

 P2160719

 

蜜桃棕

P2160724.JPG

 

天然礦物的粉末相當的細緻~

只要輕輕壓在臉上

顏色相當的顯色~且飽和不會太誇張

很能襯托孩子的可愛優雅感!

(再也不是歌仔戲裝扮) 

P2160732.JPG

P2160737.JPG

 

甜心粉

P2150397.JPG

 

 對~塗完指甲油在上臉部彩妝腮紅

(阿木:我現在整個是妳御用新娘秘書就是惹。。) 

因為身體粉色那款大缺貨,所以我是用眼影甜心粉來當腮紅

還有另外也可以用等等介紹的炫幻粉唇蜜

沾一點點在手上,輕拍雙頰當液狀腮紅喔!!

P2160744.JPG

 

現在畢業季跟成果發表會的節目快要在各大校園 on檔

我真的大推媽媽們一定要掃一組回家~因為真的太好用

而且比我們用自己的彩妝品還要適合

你也不希望你家女兒或兒子在台上的彩妝跟猴子屁股一樣吧

我們自己都想要講求自然妝感了~小孩子更是需要啊

淡淡的顏色~看起來就很有氣色跟舞台效果

P2160748.JPG

 

 天然礦粉臉&身體粉彩 (2g)一共有三個顏色

 P2150388

 

另外搭配一樣是 天然礦粉臉&身體粉彩

可以拿來當身體亮粉或腮紅

而且它們家的產品用溫水帶過~就洗得很乾淨

這點真的是值得嘉獎啊

P2150392.JPG

 

 Glam Gloss亮眼保濕唇蜜及護脣膏

 P2030948.JPG

  

看到這裡是不是真的很羨慕小孩兒

從沐浴用品到彩妝~真的都有一整套傳好好

而且還有小孩兒專用保溼唇蜜~也太貼心了吧

重點是~今天一整集都是天然無毒的產品喔

這才是值得推薦給大家的重點

包裝上還有可愛的蜜蜂,蝴蝶飛舞在草原上 

 8.jpg

產地在奧地利,

包含天然水果油和葵花籽油成份的護唇膏

可以保護及滋潤小朋友的嘴唇

擦在嘴唇上是無色無味的

P2150348.JPG

 

只要擦過~滋潤程度就看得出來

嘴唇立刻受到保護

平常如果要幫小朋友擦上唇蜜前~

我都會習慣先擦一層護脣膏...

平常上學也會擦一下,不然嘴唇都好乾澀><

P2160756.JPG

 

三款的亮眼保濕唇蜜的顏色

真的是連阿木我都很愛啊

大地色系~不管是男生或女生擦起來都很好看

 P2150328

 

 彩亮橙

 P2150363.JPG

 

唇蜜本身也有附上唇刷

直接沾附唇蜜就可以擦囉

妳看我們家的小公主

只要是要幫她打扮的~都非常的聽話配合

整個就是乖乖的讓我幫她妝扮完成

哈哈~我突然找到我的樂趣啊

就好像是小時候幫自己的洋娃娃打扮一樣

現在就是幫我自己的真實版洋娃娃畫上漂亮的唇蜜 

P2160764.JPG

P2160790.JPG

 P2160771.JPG

 

亮眼唇蜜裡面沒有添加人造合成香味,

化學合成防腐劑及一些會危及健康的化學成分

對於愛漂亮的孩子來說,真的可以很放心的讓她們去試去玩

而且有時候學校拍照或表演

真的只要輕輕擦一下~這樣看起來就非常的有朝氣跟精神 

 P2160784.JPG

P2160827.JPG

 

整組的彩妝組,就是我們家裡小公主們專屬的化妝品

而且成分天然,大人也可以使用

如果你還為著畢業典禮的妝扮苦惱

真的建議整組搬回家就可以了

自己幫小孩子打扮~不但可以享受親子互動的樂趣

還省下很多請人化妝的錢啊

P2150326.JPG

 

唇蜜(晶凍裸)

P2150372.JPG

 

 妳看~這個顏色是不是很好看

我也超愛這個顏色的

以後我們母女倆不只可以穿上母女裝

連妝感的感覺也可以一樣喔

淡淡的唇蜜色,不會太突兀

遠遠看~就是亮亮有點色彩

這就是我喜歡給孩子的妝感

P2150380.JPG

P2150415.JPG

P2150411.JPG

 

這天學校拍畢業照

我就在家幫Audrey塗好指甲油和唇蜜

還可以隨著穿的衣服顏色來改變我們的妝感

在外面要換顏色也相當的方便

我都用濕紙巾擦一擦顏色就掉了

然後就可以直接在幫她換上另外一組顏色

唇蜜(彩亮橙)

指甲油(湖水綠)

10410568_831070403641805_8499360165020449386_n.jpg

 

 

 唇蜜(炫幻粉)

 11196343_831568273592018_1469876202929093007_n.jpg

這次開團真的是為民服務(每一次也都是啦。。。

因為很多身邊朋友都不知上哪買整套兒童專用彩妝品

這次幫大家千挑萬挑,挑選了這個百貨公司品牌兒童專用無毒系列

有在百貨公司看過的,就知道有多貴了...

這次團購價整個是跳樓大拍賣@@

每個產品也都有經過嚴格的產品檢驗,保證天然無害

特別是學校接下來有大大小小活動、同學生日會、萬聖節、耶誕節、過年

反正一年四季都用得到,也算是物超所值

(小孩用不完,大人也可以拿來用這樣)

稍微幫孩子妝點一下~拍起照片、參加活動也可以更加亮眼、自信喔!!

 

 

Noah's Pandora羅亞盒官網

Noah's Pandora羅亞盒粉絲團

客服電話:02-26536600

客服信箱:katychou@noahspandora.com 

(若有任何疑問請直接打客服專線)

 

(這次團購除了單品以外,還有超值優惠組...

尤其那組含化妝箱的,整個就是小女孩的夢幻畢業禮物...

還不知道要送小公主甚麼畢業禮的阿木,可以參考這組喔^^)

N1

 

***Noah's Pandora天然無毒兒童彩妝、沐浴系列團購下單處<---點我***

(已經開放下單,可先下單後匯款,

 無法配合下單&匯款時間者,請勿下單造成雙方困擾!

 

團購價

以表單團購下單價格為主
 
 
運費
滿 800元免運 + 送Noah's Pandora送禮手提紙袋
(因為團購價格壓很低加上環保出發點。
有需要單獨產品禮盒送人的朋友請另外加購產品紙盒)
未滿 800元,單筆訂單統一收運費 65元
(限台灣本島,同一地址)
(金門、馬祖、澎湖地區請另外詢問運費)
P2170295
 
 
滿額贈
滿 3000元送護唇膏
( 可選小男生或小女生,沒選的就隨機出貨)

結團時間

 
5 / 14 ( 四)晚上11點59分關表單結團

(在結團前請完成匯款+填寫付款單)
(無法配合者勿下單造成雙方困擾,以上時間無法完成者直接列黑名單)

 
收貨時間

因為最近很多媽咪小朋友畢業或要參加喜酒有急需
所以廠商對到帳款後,2個工作天內就會出貨囉!(不含六日假日)
好讓家裡小寶貝盡速收到成長大驚喜喔^^

 

這幾天ABC粉絲團要送出Noah's Pandora小禮物喔!!

有興趣的朋友請留意粉絲團動態 

 

訂閱動態<--點我

動態訂閱

 

ABC Family更多精采文章<--點我

很多人反應看不到粉絲動態,

請大家做個小小設定把(更新)和(興趣)這兩個選項打勾,

才不會錯過,可以隨時掌握好康團購與ABC消息喔!!

點入粉絲團,

(按讚)-->(設定接收所有更新)-->(列興趣清單)

好康資訊都會在粉絲團發布!!

粉絲團接收更新

***Noah's Pandora天然無毒兒童彩妝、沐浴系列團購下單處<---點我*** 

 

喜歡文章分享的朋友,

別忘了您的順手"推"讚 " 轉分享"是Audrey媽繼續分享的最大動力喔!!

 

                                                                                      

, , , , , , ,

Audrey媽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24) 人氣()


留言列表 (24)

發表留言
  • Josh媽咪
  • 推, 終於有小男生東西了
    來個小男生髮膠組合,讓兒子帥帥畢業,謝謝歐居媽:)
  • tina
  • 真的是小公主耶~
    呵~這個真的小女孩兒的愛啦~
    當媽的也不用擔心會傷害到小朋友的皮膚呢^^
    推推
  • Teresa Liu
  • 想請問一下,適合擦腮紅的是顏色有粉色系的嗎?謝謝妳
  • 因為身體粉色那款大缺貨,所以我是用眼影甜心粉來當腮紅
    還有另外也可以用炫幻粉唇蜜
    沾一點點在手上,輕拍雙頰當液狀腮紅喔!!

    Audrey媽 於 2015/05/12 02:08 回覆

  • S媽
  • 這我家寶貝一定會愛....
  • 熊朵朵


  • 家有女孩兒的應該看到這組都要瘋狂了^^呵呵

    然後那個洗髮精有吸引我捏~

    我也很愛AVEDA的味道^^
  • kutty。咕蒂
  • Audrey是個小明星來的~給西超多的~~~~
    等寶貝大一點 也要買來好好打扮
  • Doris
  • 推~~
    小女生會為了這組瘋狂吧!!
    從洗頭,沐浴到畫妝都可以和大人一樣,
    連我自己都想用了!!
    哎,家裡只有臭小子,沒得玩不然就可以和小孩一起畫的美美的!
  • wen wen
  • 歐居的拍照姿勢根本有的就太專業啦
    這個小女生們肯定為之瘋狂啦~
  • 小珊珊
  • 推12~
    Audrey真的是最專業的小麻朵啦~~~~~
    ㄟ~不流淚配方,嘿嘿嘿,小珊珊阿姨可以偷用嗎???(被飛踢)
    所以.....這些"大人"到底可不可以一起用阿......(扭扭扭)XDD

  • 小白
  • Audrey真的越大越可愛越美麗了
    一整個感覺跟媽咪一樣變專業麻豆了~~呵呵
    看小女孩兒擦指甲油 感覺好可愛喔
  • Michelle米雪兒
  • 真的很棒耶
    我記得我小時候我爸爸有送我一整盒Disney的口紅
    什麼顏色都有
    真的就超級開心的~
  • 阿撇
  • 有分男生女生專用,這樣感覺更有專屬的配方,再加上產品的天然無毒理念,讓人更放心啊
  • 艾摩爾
  • 平日訓練有術鏡頭前根本是小麻豆拉哈哈
  • 小涼
  • 讓小孩愛上洗頭的小幫手呢
  • 嵐嵐麻-Niki
  • 今天這篇好燒!!
    小Audrey擦起來好可愛喔
    害阿姨想買來自己用XD
  • claire

  • 太可愛了~~相信所有的小女孩都會為之瘋狂啊!!
    太專業了!
  • Yo-祐
  • 超划算!
  • 兔娟不是貴婦
  • 兔娟推
    哇~Audrey真的就是個媽豆啊!!定點等拍照耶!!可愛~~~
    跟她麻麻一樣了!!噗!!
    那個無毒指甲油好棒喔!!很適合現在早熟也愛美的小女孩呢!!
  • Berry媽咪
  • 推推~聽到無毒就先把名單收藏起來了~而且小女生一定好愛~這組真的好棒!!^^
  • princess芸
  • 突然發現Audrey的眼睫毛好長喔
    好像洋娃娃喔!^^
    但話說時間過得真快
    記得之前看blog妳還是在找幼稚園
    沒想到眨眼Audrey就畢業了
    也祝福小Audrey畢業快樂囉:P
  • 香噴噴
  • 我的天天天阿~~~~
    小女孩的愛美是從小養成的!
    可以想像Audrey長大以後一定不得了!!!!
  • Angel Chen
  • 近期會在團購嗎?
【 X 關閉 】

【PIXNET 痞客邦】國外旅遊調查
您是我們挑選到的讀者!

填完問卷將有機會獲得心動好禮哦(注意:關閉此視窗將不再出現)

立即填寫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