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滴咕
痞客還沒加好友的朋友趕快來加喔!!

  P2090104.JPG   

看到首圖不要嚇到喔~這是我最近學會的魔術:

翻轉咖稱』之媽呀!我的屁股在前面 

哈哈哈。。好啦!不要耍冷

我的屁屁若要是有這麼翹的話,我就謝天謝地了

寫部落格的日子,雖然辛苦但我從來沒想要放棄

唯一讓我有想要就此放棄的時候

應該是看到我那日積月累~無法抵抗地吸引力~一直往橫向暴走

最近越來越狂妄自大無法無天不聽使喚走鐘的大!咖!撐!

相信很多上班族都有跟我一樣的哀怨心酸血淚史吧

長時間幾乎都跟椅子身心靈揉合在一起

屁股外擴的情況,真的跟溫ㄤ對我的態度一樣:一年不如一年(大笑) 

有次去百貨公司要去買LC,經過OSIM看到這台 uHip 美臀娃娃

Audrey爸很認真的看著我說:「我買一台給妳用好嗎?」

是怎樣???暗指本大嬸屁屁很垂速不速(揍....

(上了年紀婦女整個好在意腦公的話,是說我也沒嫌你肚腩阿@@)

剛好有機會來門市現場體驗一下

不去還好~一去感覺一整個都很想要把全部都搬回家

裡面怎麼感覺每一樣東西我都很需要啊!

 

OSIMOSIM uHip 美臀娃娃

P2080973.JPG

 一到門市就看到這個漂亮的人型立牌

讓阿母我巴不得想直接把這迷人屁屁複製貼上在我身上

翹臀是每個女人心目中標準的夢想屁屁啊! 

OSIM uHip 美臀娃娃是OSIM 2015最新推出的全球首創腰臀按摩器

專櫃小姐說,一推出就有很多歐飛士蕾滴來買了

看來大家都深受大屁屁的困擾啊 

P2080976.JPG

P2080983.JPG

P2080980

 

哈哈哈~我在旁邊剛好瞄到Audrey竟然是用這種姿勢在看螢幕

是要跟螢幕裡面的小姐一較高下的意思嘛?

P2080996.JPG

OSIM翹臀娃娃不只是功能創新

連外觀也讓我們對按摩家電有了新創意

使用了牛仔布料包覆整個機身外表

遠遠看起來就是一個穿著緊身牛仔褲的翹臀屁屁

牛仔布面也不容易髒,放在家裡也是一種很潮流的擺飾

P2090001.JPG

P2090002.JPG

 

屁屁的內部就是機關的所在啦~

蜜桃布質地包覆著按摩滾輪,整個機體是相當安全的

機體兩側各有一個按摩棒的凹槽

本身也附有三組不同力道的按摩球

你可以依照個人的需求~分別安裝或者是單一安裝

平常按摩球不用的話還可以放在專屬的牛仔布收納袋

P2090004.JPG

P2090017.JPG

 

安裝按摩球的方式也很簡單

對準凹槽扣上去就可以了

如果是單一顆就是穴道深層的按摩

如果是三顆都擺上去,就有三重不一樣的按摩享受

5.jpg

 

圓弧型遙控器的操作都是採繁體中文介面

也只有三個按鍵~相當的簡單不複雜

還可以將遙控器插在OSIM uHip 美臀娃娃的屁股口袋

看起來真的好可愛喔

P2080987.JPG

4.jpg

來門市體驗的好處就是逛街累了可以順便按摩 

哈~不是啦~是透過服務小姐的介紹

我們可以更快速的了解OSIM uHip 美臀娃娃的操作方式

比起按摩椅來說~OSIM uHip 美臀娃娃相當輕便是可任意移動的,

這樣我就覺得方便多了,不管是打電腦,看電視,躺在床上都可以使用

OSIM uHip 美臀娃娃是首創可以針對腰、臀、腿來做深層按摩的喔

妳說說看~上班族、家庭主婦、疲勞定扣扣的空姐

哈~是穿高跟鞋久站的愛水小姐)誰不需要啊

二話不說,馬上來給它試試看讚不讚先

P2080991.JPG

P2090015.JPG

P2090092.JPG

 

OSIM uHip 美臀娃娃的造型真是越看越甲意

在門市試完~當場就很想拿回家用了

好時尚又潮的設計,這個咖稱看起來就是很有年輕活力啊

放在家裡~每天看到的時候

用念力告訴自己:我要翹臀我要翹臀我要翹臀! 

就會認真的使用了

OSIM uHip 美臀娃娃配件相當簡單:

按摩機台*1 六粒的不同大小按摩球 LED液晶遙控器*1 電源供應器*1

以及說明書上也有很清楚的解說(其實真的很簡單,看一看就馬上上手了)

P2020766.JPG

P2020834.JPG

 

OSIM uHip 美臀娃娃一共有六種的按摩程式

專門為臀部所設計的自動按摩程式:美型/美體/舒緩

還有針對局部深層按摩的:大腿/腹部/腰部

另外還可以選擇「持續式或脈衝式」,與按摩「快」「慢」的速度選項

每次運轉計時15分鐘後會自動停止

1.jpg

 

剛開始寫部落格的時候還沒有感覺

但最近這幾年都覺得屁股越坐越大

而且相當的鬆垮無力~

個人算是屁股本來就蠻肉的,

年輕看還算可愛的肉屁屁

老了~~經不起地心引力只剩下一顆下垂的屁屁

我的老天爺啊,快來救救我吧 

P2020833.JPG

 

OSIM uHip 美臀娃娃專門就是來解救像我這樣的無知少女

(是垮臀大嬸吧妳)

只要像我這樣輕鬆的坐著,將屁股放在OSIM uHip 美臀娃娃中間

就可以開始啟動美臀旅程囉

A到B點須小於390公厘

P2020841.JPG

 

臀部擺放參考位置

OSIM uHip180度的環繞按摩手法

讓我們一次就可以感受到有四隻手在幫我們做按摩

等於整個臀部都會被按摩到

妳也會感覺到在強勁的快速與慢速交替按摩中

兩邊外擴的臀部會不停的向中間集中

P2020820.JPG

 

腰部擺放參考位置

我經期前後都會覺得特別腰痠

在那個時期都會很希望有人可以幫我按按腰

將OSIM uHip調整到舒緩的程式

規律且柔和的推揉,把整個緊繃的腰部

瞬間得到舒緩的效果

試著把手放在腰窩。按下去酸酸的地方

多多按摩這個穴位,不僅是腰酸可以解決

還可以幫助臀大腿的肌肉收縮,是防止屁屁下垂的重點穴位喔

P2020821.JPG

 

腹部擺放參考位置

久坐不運動除了曲線會走鐘以外

還有令人難受的胃突

將OSIM uHip 美臀娃娃擺在我們的腹部位置

透過深層的指壓,緊實我們的腹部肌肉

P2020816.JPG

 

 大腿擺放參考位置

把美臀屁屁面像我們~這樣擺放就可以囉

P2020803.JPG

 

很多時候我們都會忽略掉大腿的橘皮組織

我覺得這是令我們最困擾也最容易顯醜的地方

透過這樣穴道的深層按摩~加速我們大腿的肌肉運動

也促進局部的血液循環及淋巴代謝

只要一天花個30分鐘來按摩~

可以讓惹人厭的橘皮組織消退更可以雕塑出更完美的大腿曲線

3.jpg

 

現在的按摩器都會強調像真人一樣的手法

但除此之外~穴道的精準度很重要

有時候,很舒服但沒有按到穴道

效果就沒有這麼好了

使用OSIM uHip針對了每個穴位都精準的設計到

我在按的過程中,感覺有點酸酸的緊緊的感覺

應該是痛並快樂著啊(因為有按到穴道,才是有效啊)

2.jpg

OSIM uHip 美臀娃娃應該說是懶人的最佳運動推手

使用了它的隔天~都會覺得肌肉緊緊的

不會像還沒使用之前鬆垮垮的感覺

所以就算是看電視,也不要忘記來美臀一下

P2020789.JPG

 

妳們沒在現場,真的聽不到我的大嬸哀嚎聲

因為真的是酸酸酸啊~~不過沒關係!我會忍耐

為了夏天的小熱褲!拎揍罵跟你拼了! 

P2020795

 

那天去百貨公司試用

整個就想把整家店包下來

趕快來列出除了OSIM uHip 美臀娃娃

阿木我的購物清單阿

那個~~認識A爸的趕快轉給他看XD

P2090023.JPG

 

像這台OSIM小天后按摩沙發

一坐讓去就讓人家不想起來

光是外型就已經夠美夠吸引人了

放在家裡就是一座很美很時尚的沙發椅

一展開~坐上去更是舒服

這個如果擺回家,累的時候坐上來

彷彿瞬間老媽子變楊貴妃

有一堆宮女圍繞在我身邊幫我按肩的按肩,按腳的按腳

小李子啊~上水果(現在是演真煩傳嗎? 

P2090121.JPG

 

當然還有這座頭等艙天王之王按摩椅

除了有隨時可以更新按摩程式的高科技設計

還能夠邊按邊聽音樂~我的天天啊!

放首忘情水來聽,讓我感覺像是德華邊唱歌邊幫我按摩啊~

(A爸:很有事。。。 

P2090054.JPG

 

這座OSIM uShape Music 音感摩塑板 也讓我們玩了好久

不能真正衝浪,也可以用者個魔塑板來體驗一下衝浪的快感

隨著音樂的律動來擺動,讓運動不再是件無聊的事啊...

後來跟A爸逛HOLA又體驗一次,A爸一體驗完整個很認真想搬回家XD

P2090047.JPG

P2090035.JPG

搭配抗力繩加強鍛鍊不同部位肌肉的肌力,加強健身效果

P2090043.JPG

 

OSIM榴槤按摩棒

名字雖然搞笑,但相當輕巧好使用

如果在家配合緊實霜來按摩身體

效果應該也會不錯喔

在家可以請老公幫我們,我們也可以服務老公

增進夫妻家庭的樂趣啊

P2090064.JPG

P2090071.JPG

 

OSIM uSnug健康佳足

整合「滾輪腳底按摩」、「揉捏式氣壓按摩」和「紓緩的溫熱功能」

為您疲累酸痛的雙腳帶來深層及強勁的多重感官享受。

P2090080.JPG

 

 OSIM uTrek爬山機

uTrek 內建階段式健步程式,能模擬不同地形和速度等級

並可依個人需求和體能狀態調整設定。比起單純步行

uTrek 的極致便利和超高效率,讓您在舒適的家中便可進行健身運動。

P2090081.JPG

 

在OSIM門市體驗了一個半小時

感覺我已經預支完我一個星期的運動量了

也有通體舒暢的感覺啊

P2090110.JPG

OSIM uHip 美臀娃娃使用起來真的很便利

而且也不會太過笨重

如果你和我一樣都是久坐的人,

快點檢查看看屁屁有沒有逐漸外擴

除了可以讓我們雕塑曲線以外,還能避免水分堆積在下半部

家裡的爸爸如果也是長時間要坐著上班或者開車

也可以讓他們順便腰部按摩按摩紓緩一下

以前如果A爸腰痠的時候~我都會幫他用精油按摩(然後自己也酸的要命)

現在都不用誰幫誰啦~讓OSIM uHip 美臀娃娃效勞就可以了

輕輕鬆鬆就可以擁有健康翹臀

 

OSIM官網

OSIM粉絲團

 

訂閱動態<--點我

動態訂閱

 

ABC Family更多精采文章<--點我

 

很多人反應看不到粉絲動態,

請大家做個小小設定把(更新)和(興趣)這兩個選項打勾,

才不會錯過,可以隨時掌握好康團購與ABC消息喔!!

點入粉絲團,

(按讚)-->(設定接收所有更新)-->(列興趣清單)

好康資訊都會在粉絲團發布!!

粉絲團接收更新 

喜歡文章 分享的朋友,

別忘了您的順手"推"讚 " 轉分享"是Audrey媽繼續分享的最大動力喔!!

 

                                                    

, , , , , , , , , ,

Audrey媽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0) 人氣()


留言列表 (10)

發表留言
  • vivian
  • 推2
    我的屁股...也是越來越大....a媽快開團!!我要我要
  • Josh媽咪
  • 這當媽媽的好需要阿, 經過專櫃也要去體驗看看:0
  • 拼命娘&amp;2Baby
  • 這美臀機一見到真的是讓人無法對它SAY NO嘛
    我也好想要一台><
  • 王彩玲
  • 真是太棒了~~~我需要~~~
  • 嵐嵐麻-Niki
  • 這個我有注意到
    嵐拔也有用OSIM的按摩皇冠
    我自己一直想要一台美腿機阿~~~
  • wen wen
  • 好好看的外型喔
    買了啦~
  • 兔娟不是貴婦
  • 兔娟推
    最近電視廣告打很兇啊!!
    看了也滿心動的耶!!
  • 小珊珊
  • 推10~
    哈哈哈~還真的會以為是真的"臀"耶....^////^
    外型真的超搶眼滴~
    吼~~~看得真的超心動的....好想也敗一台耶....(蠢蠢欲動)
  • 小涼
  • 小涼推11^^

    這是懶人最佳的幫手
    外型又時尚耶! 讓人好心動捏~~
  • 艾摩爾
  • 這個讚啦!!!! 不然練翹臀真的要經過長時間的運動>""<
    我愛這個加強輔助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