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滴咕
痞客還沒加好友的朋友趕快來加喔!!

 P1670981.JPG 

P1680124.JPG

只要有去過迪士尼的媽咪們就知道

不管是哪一國的迪士尼~只要進去裡面玩的小女孩

爸爸媽媽都會幫她妝扮的水噹噹進去

我每次都在想。這個阿爸阿木~怎麼這麼厚工

去玩還要帶這些有的沒有的來裝扮

後來才知道,原來香港迪士尼樂園就有這項服務

叫做『魔法化妝廳』名字聽起來就很厲害!

感覺就是每個小女孩進去都可以變身公主出來

 

其實早在上次去迪士尼時就想去了

無奈真的太搶手,預約不到時間

這次我學聰明了~這次入住迪士尼樂園酒店

怕到時又訂不到,所以在台灣就先訂好了

可以打Skype、越洋電話或mail直接跟香港迪士尼訂

或是可樂旅遊<--點我,也有代售(魔法公主廳)的票喔!

時間和細節可以直接上香港迪士尼官網查詢,

記得喔~這個是在香港迪士尼樂園酒店B1才有提供的服務喔!

而且在這裡跟大家說一個小撇步

可以預約早上或中午時段,裝扮好~~就可以去樂園搖擺了

這樣可以當一整天的公主!

P1670978.JPG

 

上次經過這個櫥窗.阿母我的臉都幾乎要快貼在玻璃上了

因為真的好夢幻喔~迪士尼的公主家ㄟ

而且每一套公主裝,都像是故事書裡面複製出來的

女生就是這樣啊,當公主就是一輩子的夢想啊

不然阿母我當初幹嘛要嫁人,

還不是A爸說要一生一世讓我當公主~才要嫁

(只是他沒說清楚,公主會有失寵的一天,

會有小公主來搶地盤的一天....嗚嗚XD)

P1680191.JPG

 

進到魔法化妝廳就去公主她家

一整個很漂亮ㄟ~夢幻蜜桃紅的牆紙,羅馬式的浮雕裝潢

這就是標準的公主顏色配備啊!

P1670979.JPG

 

裡面有各式各樣迪士尼系列的公主服裝

看你是要當曾經很火紅的灰姑娘仙杜瑞拉,

還是不退潮流的白雪公主,或是優雅美麗的貝兒和睡美人~~

或是目前宅小孩殺手的冰雪奇緣愛紗、安娜姐妹花,都可以任你選擇

P1680017.JPG

 

哈哈~這個可愛的小妹妹只能夠在旁邊看.

因為魔幻化妝廳的適用年齡層是3-12歲

其實我也覺得這樣比較剛好啦!

太小的~連走路都不穩了,還不是很懂,有點浪費.

乖~~等妳長大再來嘿

P1680004.JPG

 

來到這裡~你就會發現自己有很強烈的選擇困難症

因為每一件公主服裝都好想穿看看

每一個公主的配件~都好想要擁有

皇冠、手套、包包.整套都幫你傳好好的

P1670988.JPG

P1670989.JPG

蝦密.連鞋子都有!

而且我認真給她看,那種鞋子還不是玩具道具鞋

是真的可以平常穿的鞋子ㄟ!

這一定要的啊~(默默放入購物籃)

實在太喜歡銀色那雙公主鞋了,結果硬買一雙太大穿不下@@

P1670990.JPG

 魔法化妝廳有提供兩種裝扮的包套:

  皇冠系列是港幣650元

  • 髮型設計
  • 閃爍化妝
  • 手部美甲
  • 指定公主皇冠及飾帶
  • 8x10吋精美照片乙張,隨相附送精美相片封套乙個

 

   城堡系列是港幣1380元 

  • 髮型設計
  • 閃爍化妝
  • 手部美甲
  • 尊貴公主/米妮禮服、飾帶及指定配飾
  • 8x10吋精美照片乙張,並隨相附送精美相片封套乙個

 

差別就是城堡系列有米妮服裝可以選.

還有小公主穿的公主服、皇冠、魔棒都可以帶回家

最後還送了一套小人用的指甲油和眼影盒

阿母計算機給她來起來算算~當然要選城堡的才划算啊~~

而且這套帶回家~聖誕節.萬聖節.化裝舞會.學校活動都可以用~CP值很高!!

P1670985.JPG

 

裡面大家的表情都是很一致

小孩--都一直微微笑 (就是很暗爽的樣子)

爸爸--都是一付好像她女兒是要嫁人的表情 (一直深情注視))

媽媽--看不到表情 (因為已經埋頭在挑選公主的配備)

 哈哈哈哈!我一開始還很置身事外.沒想到一踏進去~

我們家就淪陷了~~~

P1670991.JPG

 

裡面還有一個公主她家的走廊穿過帷幕,就是夢幻更衣室

我已經開始幻想Audrey等等打扮成公主

在這走廊拍照的樣子了

(我怎麼有畫面是~灰姑娘兩個姐姐在這裡說他壞話的樣子啊)

P1670996.JPG

 

果不其然~~~還是逃不過冰雪毒

(聽說香港之前最夯的是愛莎,但現在最夯的安娜

所以那天看到好多小安娜超級可愛^^)

Audrey選了冰雪奇緣的愛紗裝扮

你看~連更衣間也是很公主吧!!

(突然間覺得很羨慕公主,每天都可以在這種環境下裝水水)

P1670997.JPG

生女兒就好像是生了自己的洋娃娃

而且也把自己很多小時後的遺憾都彌補在她的身上

以前小的時候就看過那些家境很好的同學有公主裝扮

我們也不敢跟父母提~畢竟我們也不是甚麼富貴人家

 

現在大了~有點經濟基礎,總想把自己內心那塊缺憾補上

我看到Audrey穿上公主服的時候~好像圓了自己的夢一樣

特別又是穿在自己女兒身上,比自己穿的感覺~還要來的感動

彷彿看到小時候的自己~穿上公主裝了

P1680006.JPG

 

不得不說~迪士尼的公主服

衣服的布料跟質感~和我在文具店買199的真的有差

細膩度還有剪裁比例好太多了!

真的是一分錢一分貨

難怪每個家長在迪士尼花錢都沒手軟的 

P1680035.JPG

 

等到穿好衣服~就可以進到化妝廳囉~

國王真的很有錢ㄟ

連化妝廳都蓋的這麼富麗堂皇

裡面還有黑肉底公主正在裝扮...哈哈哈哈

(愛紗真是紅翻了XD)

果然公主魂不分國界啊~

P1680027.JPG

 

加高的化妝椅,讓小孩有專屬尊貴的公主fu

美輪美奐的化妝台....ㄟ.....這化妝台..

怎麼看起來怪怪的....怎麼沒有鏡子啊!!??

 (嘿嘿~~有玄機的喔~~後面告訴你)

P1680037.JPG

 

魔法化妝廳的姐姐(身分是仙女教母實習生)

會幫Audrey披上防污披巾後

溫柔的幫她在上指甲油.

還是可愛的粉藍色呢,跟愛莎一樣啊

小女孩真的很愛指甲油這件事...

不過這個指甲油的顏色不會很深~就是淺淺一層亮亮的~

(而且擦完的指甲油也可以帶回家喔)

P1680012.JPG

 

先用乾淨的紙巾清潔一下臉部汗水髒汙

我們等等就要變身成愛紗公主了喔~~期待嗎?

P1680018.JPG

 

哈哈哈~還有上眼影~~

整個就是新娘秘書等級的梳妝了啊

P1680019.JPG

 

不用擔心~這些彩妝都是小朋友肌膚可以用的

卸妝的時候~只需要用濕紙巾輕輕擦拭~就可以起來了

不會對小孩的皮膚有傷害喔~~

P1680022.JPG

 

畫好妝~就到最後一個階段了~ 

P1680030.JPG

P1680031.JPG

 

因為要上假髮,所以要先把頭髮盤起來

如果有些小朋友的頭髮比較難梳~可能會用到髮膠

但為了方便洗頭~我是沒有上髮膠

P1680041.JPG

 

有沒有看到.....我每次都說A爸有多愛他女兒

妳們都不相信我~都說我很誇張

想當初我們拍婚紗照時~他也有這樣看過偶啦...

逆砍砍...現在咧.... 

眼睛裡面就只有他女兒啊

P1680038.JPG

 

仙女教母實習生會親切上前送上一本粉紅小書

裡面有小貼紙和小鏡子

姊姊還會詢問Audrey想要怎樣顏色跟款式的假髮

因為是愛紗,當然就是要愛紗頭啊~~

而且在這裡~公主最大...

她們都會以小孩的意見為重(父母根本也無從插嘴)

P1680044.JPG

 

其實放上頭冠之後~我就覺得不錯了~

P1680047.JPG

 

但"公主"執意要求要愛紗假髮

有人問我怎麼不選同色系的假髮~~

阿因為愛紗就是阿豆啊~~金頭毛...

如果選花木蘭就是黑頭髮啦(目前無花木蘭角色可裝扮)

重點是"公主"愛~我也沒辦法

所以這裡的東方愛紗都是布丁頭阿XD

P1680051.JPG

 

因為一直看不到自己的樣子

Audrey發現發給她的卡片裡面有鏡子可以看~

一直目不轉睛的看著鏡中的自己

魔鏡啊魔鏡~世界上~最美的人是誰呢?

當然是媽咪妳啊~~(因為我有塞錢給魔鏡)

P1680058.JPG

這皇冠看起來質感也很好~

跟大賣場那種塑膠的感覺不一樣

整個皇冠座還有金蔥包邊

兩邊還有髮叉可以插在頭髮上~以防掉落~

就算大一點~還是可以用

P1680052.JPG

 

愛紗很飛遜ㄟ..我都不知道她有挑染~

哈哈哈~~而且藍色小毛線上面是可愛的米奇亮片喔!

(是愛紗、米奇合體的意思??!)

P1680158.JPG

 

鞋子也是這邊會提供

不過拍完照片就需歸還啦!

也就是如果是城堡系列,全身上下包含假髮都會送

除了鞋子以外...

小撇步:建議阿木們可以自己帶雙好穿的公主娃娃鞋

這樣就可以一路穿去樂園玩囉!

 P1680061.JPG

 

背上公主飾帶

(這個飾帶也可以拿回家喔)

如果媽媽妳也很想自己當公主,可以回家時後偷偷背一下~~

P1680062.JPG

 

你看~偶是不是有選環球小姐的資格~~

 (揮手....)

P1680067.JPG

P1680064.JPG

 

等一切都裝扮好~專業的攝影哥哥就會出來準備要幫公主拍照

所以不用擔心沒有拍到好看角度的照片~

因為魔法化妝廳的專業攝影師~就會引導小孩拍出很多很好看的照片

P1680069.JPG

 

魔法化妝廳的英文是"bibbidi bobbidi boutique"

仙履奇緣中神仙教母讓灰姑娘變身之前所念的咒語

裡面的姊姊就是扮演神仙教母這個角色

就是想讓小朋友有透過魔法被變身的驚喜

P1680071.JPG

 

所以姐姐會裝模作樣的~要Audrey一起念咒語(逼哩低哩叭比蒲)~

就說~我要綁你扁身囉~(姐姐有廣東國語腔)

然後再把鏡子翻過來~~給小朋友看~~

你說說看~~是不是裝模作樣~~(哈~不是啦~是營造氣氛~~)

P1680074.JPG

 

每個把鏡子轉過來的小女孩~都是這樣的表情

可能覺得自己真的變成公主~有點嚇傻了

有夢境成真的感覺吧

 變身過程約花45-60分鐘

Audrey就變成自己心目中的公主了~(雖然是布丁頭)

P1680078.JPG

 

接下來~~這個戲份很重的攝影叔叔~

不曉得自己已經慢慢步入A爸超強的咒怨中了...

P1680080.JPG

 

不知道是不是這個叔叔長得很帥有吸引力~

還是真的很會哄小孩~~

Audrey一整個好像被他植入晶片..

叫她做甚麼就做甚麼~~

還好我們家自己還有請隨扈保護

(你看鏡子裡面那個像不像笑裡藏刀的保全)

P1680083.JPG

 

這個場景是魔法化妝廳裡的攝影棚

雖然拍照對Audrey來說不陌生~

但這公主棚對她來說...簡直就是仙境啊~~

P1680085.JPG

 

而且只要叔叔說~~公主都是怎樣笑的啊~~

每個小女生~就立刻微微笑..

在旁看的爸媽~也會不由自主的跟著笑~

沒辦法啊~~女兒在父母的心中~就是公主啊~~

P1680086.JPG

 

看到這裡~我們家的保全~身體明顯往前傾

我就知道他在激動了!

P1680091.JPG

看清楚~~借位啦

窮緊張ㄟ

P1680092.JPG

 

這下子罪證確鑿~我真的也幫不了你了...

叔叔~~你回頭看看我們家爸爸的面孔吧...

難道都不覺得你的背涼涼的嗎?(攤手)

你一直摸他女兒的手~他真的怒火快到頂點了

P1680097.JPG

P1680088.JPG

 

順便一提的是..

這裡是可以側拍的~

在不影響攝影師下~~當然要快點抓緊角度跟拍

畢竟攝影師教導出來的姿勢~就是不一樣

接下來~~就送上不正經口白之Audrey版愛紗公主寫真

 P1680113.JPG

P1680094.JPG

 

少女心愛煞

P1680096.JPG

 

睡落枕歪頭愛煞

P1680102.JPG

 

錢嫂版愛煞

P1680103.JPG

 

香腸嘴愛煞

P1680106.JPG

 

失控愛煞

P1680109.JPG

P1680114.JPG

 

腋下有事愛煞

P1680118.JPG

 

手肘受傷愛煞

P1680120.JPG

 

其實把那顆布丁頭遮起來~~

背影看起來~還真的很像愛莎本人ㄟ~

那衣服~就跟愛莎本人穿的一樣

這件如果學校有活動穿去,其他小朋友一定尖叫的!

(接下來的萬聖節和耶誕節就靠愛莎啦!!!)

P1680159.JPG

 

能夠成為公主的心情~一定狠雀躍吧~

其實爸爸媽媽要的不多~~

當我們看到小孩那種天真滿足的表情

真的讓我們才有努力為她們而活的動力

P1680123.JPG

 

特別這次放手讓 Audery自己去變身公主

我們發現她開始可以清楚知道說出自己想要什麼

我們總是希望小孩可以獨立.

但當她開始有獨立的思考時~~

其實我們內心真的還會有點失落感呢

(相信她爸應該比較失落)

P1680124.JPG

 

小女孩只要穿上愛紗衣

最喜歡就是揮動後面的衣服~~

一邊走路還要一邊揮~

這樣才能跟愛莎一樣~

早說嘛~媽咪幫妳弄個電風扇

(人家謝金燕姊姊都這樣)

P1680127.JPG

 

P1680132.JPG

哈哈哈~我真的很佩服拍照的叔叔~

為了要讓Audrey拍出公主嬌羞的樣子~

整個人都躺在地上了.太敬業了吧

P1680134.JPG

叔叔說:來~假裝你現在在許願

Audrey:我希望~我明年還要來魔法化妝廳來裝扮公主

P1680138.JPG

 

這張真的有少女情懷總是詩的感覺

P1680143.JPG

P1680144.JPG

 

Audrey~妳不要再這樣放電了

妳爸爸的臉已經超臭的了~~

P1680146.JPG

P1680147.JPG

 

最後工作人員還很主動的要幫我們拍全家福

真的是很感謝呢~~

(早知道我也把我家裡那套白雪公主帶來拍一下)

P1680153.JPG

 

終於看到我們的照片出爐了~

攝影師真的很用心的拍了好多張照片

我們跟Audrey真的每張都好喜歡~~

P1680165.JPG

 

可以選一張是包套裡面附的免費~

會放在一個公主專屬卡片相框裡

 這就像婚紗照一樣,要多選就是以張計費

難得來一次裝扮公主,我看現場好多爸媽都挑了好幾張

P1680168.JPG

 

一日公主

完美收場囉~~成功~

P1680172.JPG

 

包套送的公主相片封面就是仙杜瑞拉啦!

P1680736.JPG

 

打開封套裡面,就是把仙杜瑞拉變身公主的神仙教母還有自家小公主照片!

P1680737.JPG

 

魔法化妝廳,一個實現女孩兒夢想的天地

雖然我不能跟 Audrey一樣裝扮成公主~

但整個下來~也覺得很有趣~

(我也偷偷在佈景拍了好幾張~哈哈) 

母女倆好像都做了一場公主夢~

P1680175.JPG

 

我們完成後~還有幾個小公主也接著完成了

每個小女孩~在今天都夢想成真了~~

大家今晚在夢中~是不是也會夢見自己變成公主的樣子呢?

P1680163.JPG

P1680164.JPG

 

P1680152.JPG

親愛的Audrey~~希望以後長大妳會記得~

五歲這年~你曾經夢想成真~當過公主

也許長大以後~很多事情要很努力才能夢想成真

但我和爸爸此時此刻都覺得~~只要我們有能力的一天~

都願意陪你一起實現每個願望!!!

 

 

香港迪士尼(魔法公主廳)官網

如欲查詢更多詳情及預約:

  • 請親臨香港迪士尼樂園酒店「皇庭禮品店」
  • 服務時間為每日上午8:00至晚上11:00。
  • 致電熱線+852 3510-6000
  • 貴為酒店的賓客,如需預約可致電香港迪士尼樂園訂房中心熱線+852 1-830-830
  • 服務時間為每日上午9:00至晚上8:00。

 

魔法公主廳可樂旅遊代售票

 


延伸閱讀:

▌香港迪士尼樂園酒店 ▌魔法化妝廳 ♥冰雪奇緣之ELSA愛莎女王大變身♥一圓小女孩公主美夢 

P1680124.JPG

 

▌香港迪士尼樂園 ▌你不可不看的行家玩法 ♥私房隱藏景點玩法大揭密♥ 找找米奇在哪裡?! 

1          

 

▌香港迪士尼樂園 ▌萬聖節限定 ♥迪士尼黑色世界♥ 古靈精怪、暗黑魅影、奇幻餐飲一起來搗蛋 

 

 

▌香港迪士尼樂園 ▌「迪士尼光影匯」夜間閃亮巡遊派對 ♥ 米奇光影筆施展魔法、樂園總覽!) 

2  

 

【遊。香港】香港迪士尼樂園酒店 V.S. 迪士尼好萊塢酒店 (飯店篇)

 

 

【遊。香港】飛天巡遊、幻想世界、明日世界....香港迪士尼樂園路線攻略手冊 (Part1)

 

 

【遊。香港】反斗奇兵、迷離莊園、探索世界....香港迪士尼樂園路線攻略手冊 (Part2)

 

 

【遊。香港】香港迪士尼6家必吃特色餐廳總整理 + 維多利亞港黃色小鴨畢業典禮

 9839043585_7db38fc52b_c  

 

ABC Family更多精采文章<--點我

((歡迎按讚加入粉絲團一起來開槓喇咧啊!!)) 

很多人反應看不到粉絲動態,

請大家做個小小設定把(更新)和(興趣)這兩個選項打勾,

才不會錯過,可以隨時掌握好康團購與ABC消息喔!!

點入粉絲團,

(按讚)-->(設定接收所有更新)-->(列興趣清單)

好康資訊都會在粉絲團發布!!

粉絲團接收更新  

喜歡愛莎小公主和ABC小旅行分享的朋友,

別忘了順手"推"讚"繼續幫ABC Family加油打氣捏!!

                           

, , , , , , , , ,

Audrey媽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27) 人氣()


留言列表 (27)

發表留言
  • 兔娟不是貴婦
  • 兔娟首推推~~~~
    好棒好夢幻喔!!!
    如果未來我有生女兒也要帶他去一圓媽媽的夢~噗
    (而且一定要穿白雪公主~媽媽的最愛啊!!!)
    都不知道原來迪士尼酒店有這樣的地方耶!!
    真的好棒喔!!
    化生為小公主,寶貝應該都很開心吧~~~~笑!!!
    超可愛的~
  • livia利維亞
  • 哇哇~女娃兒的夢想天堂
    Audrey真是美麗的小公主
  • WELILIN 雪倫丸子
  • 吼~~~超棒又貼心的服務啦!!!
    怎麼沒阿木可以變身愛煞或其它公主
    的服務???
    我一定搶先報名!哈~(≧◇≦)
    人家阿木的少女心也想圓夢阿!♥★
    噗~~~~
  • 安妮的天空
  • 歐居真的是小公主啊
    最後的全家福也好甜蜜呢
  • 熊朵朵


  • 噢~~~~~這裡真的好夢幻啊!
    小女生來到這應該都會覺得美夢成真吧^^
    Audrey看起來好幸福呢~~~^^

    然後~"我要綁你扁身囉!" 看到這句害我惹不住大笑啦!哈哈
  • Berry媽咪
  • 推推~~太棒了!!有機會我一定要帶女兒殺一次這~~超夢幻!!這是小孩的天堂吧!!是說媽咪可以也變身一下嗎!!??><
  • 小虎媽媽^^
  • 趕快來去借一個女兒來去~~哈哈
  • Conner
  • 小女生真的會很開心變公主吧~~
    不過.... 小公主來搶地盤.... 太有梗了 [:emotion1382881316-703224346.gif]
  • Emily710223

  • 好美唷!小女孩的夢想,Audrey整個就是變身華麗的小公主,超美的
    還有專業攝影師,太酷了啦!
    應該是沒王子的吧?(^o^)
  • 嵐嵐麻-Niki
  • Audrey一定超開心^^
    看完這篇就好想要一個女兒呀~~~~~~
  • 小珊珊
  • 推12~
    嘩~~~ Audrey真的是公主無誤!!!!!
    這就像童話故事裡一樣夢想實現哩!
    超美的啦~~~~
    現在的小孩真的超幸福滴~~~~
    是說,怎麼沒有王子???XDD
  • 小潔

  • 這太燒我了
    本來今年也有機會去的
    但懷二了寶只好再等等
  • 璇子
  • 天啊!!迪士尼太厲害了~
    連這款服務也有耶(拍手!!
    只要有女兒的都一定要去一次的呀~~~~
    (我希望我以後有一個女兒)許願中~哈
    這篇看得我笑開懷,保全爸爸xDDD
    璇子推♥
  • 艾摩爾
  • Audrey本來就是公主拉哈哈!!!!!
    美美又有氣質
  • May Blue
  • 超推~
    原來迪士尼有這樣的設計~
    害我都想去了~
  • 波妞媽
  • 推推~~
    最后一段話讓我超感動~~
    真的家裡有女兒的..
    每對父母都是把她當公主一樣呵護著..
    小妞5歲生日禮物確定好了..哈
  • S媽
  • 感覺很優耶...
    生女兒就是這樣
  • 小涼
  • 小涼推17^^

    小公主好漂亮唷~~~~
    看著Audrey拔的表情 真是有趣
    愛女心切~小公主超幸福的~
  • 花媽
  • 好夢幻的地方喔!生女孩的父母真的會失心瘋!
  • wen wen
  • 好酷的體驗喔
    女孩們一定瘋掉啦
  • peipei
  • 哇!!!我要尖叫了
    這真的超酷的啦!
    太棒的地方,真的變身小公主了
    而且超專業的他們,把歐居打扮得也太美了吧!
    歐居整個超有麻豆魂的~讚!

    是說,有幫大人打扮的嗎?哈哈....這位阿木很有事,快逃~~
  • Jaslene賈絲鈴
  • 迪士尼是大人小孩的世界,
    太夢幻啦~
    我也要帶小蜜桃去玩,把她當公主一樣,
    其實是媽媽想玩的成分比較多,哈哈哈哈
    是說,進去後好像就很難走出來了耶!
  • 浣熊小姐
  • 推21
    感覺當妳的女兒超幸福的啦!!
    都會幫小孩打扮的跟小公主一樣~
  • 毛毛麻*Eva
  • 看了好感動哦!!!
    Audrey真的很幸福
    有這麼愛她的拔比媽咪

    話說上次我們帶哲哲去hk迪士尼時
    看到這個地方
    心裡也是默默的許願,如果有女兒…一定要來一下!!
    真的是媽媽小時候沒有過的,都會很想讓女兒實現
  • 悄悄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