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滴咕
痞客還沒加好友的朋友趕快來加喔!!

 P1930464.JPG 

Audrey開始放暑假後~ABC全家常常蛇出去外面趴趴造.

好幾次在路上都被網友抓包~~~

還好姐挖鼻孔時都有默默躲在牆角..

不過還好大家見到我都很親切問候~~

說我本人比較比電腦上看還要瘦小還要白~~

(電腦上到底多胖多黑??!)

回來還密我~問我是都怎樣保養的

平常我的保養之道~都有持續跟大家不藏私分享了啊!

但自從我接觸到潔膚儀時~我發現~

"用對方式把臉洗乾淨"是所有保養中最重要的!最基本的!

(劃線劃線...這題期中考必考)

 

 飛利浦淨顏煥采潔膚儀

P1930169.JPG

其實潔膚儀在一年多前就有美國朋友帶回來送我...

後來用了之後~~變成是長期我洗臉的好幫手

貴的便宜的都用過

也陸陸續續淘汰了好幾隻"究拍用"的潔膚儀~

坊間很多小牌子都有出潔膚儀

價格雖然便宜,但不夠溫和反而容易傷害皮膚

飛利浦淨顏煥采潔膚儀算是我目前覺得最溫和的了

洗淨肌膚的同時也能保護肌膚不受傷~

也是美妝保養達人李蒨蓉大推的~~

符合我的需求~輕巧!便利!有效果!

操作簡單不會複雜

(很適合我這種無腦人啊~~)

 

 

這台可是女人我最大和女神隋棠掛保證狂推的洗臉神機啊!!

 

飛利浦淨顏煥采潔膚儀

P1930173.JPG

買來時就附有一個基本刷頭

刷頭都是可以更換的

可以依你的特殊需求去購買搭配其他的刷頭

如(敏感型、超敏感型、黑頭粉刺)做更細部的清潔

我在奇摩購物中心--->點我有看到在賣各種刷頭

充電器做的很輕巧,外加一個站立型充電底座底座~及說明書~

P1930182

 

刷頭更換也非常簡易

只要對卡榫~會聽到『喀答』一聲就好了

P1930231.JPG

 

它的產地是匈牙利,可是坐飛機來的喔~~

P1930207.JPG

飛利浦真懂我們這種懶得看說明書的人

這種漫畫式說明書~~整個看一圈~

就知道怎麼用了ㄟ~~真的很大心~~~

P1930194.JPG 

 

她的粉嫩色造型~是不是就粉吸引人呢

(虛花的個性又出來了)

可是出國比賽有拿獎狀的呢~

國際2013年 IF大獎(美容界的奧斯卡獎耶~)

 P1930228.JPG

 

流線型的設計~細緻的材質.

符合人體工學的機身

讓你在洗臉的的過程~~是種舒適的享受!

P1930214.JPG

 

也有方便你要帶出門的簡易上蓋

上面有很多透氣的小孔~

這樣刷毛部分才不會因為久放悶住聞起來臭臭的

P1930222.JPG

P1930329.JPG

 

有時候放在化妝檯~

我都還會有錯覺想說

我甚麼時候又買了這瓶化妝品

(還是不便宜的那種)...哈哈哈!

P1930226.JPG

 

其實像偶的皮膚比較薄~如果太粗糙的洗臉用具

我的臉洗過之後~就會整個紅紅一塊一塊

(我最早使用的洗臉機就是會這樣~用完隔天變小花貓)

P1930236.JPG

 

但這台是3D極細纖維抗菌刷毛

每根只有75微米比亞洲女性平均毛孔大小(180微米)還小

所以就跟綿綿冰一樣~~咪~咪咪咪

P1930238.JPG

 

平常如果不使用

也可以像這樣對卡榫倒立放在無線座充上

可以直立充電也可以擺放風乾

 P1930240.JPG

 

而且它非常的方便~只要充一次電(約6個小時) .可持續用30分鐘

每次都使用一分鐘來算~可以用30天都不用充電ㄟ!!!

(出國都不用帶充電器了)

充電的時候~指示燈(箭頭處)會一直閃爍

充飽電~燈就會一直亮著

快要沒電的時候~燈會變琥珀色閃15秒.就要準備充電了

P1930247.JPG

 

Audrey每次看到這支~就很愛拿起來玩

模仿老師說:張小寶張小寶~回家囉~(你以為是麥克風嗎??)

P1930320.JPG

 

是頭痛嗎?

把它當成按摩器了?

P1930323.JPG

 

這台潔膚儀是可以全機水洗的~

放在浴室使用的時候方便多了~

使用前記得先讓刷頭沾濕.不要乾乾的就去刷臉

 P1930333.JPG

 

不管是洗臉乳液.皂.凝膠都可以使用

我是都會將它擠在刷頭上

然後均勻的塗抹在臉上~

P1930407.JPG

 

按一下~就是第一段速 (通常清潔肌膚用第一段速就可以了)

按兩下~則是第二段速(我會拿來做去角質時用,每週使用1-2次即可)

P1930408.JPG

 

所有彩妝品就屬睫毛膏跟眼線液最固執拍鬥陣了

以前只要卸這兩樣~~

真的露到皮膚都快破皮了~還不見得卸完全

P1930338.JPG

 

透過飛利浦淨顏煥采潔膚儀

獨特的”微振+旋轉” 功能

縱向微振-----溫和推出肌底雜質

橫向旋轉------帶走雜質,讓肌膚獲得深層潔淨

給肌膚帶來6倍以上清透潔淨

藉由微振+旋轉的方式幫肌膚做SPA按摩,

幫助臉部肌膚血液循環,讓後續保養品吸收度更好!

P1930349.JPG

 

你看~水輕輕一沖~~

是不是毫不費力~~

所有的殘妝~~都像船過水無痕啊~~真的超威的!

P1930357.JPG

 

清潔之後的皮膚 

我看如果小螞蟻爬上來~應該會滑下去吧

(有這麼誇張XD)

 但我相信這樣的清潔力是有目共賭的.

 而且洗完之後~我都覺得皮膚變得更亮更白

P1930369.JPG

 

這個小跟班看我在做實驗給大家看

也湊過來說她也要玩~

P1930379.JPG

 

先叫她用手沾洗面乳搓搓看

很明顯地~眼線液有搓掉,但睫毛膏怎麼都搓不掉@@ 

P1930372.JPG

 

Audrey就是在等這一刻啦!

拿到潔膚儀整個給我嘴角上揚偷笑咧~~

細緻柔軟的纖毛 

和皮膚接觸~根本沒有什麼感覺~~

大概像是用棉花糖在臉上滾動的感覺

連小孩子這麼柔嫩的肌膚都沒問題,

Audrey一直跟我說刷子好軟好舒服^^

P1930385.JPG

 

其實別說小孩那吹彈可破的肌膚了...

趕快來看這段 (金恐怖) 的影片

這不是變魔術~~~飛利浦潔膚儀拿來刷生雞蛋

(是打破有蛋白蛋黃的生雞蛋喔....)

生雞蛋竟然~~~完好如初沒有破 (睜大眼..

就知道這台有多溫和啦!!

 

洗後~會有一些殘留彩妝留在刷頭上

可以直接在水龍頭底下沖洗乾淨

P1930392.JPG

 

沖水後~順手用乾毛巾把機子擦乾就可以了!

這就是潔膚儀刷頭的保養方法~

P1930396.JPG

 

記得一定要把儀器和臉用水沾濕,不能乾乾的使用喔! 一定要把儀器和臉用水沾濕,不能乾乾的使用喔!) 

P1930405.JPG

 接下來則是使用飛利浦淨顏煥采潔膚儀 

 使用的過程你會覺得觸感相當的柔軟細緻

 一邊順時針的輕輕轉動,由內至外,由下往上這樣洗

 P1930450.JPG

 

最正確的使用方法是

左右臉頰(包含下巴、人中、鼻翼)各20秒

T字部位20秒~

每20秒潔膚儀就會停頓一下

提醒你換下一個部位囉!

P1930456.JPG

 

使用潔膚儀洗臉

你就會發現你每天在家都有專人幫你卸妝一樣

因為它的刷頭會縱向微振橫向旋轉

可以把臉上殘留的汙垢很輕鬆的帶走

P1930458.JPG

 

我最早期用的洗臉機~我就覺得他的刷面過大

有時候鼻翼兩邊都刷不到

每次都要把人中拉的很長才能洗  (人中超有戲的)

利浦淨顏煥采潔膚儀的刷頭刷面~我覺得很適中

在清洗的過程中非常的服貼臉部面積

P1930461.JPG

 

這台機子很適合我這種沒耐性的人

因為每次只要使用1分鐘就可以,不需要用太久

每20秒也會停頓一下~提醒你可以換部位

時間一到~它也會很自動停止~

以防你洗的太嗨過度清潔XD

P1930489.JPG

 

我們的皮膚絕對沒有豆腐嫩...

來看看飛利浦潔膚儀刷豆腐

輕柔地好像在幫豆腐SPA馬殺雞捏!!

 

額頭比較少出來見客~~

但其實也會有很多黑頭粉刺喔~~

所以不要忘記也要洗一洗

P1930485.JPG

 

P1930500.JPG

 

這台潔膚儀還有另一個很威的功能就是(拉提)

我都是利用潔膚儀一邊洗一邊做拉提

這樣臉部也能一直保持很緊實的感覺喔!

(脖子部分也別忘了清潔+拉提)

P1930492.JPG

 

P1930472.JPG

我很喜歡洗完之後的潔淨感

我想這就是為什麼會離不開洗臉機的原因

真的會讓我們的臉變的超級光滑無比潔淨~~

P1930435.JPG

 

你會很明顯感受到平常用手洗時

皮膚明顯還有一些殘妝~

感覺臉上還不是很潔淨

但用潔膚儀洗完之後你看~是不是非常的乾淨^^

 

  使用潔膚儀洗後

P1930449.JPG

 

使用潔膚儀每一次洗臉等同於幫你皮膚做了一次徹底的清潔

所以洗後你擦的保養品,真的吸收的速度跟效果會超好!

P1930519.JPG

 

像我們常常要外拍~有時候我的妝品就比較需要防水防出油的

這類的化妝品都會比較難卸

只要用潔膚儀搭配我的卸妝產品來做卸妝的動作

真的是事半功倍^^

P1900842.JPG  

 

之前在我還沒有使用潔膚儀的時候

我的臉上比較會有粉刺~上妝的時候就很明顯看到有一顆一顆的

但用了潔膚儀洗臉~~粉刺減少許多,

毛孔乾淨皮膚看起來自然也亮白,

而且妝容服貼拍照起來效果都很好咧!

P1900763.JPG      

 

非常輕巧的潔膚儀

連Audrey都可以輕鬆握住~~

而且一直在臉上學我刷刷

小孩子的感覺很直接,Audrey說刷在臉上好舒服

(整個就是識貨的孩子XD

P1930318.JPG 

我每次洗完臉~A爸都很喜歡這樣摸偶臉

哈哈~只有此刻我才覺得有被愛的港覺啊

其實他是在羨慕偶洗完的潔淨感~~

(因為A爸T字超會出油的>//<)

有幾次我發現他有偷用我的潔膚儀

為了衛生我另外幫他買了一個刷頭

這樣就不會為了一個刷頭夫妻反目成仇了速不速XD

P1900916.JPG    

有了飛利浦淨顏煥采潔膚儀,

40歲的大嬸我和47歲的大叔A爸肌膚乾淨發亮

要當美魔女和美魔男就靠這一台啦!!!(((啾....

 

飛利浦官方網站

飛利浦Beauty粉絲團 

Yahoo購物中心賣場 

 

週年慶快到了,全台飛利浦百貨專櫃會有許多獨家優惠活動,不要錯過囉! 

 

 
以下為 粉色潔膚儀 百貨週年慶優惠活動哦!!!
 
(實際活動資訊以各通路公布為主
 
週年慶檔期,粉色潔膚儀優惠價 4,988 (建議售價6,000)
 
買再送黑頭粉刺刷頭 or 敏感肌刷頭(限量的唷~)
 
飛利浦百貨會員獨享!購買即享延長保固一年
 
潔膚儀刷頭4入禮盒組(一般型+去角質型 +超敏感型+黑頭專用型)
 
週年慶享優惠價只要 2,550 (建議售價4,400)
 
 

ABC Family更多精采文章<--點我

((歡迎按讚加入粉絲團一起來開槓喇咧啊!!)) 

很多人反應看不到粉絲動態,

請大家做個小小設定把(更新)和(興趣)這兩個選項打勾,

才不會錯過,可以隨時掌握好康團購與ABC消息喔!!

點入粉絲團,

(按讚)-->(設定接收所有更新)-->(列興趣清單)

好康資訊都會在粉絲團發布!!

粉絲團接收更新  

每篇文章都是Audrey媽熬夜用心寫文,

別忘了順手"推"讚"繼續幫ABC Family加油打氣捏!!

 

 
, , , , , , ,

Audrey媽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2) 人氣()


留言列表 (12)

發表留言
  • OldFather


  • 原來學姊和老公就是靠這個凍齡的~~ XD
  • Josh媽咪


  • 看洗臉機好久了..
    豆腐和蛋黃實驗好厲害
    老公,就這台當我生日禮物吧
  • 艾摩爾
  • 這真的超好用啦!!!!!!!!!
  • 艾薇
  • 這一台看起來好好用喔!心動了~
  • kkschool
  • Kk推
    這個洗臉機感覺可以深入毛孔, 肌膚變得更明亮白皙呢!
  • S媽
  • 洗臉機近來真得很夯耶
  • 悄悄話
  • 璇子
  • 天啊!!真的讓人好燒火阿!!
    前幾天去日本本來想買一台的,但不知道好不好用而作罷~
    看到這篇立馬想買這台xDDD
    璇子推♥
  • 小白
  • 之前洗臉機超夯的啦
    看起來 真的很好用ㄟ
    洗完皮膚看起來好光滑好亮喔
  • LaLa
  • Audrey的皮膚真的好好 太讓人羨慕了 >///<
  • LaLa
  • 啊 是Audrey媽 少打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