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滴咕
痞客還沒加好友的朋友趕快來加喔!!

  P1880162.JPG

P1880219.JPG 

自從暑假一開始...每天在FB上就是看到一堆人出遊的動態更新照片

不難發現,不分年紀從小到大,女生度假的行頭裡真是少不了(花花) 、(海軍風)這兩個元素耶!!

而且說也奇怪,只要穿上這兩種元素,整個人就是(度假魂)上身~~

隨時隨地都有度假般的好心情 !!!

 

最近在粉絲團PO的幾件大受好評的花花洋裝

母女倆身上的都是Angel's Ballet家的美衣喔!

準備好~~擦亮眼鏡~~一起跟我們母女來場仲夏花花搖擺派對吧^^

 

 巴西遊行後綁帶長花裙

P1880189.JPG 

第一件不囉嗦~~就來件最威的絕美女神花洋

是不是光背影就已經多少 (虎神)飛撲過來XD

(此虎神不是巧虎喔...是飛來飛去的那種)

重點是這背影是要逼使誰???

根本是25歲女人的背影阿....怎麼可能是一個5歲娃的背影

(阿木還一直處於一個驚嚇指數100%的狀態中)

這叫阿木以後在穿搭界怎麼打混下去XD

P1880161.JPG

P1880159.JPG

轉過來正面更是美到翻掉~~

雖然是件長洋裝,但非常貼心地採取前短後長的設計

一般正常來說穿這件長度約是在腳踝到小腿肚中間

所以原則上除非狂奔,不然其實被裙子絆倒的機率也不大

只是我拿了比較大一號,想說可以穿到明年咩

(Audrey約100cm/ 我拿9號)

後面剛好碰到地上...然後Audrey就一直說這件是冰雪奇緣ELSA的洋裝

自己很開心一直拉裙擺飛轉圈圈

Audrey穿這長度除非上下樓梯要拉一下,其他走路的時候我看她整個就很樂在ELSA的世界

 P1880199.JPG

P1880193.JPG

胸前是波浪領設計,布料通風透氣

上面的花卉綠葉圖案更是大方美麗很顯女人味~

P1880185.JPG

 

背後是稍微大V領搭配緞帶蝴蝶結...

P1880187.JPG

 

坐著時,裙襬攤開有如一朵綻放的大花,嬌豔欲滴...

整件洋裝的配色其實很簡單,就是白、紅、綠三色組成

很優雅婉約又有設計感!

P1880167.JPG

P1880168.JPG

 

側面的線條版型也是美到令人一秒都捨不得把眼睛移開!! 

P1880162.JPG

 

除了很適合度假或在海灘漫步, 我發現這件洋裝也好適合拍小孩寫真集喔...

顏色飽滿亮眼~~拉著裙擺飛揚的那霎那拍起來一定爆炸美!!

P1880171.JPG 

P1880175.JPG 

 

連婆婆和小姑第一眼看到都驚呼、驚艷到不行...

直誇好美~~果真女神洋裝魅力不容小覷

P1880181.JPG

P1880182.JPG

小女孩變小女人了~~

趕快來件女神風洋裝,變身迷人的 (小女神)吧!!! 

P1880195.JPG

 

熱情艷夏花樣細肩洋裝-寶貝款 

P1880219.JPG

比起上一件女神長洋,這件及膝的細肩帶短花洋感覺又截然不同

感覺比較俐落俏皮~~

花卉圖案也更顯繽紛多樣、用色更為豐富 

P1880223.JPG

 

高腰鬆緊設計讓小人的比例看起來超好

腿看起來好長...變身九頭身美少女來的! 

P1880219.JPG

 

布料非常輕薄...感覺很像薄薄一層,

穿來起來舒適又涼爽,但一點都不會走光

P1880212.JPG

P1880205.JPG

 

很有南洋風情的一件花花洋裝

一穿上整個就想飛奔出門度假去~~

P1880207.JPG

P1880225.JPG

 

美麗舒適之外...

長度我也很喜歡,小朋友坐下來就算腿開開也不會走光

活動起來也很方便,如果要去海邊玩

也可以先穿泳衣,把這件當作外罩洋裝也很美喔!

P1880203.JPG

P1880211.JPG

 

熱情艷夏花樣細肩洋裝-大人款 

熱情艷夏花樣細肩洋裝-寶貝款 

P1880875.JPG

最令人興奮的是~~~這套有出母女親子裝耶!

正在遺憾為何第一套女神長洋為何沒有大人款的同時

好加在這套沒有忘記媽媽的存在...

貼心地撫慰了阿木也想要跟女兒一起穿花洋出門度假的心靈... 

P1880863.JPG

版型花色跟小人款的設計都是一樣的..

剛剛提到布料很輕薄,出門度假捲一捲超好收納不占空間

穿脫方便,而且也不怕皺...

這是我超級推薦這套花洋的原因!!

P1880881.JPG

P1880860.JPG

冷氣房或天氣比較涼時就多加件針織外套

一樣吸睛到不行~

高腰修身設計,讓身高不高的阿木我就算穿著平底涼鞋也有那 (樂咖)的錯覺!!

P1880873.JPG

P1880861.JPG

 

花樣女子荷葉肩無袖洋裝 

P1880113.JPG

夏日花花世界真的是非常的遼闊...

隨著花卉圖案不同、版型設計不同、裙子長度不同

穿起來的感覺就很不一樣!! 

P1880116.JPG 

這件洋裝是由粉色玫瑰花和小藍花所組成的花卉圖案

感覺很甜美溫柔,裙子在膝蓋以上增添一些可愛感!

P1880098.JPG

袖子部分是荷葉無袖設計

讓小女生的肩線部分看起來比較挺,更有時尚設計感!

P1880105.JPG

P1880099.JPG

 

夏天如果要參加喜宴,很適合穿這件

媽媽找一件粉粉玫瑰洋裝來搭配,保證又是喜宴上的亮點^^

P1880112.JPG

P1880108.JPG

 

 簡單心情字母後綁帶無袖上衣 (兩色)

 夏日派對花樣紗鬆緊褲裙

 P1880129.JPG

從前面花花長洋越看到後面裙子越來越短...哈哈 (A爸白眼)

這套花花真的好可愛夢幻喔!!!

光花裙的澎澎弧度又不知道屢獲多少阿木的心 (就是我啦XDD)

 P1880137.JPG

 

先來看這件CP值超高的背心上衣..

才120元啦!!! (扶下巴...

看到價錢我整個很傻眼,雖然路邊攤也有那種100出頭的童裝

但這件的品質絕對比路邊攤好太多

有黃、白兩色,超級百搭,加上價錢好便宜,一定是兩色都必帶的百搭款~

P1880126.JPG

雙肩蕾絲設計與背後的綁帶設計更添活潑俏皮又小夢幻的感覺!

P1880127.JPG

P1880154.JPG

以前Audrey小的時候,很多媽咪最常問我的一句話是:「為什麼Audrey拍照不笑??」

~Audrey向來就是一個個性敏感害羞的孩子~~

但孩子會變,或許上學...或許長大..或許環境..等她準備好,就會給你一個最燦爛的笑容~

P1880155.JPG

Audrey: " 媽咪我胸前的英文是甚麼意思? "

小汀: "我是公主的意思! "

 

完了!!!

接著又是ELSA上身時間...

Audrey: "媽咪妳看我這樣像ELSA嗎??" (邊把馬尾硬拉到一側嫵媚狀XD)

P1880132.JPG

小汀: "像像像...你最像 (ㄟ歐煞)啦!!!" (敷衍狀...)

P1880134.JPG

P1880138.JPG

 

這件花花裙之所以蓬度可以這麼美麗

就是裙子裡面有機關啦!!! (我掀)

嘿嘿~~除了有層層蓬紗支撐起花裙蓬度以外

還有各貼心的內搭褲設計

簡單來說這是件假兩件式褲裙..

小男生再怎麼調皮怎麼掀,小女生再怎麼坐都不走光啊!!

P1880147.JPG

 

穿上這套...可愛的花花公主非你莫屬咧!

P1880144.JPG

 

海軍派對條紋蝶結無袖洋裝 

P1880051.JPG

自從中冰雪奇緣毒之後,除了本來喜歡的粉紅色之外

突然多加了一個藍色,只要看到有藍色的洋裝鞋子就會陷入瘋狂! 

P1880072.JPG

P1880056.JPG

不過是說這件海軍風洋裝我個人也好愛就是~

夏天除了花花很有度假風外,海軍風也是不可或缺的度假元素

主要就是藍白條紋看起來很清爽,藍天白雲海水的基本色調,讓人看了就很舒服放鬆

P1880063.JPG

P1880061.JPG

 

胸前則是一個大大的蜜桃粉蝴蝶結、點點紗網設計

呼應著裙擺的蜜桃粉波浪紗,讓休閒海軍風多了夢幻甜美情懷!

P1880066.JPG

P1880048.JPG

裙擺長度過膝,A line的設計加上波浪的垂墜感增添不少浪漫感覺~

P1880054.JPG

P1880068.JPG

 

 扶桑花女孩橫條紅裙洋裝

P1880094.JPG

同樣是海軍條紋風

這件則是採用異材質拼接,拼接處則由一朵朵蕾絲花連接著~~ 

P1880077.JPG

 

P1880092.JPG

肩膀的地方兩個可愛的小蝴蝶結設計

蝴蝶結的形狀一直讓我想到Hello Kitty相當可愛~

P1880075.JPG

深藍、白條紋拚接搶眼的西瓜紅裙子

涼爽俏皮又休閒的海軍風就是這件嚕!

P1880079.JPG

P1880085.JPG

P1880088.JPG

 

看完花花風和海軍風,來加碼一套比較不一樣風格的休閒度假選擇...

 

黛西寶貝螢光片雪紡上衣 (兩色)

唯美中性布蕾花鬆緊(內鈕扣可調)牛仔褲

P1880228.JPG

阿優偉阿~~~又是跌破眼鏡CP值超高的120元上衣

閃閃發亮,可愛的黛西正在像阿木們招手啊!  

P1880234.JPG

 

另外一色螢光綠也好亮眼... 

P1880239.JPG

是前短後長的寬鬆背心設計

背後是雪紡紗材質,穿起來十分通風

P1880244.JPG

短褲根本是大人的縮小版.. (我也有件類似的捏XD

褲頭裡面是有那種可調鬆緊帶設計

超愛這種短褲的,通常買一件可以連穿2-3個夏天沒問題

P1880241.JPG

不管是正面或背面,都有水鑽、蕾斯、珍珠的拚接

短褲邊緣則是抽鬚設計,很有混搭的效果~

P1880246.JPG

P1880232.JPG

隨便搭雙白布鞋,加上Audrey自己串的彩色手鍊

就很有小潮女的FU 

P1880250.JPG

P1880236.JPG

私下很愛幫Audrey做這樣的休閒打扮..

讓小朋友度假也可以很有型喔!!

P1880253.JPG

看完幫大家整理的仲夏度假穿搭..

有沒有蠢蠢欲動又想衝出門度假啦??

別忘度假也要美美出門喔~~~

花花風、海軍風...哪個度假風是你的菜捏?? 

 

優惠好康:


(童裝現在好多優惠組合,最便宜6件450元起喔,快去逛逛吧!)
 
 
                                                                         

延伸閱讀:

  ▌Angel's Ballet ▌誰說媽媽不能當姐姐 ♥ 詢問度破表春夏女裝. 親子裝

【Angel's Ballet 】生女兒就是要盡情地打扮 ♥馬卡龍春系女童裝. 親子裝 (禮!) 

唯美粉嫩V.S.蕾絲浪漫 ♥正韓Angel's Ballet♥ 絕美春衣惹人憐(禮!) 

    

                                                         

 文末禮:

(正韓精美水鑽髮夾)*2名額

推數+讚數+跟A媽聊天吧!

(留言8/4截止)

禮 

 

ABC Family更多精采文章<--點我

 

很多人反應看不到粉絲動態,

請大家做個小小設定把(更新)和(興趣)這兩個選項打勾,

才不會錯過,可以隨時掌握好康團購與ABC消息喔!!

點入粉絲團,

(按讚)-->(設定接收所有更新)-->(列興趣清單)

好康資訊都會在粉絲團發布!!

粉絲團接收更新  

 

喜歡小Audrey用心穿搭文章分享的朋友,

別忘了您的"推"讚"是我們繼續努力前進的最大動力!

 

 

, , , , , ,

Audrey媽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45) 人氣()


留言列表 (45)

發表留言
  • Niki Wei
  • 齁~~怎麼有這~~麼可愛吸睛的母女
    好想要有個女兒喔~~~~滾
  • Josh媽咪
  • 大推~

    第一件真是美翻了!
    好女神喔
  • KK
  • 小女神一系列的介紹真的讓人感到動靜皆宜,
    除了本身血統的帶來的優勢外,
    這些衣物穿搭的舉手投足都是目光焦點,
    颱風才剛走,
    又要帶來美美新旋風啦~~~
  • 王彩玲
  • 讚78推6 哇~ 歐居真的長大了~~ 有小女人的FU阿!!!!! 長花裙沒歐居媽的真可惜...海軍風的我喜歡~我喜歡~~~牛仔褲我也有類似的 嘻~~
  • kkschool
  • kk推
    Audrey 穿上長版洋裝之後好像更成熟,
    更漂亮呢(^_-)
  • 翁燕芬(宅媽)
  • 112讚8推

    第2款 洋裝 真好看ㄝ Audrey媽 & Audrey 穿起來都好好看喔
  • C貝貝看世界
  • 我的天兒阿~~
    現在只要看到"母女裝"就跟看到"限量"一樣,一整個腎上腺素飆高,覺得不帶回家,真是太對不起看到這樣的訊息惹~~
  • 悄悄話
  • 俞秀玲
  • 109讚10推
    什麼衣服穿在Audrey媽及Audrey身上都那麼好看
    Audrey媽請問衣服的材質好不好
  • 抱枕

  • Audrey真的越大越自然的展露可愛笑容呢
    超迷人的~~~
  • S媽
  • 小女生穿洋裝真的很不一樣....
  • Melissa Hsieh
  • 380讚+12推+衣服好美
  • 陽光小花
  • 337讚+13推~
    小女孩穿長洋裝真的好好看哦!
  • 張太太
  • 讚395推14

    歐居根本是天生麻豆來的
    每套衣服都好好看
  • p63338
  • 399讚16推
    小女生的衣服都好可愛
  • 西雅茹
  • 推!!
    這篇的 Audrey 好可愛喔,有很多表情!!
    其實 Audrey 不笑的時候,靦腆又羞澀,是另一種氣質!!
    母女裝那套超好看捏!!

  • 花媽
  • 哎呀~生女兒真的好容易就燒錢了哦!花媽已經準備好了(握拳)
  • Berry媽咪
  • 推推~~母女倆都是氣質美女~哈哈
  • 曉芬
  • 第一張照片真是氣質小美女
    還有母女裝^^
  • ♡。幸福人妻。♡
  • ☆~。Candy 。~☆ 推~推~
    看完都想要敗家了啦~!
    生女兒的好處就是可以把她打扮的美美的

  • WELILIN 雪倫丸子
  • 哀唷崴呀~~~~
    女孩兒的衣服實在太美惹~~~~~
    看完我又要哭跑了!! ><

    是說花花跟海軍風~阿木自己也好愛阿!!^^
    整個就很有度假氣息阿~~
  • eve310
  • 459讚21推
    你幫你女兒穿的比較像女孩子
    我幫我女兒穿得好像男生喔
    XD
    你女兒跟你一樣漂亮^^
  • 小潔

  • 歐居穿長裙好有氣質感喔
    整個有小大人的FU
  • 小珊珊
  • 推22~
    哇哇哇~ Audrey穿小洋裝一整個就是小公主來著,超美的啦!!!!!
    嗚嗚嗚....我就沒有女兒可以打扮.....(哭跑)
    唔~~~夏天又沒衣服穿了說.....(噗噗)
    小珊珊超愛這種浪漫系洋裝~~~立馬上官網訂購去!!!
  • Mrs.Grotti義廚娘
  • 大推!!!
    長裙度假風真的有美耶!!!
    超優雅又古錐啦!!!
  • 戀巴黎
  • 我們前陣子到南法穿了套花花母女裝,路人用濃濃的法國腔讚美:p
    果真母女裝真的是無國界哩^^
  • tina420314


  • 我心中最優雅的小公主
    Audrey好美
  • Ming Yi
  • 歐居很會擺poes 感覺已經超越媽媽了捏~~呵呵
    那件百元背心我也有ㄝ,我是買白色的
    真的是便宜又好穿^^
  • 悄悄話
  • Anita
  • 讚519推27好多平價衣和裙子,媽媽的荷包不保了
  • LaLa
  • 524讚28推
    Audrey穿起來完全是小女神了 ^^
  • 飯糰媽
  • 每套都超級卡哇伊的縮!!!
    而且Audrey這小魔豆真的很驚人 偶連都被給她迷住了啦..
  • 莉莉安
  • 推推!!
    長洋花裙太特別了!!!小女神吶
    網紗點點也有點像小美人魚~
    慘了慘了,我也被燒到了啦
    而且Audrey怎麼可以這麼乖乖有氣質
    相對之下我女兒的照片感覺都.......(點點點),哈
  • 水梨的家
  • 讚527推31,那25歲的背影實在太猛了....
  • 蕙如 許
  • 氣質小美女Audrey~~~超美的,立刻下單囉
  • nunucrystal
  • 530讚32推
    好燒的衣服唷!!
    有些真的都好便宜耶
  • angelnunu520
  • 531讚33推
    女孩兒的衣服真的好好敗呀
  • angelnunu520
  • 531讚33推
    女孩兒的衣服真的好好敗呀
  • wen wen
  • 生女兒就是這樣
    錢花的不手軟啊XD
    PS.美妹也太可愛了啦
  • 悄悄話
  • 佩吉
  • 哇~~~
    好可愛的美眉~
    每件衣服穿在美眉身上都是不同的風格
    幫你推一下~^^
  • 悄悄話
  • 悄悄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