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滴咕
痞客還沒加好友的朋友趕快來加喔!!

 P1890156.JPG

呵呵~~~真的很奇怪,也不知道是遺傳誰...(A爸:除了你還有誰)

向來我就是嘴饞出名的,Audrey越長越大那隻嘴也越來越饞~~

每次我要吃甚麼好東西時,Audrey都會奸笑默默飄來說:「愛吃嘴也要吃」

(非常認命自稱自己是愛吃嘴~) 

然後我們兩個就非常有志一同的(其實是狼狽為奸)

一起趁A爸不在時,偷吃冰淇淋、偷喝珍珠奶茶,偷吃小餅乾....

反正就是A爸眼中所謂的垃圾食物啦!

 

現在~~終於有樣零嘴讓我可以光明正大拿出來跟Audrey在A爸面前好好享受了!

來自英國皇室健康時尚果乾Crispy6,不僅是很多英國貴族名媛的平日休閒最愛的零嘴外

連英國凱特王妃都瘋狂搶購,尤其凱特王妃懷孕時

可是指名一定要吃Crispy6的果乾(大家也知道孕婦對吃的總是很執著

主要是因為Crispy6的果乾是零下40度將新鮮水果瞬間凍乾100%脫水,完全保留水果養分

低熱量無負擔、無添加防腐劑,號稱太空人食品^^

 

CRISPY 6 (旅行者6號) 英國皇室健康時尚果乾 

成立於 2013 年,創辦人 Mr.Six 是一位旅行家,喜歡追求自由、健康的品質生活

Mr.Six 很愛吃水果,在每次旅途 Mr.Six 都會帶大量水果在旅途中品嘗,但水果本身非常重,

攜帶十分不方便,而且因為季節影響,經常買不到想吃的水果。

在一次氣溫達零下四十度的北極旅行途中,他意外遺留大量水果在室外,

在零下四十度的環境下,水果不知為何水份被抽乾,變得很輕。

Mr.Six 好奇之下,嘗了一口,卻發現凍乾的水果口感香脆。令他非常興奮,

突發靈感,回到英國後立刻成立 CRISPY 6 品牌,研發凍乾水果技術,推出凍乾水果產品。

現在 Mr.Six 終於可以在任何季節,任何地方,都可以輕松帶上自己喜愛吃的凍乾水果。

1.jpg

 

目前總共有上面這些口味,想要一次全部嘗到的當然是選綜合口味...

但實在太熱銷,綜合的竟然缺貨~~嗚嗚

就選擇了一個最受歡迎的(草莓口味),還有一個很特別的(榴槤口味)

ㄎㄎ~~大家有沒有覺得我的選擇很妙

草莓主要就是小朋友的最愛,榴槤呢??

本人對榴槤並沒有很排斥也沒有很喜歡

但是就是很好奇想嚐嚐到底水果之王榴槤零下40度急速凍乾後的味道~~

b4e3297b-1d38-4d27-a653-0ec1e9efb389.jpg 

果乾的酸甜滋味,讓康熙來了小S、上班這檔事韋汝完全無法停下來,

低熱讓無負擔,天然不含防腐劑,每口吃下果乾都能深刻感受水果本身的鮮度~

連爸爸去哪兒林志穎kimi吵著想天天吃的好零嘴....

TB2o0mpXVXXXXXKXpXXXXXXXXXX-647454904  

 

還有韓國帥歐巴李敏鎬也難敵Crispy6的果香魅力~

10384667_1516030135291824_4151055759900966551_n.jpg

 


大家一定跟我一樣很奇到底要怎麼把新鮮水果瞬間凍乾的過程:

 

1.Crispy6與泰國當地國家認證的農場簽定長期合作協議,農場會源源不絕的供應優質合格的水果給Crispy6。

再經由工作人員嚴選質量最好,合乎標準,最新鮮的水果才運回工廠。

ec3.jpg

 

 2. 運回工廠的水果,馬上進行處理,清洗乾淨,切片,從而控制病源微生物的活動,再把處理好的水果馬上冷藏。

ec1.jpg

 

 3. 凍乾工序,把水果在零下 40 度冷凍,由零下 40 度慢慢加熱到攝氏 40 度,

以致將冰晶升華,達致水果內的水份完全抽乾,過程需時二十四小時。最後真空包裝,儲存。

ec2.jpg

 

所有Crispy6的果乾都是經過這樣的S.O.P流程

嚴選水果品質,全程衛生嚴格把關,才能製作出美味不流失又健康的果乾~

也因此獲得多項國際認證證書!

 4.jpg

 

Crispy6跟一般的油炸脫水、真空風乾的果乾不僅作法製成不同

一般果乾為了保存都會添加防腐劑,Crispy6無添加任何防腐劑、人工色素

採用特殊計技術保存,保存期限還比一般果乾多半年,風味上也更勝一籌~

ec  

 

CRISPY 6 (旅行者6號) 英國皇室健康時尚果乾 

(左:榴槤 / 右:草莓)

P1890077.JPG

完全100%天然,吃起來也100%安心,也因此深受貴婦皇室們的喜愛

尤其孕婦吃的食物要特別注意,有時難免孕吐或嘴饞想吃個小零嘴

但又怕選到有防腐劑、化學添加的,會對肚子裡的小寶寶造成影響

這時就大推Crispy6健康果乾,連英國凱特王妃懷孕都指定的果乾品牌

健康、安全、衛生一定都是嚴格把關的!

P1890102.JPG

打開外盒跟一般的果乾最不同的地方就是很澎很澎的包裝..

急速凍乾後以真空包裝,保留果乾的新鮮美味~ 

P1890103.JPG

 

草莓口味

P1890078.JPG

將一顆顆新鮮的草莓經過Crispy6的S.O.P三步驟

100%脫水, 瞬間凍乾, 零下40度, 完整保留草莓鮮度與營養

不含添加劑

不含人工色素

不含麩質

不含蔗糖

不含防腐劑

不含反式脂肪

不含味精

使用非轉基因水果

P1890086.JPG

 

打開時我的確有嚇到...

真的是一顆顆草莓耶!!!

40度瞬間凍乾過程下也完整保留了草莓原來的形狀與顏色

P1890107.JPG

草莓含豐富維生素C,使皮膚細膩有彈性,飯後吃一些凍乾草莓,

可分解食物脂肪,有利消化,天然健康養生美容~

P1890114.JPG

撲鼻而來陣陣草莓香..

倒在盤子上除了草莓果乾,連草莓仔都保存得好好喔!

整個超級真實的,真的就是草莓抽掉水分的樣子~

而且拿起來好輕好輕,拿起來也明顯摸得到草莓與草莓仔的紋理~

P1890112.JPG

 

草莓口味是Crispy6最受歡迎的口味,

大人小孩都難以抗拒的誘人水果~

P1890121.JPG

 

這一幕真的很殘忍,很像放餅乾在小狗鼻頭叫它不能吃不能動的畫面

感覺到Audrey口水吞很兇XD

P1890124.JPG

 

終於可以吃啦!(大口吸...

吃起來脆脆的,好像在咬餅乾

但口感比餅乾酥~帶著草莓酸甜濃郁的味道

吃得到水果瞬間凍乾的香甜與鮮度~

P1890127.JPG

 

尤其出門旅遊時,在車上或外宿

我這嘴饞之人總會準備一些小零食來按奈Audrey和自己(羞..

Crispy6攜帶方便且一包分量剛剛好,一人幾顆很快就吃光光了!

P1890134.JPG

吃一吃還給我欣賞風景耶!這孩子也太會享受了吧~~

的確這樣的清境美景當前,只看風景就覺得少了些甚麼

準備各2包Crispy6果乾,配上一杯水果茶或果汁,還真是人間美景配人間美味

真的真的~~~好滿足喔!

 P1890292  

P1890135.JPG

 

榴槤口味

P1890082.JPG

每一包Cripy6的果乾重量大約都是30g左右... 

沒有添加防腐劑,但特殊的保存技術可以保存18個月

平常還沒打開時,可以收藏在櫃子或陰涼處,避免陽光直曬~

P1890084.JPG

100%純天然,全家吃起來更安心~ 

P1890096.JPG

 

哈哈哈~~~榴槤果真是(水果之王)來的..

一打開塑膠袋包裝超濃的榴槤味(噴)了出來!

但也奇怪,味道不但不臭,反而覺得很香~~

P1890109.JPG

榴蓮的營養價值很高,有果王之稱,含有維生素B1、維生素C、鉀、食物纖維等營養素~

馬來西亞、泰國人病後、產後均以榴槤補養身子~

榴槤的獨特香氣有開胃、促進食慾的功效,其中的膳食纖維還能促進腸胃蠕動..

榴槤因為比草莓大很多,所以是一片片去仔後零下40度凍乾

一口咬下,香脆的果乾在口乾立即化開

濃郁的榴槤特有香氣也散發開~彷彿吃到新鮮榴槤般的鮮甜

榴槤口味真的很特別,連小S都超愛這個口味!

P1890117.JPG

 

平價又精緻的小零嘴...

重點是健康衛生又好吃!

P1890120.JPG

一般市面的果乾很多都會加一些鹽、糖、味精調味

吃多了不但容易口渴又膩,而且很不健康,對身體容易造成負擔...

不過Crispy6的100%天然果乾,吃再多都還是好像吃到第一口那般

讓人忍不住真的會一口接一口吃下去~

 P1890110.JPG

 

Audrey沒吃過榴槤水果..

很好奇她的反應  

P1890136.JPG

P1890140.JPG

P1890142.JPG

 

果真是嘴饞阿木的嘴饞女兒無誤..

榴槤也卯起來給我吃了好幾塊,直說好吃~~

P1890143.JPG

 

不過小朋友就是這麼天真可愛

夢幻可愛又討喜的草莓,還是名列小朋友的最愛第一名!

P1890146.JPG

P1890154.JPG

 

而且很認真的吃了一顆,就開始數還剩幾顆

(很怕嘴饞阿木給你偷吃吼XD

P1890157.JPG

 

我家其實還有另一個嘴饞的人...

在旁邊內心掙扎很久,那隻手一直想偷伸過來拿一個

A爸:「終於輪到我了」(噴淚...

P1890276.JPG

P1890280.JPG

P1890281.JPG

 

之前去泰國A爸第一次嘗試榴槤就愛上水果之王了~

還給我偷舔XDD~~~

A爸:「吃起來真的好像置身泰國阿!!」(是在作夢喔XD

P1890285.JPG

P1890290.JPG

 

家裡準備個幾包,隨時有客人或姊妹滔來家裡

都可以拿出來招呼客人邊聊天,美味有大方

看起來又很高檔,客人一定讚不絕口!

P1890257.JPG 

P1890255.JPG

 

也是看電視的最佳零嘴...

零脂肪、低熱量,怕胖又嘴饞女生的最佳選擇~

 P1890269.JPG

 

這天吃午飯前Audrey一直在給我喊餓..

又不想給她吃餅乾以免等等午餐吃不下

就塞了一些Crispy6的果乾給她,順便開開胃,提振一下等等午餐食欲^^

P1890331.JPG

P1890334.JPG

 

邊吹著山上清涼微風

邊品嘗好像剛摘下來的新鮮水果果乾,真的好享受啊! 

P1890336.JPG

P1890340.JPG

 

外出攜帶方便,出遊車上必備的小零嘴

提升出遊旅途上的歡樂感~

P1890389.JPG                                                 

P1890160.JPG

想來一起嚐(鮮)嗎?? 

P1890164.JPG

聽到又是英國王妃,又是貴族零嘴的...

一直以為是貴到像我這種平民無緣吃到的零嘴

其實阿~~一包也才100多元而已啦!就可以吃到零下40度瞬間凍乾的健康果乾

是不是很酷啊!!重點是吃得到水果鮮度,多吃也不會對身體造成負擔,

很健康適合全家大小的健康果乾零嘴喔!

趕快丟掉不健康的油炸果乾,一起加入時尚(凍乾),一起嘴饞啊!!

 

  Crispy6官網

 

ABC Family更多精采文章<--點我

 

很多人反應看不到粉絲動態,

請大家做個小小設定把(更新)和(興趣)這兩個選項打勾,

才不會錯過,可以隨時掌握好康團購與ABC消息喔!!

點入粉絲團,

(按讚)-->(設定接收所有更新)-->(列興趣清單)

好康資訊都會在粉絲團發布!!

粉絲團接收更新  

 

每篇文章都是A媽熬夜用心分享,

別忘了順手"推"讚"幫ABC Family鼓勵一下喔!!

 

 

, , , , , , , , , ,

Audrey媽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29) 人氣()


留言列表 (29)

發表留言
  • Josh媽咪
  • 推推推

    歐居的表情看起來就是好好吃
    不知道哪裡有賣?我也想買草莓
  • Vivian Huang
  • 哇…好想吃草莓喔
  • moni
  • 天啊~也太可愛的代言了拉
    電視台都該找你代言,超萌的!!
  • C貝貝看世界
  • 太令人流口水啦~
    一歲的小妞適合吃嗎?(如果用剪刀剪碎之後)
    想說帶C出去玩的時候,可以拿出來當點心,不要每次都只有米餅⋯
  • Audrey Huang
  • 好健康的小零嘴~很適合孩子們ㄋ
  • 陽光小花
  • 推~
    好利害又好讓人著迷的果乾啊!
  • S媽
  • 看起來好好吃喔...
    水果看起來就很美味
  • 西雅茹
  • 推!!
    在一次誤打誤撞下買到“綜合”口味~~
    是很新鮮的水果餅乾,吃起來不會有太多色素的味道!
    我覺得草莓最好吃!!

    只是驚訝份量有點少......
    嘴饞吃不夠啦 XDDD
  • annapixnet01
  • 小孩好可愛喔 哈哈 我放錯重點了
  • Wicky Wu
  • 何時開團購阿
  • 噗噗...廠商每次一批果乾進來就搶光啦!!
    連要幫大家爭取幾包抽獎都搶不倒貨@@
    大家自己上平台搶購吧
    別的網友丟給我的,這裡好像還現貨https://tw.mall.yahoo.com/item/p061555557561

    Audrey媽 於 2014/08/01 23:44 回覆

  • 波妞媽
  • 推推~~
    好棒的零食哦~~~
    我家陳桑跟歐居爸可以結拜一下了~
    他也很討厭我跟波妞吃一些有的沒的..哈哈
  • LaLa
  • 吃這個水果零食 真的比好
    看Audrey 吃的開心 就知道不錯^^
  • fecjuyj
  • 這個最近好紅
    看起來真的好好吃阿!!!
  • 李鈴子
  • 610讚+推14
    草莓看起來,好可口哦~
    連零嘴 都有這麼健康的,真的不錯耶
    謝謝Audrey的介紹^^
  • 小涼
  • 小涼推15^^

    我本來也以為英國王妃愛吃得一定很貴耶
    但還好百元多就有了 草莓也是我得愛 尤其當沒有草莓可吃時
    這果乾就是最好得慰籍!

  • Scarlett♡史嘉蕾
  • 好棒的零嘴
    有認證吃的好安心 一整顆草莓
    看了我也想吃
  • peipei
  • 哇!看來真的超美味的啦!
    整個好想要吃說
    看得我非常的心動啊!
  • Wei-Chun Chen
  • 介紹的太讚了. 口水都流出來了. 謝謝妹妹用心介紹.
  • Claire妞~Tila麻
  • 最近好多人買這個吃吃
    好想要吃草莓的啊!!
  • 悄悄話
  • Jaslene賈絲鈴
  • 好棒的零食喔~
    妳的女兒真像代言人,好可愛!!!
  • tina420314
  • 光看歐居吃就好想吃
    歐居太可愛啦!
  • 陳馬馬&amp;小薰媽咪
  • 推22
    哇嗚~~好懷念的榴槤果乾喔!!
    去泰國有買回來吃,夭壽賀呷啦
    ~在這裡看到這個真開心,而且才100多喔!讚讚讚^^
  • 艾摩爾
  • 健康又好吃!~!!!!!我也愛吃
  • Berry媽咪
  • 推推~~24!! 好想嘗試一下榴蓮口味!!其他的看起來也很不賴~
  • annielin
  • 推~這個草莓我也愛吃...真的會欲罷不能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