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滴咕
痞客還沒加好友的朋友趕快來加喔!!

 P1800763.JPG

 P1800632.JPG

環球影城)...久仰您的大名了 (膜拜....

記得空服員第一次飛美國LA,就聽到同事說一定要去環球影城玩過一輪才算去過LA

也是所有到好萊塢的遊客必去的(主題樂園),Hollywood Dreams在2010年延燒到了新加坡

成為繼日本大阪後,亞洲第二個環球影城~

 

2010年全新開幕的【新加坡環球影城】坐落在新加坡最大規模的親家庭休閒目的地聖淘沙名勝世界,

聖淘沙名勝世界耗資70億新幣(約1500億台幣),堪稱全球投資最高、規模最大的旅遊勝地

置身其中的新加坡環球影城分設七大主題區,雲集24項景點設施及遊樂項目

電影世界的神奇,即將掀開ABC探險旅程的序幕~~

 

 

對環球影城我的內心存有太多疑問與想像了,一直以為是比較成人去玩的樂園

可能就看看電影場景這樣,沒想到去過之後,可以非常大聲地跟大家說:

"環球影城是一個超級適合全家大小同歡樂的樂園!"

你是不是也跟我一樣對環球影城充滿著好奇

就讓我們ABC來帶著大家一起進入電影世界吧!

 

 

新加坡環球影城坐落在聖淘沙名勝世界裡...

簡單來說,名勝世界就是結合購物、觀光、飯店、旅遊...等所有設施的渡假勝地

不用出聖淘沙...在名勝世界裡吃喝玩樂全有

像我們去的這幾天就是走路就可以到水族館、購物中心、海豚館、環球影城

整體的規劃非常棒,地方很大,但走到想去的地方都大概10-15分鐘而已

P1800033.JPG 

每天都會經過這名勝世界的地標(夢之湖

後來才發現環球影城就在旁邊而已(窘~~

 

沒去過環球影城也看過這顆球啦!

UNIVERSAL STUDIOS環球影城的經典代表...

很多遊客都會特地來這拍照或約在這裡等人,因為大藍球實在是太具代表性了!

P1800471.JPG 

 

大球下方不斷噴出乾冰,消暑又增添視覺效果

內心整個迫不及待想進去環球影城一探究竟!

P1800487.JPG 

 

經過這個超級視覺震撼的巨型拱門,後方就是進入(環球影城)的入口了~~

P1800496.JPG 

 

每次到這種主題樂園,我第一個找的就是遊客服務中心

就在環球影城的入口處~

畢竟孩子隨行,有任何需求或租推車都可以在這得到親切的協助~

P1800502.JPG 

環球影城入場票價:

成人74新幣 / 小童54新幣 /長者36新幣

(1元新幣=約24元台幣) 

除了以上單日通行證的票價,另外還有優惠的2日通行證

或半年、全年通行證~

另外如果不想人擠人排隊,可加價享有所謂的(快捷通道)輕鬆玩遍所有遊樂設施~

 

Img271037722  

 

環球影城共分為七大主題區:

1. 科幻城市

2. 失落的世界

3. 馬達加斯加

4. 紐約主題

5. 古埃及

6. 遙遠王國

7. 好萊塢

 

擁有18項專門為新加坡環球影城設計或修改的遊樂設施,

保證會有一個全家都很難忘的旅程!

 

 

 (好萊塢星光大道

 P1800501.JPG

好萊塢星光大道位於樂園的入口區,兩側都是動態建築和棕櫚樹,

彷彿置身於聞名遐邇的好萊塢大道,上方則是透明的天幕採光極佳

園區設有具吸引力的百老匯式劇院,同時亦設有數家餐廳和各種旗艦店~~

每個星期五和星期六晚上還亦會會有好萊塢星光大道的演出,在樂園內的潟湖亦會發放煙花。

,讓人一進來就一頭栽進好萊塢的街道場景!

好萊塢夢幻巡遊 & 煙火時間表<--點我

P1800504.JPG

最吸引大人小孩目光的...

無非就是這一間間極具特色的紀念品店!

窗邊一整排的愛力獅正在呼喚著熱情的遊客們~

P1800506.JPG

 

雖然一條看似不算長的街道

不過兩旁林立商店應有盡有,像這家有著大相機櫥窗的商店叫

(The Darkroom暗房),出售各式各樣的相機配件,同時亦提供遊客處理相片的空間

P1800512.JPG

 

星光咖啡館

愛喝咖啡的朋友不仿進去星巴克順手帶個限量的(環球杯) 

P1800509.JPG

 

(佳樂中餐館

時尚寫意的中菜館參照著名電影(火拼時速)的場景來佈置

展現似曾相識的經典裝潢,其中燒味拼盤、香炒牛柳都是必嘗的招牌菜!

P1800521.JPG

 

大人小孩的購物天堂裡面擺了滿滿不同主題動畫電影的相關紀念品

門口就站著(神偷奶爸)裡的討喜小小兵,讓人忍不住會心一笑~

這部動畫我們還沒看過,不過聽說好看又好笑,風評極佳!

P1800513.JPG

 

遠看以為小小一隻,一走進才發現這麼大隻

Audrey在旁邊才是真正的(小小小兵)XD

P1800515.JPG

 

進入環球影城除了看建築、玩設施、買紀念品

還有一個很值得一看的就是裡面的路邊小販~

不管是小亭子、車子、手推車,都非常有特色!

P1800507.JPG

P1800528.JPG

 

走完整條街彷彿逛了一圈好萊塢...

且不定時會有一些電影人物出來與遊客拍照~

走著走著~~或許就與好萊塢巨星瑪莉蓮夢露不期而遇了! 

 

好萊塢大道上還有這種有趣的彩繪

很吸引Audrey目光,瞧她認真的模樣~

 P1800523.JPG

 

適逢復活節~~

樂園內有許多創意彩蛋等著遊客去發掘...

環球影城的(地球彩蛋)第一次看到吧!

P1800524.JPG

從彩蛋這裡開始分為左右兩個街道

一邊通往(紐約大道

P1800535.JPG

 

看過許多以紐約街頭為背景的電影或是去過紐約的朋友應該對這場景不陌生...

活靈活現地呈現出前衛浪漫的紐約街景~

建築物外的鐵架逃生梯,還有噴出乾冰的人孔蓋模擬紐約街頭冒煙人孔蓋的細節

都讓人彷彿置身紐約那繁華又風情萬種的街頭!

小朋友們在這任乾冰噴溼雙腿,玩得不亦樂乎~

P1800545.JPG

 

KT西餐廳

以1940年代紐約經典西餐廳的背景,呈獻正宗紐約燒烤佳餚

洋溢著太平洋沿岸風情的特色美饌!

P1800540.JPG

 

P1800536.JPG

沿路還有許多可愛的Elmo小店,勾起我們小時候的芝麻街回憶.. 

P1800548.JPG

 

紐約大道的盡頭是雄偉的歐式殿堂建築..

特定時段會有精彩的表演~

 P1800553.JPG

 P1800692.JPG

 

殿堂的右手邊則是(路易紐約披薩餐廳

最期待的當然是早上的「芝麻街明星早餐

可以與芝麻街夥伴們歡樂共聚拍照,享用豐盛的自助早餐喔!

P1800558.JPG

 

整間餐廳是走美式裝潢,雖然不大但很溫馨..

座位有限所以會分兩個時段,需先預約~

像我們訂到的是10點的時間,吃得飽飽連午餐都省啦XD

P1800566.JPG

場內盡是Elmo裡經典的人物玩偶與裝飾~

看到這樣討喜的玩偶們真是讓一早的芝麻街早餐充滿著滿滿的活力! 

P1800568.JPG

2.jpg

比起一般樂園的早餐,芝麻街明星早餐算是比較走精緻路線..

連使用的馬克杯都是芝麻街人物系列!

P1800573.JPG

這裡必拿的就是ELMO吐司啦!

紅色的毛髮、笑口常開的ELMO,真是讓人捨不得吃下肚~

P1800578.JPG

五顏六色,繽紛療癒的芝麻街杯子蛋糕餅乾..

每個都做得維妙維肖又精緻~

還有還有~~~最棒的就是只要在裡面用餐,每個人都可以拿到紅色ELMO餐盤帶回家喔!

沒錯!!!就是送的...我們一家三口就帶回了三個....回家拿來裝小孩的餐點保證吃光光阿~

P1800583.JPG

 

餐廳的旁邊就是芝麻街相關禮品商店,吃飽後可以直接過去走走保證收穫滿滿..

P1800595.JPG

 

大概每10-20分鐘會有不同的芝麻街人物到桌邊拍照!

P1800602.JPG

 

垃圾鬼奧斯卡~~個性古怪,喜歡收集破爛,住在垃圾桶裡

看他好辛苦扛著垃圾到處走來走去,最後直接定位在這裡讓大家輪流拍照揪貼心...

而且這裡的服務人員都相當友善,會協助幫忙拍照喔!

P1800599.JPG 

 

Abby Cadabby~~實在是不知道她中文怎麼翻譯

粉紅色的毛髮和一身仙女裝扮討喜又夢幻!

P1800561.JPG

 

結束活力愉快的芝麻街早餐,殿堂前的精采表演也開始囉!

P1800623.JPG

實在無法描述現場有多嗨...歡樂的氣氛讓我們忍不住都跟著舞動起來! 

P1800616.JPG

 

精彩的表演結束後突然飛出滿天的泡泡...

P1800636.JPG

讓紐約大道的天空飛舞著七彩泡泡...

現場氣氛嗨到最高點,每個遊客拿起相機、手機狂拍照

記錄下這夢幻、幸福、歡樂的一幕!

P1800644.JPG

P1800639.JPG

喜愛泡泡的孩子們更是陷入瘋狂..

孩子滿足、幸福的笑容說明了一切~

P1800626.JPG

 

吃飽早餐看完秀就可以開始進攻環球影城遊樂設施囉!

P1800687.JPG

 

(芝麻街之意粉太空戰芝麻)--全球獨有

P1800655.JPG

全球首個令人如臨其境的芝麻街室內主題機動遊樂設施就在新加坡環球影城...

P1800658.JPG

登上火箭後,我們成為芝麻街的一份子

與Elmo一同化身超級英雄,阻止(無情通心粉)的犯罪行為

把他們偷走的意粉和麵條還給地球上的小朋友...

P1800671.JPG

 

餅乾怪小亭子...有看到冰櫃裡Elmo和垃圾鬼的水壺嗎?

裡面都是已經裝好飲料可以買了就直接喝的~

P1800690.JPG

 

(變形金剛3D對決)--全球獨有

P1800694.JPG

P1800697.JPG

真的是變形金剛耶!(驚..

電影超好看又刺激的~~記得當初看完電影後看著路上的車子都會幻想是機器人... 

 

連復活節的彩蛋都是走變形金剛風(笑XD

P1800696.JPG

 

如果想要輕鬆玩環球影城,也可以額外付費請環球影城的小領隊

不但講解非常仔細外,還會帶著走(快捷通道),一進去就可以玩到所有的遊樂設施了!

P1800708.JPG

 

小小變形金剛來囉!

(Audrey雙手一直不敢放下,怕面具掉下來@@

P1800731.JPG

 

這個設施會有點刺激,Audrey剛好到紅線可以一起跟我們來場邪惡與正義大戰

P1800722.JPG

需先帶好3D眼鏡才會有身歷其境的立體感.. 

P1800726.JPG

勇闖變形金剛的3D科幻國度,一起來場地球保衛戰吧!

原則上這設施就是利用車子前後左右傾斜震動、加上聲光與3D視覺音效

坐完大人小孩都直呼好過癮!然後回來之後Audrey竟然深深愛上變形金剛了XD

應該是覺得變形金剛很Man吧~~會保護我們這樣... 

P1800723.JPG

 

我們一家人就這樣手牽手在好萊塢星光大道上悠閒地走著...

第一次A爸跑來我身邊牽起我的手,我還嚇了一大跳~~

算他良心發現,不是只牽Audrey的手

P1800748.JPG

P1800768.JPG

突然看到一堆排隊人潮就知道(有事發生)...ㄎㄎ

原來是神偷奶爸裡超搞笑的小小兵,除了拍照定格的時間外

他們兩隻就隨著音樂一直扭各不停,模樣相當可愛! 

P1800763.JPG

 

看到擱淺的郵輪~~~馬達加斯加又來啦...呵呵!

 

P1800773.JPG

 

這幾隻搞笑的動物真是百看不厭~

P1800886.JPG

P1800779.JPG 

 

P1800834.JPG

 

P1800883.JPG

河馬小吃站 & 企鵝飲品區

P1800880.JPG 

P1800783.JPG

每個遊樂設施前都有這樣可以停放推車的地方..

若沒有帶推車也可跟服務中心租借~~

Audrey自從常跟我們出國趴趴走以後,已經練就一身很能走的功力了!

P1800881.JPG

 

(馬達加斯加:木箱漂流記)--全球獨有

P1800882.JPG

P1800807.JPG

坐上木船一起與愛力獅、長頸男、河莉一同在河流上漂浮歷險

透過動畫圖像、數碼投影、立體聲效和動作幻影等尖端科技,呈現栩栩如生的獨特遊樂體驗!

P1800812.JPG

P1800811.JPG 

 

(朱利安國王沙灘旋轉舞會)--全球獨有

P1800785.JPG

公主風的旋轉木馬我們常坐...

但這樣充滿非洲風情的竹子風旋轉木馬實在是太逗趣了~ 

P1800787.JPG

我們真的是邊坐邊笑,因為一回頭就看到一堆搞笑的動物

被企鵝綁架的船長、搞笑狐猴與老太婆,看到忍不住都會噗雌會心一笑!

P1800798.JPG

這對父女選了這兩隻,乍看之下還真的覺得A爸跟(樂咖)長頸男

還有Audrey跟水果盤小猴還挺像的咧! 

P1800793.JPG

 

P1800800.JPG

新加坡一年四季天氣都好到不行...

消暑的冰品也是獨樹一格,有看過這樣像珍珠的冰淇淋嗎??

含在嘴裡幾十顆小球在口中滑動融化,有機會你們一定要試試!

1.jpg

 

(遙遠王國)

 P1800836.JPG

從前從前有個遠的要命的王國...

就是在這裡啦!根據夢工廠史瑞克動畫系列,體現出的貴族和夢幻世界的真實壯觀王國~~

真的超美超夢幻的啦!住在這樣的粉色城堡應該是每個女孩心中的夢想吧!

P1800845.JPG

 

費歐娜的老爸(青蛙王子噴水池)...

P1800875.JPG

 

(噴火龍飛行學校)---全球獨有

P1800837.JPG

這是小型的雲霄飛車,100cm以上就可以搭乘

所以讓我掉以輕心以為不會很恐怖,坐完之後只能說我這人真的很沒膽

和證明~~Audrey膽子比我大很多!

P1800838.JPG

 

薑餅人飲品屋

P1800847.JPG

就說在環球影城裡的小飲料點心Bar很有看頭..

史瑞克、小小兵水壺和薑餅人餅乾真的很容易讓人失心瘋來的!

P1800848.JPG

P1800887.JPG

 

(史瑞克4D電影院)

P1800850.JPG

恍如置身現實的童話世界,合力來拯救費歐娜公主.. 

P1800859.JPG

高度達39.5米的大螢幕史瑞克4D電影院位於(全球唯一)一座遙遠王國城堡裡..

P1800861.JPG

需戴上4D眼鏡一起眼看、耳聽(感覺)影片主角的一舉一動

一不注意螢幕裡驢子打個噴嚏可能就同時有水氣噴到臉上..

小蜘蛛掉落的同時,腳下突然有東西掃了腿一下,害大家失聲尖叫相當有趣

讓電影不再只是聽和看的視覺體驗,而是全身都會跟著劇情(感受)的新體驗! 

P1800864.JPG

 

(神仙教母神奇屋)

P1800870.JPG

媽呀!!!薑餅人怎麼這麼古錐啦~~

看完電影後禮品店人潮大爆滿,排隊結帳也要等好久

害我整個含淚錯失帶薑餅人回家的好機會!小Gin Gin對不起...嗚嗚

P1800872.JPG

因為下午還要趕去海豚園...

真的很可惜另外兩區(失落的世界)(古埃及)無緣玩到~~

說實話我覺得環球影城的規模和七大主題區設計得很好

全區走完也不會太累,設計動線也很順暢

整個園區呈現一個環狀,怎麼走都不會迷路,不管從哪個方向最後都會走回好萊塢大道的!

失落的世界是由(侏儸紀公園)和(未來水世界)兩大深受環球影迷熱愛的主題部分

古埃及則是重現上世紀30年代的埃及,法老王陵墓、木乃伊的復仇

重現古埃及黃金時代的探險輝煌!

總之,要玩環球影城也是勢必需要安排各一整天

而且保證讓你身歷其境,仿佛走入電影世界,足以流連忘返一整天,

盡情沉醉在歡樂無所不在的(歡樂城)裡!

 

延伸閱讀:

▌新加坡親子行 ▌S.E.A海洋館大探索、驚奇海豚伴游♥一輩子難忘的回憶 

 ▌新加坡親子行 ▌芝麻街早餐♥環球影城走進電影世界♥ 歡樂無所不在(禮!) 

 ▌新加坡親子行 ▌大口吃遍新加坡特色美食♥ 聖淘沙名勝世界小吃、米其林餐廳總會整

 

 

新加坡名勝世界官網

新加坡名勝世界優惠行程 

 

 

ABC Family更多吃喝玩樂遊記<--點我

 

 

 好康資訊都會在粉絲團發布

歡迎加入粉絲團,

 (按讚)-->(設定接收所有更新)-->(列興趣清單)

才不會錯過,可以隨時掌握好康團購與ABC消息喔!!

 

粉絲團接收更新  

 

文末禮:

(馬達加斯加攜帶式餐具一支隨機 * 2名額)

推數+讚數+跟A媽聊天吧!

(留言5/22截止)

 

 P1820823  

 

喜歡ABC旅行出遊文章的朋友,

別忘了您的"推"讚"是我們繼續分享的最大動力喔!

 

                                                                                                       

, , , , , , , , , , ,

Audrey媽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65) 人氣()


留言列表 (65)

發表留言
  • 劉拔拔
  • 推1讚24
    原來新加坡有環球影城喔
    那就不用跑到日本去了啊
    太棒了!
  • DoraEmon ma
  • 讚110推2
    因為你的澳門之旅。。所以我五個小時後也要出發澳門。。現在又來個新加坡。。。妳要我如何是好!唉唷~
  • 哈哈~~~你要去澳門囉!!
    只剩五小時你還在這裡留言XDD

    別想這麼多...先去完澳門再把這篇給妳老公看...屋哈哈!
    祝福旅途平安順風喔^^

    Audrey媽 於 2014/05/16 01:09 回覆

  • kkschool
  • Kk推~
    看完Audrey麻的分享才發現新加坡的環球影城不輸日本呢,而且有過之而不及呢 ,感覺真的是太好玩了(^_-)
  • 純真
  • 推~
    我三年前也去過,好懷念呀,那時候去門票還有打八折,而且平日去剛好沒啥人,遊樂設施大致都玩過一遍:p
  • 翁燕芬(宅媽)
  • 137讚5推

    環球影城 真好玩ㄝ 有機會的話真想帶寶貝們去玩

    滿天泡泡好特別喔
  • Qi Hui Lin
  • 讚188推8
    幸福的小歐居
    看她玩的這麼開心
    我的心情都跟著開心起來了\^o^/
  • zoe130219
  • 220讚9推
    哇~新加坡也有環球影城了
    那方便多了~該來計畫帶女兒去玩玩囉!
    感謝歐居媽分享^^
  • iris761
  • 推10讚334
    我也好想要帶女兒到處去喔~
  • 櫻桃鉛筆
  • 芝麻街早餐好棒唷!樂園就是有種讓人充滿笑容的魔力^_^
  • 藍天晴
  • 11推
    超棒的~真是幸福的家庭呢!!
  • 謝謝捏...全家出國的回憶是最棒的了^^

    Audrey媽 於 2014/05/19 00:46 回覆

  • S媽
  • 看起來超適合帶小孩去的....
  • 狗狗萱~
  • 推12
    根本就是小孩的童話王國阿^^
  • 方楚瑩
  • 530讚13推,感覺新加坡也蠻好玩的。。。
  • claire
  • 看了我也好想去喔!!!
    這裡是大人小孩的天堂呢!!!
  • Cindy Kuo
  • 推14,讚182~
    我看,明年的行程,有太多想去了@@
    那個冰,我之前在韓國的滑雪場,有吃~還蠻特別的
  • 原來韓國也有阿..
    吃起來口感很好玩吼^^

    Audrey媽 於 2014/05/19 00:48 回覆

  • 熊朵朵


  • 這裡好好玩的感覺!
    看完好想立刻飛去喔!!!!^////^
  • 加小菲愛碎碎念
  • 推+讚
    挖~我覺得新加坡的環球影城比日本的還好玩耶!!
    而且居然還有變形金剛
    超讚的XDDD
  • 親愛的好久不見啊!
    新加坡環球影城裡有18各設施是全球只有新加坡有的...
    變形金剛真的很酷^^

    Audrey媽 於 2014/05/19 00:50 回覆

  • 水晶
  • 大大大推and大大大讚~~我下個月也要帶著2歲半的寶貝去喔!!我打算4天3夜都待在名盛世界裡 好興奮喔!! 因為我是第一次帶小孩出國,不知道坐飛機有沒有什麼注意的事項呢!!
  • 呵呵....名勝世界真的很適合親子
    待在裡面就玩翻了~~
    坐飛機要注意的?
    大概就是起飛下降小朋友會耳鳴這樣
    Audrey三歲開始出國
    起飛下降都睡得很開心
    其他時間看卡通吃飯,都還好捏^^
    先祝福您一路順風旅途愉快喔!

    Audrey媽 於 2014/05/19 00:53 回覆

  • 陽光小花
  • 579讚+19推~
    看完這篇
    也是讓我這種脫離兒童很久時間的大人尖叫不已啊!!!
    有機會的話也是一定要來這裡走走的啦~
  • 陳馬馬&amp;小薰媽咪
  • 推20讚581
    好精彩啊~~
    看完感覺自己有去玩了一整天^^
    下次要來安排一下了
  • 楊珠華
  • 593讚21推
    每次看Audrey媽介紹旅遊
    都好想立馬出國喔!!!
  • sayamei

  • 好精彩的旅程
    看起來好像比日本環球更豐富耶
    呵呵
  • fecjuyj
  • 好熱鬧
    看起來好好玩!!!
  • 悄悄話
  • WELILIN 雪倫丸子
  • 看完你介紹過的澳門及新加坡&香港迪士尼都爆好玩的捏!!!(^.<)
    這樣該從何處玩起啊??哈
  • nemo75726
  • 619讚26推
    我看不只小孩愛
    連大人都瘋狂阿
    想去想去
  • 小珊珊
  • 推27~
    天啊!!!!!!裡面真的爆好玩的!!!!
    不要說小孩玩瘋,小珊珊如果進去一定也不出來了啦!!!!
    唔~~~好想也來去新加坡自由行啦~~~
  • annielin
  • 哇!!好像很好玩咧!好多卡通人物~還有城堡,原來新加坡的環球影城很不錯咧!
    推~~
  • Christi
  • 推29讚666
    好喜歡那個芝麻街,不輸迪士尼耶!(趕緊筆記中~)
    滿天泡泡,好夢幻好夢幻~
  • Daphne
  • 670讚+31推
    之前去過日本的環球影城,我好愛環球影城喔~~!! 想不到新加坡也有耶!!!
    感覺新加坡也有許多適合親子行的自由行程,看來是該來安排個新加坡自由行了^^
  • cihserene
  • 小小兵太咖哇伊了
  • 楊曉語
  • 692讚32推
    感覺好適合全家出遊!
    感謝分享
  • nunucrystal
  • 714讚33推
    好棒唷!原來新加坡也很適合小朋友去耶!!!
    超讚滴^^
  • Nicole☋Nicole
  • 716讚34推
    環球影城感覺真的好好玩!
    還有那兩隻超大的小小兵~~~超可愛的啦!!超想衝過去抱牠們
  • LaLa
  • 717讚36推
    從吃早餐就有好心情了
    太可愛了啦^^
  • 悄悄話
  • 璇子
  • 太可愛了,這裡熱門程度和迪士尼有得拼吧xDD
    璇子推♥️
  • Nana
  • 推39 讚 728
    新加坡是我下一個親子行的口袋名單
    希望明年老二滿一歲 老大滿三歲 可以去
    環球影城看來真好玩,應該可以玩上1-2天吧!!
  • KK
  • 全程充滿快樂的氣氛,
    在男孩子眼中,
    變形金剛永不退流行啊!
    在金庫前戴面具,
    想必Audrey媽全家發大財了,
    噓~~分我一點,我不會說出去的。
  • live797608
  • 推42 以後有機會一定要去,真是不錯的親子地方,嘻嘻
  • Judy Wu
  • 讚761 推43
    都是小孩愛的卡通人物 有機會一定要帶小孩見識見識~!
    謝謝A麻麻 PO文...
  • 陳秀珠
  • 讚747推43
    好讚的地方以後有機會一定要去~謝謝歐居媽的介紹
  • ❤恩恩媽咪❤
  • 讚781 推…(不知道是第幾@@)
    哇~每次看Audrey媽的分享文都超有收穫的,上次看了妳的香港行還有澳門,讓我們家把拔也開始計劃要去香港了…
    現在又看到了新加坡…整個心癢癢,感覺完全不輸給迪士尼啊!!!
    這可怎麼辦是好 ><
  • tina
  • 啥~Audrey媽已經寫到環球影城了
    我的照片還默默的躺在記憶卡內XD
    看完一整篇彷彿又帶我回到玩樂的場景了^^
    看到Audrey玩得真的很愉快呢~
    呵~我女兒對那些大玩偶都很怕
    害我不敢安排跟ELMO吃飯>///<
    推推
  • maxcop1207
  • 772讚47推
    看完歐居媽的分享
    沒帶全家人一起去就太對不起女兒和太太了
  • 洪苑璃
  • 推48讚…不知道第幾了

    看你們帶小孩出國照片好溫馨喔~全家牽手的背影照
    看了我都心癢癢的想去了
  • 鮭魚
  • 845讚47推
    好好玩的樣子,謝謝歐居媽介紹。
  • Cindy Kuo
  • 145讚~~推49
    歐居媽,真的文章,每篇呈現的內容,真的是超級用心~
    我很欣賞妳對這份工作的熱枕~
    妳很棒!!!連邊玩邊工作,都這麼美~哈
  • angelnunu520
  • 921讚49推
    感覺這裡很好玩耶^^
    這篇文章也很精彩
    歐居超勇敢趕坐雲霄飛車耶
  • 悄悄話
  • 王彩玲
  • 讚938推51 歐居媽這篇旅遊文章 又讓我想起上次的澳門行~~ 才想計畫要去澳門 看完這篇 我又想跟隨歐居媽腳步來去新加坡 @@" 超喜歡你介紹旅遊的點 都很適合帶小朋友去玩 那邊的伴手裡~~~~~~~~~~我都好想要阿~~~
  • try70243
  • 938讚52推
    歐居媽介紹的好生動,每次看完文章都覺得心情好好,一解上班之苦悶。
  • fanny0915max0205
  • 934讚+53推
    好喜歡這種主題性的遊樂園
    如果真的有機會希望能去走走看看
    因為活這麼大沒出過國~><
  • も も
  • 961讚54推
    看ㄌ都想飛奔過去....
  • 小虎媽媽^^
  • 讚980 推55
    跟我以前去的日本好像完全不一樣~~
    想當初單身去玩真好~~
    現在再去一定要帶著小孩一起去^^
  • nini and blue
  • 挖~~~這滿天泡泡太浪漫了!!
    好喜歡這種歡樂的氣氛喔~~
    我一定要去!!!!(握拳)

    推~
  • Little Tzu
  • 讚1000 推58

    我前幾年去新加坡時
    環球影城正在蓋
    看完Audrey媽咪的遊記
    讓我覺得是不是該再重返新加坡
    哈哈哈
    新加坡真是變化太多啦

  • 記憶體
  • 我有 LA universal studios 的 annual pass 所以常往那跑
    其它分店都沒的項目就是最經典坐車參觀 studio tour 了
    Orlando universal studios 雖然也有但規模小太多了
    所以有機會還是應該去LA正宗老店一遊 :)
  • 甜心媽咪
  • 推60+讚1,020
    新加波是帶小朋友去的友善國家
    好像去唷^^
  • Christine Peng
  • 看起來好好玩喔~
    希望有一天我也可以帶我鈞寶去
  • 小妹
  • 讚1022推62
    真想去
  • kiki610
  • 1029讚 63推
    天堂ㄚ~~~感覺好棒
    一定要帶寶貝去
  • 許小薰
  • 看了你的文章好豐富喔!我九月就要去新加坡玩了,請問要如何訂購芝麻街早午餐?謝謝
  • Jim Henry
  • 非常棒
    非常實用的文章喔

    可以請問版大
    環球排隊會很久嗎?
    帶兩個五歲小孩去,考慮要不要買快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