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滴咕
痞客還沒加好友的朋友趕快來加喔!!

P1770874.JPG 

P1780620.JPG 

真的好久~~好久~~好久沒分享Honeymade家的美衣啦!

回頭看上一篇分享我還是個短髮夯拎小姑娘(羞...

沒想到一轉眼就已經長髮過肩,(登老郎)去惹XD

真是歲月不饒人啊!!!(饒了我...饒了我啦~~

 

雖說現在韓衣正夯,放眼望去滿坑滿谷韓衣的天下...

但其實我內心還是保留了一塊小天地給日系美衣

畢竟日系那種溫柔、輕甜、有時又帶點小夢幻的風格~

跟稍微重鹹的韓衣比起來算是比較(小清新)+(細水長流)的風格!

耐看之外,重點是~~很平價啦!

像Honeymade家的單品大多都是幾百元

不管官網照片或收到實體都很有質感~

絕對是超過幾百元的價值的,也因此擁有超多超忠實的粉絲

記得當初我第一次分享時,一位很好的朋友就跑來跟我說

她都固定在Honeymade買衣服的,已經買了2年多了!

是說~~我認識她這麼久還真不知道她是Honeymade家的忠實老主顧啊!

 

是的~~~最近連放了好幾把火...

今天又要來燒烤BBQ啦!

第一個登場的當然就是最近大家狂問的(粉紅小包)囉!!!

 

 糖果色系牛皮BOY小鐵鏈包  (藍 / 白 / 粉)

P1770735.JPG

不多說~~最近的穿搭靠這粉紅小包撐了不少場面...

背起來可甜美、可隨性帥氣~~

已經好久沒遇到這麼百搭的小方包囉! 

連幾個廠商都私訊問我哪裡買,就知道這包還真是個厲害的角色!

P1770698.JPG

最特別處就在於編織造型..

加上一個特別的鎖頭,要打開是從兩側往內壓

比起一般那種小香風轉動的鎖頭,開關方便許多! 

P1770702.JPG 

P1770697.JPG

與肩膀接觸的背帶部分則採用包包同色同材質的牛皮皮革...

貼心的設計不但更有時尚感外也不會像鐵鍊一樣刮傷衣料!

不管褲裝或裙裝,休閒或正式,背起小包包都好看的要命~

P1770813.JPG

其實它還有另外一個用法..

就是把上圖貼著包包中間那條鐵鍊拉起,變成雙鍊後可以掛在手上

只怪大嬸悟性太低,剛看官網才發現~~

掛在手腕上非常優雅,完全不同風格...

大家去看官往麻豆示範比較清楚,另外還有一個粉藍色的也超美啊! 

P1770845.JPG

 

 滿鑽立體天使翅膀短項鍊

P1770649.JPG

其實我好久以前就想找翅膀項鍊囉!

一看到這條立馬殺下~~

每次一戴上總會讓我想到背後有翅膀的可愛小天使模樣~ 

P1770648.JPG

超級百搭,栩栩如生稍微立體的翅膀感覺都要飛起來了!

我應該有提到我很愛Honeymade家的鎖鏈吧~~

對哈比人我來說,我不愛那種長度太長的項鍊

尤其我平常私下會戴的幾乎都是好搭的銀色鎖鏈..

P1770709.JPG

長度剛好垂墜在鎖骨下,就算穿比較高圓領的衣服也不會被遮住...

大家應該瞭我想表達的,有些項鍊要長不長要短不短

長度很尷尬會卡在領口邊緣,放進領口也不是,不放進領口也不是

總之~~就是大推這條夢幻翅膀項鍊,

戴上它~~帶著我們飛到美好充滿希望的未來^^

P1770728.JPG

 

 正韓立體花朵緹花後綁帶棉質上衣  (2色)

P1770743.JPG

這次阿~~~我偷偷發現Honeymade賣場也進了一些正韓美衣、洋裝喔!

不過價格有夠親民的...上衣都幾百元,洋裝大概就1000元出頭這樣

只能用超值來形容!

 

而且很奇怪啦~~雖然是正韓衣服,但老闆娘挑的這幾件怎麼看還是很像日系風捏

難不成是混血兒...

我想這就跟每個賣家的眼光風格有關係囉!

Honeymade選的韓衣風格還是偏溫柔甜美夢幻掛的...

在賣場裡與其他日系衣服私毫不衝突!

P1770737.JPG

 

背後有個蝴蝶結....

仿佛呼喚Audrey爸來拆禮物??!(疑..XDD~~

P1770754.JPG

甜美亮眼的桃紅搭上一朵一朵的立體雕花..

在陽光下格外地亮眼!

P1770730.JPG

最近穿搭了好多桃紅單品~~

粉紅桃紅就是有一種夢幻的魔力

很容易讓女人身陷不可自拔呀!!

穿起來無疑就是夢幻、女人、女孩、甜美的大結合!

P1770747.JPG

P1770763.JPG

 

牛奶白手工花朵刺繡棉質洋裝 

糖果色系寶石華麗宮燈項鍊  (2色)

多面切割方寶石可調節漆皮腰帶  (2色)

P1770884.JPG

P1770879.JPG

這件人家好愛喔(扭...

棉麻材質穿起來超級透氣不悶熱~

風一吹來裙襬就輕輕飄起,很有空靈的感覺!

如果背後場景換到山上,穿上這件就是仙子來的(無誤XD 

P1770893.JPG

胸前的刺繡圖案,配上牛奶白的底色

P1770903.JPG

其實大部分的人穿這種比較空靈或民俗風的洋裝會比較走休閒路線..

但它興前的刺繡實在太美了,Audrey媽加了一條比較彩色寶石的項鍊和寶石腰帶

讓這件洋裝變身一件比較華麗的Look

P1770852.JPG

P1770850.JPG

繽紛五顏六色的寶石水鑽項鍊

超好搭又奪目...一眼看到很難將眼光移開!

P1770859.JPG 

P1770905.JPG

P1770863.JPG

寶石細腰帶有兩色,我選了這個夏天比較好搭的淺駝色...

而且它才220元啊!!CP值超高...相信我~~一定要入手的配件!

而且很方便的是~~大家有沒有發現沒有皮帶頭??

我每次用細皮帶超討厭皮帶頭會一直跑出來

這條則是特殊設計,左拉右拉調一下就可以調整到自己的腰圍長度...

P1770866.JPG

然後左右寶石勾起來就好,是不是很方便?

P1770869.JPG

P1770848.JPG

 

經典紅白藍條文兔子頭髮箍

P1780032.JPG

Audrey媽因為臉型和直髮關係...

戴法箍也很挑~~因為很少看到好看的髮箍

所以也不太常戴~~

不過Honeymade這髮箍不僅顏色深得我心..

戴起來也好合我這大頭C的頭型,超級舒服沒有壓迫感

舒服到一路戴回家還帶Audrey去雲門上課到回家才拿下來! 

P1780015.JPG  

P1780036.JPG 

上面的大蝴蝶結可以隨意彎折立起來...超QQ

也是一個才280元卻讓整體造型大加分的時尚小物喔!

P1780033.JPG

 

 扶桑花朵彩色大嘴鳥細緻針織上衣 

 硬挺不透光復古印花短圓裙 

P1780563.JPG

大嘴鳥無疑就是我的菜...

十分南洋熱帶的鳥類加上扶桑花,卻是在薄針織上衣上

還搭配了有點休閒的短版設計,這件上衣個人覺得時尚又有趣^^

P1780627.JPG

P1780552.JPG

繽紛的大嘴鳥,可以看到一針一針的繡線圖案相當精緻!

顏色與圖案更是討喜到不行...

P1780606.JPG

結果後面的阿嬤比大嘴鳥還搶鏡....趕快把目光拉回我胸前......的大嘴鳥啦!!

就知道你們會想歪...XD 

P1780633.JPG

這張所想表達的不是大嬸想當曝露狂...

而是~~要讓大家看看這件正翻短裙的褲頭啦!

P1780617.JPG

發現這件復古短圓裙比發現新大陸還開心... 

P1780609.JPG

短圓裙一直是我的罩門來的...

以前嘗試過一些短圓裙都終告失敗,穿起來屁股腫得跟河馬一樣

這件真是我看過穿過,版型最漂亮的短圓裙~

布料和版型都很挺,正面側面都不顯胖...

而且鬆緊褲頭一套就穿好,舒適度也沒話說!

這件也才620元超級大推~

P1780613.JPG

搭配大嘴鳥針織衫,很有那種復古風

想嘗試短圓裙又怕穿起來腫屁屁的姊妹們,就是這一套啦!

P1780619.JPG

 

 超修身顯瘦剪裁硬挺薄版風衣外套

P1780565.JPG

嘿嘿...萬年不敗的風衣來了!!

不知為何...對風衣有種獨特的情懷

尤其以前飛歐洲,常常看到歐洲男女人人一件風衣

雖然只是搭配簡單的牛仔褲,但就是超有型^^ 

P1780583.JPG

P1780592.JPG

其實風衣拿來搭配洋裝也很隨性優雅..

尤其實穿性超高,一年四季都可穿...

(要找到一年四季都可穿的外套還真不容易耶!

P1780593.JPG

整個剪裁俐落、版型布料硬挺

各種身材穿起來都能輕易撐起這件風衣~

P1780601.JPG

P1780599.JPG

從每個角度看都這麼完美無懈可擊..

一件版型好看的風衣也是女生衣櫥裡不可或缺的一件單品~

P1780596.JPG

 

滿版提花花朵鉤針上衣 

滿版碎花柄鬆緊腰頭雪紡褲裙(內裡褲子) 

P1780641.JPG

上衣滿滿的簍空花朵真是太浪漫了!

一開始並不看好這一件,覺得很素這樣~~

沒想到穿上後,衣襬或手臂處透出裙子或肌膚膚色

是走一種(優雅的性感),素不素?! 

P1780637.JPG

裡面一定要搭件小背心這樣...

除非你想上演中空秀或生孩子XDDD

P1780691.JPG

很美對吧!!!

穿搭這塊果真要多嘗試才會發現新大陸阿...

P1780675.JPG

P1780669.JPG

雪紡飄飄短裙先來告訴大家嚇死的人的價錢

它才380元而已,根本比路邊攤還便宜@@

P1780664.JPG

可是料子和質感細節那些可是遠遠超過路邊攤阿...

而且這種雪紡材質不是最怕飛起來走光咩??!

P1780696.JPG

免擔心,它是件褲裙喔!!

風吹來絲毫沒有走光的風險,最適合喜歡穿短裙趴趴走的姐妹了^^

P1780634.JPG

P1780662.JPG

 

 正韓糖果藍雙色白蕾絲肩透膚長袖洋裝 

P1780855.JPG

天兒阿~~這件水藍洋裝美到太犯規了啦!!逼逼逼....

我先說拍照起來可能因為淺色系關係沒有很顯色...

不過實體可是美到...讓我想把它吊在牆壁當展示品,真的很美咩!

P1780851.JPG

P1780844.JPG

近拍細節是不是美到整個人昏了頭??

很像古董衣般的細緻典雅!

腰間蕾絲與裙身蕾絲的拼接設計讓腰身更為纖細明顯~

P1780848.JPG

沒錯!!!我剛從山上飄下來XDD

一定要這麼夢幻就對了...

P1780821.JPG

裙擺雖是蕾絲,但採不修邊設計

可以隱約透光看到花朵綻放的裙擺形狀^^ 

P1780833.JPG

P1780865.JPG

喜歡夢幻公主風的朋友..

這件真的值得(收藏)~~ㄎㄎ

價錢也是佛心來的,1000元出頭就可以帶回絕美洋裝囉^^

P1780878.JPG

 

 滿版細緻蕾絲玫瑰花朵馬甲綁帶上衣  (白 / 綠)

 P1780701.JPG

這件整個就是大腹婆或水桶腰的救星來的!

超級修身到~~我都覺得我的腰快斷了啦!!!(其實本人是水桶腰...

P1780713.JPG

P1780715.JPG

 

這件還有另一個顏色也很美...

都是唯美清新的鄉村風~

P1780710.JPG

雙肩可以微微拉下,小露性感也很美這樣^^ 

P1780711.JPG

P1780716.JPG

 

平常搭件淺色牛仔褲或短褲就很甜美囉!

P1780704.JPG

P1780726.JPG

側面看那個馬甲腰線真是(吼塞壘)

其實它只是件普通絲帶綁帶而已,不像塑身衣

沒有任何鋼圈還可以營造出馬甲效果真是厲害佩服!

P1780732.JPG

 

 正韓馬卡龍藍碎花荷葉領綁帶短袖洋裝 

P1780763.JPG

以往看到的碎花洋裝不外乎就是粉紅或深色系

像這般比較類似寶藍的碎花洋裝頗少見且令人驚豔的! 

P1780770.JPG

尤其肩膀領口的荷葉設計

修飾手臂外,更顯氣質!

P1780787.JPG

P1780792.JPG

P1780752.JPG 

裙身則是小小細細的百褶

怎麼坐、怎麼洗百褶都不會亂的那種~

P1780773.JPG

P1780797.JPG

穿上這件感覺夏天真的到來了...

好想力馬飛奔出遊徜徉在藍天白雲的懷抱之下

盡情用力轉圈圈,轉起隨風波動的小碎花啊! 

P1780777.JPG

P1780803.JPG

呼~~~最近忙著拍穿搭、團購對帳、寫文

都已經快變(人乾)啦>//<

不過美麗的衣服真的是提振精神的百憂解啊!

更何況是平價又隨手可得的Honeymade呢? 

 

 Honeymade 奇摩賣場<--點我

 Honeymade粉絲團

 

網友好康:

4/27前到Honeymade購買的朋友

訂單備註報上通關密語(Audrey媽 V.S. Honeymade)

滿1000元現折100元...也太優惠了吧~~~

記得4/27以前(下單+完成匯款)才有優惠喔!

 

延伸閱讀:

【穿搭】衣櫥塞爆。還是抵擋不了 ♥Honeymade♥日系美衣的誘惑 ) 

【Honeymade】10件浪漫日系單品。打造LENA唯美女神風) 

穿上【Honeymade】渡假去。七套陽光甜心夏日小旅行穿搭 ) 

 

10255236_10202417309971913_1388417414_n.jpg

 文末禮:

(唯美珍珠領圍項鍊)*3名額

推數+讚數+跟A媽聊天吧!

(留言4/29截止)

 

 

好康資訊都會在粉絲團發布

迎加入粉絲團,

(按讚)-->(設定接收所有更新)-->(列興趣清單)

才不會錯過,可以隨時掌握好康團購與ABC消息喔!!

 

 

 

喜歡Audrey媽用心穿搭文章分享的朋友,

別忘了您的"推"讚"是我繼續努力前進的最大動力!

 

 

, , , , , , , ,

Audrey媽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66) 人氣()


留言列表 (66)

發表留言
  • 張太太
  • 頭香~~讚1推1
    才想說花朵馬甲那件很好看
    歐居媽就馬上發文了
    這篇放火放太大囉~~XDD
  • pink77blue
  • 62讚2推
    請問歐居媽穿透膚洋裝是配無肩帶內衣嗎?
    馬甲那件實在是太好看了!露出鎖骨很性感!穿起來好顯瘦
  • 綺妤萱
  • 101讚推3
    好喜歡糖果蕾絲洋裝,和花朵馬甲好美耶!歐居姐姐穿起來超正的,身材怎麼那麼好啊!
  • 浪漫熊
  • 讚130推4

    他們家的衣服...配件...都超美超生火的
    質料也很好
    這間也是我的口袋名單之一^^
    哈哈
  • fanny0915max0205
  • 172讚+5推
    真的喜歡安居麻的那雙粗根鞋
    每件穿搭都好好看喔
  • 翁燕芬(宅媽)
  • 174讚6推
    粉色鐵鍊包 小小的好可愛喔
    花朵鉤針上衣 搭配 碎花雪紡褲裙 好好看喔
  • Josh媽咪
  • 推7 讚173

    小包包從歐居媽po FB我就注意很久了
    終於等到發文, 好心動阿
    大嘴鳥那件也是我的菜
    感覺平常很百搭
  • 悄悄話
  • sanvi93
  • Audrey媽的身材好正唷~~怎麼維持的啦!!
  • 悄悄話
  • elshen
  • 讚207推9,好幾套都很讓人心動!彩色項鍊好可愛喔!搭得真好〜
  • Qi Hui Lin
  • 讚220,推10
    看歐居麻的穿搭文跟美照真是一種享受耶\^o^/
    我也好想知道那粉紅小方包哪兒買的捏∩__∩
  • 安妮的天空
  • 這篇有放火燒到我啦
    那件藍洋裝好好看喔
    立馬去賣場逛逛
  • ❤Stella史黛拉 ❤
  • 這篇看得真過癮!!
    就是從頭被燒到尾這樣XD
    好美好美!!每一套穿搭都好看!!
  • Jessie
  • 推~
    最喜歡花朵馬甲那套,好顯瘦,
    顏色又是粉嫩色,整個好春天
    的感覺,好美………
  • 陳秀珠
  • 讚265推14
    一早就看到歐居媽美美的穿搭文,真是一大享受無誤~
  • 狗狗萱~
  • 推15
    包包超好看的~根本我的菜>///<
    文末禮 我也好喜歡唷XDD
  • も も
  • 324讚16推
    那款蕾絲玫瑰花朵馬甲綁帶上衣太生火ㄌ!!
  • 奈奈
  • 妳穿洋裝怎麼那麼好看~~~
    好有氣質~~感覺就是會被婆婆疼的好孩子(幻想:::婆婆撫摸手背
  • 陽光小花
  • 275讚+18推~
    粉紅色小包搭上身
    完全看不出來已經當了媽媽了啊!!!
  • 楊珠華
  • 330讚19推
    包包跟宮廷風好搭唷!!A媽的搭配哲學真不賴!!
  • 露西購物狂想曲
  • 便宜的衣服卻穿初不簡單的氣質,Audrey媽超正的。
    PS.身材也維持得太好了(羨慕阿~)
  • claire
  • 有氣質款也有青春樣
    都好好看呢!
  • tina
  • 這次的上衣跟洋裝一整個燒到我
    呵~利用晚上夜深人靜時
    默默下手~推推
  • Yu Lan Yang
  • 穿搭都好美唷!眼睛發亮[:emotion1382881317-1872842735.gif]
  • Nicole☋Nicole
  • 586讚23推
    說真的每一套我都覺得好好看
  • 楊曉語
  • 588讚24推
    這次衣服的顏色都很春天喔!!好好看!!
  • kkschool
  • Kk推~
    好喜歡Audrey麻穿搭,每套都看起來好高貴,好有氣質呢(≧∇≦)
  • Jenny Yang
  • 那個BOY小包真的很好看! 可惜不適合我這個東西多到爆炸的人使用@@
    哈~歐居媽的腿很難讓人轉移注意力啊!
  • 波妞媽
  • 推27+讚590
    我喜歡那個小包..
    如果要去騎鐵馬時..好適合哦~
    小小一個..哈~
  • zoe130219
  • 594讚29推
    A媽的穿搭都好有氣質喔!我最喜歡粉紅系列的服裝與包包
  • 悄悄話
  • 悄悄話
  • 小妹
  • 讚601推32
    每套穿搭後都好有氣質,好美麗的辣媽
  • 悄悄話
  • 悄悄話
  • 小潔

  • 辣媽來的
    真的好幾套都好好看@@
  • 亞亞媽(Pipa)
  • 歐居媽越來越有模特的架式了耶!!
    專業專業喔!
    這些衣服都很合我的胃口,居然這麼平價
    我先來去逛一下唷~~~
  • 悄悄話
  • princess芸
  • 推37 讚613
    後面那幾件碎花和藍色洋裝整個就是我的菜
    實在是太美啦!!!^__^

    但話說這間的衣服真的很親民
    搭上歐居媽的介紹
    整個就是超生火的啊哈哈^^
  • 熊朵朵
  • 推38

    超喜歡有鳥的那一套
    超級好看呢~~~
    歐居媽依然是這麼美麗動人呢!^^
  • S媽
  • 627+39
    好好看喔~每一套都好美
  • 鴨子
  • 推40
    整篇都好春天ㄛ
    看了賞心悅目
    A媽身材真的好好^^
  • 小白
  • 歐居媽的身材真棒
    且每套的穿搭感覺都很棒
    期待歐居媽的二寶感快降臨~~
  • 悄悄話
  • angelnunu520
  • 633讚43推
    每套都很適合歐居媽耶!!!美美美^^
  • 小珊珊
  • 推44~
    怎麼辦?!怎麼辦?!.......(跺腳)
    每一件看起來都超美的~~~夏天就是要這樣穿啦!!!!
    所以立馬上去官網大採購~~~(剁手XDD)
  • 小凉
  • 小涼推45^^

    最喜歡看歐居麻分享穿搭文
    雖然這尺寸我穿不下><
    但看著美女 我就好開心呢~~
  • 王彩玲
  • 讚640推46 歐居媽~這2次發文的衣服 都好美~ 水藍色那件~歐居媽穿起來根本是女神~~~~~~~~美呆了辣~~~~
  • 甜心媽咪
  • 推48+讚645
    我喜歡馬甲設計那一件衣服
    可襯托出腰線感^^
  • maxcop1207
  • 648讚50推
    A媽很用心的分享,謝謝
  • 薇琪
  • 649讚52推~
    A媽真的超美的耶!! 是天生的MD吧!!!
    那件長袖洋裝穿起來真的好像仙子喔!!!
    好看好看!!!!
  • 凱特Kate
  • 粉藍色蕾絲洋裝穿起來像公主一樣滴美Y(^_^)Y
  • LaLa
  • 651讚53推
    都好漂亮
    每次看Audrey媽穿搭 在開心的同時
    會忍不住低頭看看和摸摸自己身上養了太久的肉
    真的會想大叫 我穿不下啦 肉可不可以搬家啊
  • HoneyQ
  • 推推✿
    玫瑰馬甲上衣那件太犯規了!!
    超可愛的啊完全就是我的菜♥
    翅膀項鍊也超夢幻的耶~~>///<
  • 維媽
  • 654讚 55推
    今天這一篇很輕熟女的味道捏~
    每每看歐居麻的穿搭文~
    自己好想跳拖宅媽的拉他樣丫~~~><"
    鳴~~淚奔
  • 米米
  • 56推656讚~那個翅膀好美唷~
  • 艾摩爾
  • 每一套都好美喔 我已經點進去官網看不停了 燃燒中
  • 江牛牛

  • 好好看喔
    洋裝都超美的耶 >///<
  • 陳馬馬&amp;小薰媽咪
  • 推59
    水噹噹水噹噹啦~~
    我就是每次都被Audrey媽BBQ到的其中一人.....XD
  • 花愛買
  • 659讚60推

    那像百元穿搭阿
    Audrey媽搭的超有質感
  • 悄悄話
  • zoe214
  • 661讚62推
    藍色蕾絲洋莊太美啦
  • 水梨的家
  • 讚662推63,a媽皮膚白穿甚麽都好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