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滴咕
痞客還沒加好友的朋友趕快來加喔!!

1.jpg

看到這篇指甲~~非常確定阿木我是 (現代孝女) 無誤!!!

哪天如果大家看到我穿彩衣在娛樂Audrey或是幫Audrey溫被....千萬別感到訝異!!

因為阿木我竟然把Audrey最愛的海綿寶寶放到指甲上了,

下一步應該會把海綿寶寶圖案紋在身上~~哈

這一切.....都只為了博得我的寶貝一笑啊!!!!!

(結果阿木起笑XDDD)

 

這是我第三次到Dream Nail做凝膠指甲了...

第一次:

【Dream Nail】女工手變珠寶手 ♥ 聖誕華麗小香毛呢風凝膠指甲 (文末禮!) 

第二次:

【Dream Nail】開運大吉招福納財 ♥ 過年喜孜孜財神駕到之凝膠指甲(禮!) 

 

我是一個頭髮和指甲都長得爆快的生化人 ....

但因為平常開團、寫文沒有時間~~

所以每次總要撐到指甲很長隨時不小心會戳傷自己的時候才會再約美甲師

每個看到我指甲的朋友都會很不可思議問我

(哇!!!你的撐好久喔~~)

換句話說就是我做指甲CP值很高啦!!!

 

不過這次中間包了三四百箱的貨..

我的兩個食指指甲全部從中間裂開~~

如果沒有堅固的凝膠撐著~~~我原本脆弱的指甲應該早就皮開肉綻了@@

 

我兩手食指指甲就是包貨包到這樣從中間裂到肉裡

我自己根本不敢動,或者只能從中間剪開變成難看的鋸齒狀~~

 P1730918.JPG

所以這次去Dream Nail想說請美甲師幫我把上次的卸掉

然後把2隻食指裂掉那段剪掉,指甲先醜一陣子等長長再來做~~

沒想到美甲師跟我說 (斷掉的指甲可以修復黏起來)

讓我整個有如(絕地逢生)....真是太棒了啦!!!

我指甲還是可以美美地現身捏~ 

 

凝膠指甲有分難易度,簡單的可能半小時到一個多小時就搞定

上次過年做的可愛招財童子、財神爺、春聯、鞭炮...

是比較有主題的,所以花美甲師蠻久的時間

做出來的成品很精緻如藝術品~~

所以要卸掉時其實我還蠻捨不得的!

P1730907.JPG 

 

美甲師每天 (摸手無數)...

直誇我手保養得很漂釀~~殊不知阿木我也是要做家事啊!!

之前有個朋友來我家,看到我在洗衣服曬衣服竟然對我說

( 原來你在家也要做家事洗衣服喔!!)

廢話~~~~~我現在都在家當宅媽就是這樣啊

除了寫不完的稿子、開不完的團購、當然還有做不完的家事阿~~

不過我保養手的步驟也很簡單~~

就是身體去角質時,手背順便去一下角質

電腦桌旁都會擺一條護手霜,做完家事或打電腦打累時

就隨手拿起來擦一下,順便幫手按摩按摩~~

P1730909.JPG 

 

神奇的步驟來啦!!!

美甲師在手上塗了一個斷裂指甲專用的修復接著劑

P1730915.JPG

 

然後把指甲稍微喬一下

很像接骨師傅接骨一樣,一下子指甲斷裂的部分就黏起來了~~

P1730914.JPG

 

再塗上固定保護層..

P1730947.JPG

 

修型

P1730951.JPG

 

雖然隱約還看得到中間指甲斷掉的痕跡

但硬度那些其實已經變的超級堅韌的!!

修補工作做好後,就可以開始後續塗色凝膠的程序了!!

然後等下次指甲再長長時就可以慢慢把斷掉的部分修掉了~

P1730950.JPG

 

這次因為適逢兒童婦幼節..

想給我的寶貝Audrey一個小驚喜~~

因為每次做新的光療,不僅我自己很期待

回家Audrey也都會拉我的手起來 (檢查)XDD

本來是要做Audrey很愛的迪士尼動畫 (玩具總動員)~~

但這次看到跟玩具總動員相關的範本就是中間最上面這組

彈簧狗和胡迪的牛仔衣,但我覺得有點太素

(大嬸越老越愛花俏XD....

P1730938.JPG

 

最下排的粉雕有看到一個巴斯...

好像也不太適合~

P1730939.JPG

 

決定放棄玩具總動員~~

參考其他卡通類的作品...

P1730919.JPG

不得不說~~這些美甲師都好厲害喔!!

把每一個卡通人物都畫的這麼傳神逼真~~

下面這些都是列為我鬼打牆考慮的卡通人物

因為每個都超級可愛~~很難抉擇啊!!!

 

我們這一家

P1730923.JPG

 

海綿寶寶

P1730925.JPG

 

藍色小精靈

P1730926.JPG

 

愛麗絲夢遊仙境

P1730929.JPG

 

怪獸大學

P1730931.JPG

 

迪士尼五大公主

P1730933.JPG

 

維尼小熊

P1730941.JPG                

 

還有時下最流行的LINE貼圖

P1730934.JPG

 

在內心交戰許久之後...

雖然阿木我不愛白目搞笑的海綿寶寶,但溫刀Audrey愛海綿寶寶愛得要命

既然這次是為了討我家Audrey開心的兒童節光療

阿木我就豁出去奉獻我的靈魂與指甲給海綿寶寶啦!!!XDDD

 

跟美甲師溝通過後...

一怕如果10指都畫卡通,畫完我可能已經屁股開花了

因為這些都是要一筆一筆畫出來的,十分費時費工

二來因為我平常也還要拍穿搭~~

如果10指伸出來都是卡通人物,有時配上唯美穿著也很怪

所以決定折衷~~~4指畫海綿寶寶主題

另外6指再用暈染幾何線條的圖案去搭配

繽紛顏色剛好配上顏色也很繽紛的海綿寶寶...還挺搭的!!

P1730968.JPG

 

幾何線條的底色比較特別

是用很多顏色去暈染出來的~~

P1730953.JPG

P1730954.JPG

 

然後用筆刷壓開各色變成暈染的彩色底~

P1730955.JPG

 

再上一層亮粉增加亮度就完成底色~

P1730961.JPG

P1730962.JPG

 

P1730963.JPG

接下來的幾何線條和海綿寶寶都是一筆一筆畫出來的..

看似簡單的幾何線條其實全部畫完也是個大工程~~

P1730965.JPG 

 

每位美甲師畫風不同..

加上海綿寶寶其實也有很多表情~

所以美甲師也會用手機上網找圖案,再即興創作!!

P1730967.JPG

 

海綿寶寶的哥倆好是派大星~~

但我真的最大接受度就是海綿寶寶..

實在不想讓呆呆笨笨的派大星在我手上~

所以另外一位人物我選擇了蟹老闆...

P1730971.JPG

 

呼~~~真的別小看...

光這兩隻還真是畫了好久啊!!!

P1730972.JPG

不過真的畫得好精緻..

海綿寶寶連睫毛、眼珠裡的大小白點

腮紅、海綿上的小洞洞、領帶...等,都維妙維肖到不行~

而且是在手上這麼小的面積上~~

真是辛苦美甲師了!!!畫這個需要好大的耐心阿~~

要是我應該早就摔筆走人了吧XD

真期待等等Audrey看到的驚喜表情~

P1730973.JPG

 

另一手的2指畫了跟海綿寶寶、蟹老闆很有關聯的東西...

就是海綿寶寶住的 (深海鳳梨屋),蟹老闆獨家的 (美味蟹堡)XD

到這裡其實只是畫好圖案,但顏色是比較霧面

最後再上亮光保護層,整個顏色會更亮更顯色喔!

P1730975.JPG

 

幾何線條邊緣還描上了幾條金線

光線下隱約閃爍~增加低調奢華感...

P1730979.JPG

 

最後上一層亮光保護層

大功告成...更顯色也更有質感!!

P1730985.JPG

P1730986.JPG

是不是超級精緻、童趣又可愛~~

另外還用了幾顆藍色水鑽來代表深海裡水裡的小泡泡^^

P1750004.JPG

我現場這樣一路看美甲師這樣畫真的很辛苦..

其實裡面很多顏色都是要混來混去不是單色這麼簡單的~~

例如鳳梨屋的綠色鳳梨頭,就是由兩個不同顏色深淺的綠色去畫成的

P1750005.JPG

 

蟹老闆的蟹爪除了紅色也混著白色製造反光立體感~

P1750007.JPG

 

這次加了童趣元素但又不會太超過...

搭上夏天百搭的馬卡龍桃紅粉紅紫色線條~~

如果你有某個特別喜歡的動畫人物

但又不想滿手都是,建議可以做我這樣的混搭

時尚美麗又令人會心一笑的童趣感!!

P1750013.JPG

P1750015.JPG

很多朋友一看到就尖叫不行...

(原來海綿寶寶這麼多粉絲@@....)

而且因為畫得太精緻...他們都還以為是貼紙貼上去的~~~

P1750016.JPG

這些全都是一筆一筆畫上去的喔!!!!!

P1750019.JPG

 

最近大家可能會常看到這隻紅咚咚蟹老闆

因為大部分我都是用右手拿相機拍左手拿產品照

所以最常看到的就是我左手的大拇指啦~~哈哈!!

P1750023.JPG                 

P1750020.JPG

P1750035.JPG

如果不做童趣圖案的..

也非常大推10指可以都做這款暈染幾何線條~~

每指的圖形都不一樣..

而且顏色讓雙手超顯白的!!

超適合春夏的亮麗圖案和顏色~~

P1750036.JPG

P1750043.JPG

 

最醒目的還是海綿寶寶和蟹老闆啦!!

P1750048.JPG

 

整個人氣色看起來好好...粉嫩粉嫩~~

跟海綿寶寶一樣充滿活力啊!!!!!

P1750060.JPG

 

P1760951.JPG

忍不住要讓 (大海綿寶寶)和 (小海綿寶寶) 相見歡一下!!!

P1760952.JPG

 

P1760960.JPG

(大蟹堡) 也要跟 (小蟹堡) 比拚一下!!

指甲上的美味蟹堡好逼真阿~~

害我每天不小心瞄到指甲上的蟹堡都有那種滿腦子想吃漢堡的念頭..

也算是肚子餓的時候看指甲可以 (望堡止飢)XDD

P1760962.JPG

最開心的莫過於海綿寶寶的頭號大粉絲Audrey囉~~~

從接Audrey放學路上被她看見就一整晚狂嗨

動不動就拉著我的手說要跟海綿寶寶講話~~

P1760963.JPG

而且很認真地問我: "為何沒有派大星"XDD

我只好也很認真地回她 : "派大星太胖了!!! 畫不進去!!!" XDD

P1760972.JPG

海綿寶寶已經吃美味蟹堡吃到吐了啦~~別再餵他蟹堡了~~                  

P1760974.JPG

做阿木的就是這樣...

為了心肝寶貝開心的笑容~~

我想~~~我下次可能會直接扮成海綿寶寶人偶吧XDD~~

不過說也奇怪~~~做了海綿寶寶的指甲後

不知道是畫得太可愛還是怎樣~~

我好像慢慢可以接受海綿寶寶這個人

不過我還是無法接受女兒嫁給海綿寶寶 ....

Audrey只能當朋友喔~~哈哈!!

 

在這祝福天下認真辛苦的婦女們...

還有幸福的國家未來主人翁兒童們~~

婦幼節快樂囉!!!!!

 

 

PS: 謝謝這次的從澳洲遊學回來的店長Linda

耐心地幫我完成我要求的款式

Linda的動作超快,畫出來的圖也很準確

讓我家女兒度過一個開心的兒童節^^

 

 

延伸閱讀

【Dream Nail】女工手變珠寶手 ♥ 聖誕華麗小香毛呢風凝膠指甲 (文末禮!) 

【Dream Nail】開運大吉招福納財 ♥ 過年喜孜孜財神駕到之凝膠指甲(禮!) 

 

 

 Dream Nail 粉絲團

 

忠孝東路四段181巷35弄10號2樓

營業時間 11:00 - 9:00

聯絡電話:(02)2740-3500

P1610169

文末禮:O.P.I指緣油* 3名額

推數 + 讚數 +跟A媽聊天吧!

(留言4/11截止!)

 

 

喜歡這次美甲分享的朋友們,

別忘了幫用心博女一笑的阿木"推"讚"捏^^

 

 

, , , , , , , ,

Audrey媽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36) 人氣()


留言列表 (36)

發表留言
  • 亞亞媽(Pipa)
  • 真的好厲害唷!
    原來都是畫上去的呀!我也以為是貼上去的唷!
    哈哈哈!!
    歐居媽的手超美的耶~~
  • 亞亞媽好久不見喔!!
    只有過節過年才看的到你...ㄎㄎ

    Audrey媽 於 2014/04/05 00:01 回覆

  • 王彩玲
  • 推48讚1 真的都好可愛唷~ 美甲師的手很巧!! 海綿寶寶 畫的活靈活現~
  • cindy
  • 我不得不佩服你~每大趕稿~要我,我就投降了我~~有空就多休息吧~下回用個米妮系列的啦~
  • 火爆娘
  • 推2讚56
    挖~~這些真的話的好像!!
    我愛怪獸大學!!
  • も も
  • 67讚3推
    也畫ㄉ太精緻ㄌ吧!我一直以為是貼ㄉ....
  • dannisamy
  • 90讚4推~OPI指緣油耶,
    很可愛的光療~小朋友會喜歡~呵
    是說做完光療手就是特別修長呢!
  • 林惠君
  • 127讚5推
    Audrey媽太有心了!
  • blue jet lag 6
  • 真的是好可愛又好適合啊

    不過才想請教妳

    對於小朋友的餐具洗滌或是小嬰兒時期的洗奶瓶液

    是否有推見的牌子或慣用又讚的品牌呢

    129讚 6推
  • Ma Yumi
  • 讚132 推7

    海綿寶寶真的好傳神哦
    美甲師真的太強了
  • princess芸
  • 讚140推8

    天啊~
    我還以為這是用貼紙貼的
    美甲師好厲害
    我看得眼睛都花了@@
  • 毛毛 :))
  • 334讚10推

    超可愛的 ~
    美甲師太神!!!
  • 悄悄話
  • 張太太
  • 推12讚362
    太可愛了XDDDD
    真羨慕能留長指甲
    我的工作不允許
    而且也怕刮到小孩==
  • 悄悄話
  • 陽光小花
  • 417讚+15推~
    哈哈!
    超可愛的啊~
    看的心情整天都超好的呢!
  • 小虎媽媽^^
  • 讚438
    看來我要是孝子的話,應該來做個巴斯光年^^。每次看到你做都好想也去ㄛ ,老天爺ㄚ~~給我點時間吧~~
  • nini and blue
  • 讚450,推17
    我也一直以為那些圖案是貼上去的耶!!
    天啊!要用畫的,眼睛都快脫窗了>"<
    真的好厲害喔!!
  • tina
  • Audrey媽為了寶貝
    真的跟海綿寶寶親近了
    (說實在的~我也不懂為何這麼多小孩喜歡)
    推推
  • fanny0915max0205
  • 478讚+19推
    安居麻~
    那位美甲師好強畫的好像
    安居麻的手指好修長好漂亮喔^^
  • 李鈴子
  • 484讚+推20
    當了阿木
    小孩喜歡的 都會變出來
    真的是 阿木難為
    不過
    看到小孩開心 阿木一切都值得了
    棒棒^^
  • Melissa Hsieh
  • 485讚+21推+指緣油超好用
  • 小珊珊
  • 推22~
    呀~~~怎麼可以有那麼多可愛的圖案啦!!!
    Audery麻手真的是超美的~~~(羨慕中)
    是說,這樣可愛的美甲怎麼做家事?!(噗噗)
  • 小妹
  • 讚541推23
    當嗎嗎的真的很偉大
    犧牲小我,只為搏女兒一笑
  • 亞亞媽(Pipa)
  • 唉呀~
    我常常在FB&痞客發露著歐居媽一家人喔!!
    我會常常出現的啦^^
  • 浣熊小姐
  • 讚542推24
    這圖案也太可愛了吧!!
    光海綿寶寶的圖案要話很久吧XXD
  • 陳馬馬&amp;小薰媽咪
  • 讚544推25
    太Q囉!~~難怪Audrey要拉著妳的手對他說話^^
    每次看到妳分享光療指甲~我都有衝動想去美甲店坐坐^o^
  • Nicole☋Nicole
  • 545讚26推
    海綿寶寶化的超像的
    美甲師超強!!
  • LaLa
  • 546讚27推
    太可愛了啦^^
  • WELILIN 雪倫丸子
  • 推28~~
    我也是有空就會畫一下~保養手指!!^^
    但時間保貴~~
    我實在是沒辦法坐太久捏~~~
    1個半小時以內是我的極限啦~ㄏㄏ
    海綿寶寶好看耶!!^^
  • 艾摩爾
  • 太有童趣啦這位阿木!!!! 好可愛哈哈
  • 維媽
  • 549 讚30推
    卡通系列好童心哦
    ((長嘆))我天性勞碌命無法留指甲((淚奔~~
    人家是貴婦手~~我是富貴手><
  • Eva Liu
  • 601讚31推
    我也以為是貼紙,真可愛,生完ㄧ定要去試試看。
  • 悄悄話
  • 甜心媽咪
  • 推33+讚609
    Audrey媽的手又白又嫩
    畫在Audrey媽手上的海棉寶寶
    比樣品還好看耶^^
  • 悄悄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