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滴咕
痞客還沒加好友的朋友趕快來加喔!!

  P1730256 

呵呵~~又到了百元穿搭時間啦!!!

平常除非有特別場合需要打扮,不然Audrey媽私下最愛這樣休閒舒適的裝扮了~~

尤其夏天到了,衣服可以穿得很少(誤XDD

 

實在很不愛冬天很冷,有時在家忙到接小孩來不及

都想力馬直接穿睡衣奔去接小孩....

而且雖然只是10分鐘的路程

但是圍巾、外套、靴子還是樣樣不能少

有幾次我很懶得穿外套,出門隨便抓了件毛背心,結果險些沒凍死在路邊

 

所以相比之下...

春夏真是阿木的天堂~~

雖然夏天天氣有時酷熱到讓人凍未條

不過~~出門隨便抓件連身長T,穿雙夾腳拖鞋就可以輕鬆奔去接小孩

對分秒必爭的我來說~~真的省時又方便啊!!

 

今天就來分享Audrey媽的春夏(省時穿搭

如何在家穿的舒適自在,出門又可以馬上變身美式休閒時尚的打扮呢?!

P1720746

ANDEN HUD 這平價又好穿的美式休閒風品牌

Audrey媽已經分享過幾次,只要有買過的朋友

都知道(好穿)的不得了!!

而且不是只有我默默地一試成主顧

連溫刀穿衣服很龜毛的Audrey爸都變成ANDEN HUD的忠實粉絲!

(ANDEN HUD以下簡稱AH)

 

Audrey爸從來沒有主動叫我幫他買衣服

他的衣服都是我雞婆幫他買的,

之前看A爸冬天穿來穿去就那幾件,叫他去逛街又不要

所以有次補貨我就幫他買了幾件AH家的長袖T還有毛衣~

沒想到過一個月,他自己跑來跟我說:

"上次你幫我買的那幾件很好穿,A開頭的牌子,可以再幫我買幾件嗎??"

就這樣,趁著幫A爸補貨,我自己也又偷偷買了一件毛衣和幾件小褲褲~~哈哈!

 

有迷有?

A爸深藍針織外套和裡面的長T都是AH的~~

深藍針織外套A爸穿起來雖然沒有AH裡面的猛男麻豆陽光,但也堪稱是位(陽光大叔)XD...

所以很容易鬼遮眼的老婆我...後來又幫他買了件灰色的...ㄎㄎ

2014-03-08 16.59.11  

 

ANDEN HUD的小褲褲更不用說..

在江湖上是有口碑的~~(這所謂的江湖,就是女人的江湖..哈哈

真是圖案、款式選擇超多,可愛、舒服又便宜~

我現在整批家裡小褲褲都已經換成AH的了!

個人最愛的就是這種蕾絲無痕中腰低腰款式

每次穿上都舒服到讓我幾乎忘了它的存在!

這次的幾套穿搭就用這三件來搭配吧!!!

內著和外著一起搭起來更有整體感阿~~

噗噗~~雖然內著外人看不到阿~~不過自己搭起來看到卡哇伊的小褲褲也開心捏^^

 

寫意派蕾絲低腰三角褲(最愛麻灰)

字母小情事蕾絲低腰三角褲(戀桃粉)

狂歡小情事蕾絲低腰三角褲(咬口水果)

(由左到右)

P1730056

 

未來哈囉.口袋條紋洋裝(白黃條)

P1730161

條紋整個就是萬年不敗的款式!!

冬天大多是黑白條紋..

到了夏天當然要來件亮色條紋囉~~

這件還有出紫白條紋,黃白條紋比較活潑力亮麗

紫白條紋比較甜美嫻靜~~

看個人喜好囉!!本大嬸是愛這種亮色系

穿起來有沒有散發著鄰家女孩的氣息捏....

整個人陽光的咧!!! 

 

狂歡小情事蕾絲低腰三角褲(咬口水果) 

P1730018

黃白條紋休閒洋裝內我搭了這件小褲褲..

發現上面那橘黑小小的事甚麼圖案了嗎??

是橘子和小黑桃的形狀喔~~

AH家的衣服和小褲褲名稱都很有創意..

這件粉黃小褲的名字叫(咬口水果)~

呵呵呵~~~真是可愛又令人害羞啊! 

 

大嬸最近很愛走這種(小清新)風格~~

這種一件式寬鬆純棉洋裝真是我們人妻的心頭好!

P1730166

 

在家裡當家居服,舒服自在

宅配來按電鈴也不會尷尬~~

老實說我在家裡完全就是走(睡衣大嬸)路線

郵差寄件都是在樓下按電鈴要下去拿~

我就都穿睡衣下去,我看路人和郵差都傻眼了~~哈哈XDD

直接下去比較快阿~~以前夏天睡衣太露都會換衣服

結果換好衣服下去郵差都走掉了@@

P1730165

 

沒辦法啊~~在家寫文章一坐在電腦前面就是一整天

當然要舒服自在寫起文來才會有Fu咩!!

P1730163

 

所以像這種在家可穿,外出也很ok不會像睡衣的休閒純棉洋裝

讓我可以時間一到不用換衣服就可以馬上衝幼兒園~

接小孩回家後也不用再換一次家居服,整整兩趟有省了10分鐘吧!

對於我們時間有限連換衣服都沒時間的忙碌阿木,這樣才有效率阿~~

P1730167

像目前春天天氣單穿這件還是略嫌單薄了點~

可以外面加件針織外套,和加個細皮帶感覺就會差很多囉!

 

情定熱氣球.雙扣口袋粗針織外套(杏色

P1730187

你看看~~~這樣穿是不是很上的了檯面..

整個很有歐美阿木去接小孩的休閒風~~

其實只要善用小配件或其他單品來搭,簡單的純棉洋裝也可以變身時尚單品!

誰會知道裡面這件是大嬸我在家的家居服捏!!! 

 

P1730189 

外面這件杏色針織外套,就是我幫A爸補貨時自己順便買的...

因為跟Audrey有件針織外套很像,所以特地買來當母女裝^^

假日帶小孩出門也可以這樣穿

而且這件雖然是粗針織,但版型很挺

一點都不顯胖喔! 

P1730185

P1730182

這件的材質是比較粗針織,整體也比較厚一點

冬天搭毛衣也很保暖,扣子是採暗扣設計~

打開則是比較隨興休閒的Look~

 

如果要比較正式,可以把扣子扣起來

裡面那件當作是內襯,裙擺微微露出黃白條紋

把細腰帶繫在毛衣外面~

這樣的裝扮上班也很適合,

也就是在家睡覺起來直接套上針織外套和皮帶就可以出門啦!

是有沒有這麼懶XDD

P1730193

 

愛一個上一課.口袋印花洋裝(麻花-沙皮狗

P1730204

ㄎㄎ~~人妻我就是愛這種one piece的休閒洋裝咩!

沙皮狗跟黃白條紋那件版型一樣~~而且穿起來都很舒服啦~~

忍不住都會想躺在床上打滾XD

P1730207

 

寫意派蕾絲低腰三角褲(最愛麻灰) 

P1730049

灰色洋裝裡面我選了這件素面灰色小褲褲來搭~~

這種素面小褲褲不用多介紹,永遠的長青不敗款...

而且我發現AH的小褲褲好耐洗,

以前買的小褲褲很多丟洗衣機1-2次蕾絲就破得亂七八糟

但AH小褲褲我丟洗衣機N次了,整個還是完整如新啊! 

P1730208

沙皮狗真的是一個很妙又充滿喜感的狗XDD~~

記得以前Audrey媽在一家咖啡廳打工

裡面老闆娘美如天仙,卻鍾愛沙皮狗..

P1730202

或許是圖案..這件純棉洋裝的(家居感)就沒這麼重~~

隨時是可以穿出門無誤!

P1730209

 

又見舊情人.針織口袋外套(丈青白麻花

P1730213

又是件隨便穿,隨便有型的針織外套~

不要以為A媽又鬼遮眼買了跟杏色那件一樣的外套...

兩件穿起來感覺、版型和質料也都不同喔!

這件黑白混色針織是比較細的針織,較為輕薄

兩側有大口袋

P1730212

P1730217

有抓到Audrey媽穿搭小撇步了嗎??

只要腰間多個小腰帶,整體感覺就很不一樣

讓人很懷疑是剛剛那套嗎? 

P1730215

這件沒有暗扣,所以剛好會露出胸前沙皮狗更有型...

而針織外套有個很引人遐想的名字叫(再見舊情人)~~

如果我看到舊情人喔~~應該會去呼他兩巴掌...

哈~~~講歸講,我這俗仔應該只會默默閃開吧!

不知道我為何想呼舊情人巴掌的朋友看看我的愛情故事吧

【心情】離開59分的壞男人 ❤才會遇見101分的好男人❤ (置頂!) 

P1730218

 

輕柔棉無感T恤(水藍紫)

Swim 32.活力柔棉短褲(淺麻花)

P1730230

挖~~~大嬸我真是越來越青春洋溢啊!

穿上這套運動風的休閒Look~~感覺好像大學啦啦隊還是田徑隊的

殊不知我是個連跑步都會跌個狗吃屎的運動白癡XD 

 

寫意派蕾絲低腰三角褲(最愛麻灰) 

P1730049

運動風的這套因為小短褲是灰色..

所以我也是內搭了這件灰色蕾絲小褲褲~~

素不素?!就說這種素面小褲褲超百搭...

而且穿起來也很無痕~~ 

運動風棉褲是灰色,就算不小心露出小褲褲灰色蕾絲褲頭也不會很明顯喔!

 P1730247

P1730244

AH家的棉T真的要好好來大推一下...

其實我這人很少穿這麼素的棉T

但真的超好穿的,像之前長袖的西瓜紅棉T我去澳門也都帶去穿

而且AH的棉T顏色都做得很漂亮~~

像蜜桃紅和這種接近粉藍,又像粉紫的顏色

穿起來皮膚超顯白的!

P1730241

P1730243

這套真是青春到有那種回到18歲的感覺~~

走路都忍不住跳著走,青春~~~就是這樣充滿活力啊!!!

P1730223

 P1730237

P1730222

 

人妻裝賢慧煮菜~

P1730226

哈哈~~盤子空空是也~~

老公,今晚要上館子吃囉XD 

P1730227

小短褲的版型很不錯!

以前不太管嘗試這樣的運動風短褲...

怕穿起來會大腿肉肉粗壯這慘案發生~~

不過這件小短褲版型還挺修飾的..

側邊比正面短些,穿起來腿部比例拉得很長喔!!

P1730245

 

收藏春天的花朵.拉格蘭袖洋裝(花海一片

P1730258

這件真是浪漫史了啦!!!

夢幻玫瑰都逼出大嬸的(少女心)了~~

(一直幻想自己是少女ing~~

可以當長版衣或洋裝...

AH家的衣服走美式休閒路線,洋裝也都以寬鬆舒服為主

所以對於腰腹比較肉的媽咪來說,還真的是我們的心頭好~

 

字母小情事蕾絲低腰三角褲(戀桃粉) 

P1730012

能與這麼浪漫夢幻的洋裝匹敵的小褲褲當然也是要夢幻掛的啊!!

連名字都夢幻到不行~~

這件桃紅、粉紅上面有love的小褲褲名字叫(字母小情事)...

噗噗~~~是不是整個好有女人味,小褲褲也能透露心情喔^^

一開始我都是買AH家的中腰蕾絲褲褲

後來發現他們家的這款低腰褲也不錯穿~

蕾絲鬆緊褲頭彈性很大,穿起來也不咬肉...

 

P1730249

P1730250

這件洋裝後來我點去官網竟然發現有這塊布料的家居抽繩短褲@@~~

怎麼可能...我上次明明就巡田巡得很仔細

竟然會讓那件家居短褲逃過的我魔掌>//<

看來我又要默默地飄去補貨了!! 

P1730253

P1730265

這件夢幻鄉村洋裝的布料比起前兩款洋裝感覺是比較挺的~~

所以直接穿出門都是沒問題的!

袖子也做了可愛的小翻袖設計,而且袖長比較長

可以巧妙遮住我們阿木抱小孩抱出來的肉肉手臂~~

P1730263

P1730266

 

說真的~~

AH家的衣服是我買過網購CP值很高的...

價位都好便宜,一件幾百元而已~~

但是品質、用料、車工縫線都是水準之上!!!

P1730254

P1730257

 

像這次分享的這幾件,都沒身材限制

如果我有順利懷二寶,還可以一路穿到懷孕生小孩以後

是不是好超值~~

Audrey爸更不用說了~~~三天兩頭看他就是穿AH的那幾件

P1730255

P1730259

還喜歡這次(大嬸情懷總是詩)的(少女心)百元穿搭嗎??! 

 

ANDEN HUD還真是我們ABC 的愛牌~~

尤其我身負重任,每一段時間都要上去幫Audrey爸巡田一下看有沒有新款

只能說AH的舒適感,不管男女都很難抗拒...

而且買起來超級過癮~~

每次我去補貨大概都2000-3000元左右

送來都是一大箱一大堆衣服,整個就超好買啊!

尤其內著類大推,A爸的內著我也都是在AH補貨的~~

去巡田試試看這讓人無法抵抗的純棉舒適感吧!

而且偷偷說~~AH家的男模都好帥喔 (尖叫...

(有人在旁邊白眼XDD

 

ANDEN HUD官網

 

新品上市85折:
 
男女小褲$133:
 
男女褲類$168up:
 
輕柔針織62折up:

 

延伸閱讀

【穿搭】喜氣不俗氣 ♥ 過年招財開運色&小褲褲穿搭(文末禮!) 

【親子穿搭】換季省錢趁現在。最愛美式休閒家居母女裝(文末禮!) 

 

P1740334  

文末禮:

(馬卡龍小褲褲M號不挑色)*3名額

(另外三件會在FB抽獎,這幾天請留意FB粉絲團動態喔!)

推數+讚數+跟A媽聊天吧!

留言3/28截止

 

 

歡迎加入粉絲團!!

 

更多ABC精彩文章<--點我

 

喜歡A媽用心穿搭的朋友,

別忘了幫認真用心拍照的A媽"推"讚"鼓勵一下喔^^

 

, , , , , , , ,

Audrey媽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66) 人氣()


留言列表 (66)

發表留言
  • tina
  • 當阿木真的也想要漂漂釀釀爭取時間送小孩上學
    是說~Audrey媽也太瘦了吧!
    穿每一套都好美喔~
    推推
  • Josh媽咪
  • 推3 讚47

    屋~~沒搶到頭香
    真的好有活力,好像大學生喔!
  • 林惠君
  • 48讚2推
    首圖花t好好看
  • Ej Ma
  • 83讚+5推....這家我也常買,便宜又好穿^ ^
  • wqe366333
  • 讚60。不知推怎麼按(手機)
    這次的衣服和內褲都好對我的胃,有空我也要來去下單了
  • 楊珠華
  • 304讚7推
    A媽也好適合休閒風!
  • pan1217
  • 他們家的東西真的是一次都要買很多才行
    哈哈~~~~
    愛用者應該不少吧!
  • 瑀後天晴
  • 358讚10推,Audrey 媽腿好美啊!!!
  • diff027
  • 推11~

    好久沒有留言最近一直在忙裝潢的事啊
    妳又更瘦了捏它家的內褲真的好好穿喔
    A拔穿這樣好年輕啊好看!!

    我也來去下單買給J拔穿他好喜歡這家的衣服平價又實穿^^"
    如妳說的3000千元就可以買一箱啊..好超值啊^^
  • 親愛的J媽..

    好久不見~~正在那悶你又消失了!!
    原來是在忙裝潢
    裝潢真是件大工程捏
    又要監工又要做功課
    不過好期待裝潢完的樣子
    我也時常有念頭想整間打掉重弄
    但也是一大筆摳摳阿~~
    就先打消念頭...弄好要寄照片給我看捏^^

    Audrey媽 於 2014/03/24 10:19 回覆

  • Nicole☋Nicole
  • 382讚12推

    FB:Nicole Syu

    便宜也有好貨!
  • 小虎媽媽^^
  • 讚406 推14

    正想要來補點家居服跟小褲褲,小的應該穿不下要補大褲褲~哈哈!!
    這次的新款都不錯ㄋ~~好好來下單一下~~

    對了以後可以都用小短褲的造型出現嗎?太吸睛囉.....(((超閃)))^^
  • 艾摩爾
  • 看到歐居媽本人實在是太正賣美啦!!!!!五官精緻到不行....
    身材又超好的.........我馬上變粉絲哈哈!!! 可惜時間太趕 活動又拖到
    沒有合照啦真可惜........嗚嗚
  • 張   車干
  • 贊:413
    推:16
    哇~是舒適的穿搭耶!
    夏天就是要來這樣舒適簡單的穿著!
    看起來輕輕鬆鬆沒負擔!哈哈
  • kkschool
  • kk推~
    若不是Audrey麻說根本看不出來這些衣服只要百元,每件衣服都像是專櫃買的一樣呢(≧∇≦)
  • Suger25
  • 推推推
    搭配簡單都好好看喔!!!
    ONE PIECE也也超愛的~
    簡簡單單一件就很好看~
    又方便
  • Judy Wu
  • 讚433 推19
    A媽 都把夏天氣息 帶出來了
    A媽 簡單一件 都被妳穿出美感 超美...
  • ❤小佳
  • 小佳推20
    我喜歡首圖那件
    好春天喔!!
    妳越來越瘦了
    穿什麼都好看啦^^
  • nunucrystal
  • 435讚21推
    買過一次,這家質感真的不錯
    而且小褲褲真的好便宜又好穿^^
  • angelnunu520
  • 439讚22推
    等等換我來去巡田,嘻...
  • 魚魚
  • 我喜歡沙皮狗那件~~耶~~~
    24推444讚~
  • 小潔

  • 真的有好幾套都很不錯
    心動
  • 陽光小花
  • 444讚+28推~
    看完這一篇只有二個字可以形容
    那就是"舒服"啦!!!

  • 莊淳婷
  • 讚452推29
    不囉說,立馬補貨去byby
  • 純真
  • 推~
    立買去逛賣場!
  • RuRu
  • 沙皮狗洋裝好Q!
    one piece真的好百搭!!
    而且出門一套就可以離開家裡了 哈
  • LaLa
  • 457讚32推
    看 Audrey媽搭配我也看的有好樂趣^^
    貼身衣物雖然別人看不到 不過穿到好的喜歡的
    真的心裡的小天使都會在跳舞^^
  • 陳馬馬&amp;小薰媽咪
  • 推33
    看了好燒啊.....(被燒到)
    想立馬敗幾件回來穿^o^
  • 小凉
  • 小涼推34^^

    這幾件都好漂亮唷
    可惜小涼肉多穿不下><
  • 杜筱葳
  • 461讚36推
    最近剛好想買小褲褲
  • 小珊珊
  • 推37~
    囧......這些可愛的小褲褲......小珊珊可能穿不下吧....(下半身胖胖....@@")
    還是看Audrey麻穿搭賞心悅目~~*^^*
  • 悄悄話
  • Ivoryhsu
  • 39讚39推
    逛了一下他們得關網 真的很平價耶!
    走的是比較休閒的風格但偷不錯看!!哈

    還有小褲褲都好可愛呢!
  • 悄悄話
  • claire
  • 真的很不錯耶~~平價,褲褲和衣服好可愛喔!!
  • YI-WEN
  • 477讚40推
    喜歡小褲褲和針織外套><
  • 貴五塊的曼特寧
  • 它家衣服真的超好穿...
    我喜歡那家綿質...舒適..
  • 翁燕芬(宅媽)
  • 643讚 42推

    好喜歡第一套的衣服
    小褲褲 好好看
  • 雨立今
  • 感覺真的好舒服喔!!!!
    好好穿的樣子~
    真棒
  • S媽
  • 舒服真得很重要
  • OldFather


  • 便宜又好看,這是攝影棚嗎? 好好拍 XD
  • wanchen
  • 45推 726讚 質地感覺很不錯
    穿起來也很舒服的感覺耶!
  • も も
  • 725讚46推
    根本是少女來著....小腹怎麼醬平坦,太犯規ㄌ!!!
  • dannisamy
  • 739讚48推,
    可以和老板說全包嗎?都好可愛
  • 王小屏
  • 742讚49推……audrey媽穿起來好性感喔^^我也要買幾件起來存^^
  • 王彩玲
  • 讚759推50 哇哇~正妹~腿好長~皮膚好白~ 歐居媽穿休閒風 好看~也很可愛唷^^
  • moment
  • audrey媽也太美了吧!完全就是個正妹~~~衣服感覺穿起來好舒適哦!
  • 甜心媽咪
  • 推51+讚770
    家居服也可以變成外出服耶^^
  • 張太太
  • 讚775推52
    看起來都很舒適的樣子耶
    真難抉擇~~
  • 小妹
  • 讚789推53
    看起來好好穿,也好好搭
  • Niki Wei
  • Audrey媽大腿好白細呀>//<
    +54
  • lovehappy1108
  • 他家的內褲穿起來真的好舒服押~~~~
  • 呱呱吽
  • 829讚55推

    這個穿起來真的很舒服!!
  • rock0326
  • 841讚+56推
    好讚哦!!!
  • kiki610
  • 58推 842讚
    小褲褲過年看到歐居媽的文章就買了
    現在又有這麼可愛的
    買不完了啦
  • annielin
  • 那幾張棉T家小短褲真的有回到18歲的FU,,,而且身材也太啵棒了啦!!
    我也要趕緊來逛逛AH了~
    推~~
  • 悄悄話
  • plu0823
  • 845讚61推
    一定很好穿!!!!!! 改天一定要買
  • tina420314
  • 推63 讚846

    好可愛又家居舒服的穿搭
    好令人賞心悅目的畫面...
  • 陳安逸
  • 849讚+64推
    男生的也很好穿喔
  • 陳虎妹
  • 850讚+65推
    他們家的內褲真的超棒!!!!!!
  • 李鈴子
  • 讚857+推69
    看起來好棉好好穿耶~
  • 悄悄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