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滴咕
痞客還沒加好友的朋友趕快來加喔!!

 P1720357 

P1720529 

 (首圖Audrey:溫阿木還沒生二寶,先用海綿寶寶擋著先

我這(偽孕婦)實在太未雨綢繆了...都沒還懷孕就在準備嬰兒床?!

應該是說生第一胎時都不懂,傻傻地準備了重得要命的木頭床,結果用來堆衣服XDD

現在準備要懷第二胎的話當然是要好好來做功課啊!

 

以前還沒有出這種可折疊、方便攜帶的嬰兒床,

公公買了一個重的要命的木頭床大老遠請卡車載到台北給我們..

結果Audrey睡了一年多,就變成嬰兒收納床~~哈哈

實在是太擋路壓給,本來就不大的房間擺下去都擋掉一半去路了..

丟掉可惜,就被我們拿來放棉被放衣服

而且本來四面都有框架的~~

當初想說一面框架拆掉可以跟床連在一起大人陪睡比較方便照顧

結果我們這一各木頭床框架無法放下,拆掉一面整個都快解體了~

所以下方腳架部份我們是用膠帶捆了好幾圈來固定住的(是有沒有這麼克難?)

P1720493 

 

這次阿木我可是學聰明啦!

看到Aprica新出的超讚育兒好物(可攜帶可折疊的COCONEL任意床)趕快來分享給大家~~

看到外箱上的可愛baby又散發出母性的光輝...嘰咕嘰辜....

P1720209

 

其實不說~~看圖說故事就知道這嬰兒床最大的特色就是

可折疊

可攜帶

可收納

可調整床板高低

活動式扶板可降低方便換尿布

12

 

可摺疊收納、攜帶大概是最吸引人的地方了...

雖然傳統的木頭床也可全部拆開成配件

但光側邊那個長方形的床框和床板好幾片...擺在牆邊也是很擋路又不好看啊!

還是這樣可以收納成一袋比較方便,就直接放到大櫃子裡^^

 

4

 

既然可以摺疊收納成一袋,那外出攜帶也沒問題啦~~

之前那個木板床搬到我們家以後,Audrey小BB時回婆家過夜就沒有嬰兒床睡

我們又不可能大費周章把木板床拆掉搬來搬去...

所以Audrey出生的第一年過年

Audrey在床上跟我們睡了一個禮拜,

一方面怕一轉身就壓到小BB~~另一方面小BB會認床

所以一個禮拜大人小孩都睡不好

Aprica的折疊嬰兒床實在太方便了,不管是回婆家、娘家過夜

甚至很多外宿的地方是沒有準備嬰兒床的,這時就可以自己帶床去

讓大人小孩都可以安穩睡上一覺..

折疊起來體積也不會太大,放進一般小小車都綽綽有餘!

 

 

5

 

 

床板可以調整為上下段~~~

上段可當嬰兒床,可以載重從新生兒~24個月的小孩

下段可當遊戲床,可以從站立階段到2歲

但其實遊戲床載重部分可以到4-5歲都沒問題

像現在還沒有新生兒,所以我是把它當Audrey的遊戲床~~

 

3

 

 

側邊床框活動式扶桿設計~~

有滑動開關,可以輕鬆降下床框

方便跟BB玩耍或換尿布..

像我家的木頭床就無法降下床框

以前還要墊腳隔著高高的床框換尿布,

不然就是要把BB抱到床上去換,十分不方便@@

還有有時抱在手上好不容易把BB哄睡睡著

結果因為床框太高,放下去有如在拋繡球,一放下BB又醒了

1

 

 

很多人或許會覺得我這床準備得太早...

其實精打細算人妻我是有所考量的~~

很早以前Audrey就跟我要(球屋

就是可以把一堆小球放在一個帆布做的小屋子裡當球池玩耍

但我家雜物很多,實在生不出地方來放球屋

而且有了球屋,我看我這奴才每天就在旁邊待命當小狗撿飛出來的球就夠了@@

所以看到這張床,我就在想可以放一些小球在裡面,把這遊戲床當小球池啊!

然後等第二胎,又可以當嬰兒床....這整個就是先準備先用到

第二胎長大又可以當遊戲床~~

算一算這樣可以用了4-5年,整個物盡其用比一般木頭嬰兒床CP值高多了

而且不用時就折一折收起來也不占空間啊!!

 

6

 

從箱子裡拿出來很簡單,就只有三個配件...

P1720235

 

內附說明說、保證卡、警語與使用方式貼紙~

P1720222

P1720224

 

嬰兒床上其實就有使用方法和注意事項

只是都是日文,所以貼心地附上中文版

等等把貼紙貼在日文版本上面就行了! 

P1720228

 

使用上需要注意的事項...

P1720231

 

先把最大的配件上的魔鬼沾撕開...

P1720239

 

整個顯而易見分別是床框主體與床板部分~

P1720241

 

裡面還有一個同色系的收納袋,方便外出攜帶或收納~

P1720246

P1720216

 

床板部分翻過來就會看到使用標示說明與示意圖~~

P1720248

 

但是都是日文的...所以先把中文貼紙貼上...

日本人真的想得很周到~~這樣就不用去翻說明書了!

P1720254

 

其實不看示意圖也很簡單就可明瞭..

因為主角就是這個很像帳篷和雨傘的東東~~

P1720256

 

只要順勢拉開四根柱體... 

P1720257

 

往外推緊...

P1720258

 

底部壓一下確定四支鋼條已經撐開就可以了!

收起來也很方便,就是紅繩部分往上拉

就可以恢復到剛剛像雨傘的樣子了!

P1720260

將~~將~~

主體部分大功告成...

是不是簡單得要命~~拉起的動作根本花不到一分鐘

比起傳統木頭床組裝最少也要各20-30分鐘,Aprica COCONEL任意床實在省時多了!

P1720276

 

接著把三根鋼條穿過床板底部的洞洞就OK~~

有了鋼條支撐,床板就更堅固囉!

P1720267 

P1720269

P1720271

 

現在很愛幫忙的年紀...

(換句話說就是很愛假會啦XDD)

不給她幫忙都會生氣~~

P1720272

 

除了床板底部鋼條...長型兩側邊用板子支撐~

P1720278

 

雖然乍看之下是塑膠板,但一翻過來...裡面已經內嵌兩根鋼條~

其實這板子只是在側邊跟承重量沒有太大關係

但是Aprica還是這麼細心內嵌鋼條加強堅固性!

P1720296

 

把側邊魔鬼氈撕開..

P1720288

 

放入板子即可...

P1720282

 

兩邊重複一樣的動作~

你阿爸一把年紀在這為你做牛做馬還不快去幫忙XDD

 P1720293

 

這才是乖孩子咩!

P1720289

 

板子放好後,把四個側邊立起來...

四個角都有這樣的魔鬼氈,穿過洞洞~~

8

 

再黏起來~~簡單到連小孩都會啊!

P1720306

P1720307

 

四個角重複同樣動作...

還沒弄好~~Audrey就已經開心地躺在上面~~

ㄟ~~這可是以後要給二寶睡的啦!

P1720309

P1720314

 

接著就更簡單了...

床板四角有四個掛勾,

把它們勾在剛剛主體的四角凹槽裡就大功告成嚕^^

9

 

這樣就是(上段嬰兒床)..

原理是四角固定吊起~~Aprica做過實驗測試,非常堅固穩定

但上段床板載重大概是從出生到24個月...

那24個月後怎麼辦??

24個月後就移到(下段遊戲床)囉!

下段可以載重到4-5歲都沒問題~

上段部分只要是照顧者方便照顧和換尿布方便

超過2歲就可以移到下段遊戲床的位置

繼續睡到不能睡為止,就可以拿來當遊戲床

P1720326

 

吊好床板後...再把四邊的魔鬼氈壓一下~

10

 

真的超級快速的..

這樣就組好一個嬰兒床了~~

想當初Audrey爸組我家那木頭嬰兒床組到滿身大汗...

但Aprica這組輕輕鬆鬆就完成啦!

P1720340

 

四側的人體工學把手,移動組裝更順手~

P1720515

 

大小跟木頭嬰兒床差不多...

但重量就差很多囉~~

而且Aprica這床還有包邊...

比起木頭嬰兒床安全許多~~

記得那時Audrey開始學站的時候...

每次都會重心不穩倒下撞到木頭床旁的木條...

我們還特地去買的一個嬰兒防撞帽給她戴XDD

P1720335

 

床板部分和四側已經有鋪棉...

超級大心的啦!

以前買木頭嬰兒床,我們又很搞工去買了一組嬰兒床組

床組有附一個床圍,可以綁在木條上防止BB翻身撞到木條...

你看看~~Aprica都幫我們想到了...

這樣組好甚麼床圍都不用了~~這設計超讚!

P1720337

 

床板部分雖有鋪棉..

但也可以恣意在鋪上軟墊或防水墊之類的!

P1720339

 

Audrey媽這台是(雪花白

另外還有一個(可可米)顏色也很耐看^^

 

 

 333ss

 

 

傳統木頭嬰兒床沒有輪子,都需要2-3人合力才可以移動..

Aprica COCONEL任意床只要一個人就可以輕輕鬆鬆搬動囉~~

四根鋼柱下面都有輪子...但是平放在地上是不會滾動的!

要像這樣稍微拉起45度角,順勢推進,輪子就會很順的滾動

超級省力的~~老公不在家,要打掃還是換位置都可以自己輕易移動囉!

P1720346

 

一擺下去都覺得自己下個月要生了...哈哈!

反正也是討個好兆頭,希望有緣的孩子來跟我們做伴成為一家人喔

P1720349

 

靠著床邊,家裡如果有大小孩要看BB,靠著嬰兒床邊高度也剛剛好!

P1720353

P1720351

 

拍謝還沒有真人示範~~臨時也借不到嬰兒(誤...

Audrey很天真的拿了海綿寶寶說是小弟弟,派大星是大哥哥

真的是哥倆好一對寶阿!

話說為了放海綿寶寶進去這嬰兒床,Audrey跟A爸還小吵了一架

大概就是A爸怕海綿寶寶睡進去,之後如果有二寶會跟海綿寶寶一樣調皮....

呵呵~~~是有這麼嚴重吼XDD

P1720360

 

24M以前睡上段主要是方便照顧,還有換尿布方便!

P1720357

 

2

 

 

 

1

 

更棒的是~~~單側有個活動式的扶桿開關...

可以輕易地將扶桿降下(如上圖),換尿布更為方便~~

不用換個尿布還要墊腳到快抽筋@@

P1720403

 

若要把床板移到(下段)位置..

需先把四角的吊繩掛勾先收到小口袋裡~~

日本品牌就是這麼貼心,連小地方都想得很周到!

11

收好的床板背面是這樣的...

乾淨整齊不會有繩阿,掛勾在那卡來卡去...

P1720368

 

下段更簡單...

就把床板放到最下面黏好四側的魔鬼氈就可以了!

P1720405

 

迫不及待倒球下去床裡...

其實在家裡的球池不用太多小球小人就玩得很嗨了..

弄太多小球第一他們下去很難走動,第二阿木哪天要收納小球會收到瘋掉~~

我大概是買50顆小球這樣^^ 

P1720372

 

就說小人很容易滿足咩!

P1720518

 

在球堆裡打滾~開心的咧!

P1720386

P1720380

 

扶桿拉下就是這樣的高度,在上段嬰兒床時方便照顧換尿布

在下段遊戲床時也可以讓阿木更清楚看到孩子在裡面的情況~ 

P1720500

P1720504

 

硬要把哥倆好拖來...拿球說幫他們餵奶~~

乖孩子,好好練習~~以後餵奶工作就交給你啦!

P1720521

 

這剖斯有給它太超過喔!

是瞞著我偷學國標舞是咩~~

(阿愛情ㄟ恰恰.....Audrey的小舞池和哥倆好舞伴XD)

P1720524

 

現在我在熱飯時....Audrey會自己在遊戲床裡自言自語...

說這是她和海綿寶寶、派大星的家~~

叫我不要偷看他們喔...哈!

P1720527

 

P1720529 

比小叮噹任意門還厲害的Aprica COCONEL任意床...

變嬰兒床、變遊戲床,隨心所欲~~

記得以前看很多媽咪除了嬰兒床以外

當孩子開始學會爬站的時候,還會多買一台遊戲床

但除非家裡很大,不然兩台床真的很佔空間~~

孩子大了用不到時,收納也不易!

 

這樣算一算現在Audrey當遊戲床開始用...

如果生第二胎又可以當嬰兒床、遊戲床繼續用~~

這樣前前後後加起來最少可再用各5年耶!

我看市面上沒有一張嬰兒床CP值這麼高的了~~

還可以摺疊攜帶省空間,真的是媽咪們的福音...

聰明的新手媽咪去逛逛這個比小叮噹任意門還厲害的任意床吧^^

 

 

 哪裡買:

Babyma官網

Babyma粉絲團

 



歡迎加入粉絲團!!

 

 

每篇文章都是A媽熬夜用心分享,喜歡文章的朋友,

別忘了您的"推"讚"是我繼續分享發文的最大動力喔!

 

 

, , , , , ,

Audrey媽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26) 人氣()


留言列表 (26)

發表留言
  • 小珊珊
  • 推1~
    ㄎㄎ~可愛的Audrey真的是一個小幫手哩!
    這嬰兒床竟然還可以攜帶?!有小BABY出門不用再煩惱了耶!!!
    吼~~以前就沒有這玩意兒,不然肯定直接敗一組回家啦!!!^^
  • 是阿~~沒想到現在嬰兒床先進到可以帶著走^^

    Audrey媽 於 2014/03/03 23:16 回覆

  • 小白
  • 這床真的很棒ㄟ
    超百變的啦
    CP值果然高!!^^
    歐居媽~加油喔
    期待你的二寶盡速降臨
  • 謝謝小白..我努力中^^

    Audrey媽 於 2014/03/03 23:16 回覆

  • 熊朵朵


  • 這CP值真的很高呢!
    使用年限好長喔!( ´▽` )ノ
  • wendy5163
  • 感覺好好用哦~
    而且非常輕便~推
  • Josh媽咪
  • 大推~~

    剛好我家也是木頭床生完第一胎用一年就送人..
    結果好幾年後不小心有第二胎正愁是否要再買木頭嬰兒床~
    這個可以攜帶收納好實用,趕快叫我老公來看!
  • 恭喜媽咪喜獲二寶阿..
    如果大寶的床已經丟了..
    可以參考這輕便的嬰兒床,CP值真的很高喔^^

    Audrey媽 於 2014/03/03 23:18 回覆

  • 王彩玲
  • 讚245推9 家中有小寶貝的有福嚕~~~
  • ❤小佳
  • 小佳推10
    好期待妳趕快有二寶喔!!!
    一定超級可愛的
    而且家裡應該又有買不完的東西XDDD
  • 小菁的旅遊美食
  • 這個好實用喔~~
    比起傳統的木頭嬰兒床來說超適合的~
    我看每個朋友家裡的木頭床幾乎都丟在角落了~
    我要推薦給朋友了~
  • anneny
  • 這個好實用喔...
    好期待你快懷有二寶...
    一定會很可愛很可愛^^
  • 謝謝Anneny~~
    努力ing阿^^

    Audrey媽 於 2014/03/03 23:27 回覆

  • OldFather


  • 這也太方便了!!!

    希望二寶是個弟弟 XD
  • kutty。咕蒂
  • +14
    如果我有小寶寶 我一定首購這個床 超讚的
  • tina
  • 看起來真的很輕巧耶~
    收起來又不佔空間
    想想~我家的也是那種大木床
    光是要打掃移來移去就像在練臂力呢XD
    推推
  • 練臂力..好貼切^^

    Audrey媽 於 2014/03/05 23:15 回覆

  • 陽光小花
  • 推~
    CP值太高了啦!!!!
    這種輕巧感真的是很吸引人
    話說我們家的木床嬰兒床也是用來放東西的哩~
    噗!
  • kkschool
  • kk推~
    這篇真的是很實用的文章,讓家中有小baby的家長獲益良多呢
  • WELILIN 雪倫丸子
  • 好方便喔~~
    以前都沒有......木頭的真的是笨重又麻煩~
    用完後~我都搬回去婆家放了!! @_@

    男孩子不調皮就不是男孩子了呀~ㄏㄏㄏ
    叫Audrey拔不要想太多~ㄎㄎㄎ
    希望招來好運阿~很快可以聽見你的好消息喔!!^^
  • ㄎㄎ...木頭的真的用完不是堆衣服就是丟回婆娘家XDD
    其實應該不是怕調皮..是怕無俚頭..哈XD

    Audrey媽 於 2014/03/05 23:37 回覆

  • ~雲。淡。風。輕~
  • 這各床真的是非常方便呢~
    可以提供以後作參考用~
    那種固定式的, 等BB長大後真的是很佔空間呢~
    對於房間比較小的,這組床真的很適合 ^^
  • 不犀利人妻
  • 推23~~

    歐居真的是越大越美耶~~
    這好方便歐
    其實我生第二胎也有考慮要買
    因為功能性真的很強
    但默默ㄉ小胖庭都兩歲ㄌ~就淡忘這件是ㄌXD
  • LaLa
  • 這個真的比木的方便
    大推^^
  • dannisamy
  • 有了這個再生一胎沒問題
  • Katherine
  • 我想請問床板裡面是一層木板嗎?想買來給新生兒用,但怕床板太軟咧
  • yun hsi Lin
  • 真的耶!第一胎真的傻傻的買了木頭床,現在小朋友3.5歲了,怎麼可能睡嬰兒床,
    硬要跟我們睡,現在都放小朋友的一大堆小娃娃、棉被等。
    我的第二胎也不曉得啥時會到來,真的很佔位,尤其在不怎麼大的房間………
    在小朋友很小時去飯店住, 飯店人員也是準備這種床給小朋友睡呢?
  • Lin ChungChih
  • 請問床板會不會太軟?
    對這床滿有興趣,擔心小孩睡太軟的床~
    會有影響...
  • 悄悄話
  • Chia Chin Lee
  • 你好:請問一下床板會不會太軟..怕床板太軟會影響骨骼發育..很想買這張床..但又有點擔心床板的軟硬...謝謝~
  • 我個人覺得不會軟喔...
    你可以找找看看有沒有實體通路可以現場看^^

    Audrey媽 於 2014/10/22 01:39 回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