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滴咕
痞客還沒加好友的朋友趕快來加喔!!

 P1650846

P1650925 

(01/16 PM11:50更新:第一批與第二批追加,大+小總數550盒已滿單!!)

過年腳步越來越近了,大家每年是不是想破頭到底要送親朋好友甚麼好禮?

像我自己就是,每年過年回公婆家~~公婆不但不收我們紅包,還會包大紅包給我這媳婦...

讓我過年都想破頭到底要送公婆或娘家甚麼禮物!!

送禮還真是一門大學問,送太隨便又感覺不夠誠意..

送貴重也不知要送甚麼,公婆長輩們好像甚麼都不缺@@

 

所以每年還是送最務實實用吃的禮盒...

只是台灣禮盒看來看去也大概就那樣,沒甚麼新意也吃膩了~

今天要來揪個香港超火紅的曲奇4重奏,台灣也是超火紅的說!!

飛到香港去買聽說還要排隊排上3-4小時喔(驚..

而且現在曲奇4重奏已經停止接大訂單了,所以目前除了飛香港去現場排隊,不然真是一盒難求>//<

像這團Audrey媽努力卡貨,還是只卡到大、小盒各200多盒(大盒數量比較少喔!)

我想~~這應該很不夠大家搶,因為自己要吃、要送親朋好友,一個人就會買個2-3盒了!

很快就被搶光,所以大家動作真的要很快~~

(請先填單、匯款後五碼資料也先填,填好以後24小時內完成匯款以便廠商對帳!)

 

說到曲奇4重奏的魅力,先來說個有趣的故事...

上週我們到宜蘭去住(遇見晨曦)民宿~

帶了曲奇4重奏這兩盒去拍照,一方面也是因為裡面餅乾真的好多

我們一家三口可能要吃到天荒地老,所以拍照也順便請了民宿主人一家一起吃

一開始我在拍照時跟民宿主人聊天,我們都想說這各不就一般餅乾嗎?

結果一吃完,民宿主人當場叫我幫他訂2盒大盒的~~(還沒開團就先扣兩盒大盒名額啦..拍謝!)

哈哈~~整個就很妙,真的吃過的都會(刁嘴)上癮捏!

 

有去過香港的朋友都知道必買的火紅伴手禮就是(曲奇4重奏)手工餅乾還有另一個小熊餅..

(跟來台灣必買鳳梨酥的道理一樣...)

不過我吃過小熊餅覺得太甜,個人比較偏愛曲奇4重奏家的口感和甜度

曲奇4重奏家餅乾種類很多,最有名的就是蝴蝶酥,還有現在過年到了推出的限量禮盒!

 

不管大盒還是小盒都有附上精美提袋..

因為大盒是針對過年伴手禮所設計,所以還會送上一朵精緻的酒紅大花

大花有背膠,可以黏在盒子或紙袋上,送人有夠體面特別的!

P1650835

 

 

曲奇四重奏~蝴蝶酥小禮盒

P1650841

蝴蝶酥小禮盒是淡雅的粉紫色、方正的鐵盒,附上的是白色的精美紙袋

上面有立體浮雕的曲奇四重奏英文字~

P1650849 

 

背面清楚地標示了成分與保存期限...

由於純手工製作,使用天然有機麵粉不添加防腐劑

所以保存期限比較短,盡量在期限前使用完畢!

P1650837

 

旁邊的密封膠帶是比較有質感偏厚半透明的那種..所以很好找膠帶頭也很好撕除!

P1650850

 

一打開盒蓋,就飄來濃濃的牛油奶油香氣..

裡面附上了曲奇四重奏所有的餅乾種類介紹DM,還有一張小紙卡~

P1650854

 

是不是非常貼心的小提醒...

食用時取出所需份量後,再把盒子蓋緊其實就可以保存很好,不會有受潮軟掉的問題!

P1650867

 

沒想到曲奇四重奏的餅乾種類還真多...

所以他們的禮盒也有依餅乾種類來區別,有雜錦9味/11味禮盒、朱古力曲奇禮盒..

我們今天要團的就是他們最受歡迎的(蝴蝶酥小禮盒)和(過年雜錦綜合大禮盒

P1650870

 

將將將....我朝思暮想的蝴蝶酥,咱們又見面啦!

本人是個瘋狂的(蝴蝶酥控)...幾個月前有個朋友香港回來送過我這一盒~

那次我整個人吃到一個欲罷不能,就是很愛這種酥皮層層堆疊的酥脆口感

不管是棒狀、長方形、蝴蝶型我都愛,但是從小吃到大,很多吃過就忘了那口感...

只有曲奇四重奏家的蝴蝶酥讓我魂牽夢縈、念念不忘啊!

P1650857

 

曲奇四重奏的餅乾全部都是(純手工製作),非常注重工序細節和材料..

精選美國有機麵粉,配合法國、紐西蘭優質牛油,味道細緻~

細看這蝴蝶酥的作工就很不簡單,是由純手工重複對摺成漂亮的蝴蝶狀..

P1650860

 

色澤金黃,口感酥脆...

一口咬下,蝴蝶酥瞬間在口中化開,伴隨著牛油與麵粉的香氣

還有最外圈裹上的糖粉,搭配得天衣無縫

瞬間挑起我這貪嘴的味蕾~~然後一口接一口吃下去...哈!

這個真的很(唰嘴)咩!!

如果跟一般我吃過的類似餅乾來說,曲奇四重奏的蝴蝶酥牛油香氣更勝一籌

吃起來也比較脆,而且不會太甜,還有好像也比較不會掉屑掉的那麼厲害~

別看這樣小小一盒喔...裡面超多片的~~上次朋友送我那盒我真的大概半個月才吃完@@

我是沒有仔細去估算過,不過一盒裡面大概有四層蝴蝶酥這樣...

P1650855

 

要吃的時候取出需要的數量放在盤子上,再將蓋子緊密蓋好才能保持餅乾的新鮮..

朋友來家裡作客或自己在家裡來個下午茶,看到這樣兩片蝴蝶酥猶如可愛的愛心,整個心情大好啊!

所以Audrey都稱蝴蝶酥為(愛心餅)XDD

不過依我經驗...我每次拿出幾片想吃的數量放在盤子上

然後就會出現一個鬼打牆動作就是~~~

吃完後意猶未盡,又在反覆開盒子拿出蝴蝶酥...

阿喲!!人生咩...就是要享受美食阿~~尤其這種經典又從香港飛過來的美味

不即時享受來上幾口,真的是很痛苦的一件事!

如果跟我一樣是(蝴蝶酥控),很愛這種有層次的餅乾口感

一定要來上一盒曲奇的蝴蝶酥試試看!

P1650862

 

 

曲奇四重奏~綜合大禮盒

 P1650828

光看這裡盒、提袋、花朵~~就超有質感!

送人真的會超有面子的...尤其又是中國人過年最愛的紅色~

但這個紅色可不是刺眼的大紅喔!!!

優雅低調奢華的酒紅色,讓送禮不是只有送禮,還可以突顯個人品味啦~

P1650830

 

連紙袋都是香港坐飛機來的...

想想看~~當親朋好友收到一盒在台灣買不到 ...專程香港坐飛機來的美麗精緻伴手禮

一定會覺得你這人超有誠意的~~這就是所謂的送禮送到心坎裡啊!

P1650831

 

綜合大禮盒是過年限量的...

是把蝴蝶酥和雜錦曲奇11味禮盒裡面的餅乾做混搭變成綜合大禮盒!

P1650840

 

打開一樣有曲奇四重奏所有的餅乾種類介紹DM,還有保存提醒小紙卡~

P1650864

 

 一掀開保鮮紙.....阿優委呀!!!

這太令人驚艷了啦~~~~除了膨湃的餅乾外..

還有一個超大的()字好像春聯的方形餅...真的是太精美了!

中國人過年就是要福到、財到、好運到阿...

香港人真的很強耶~~你看看~~這就是所謂的用心~

我們自己吃的一打開都覺得好用心了,更何況收收禮的親朋好友?!

 P1650871

這春聯餅真的有夠細緻,看看那做工~

而且福字是有撒金粉的,看起來更為奢華喜氣!

下面襯底的紅色雕花紋路也好美麗^^

P1650875

 

看看這片春聯餅差點都跟Audrey的臉一樣大了..

害我差一點要拿去貼在門上(誤XDD

而且Audrey這小鬼,一眼其他餅乾都不看

就給我看中這一塊說要吃,那可不行啊~~~

這塊春聯餅可是(鎮盒之寶)捏!

 P1650881

這樣擺在盤子裡根本就是一個裝飾品阿...超美的!

害我整個捨不得吃耶!!!以我這種好東西都捨不得用的個性

這片餅乾我應該會到保存期限最後一天才會吃掉XD

P1650880

 

綜合大禮盒盒子是長方形的,最右邊是經典熱賣的蝴蝶酥

左邊這一整片就是雜錦11味禮盒的餅乾..

P1650888

 

中間部分是一些口感比較札實的健康餅乾..

一樣是美國有機麵粉配合法國、紐西蘭優質牛油,

再拌以亞麻籽、芝麻、夏威夷果仁、藍莓、玉桂等健康材料,味道細緻,可享受食材的天然風味!

P1650890

 

裡面除了春聯餅,最受矚目的當然就是三個可愛的(微笑餅乾)囉!

金黃色的是(牛油杏仁片):

牛油薄片上佈滿杏仁碎粒,牛油味濃厚,口感更為香脆

深咖啡色的是(朱古力曲奇):

加入頂級法國純朱古力,帶出朱古力的濃郁味道~

P1650877

P1650901 

比較可惜的是~~

微笑餅乾一盒就只有三個,曲奇其他雜錦禮盒也是一盒就三個...

吼~~這麼可愛為啥米不做多一點啦!!

不過也是啦...物以稀為貴,就是這樣三個小笑臉點綴才可愛

如果整盒餅乾都是笑臉視覺看起來也太複雜了..

 

 

民宿剛好有三個小朋友,所以就優先給他們囉!(阿木我其實好想吃微笑餅阿..已哭..

一開始民宿小主人很害羞,堅持不過來吃~

所以就由這兩位貪嘴(誤)的孩子來,其實他們表面忍住不吃給我拍照

內心非常的彭湃,口水已經滴滿地了...

P1650902

 

一說可以吃力馬斯毫不客氣地給我咬下去@@

P1650905

 

左邊這位姊姊一直沉溺在美味的世界裡阿,也太享受了啦!

P1650907

 

民宿小主人(晨曦)終於出現了...因為一個小孩在怎麼害羞實在也抵擋不住這誘惑啊!

P1650908

 

11味禮盒的餅乾口味大概是這些...

中間兩條是(杏仁酥條):

將酥皮、杏仁、和雪粒扭成酥條,清香杏仁甜蜜雪粒中

帶有酥條的香濃牛油味道,別具甜蜜滋味~ 

P1650892

 

這盤除了剛介紹過的蝴蝶酥、微笑餅外

另外三個分別是:杏仁粒餅(中)、牛油酥條(左下)、牛油酥餅(右下)

P1650893

 

以下分別是:

開心果曲奇(左上):開心果加上朱古力豆,增加了味道的層次,香味持久

黑白芝麻曲奇(左下):黑白芝麻以慢火烘香,伴以果皮蓉,味道複雜細緻

高纖五穀籽曲奇(中下):加入亞麻籽、葵花籽、芝麻等高纖五穀食材

咖啡合桃曲奇(右):以純咖啡粉及烤香合桃製成,是最佳配搭

P1650896

 

Audrey整個不客氣給我一口接一口..

旁邊的姊姊虎視眈眈很怕被吃完,小孩的直接反應實在太天真可愛了!

P1650909

P1650910

 

左邊的晨曦笑得好開心喔!

晨曦跟Audrey一樣是很淡定的孩子,入住後第一次看到她這麼開懷地笑

孩子的需求真的很簡單,或許是大人的一個擁抱或是一塊好吃的餅乾

這都是孩子的快樂回憶之一!

P1650911

 

P1650916

 

大家真的卯起來吃到瘋掉,盤子也不斷地在(補貨)!

P1650914

 

P1650926

 

阿優~~吃來吃去...蝴蝶酥還是我的最愛捏!

好險綜合大禮盒也有蝴蝶酥,讓大家可以同時嚐到曲奇四重奏經典的12種不同口味的餅乾!

P1650917

 

福到、財到、好運到的春聯餅感覺吃下就會帶來好運勢~

就讓阿木我再欣賞它幾眼,再把全家一起把它瓜分掉^^

P1650924

 

不要以為男人不愛吃甜的喔!!錯~錯~錯...

這天這兩個把拔也給我狂吃到不行...

P1650921

 

男人也是會午茶閒聊啊!!

而且就是這位民宿主人吃完立馬訂兩盒啦~

大家是不是本來以為訂這個是女人專利...

沒想到是男主人跳出來說要訂的,整個好妙...XDD

P1650922

 

兩個姐姐已經吃到停戰了...

Audrey還給我繼續吃@@~~

P1650929

 

這天我們四大三小卯起來一口接一口...配杯熱茶真的很享受捏!

誠心建議吃飯前別吃,因為會停不下來...哈哈

狂嗑完這些餅乾我們中午全部都吃不下午餐啦XD

P1650931

 

最好玩的是~~民宿女主人本來在抱兩個月大的小BB邊吃..

結果一回頭她已經跟我們一起狂吃了起來還研究起DM,阿~~~BB郎低對???

呵呵呵~~曲奇四重奏太誘人,BB都被放在沙發上惹(還好BB好乖都不哭,也還不會翻身..)

P1650930

 

真的是很可愛的一家人,之後再來分享這家很有人情味的好孕民宿(遇見晨曦)喔!

P1650933

 

話說光看盒子別以為餅乾很少...我真的要說~~曲奇的餅真的很多很多!!

以往我們吃其他餅乾很多都是裡面會有一些包材占掉空間...看起來很大盒但餅乾不多

不過曲奇四重奏盒子打開裡面完全沒有那種塑膠分隔盒

是滿滿的餅乾去疊放成一整盒,所以內容物真的很札實~

我們四大三小吃餅乾吃到好撐...結果裡面還剩這一大堆啦(傻眼...@@

怎麼有那種越吃越多的Fu~~

P1650963

 

這樣一個精美提袋禮盒送人絕對是誠意和質感破表的!

重點是裡面餅乾好好吃^^

P1650943

 

P1650946

綜合大禮盒送的花可以隨喜好黏在盒子或紙袋外面~

黏在手提紙袋上也好美喔!整個就很捨不得把這袋送出去...ㄎㄎ

 P1650947

這團不開玩笑,大家真的要衝了...

還是先下單先贏,下單是廠商的表單,不是我控制的!

所以一滿單廠商就會關掉表單囉~~到時沒買到欲哭無淚我也生不出餅來給你啦!

 

而且我先自我招供...我自己也要卡2盒大盒+1盒小盒名額送親友啦...

還有朋友要叫我幫她訂,所以扣一扣,大盒的數量比小盒少很多

所以要買體面大方綜合大禮盒的朋友,動作不能慢囉^^

 

 

團購流程&細節:

1. 點入下面廠商下單連結填單

請確實仔細填寫,匯款資料也先一起填寫上去

(蝴蝶酥小禮盒690元/綜合大禮盒1380元

請自行加總金額後還要再加上85元運費才是匯款總額喔!!)

2. 完成填單後24小時請完成匯款動作以便廠商對帳

3. 此為預購團,餅乾正在運送中,明天會陸續到貨

最晚1/25會出貨讓大家過年前收到,先完成匯款的先發貨喔!

4. 運費統一一筆不限件數都是85元(一個訂單一個地址),

如需運送不同地址則在另加85元運費..

5. 我們這批餅乾賞味期限到2/15

6. 第一批大+小總數440盒已經滿單,剛廠商又調了蝴蝶酥110盒給我們

綜合大禮盒已經沒了~~蝴蝶酥第二批110盒預定1/17晚上11點關團

跑完就先關連結囉!需要蝴蝶酥的趕快去搶單吧!!!

 

 

*****曲奇四重奏禮盒下單處<---點我(已滿單!)*****

 

匯款帳號 玉山銀行:808  藝文分行

帳號:1322979-024724

戶名:劉映雪

 

客服聯絡電話:03-3466188 #16

黃小姐 (周一到周五  10:00〜17:00)

 

喜歡文章和支持媽媽小姐愛美團的朋友,

別忘了順手幫用心認真總是為大家謀福利的團主"推"讚"捏!!

 

 

 

, , , , , , , ,

Audrey媽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23) 人氣()


留言列表 (23)

發表留言
  • 翁燕芬(宅媽)
  • 現在餅乾超多種
    還是覺得這種的好吃
  • Daphne

  • 那禮盒內容物跟袋子也太誘人了!!!
    填單去
  • 幸福3+1
  • 推4讚103
    這個 超級好吃的!!
    每次有人要去香港都會託人家買

  • LaLa
  • 一定要給貼心幫大家想到的Audrey媽推+讚^^
  • kkschool
  • kk推~
    這個伴手禮看起來十分大方實惠,送人自己吃都很適合呢,趕快來打電話問問看呢*^O^*
  • 張   車干
  • 贊:215
    推:11
    哇!真是喜氣洋洋的年節商品阿!
    看起來超好吃的感覺~^^
  • RuRu
  • 這真得很邪惡又好吃
    但熱量很高也是真的XDD
    可是一吃又停不下來!
    兩難阿~~
  • Alice5764
  • 蝴蠂酥 真的好吃 推~推~推
    倒是真的會令人銷魂一片接著一片一直粗下去ha ha ha
  • 陽光小花
  • 推~
    光是看到照片很讓人口水直流啦!
    整盒滿滿滿的餅乾
    好誘人啊~
  • 小潔

  • 他們家的蝴蝶酥是真的好好吃
    @@
  • KK
  • 小孩的笑容不會騙人,
    光看就讓人愛不釋手。。。想吃啊!
  • 王彩玲
  • 254推19 哇...哇....哇......要流口水惹....好好吃的感覺~ 謝謝歐居媽~這樣過年回婆家 就不用想破頭 要買什麼伴手裡嚕~ 愛你唷^^
  • auiktey
  • 我也超愛吃蝴蝶酥
  • 安妮Enny
  • 讚287
    推22

    完全抵擋不住吃的魅力
    好好研究要下訂哪一款餅乾 哈哈XD
  • 悄悄話
  • lilian
  • 推23
    太晚看到,
    好想訂一盒來吃吃哦~
  • 小虎媽媽^^
  • 讚341 推24
    我跟朋友有幸運訂到囉~~真開心等過年可以吃^^
  • 波妞媽
  • 推推~~~
    這個餅爆炸好吃的...
    一吃就停不了..哈哈~~~
  • R-S
  • Dear Audrey媽好, KGcheck那篇無法留言, 所以我留訊在此.

    今天收到商品了, 晚餐馬上來測試, 我購買的是濃湯組合, 出發點和其他格友不太同, 其實是圖它的便利性高, 總比發懶吃泡麵好吧(噗); 我把水加到300cc, 是因為我還煮了點玉米筍/金針菇/打顆蛋, 超級豐盛, 哈~ ; 但濃度/鹹淡都不影響, 真是厲害的組合, 讓我既便利又能吃飽飽, 真是過癮呀!!! 感謝Audrey媽介紹了如此好商品~~~^_^
  • Sabrina 千
  • 原本覺得很貴,但仔細看看DM,光是用有機麵粉就覺得貴得有道理,而且很好吃~~還好有搶到2盒,拿來送禮很體面。(謝謝Audrey媽通知)
  • Blovew
  • 你好
    請問還會在開團嗎?
    好想吃阿

    謝謝
  • 悄悄話
  • 悄悄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