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滴咕
痞客還沒加好友的朋友趕快來加喔!!

    1

(SELLY 沙粒全真皮摺疊鞋、母女鞋、內增高麂皮靴~~~~48小時快速團購!!!)

 P1630913

上次一口氣團了 700多雙的SELLY鞋又來啦!!

很多朋友收到都直誇好穿,叫Audrey媽趕快再開一團~~

本來這團是要過年後開的~~但大家也知道Audrey媽我這人就是心軟...

有幾個網友來跟我說希望過年前可以買到一雙SELLY好穿好走的美鞋~~好過年!!!

這麼一苦求,Audrey媽不開團網友就要打赤腳過年嗎???哈哈哈~~XDDD~~

反正我就是這麼容易心軟又俗仔的人....那就快快來個快速服務團,

48小時要完成匯款+填單,這樣大家才能在過年前收到美鞋到處展演趴趴走咩^^

 

 

這次開團的鞋款都是Audrey媽穿過,好穿又百搭~~私心大推的款式...

順便附上SELLY官方各賣場,要看更詳細資料或其他顏色麻豆穿搭可點進去參考!!

(PS:賣場僅供參考,團購下單要到文末連結處填單,在官方賣場下單沒有團購優惠喔~)

1. 流蘇蝴蝶結全真麂皮內增高長靴 (3色)

http://tw.page.bid.yahoo.com/tw/auction/b98277782?u=Y7851189985

2. 金屬紋+豹紋全真皮可攜式折疊娃娃鞋 (女鞋款5色)

http://tw.page.bid.yahoo.com/tw/auction/d91068079?u=Y7851189985

3. 金屬紋+豹紋全真皮可攜式娃娃鞋 (童鞋5色)

http://tw.page.bid.yahoo.com/tw/auction/e84760661?u=Y7851189985

4. 銀飾蝴蝶結‧舒適牛皮娃娃鞋 (9色)

http://tw.page.bid.yahoo.com/tw/auction/c95189609?u=Y7851189985

 

 

是不是娃娃鞋、母女鞋和保暖長靴都有了!!!

這次就先開這幾款~~反正來日方長,SELLY家鞋子款式上百種...

而且廠商光這幾款,每款又有一堆顏色和不同尺碼

光統計就已經是很累人的了!加上已經是給我們團友優惠的價格

所以Audrey媽在這要呼籲一下,不接受退貨增加雙方困擾喔!

如果需要像商城那樣的鑑賞期服務,請直接到SELLY其他平台以原價購買~

希望這點我們的團友都可以體諒,可以同意再下單以免浪費雙方時間捏!!

 

 

 

 美腿時尚‧流蘇蝴蝶結全真麂皮內增高長靴 (3色)

b98277782-ac-8476xf3x0600x0600-m

這款麂皮內增高長靴是我跟廠商求來的....

因為看了SELLY今年出的長靴款式,一眼就讓我眼睛無法移開的就是這雙!!

Audrey媽我腿型不是那種很直很完美的...加上個子不高~~~

所以大家冬天應該很常看到我穿這種長度的長靴來修飾腿型..

但廠商一開始回絕的理由就是這款成本太貴!!

大家也知SELLY之所以這麼受歡迎就是因為鞋子好穿好走...

而之所以這麼好穿好走就是因為他們家的鞋子從裡到外都是(全真皮

其實也是~~~這麼一雙全真麂皮內增高長靴百貨公司一雙3000-4000元以上跑不掉

很多還不是真麂皮,只是水洗合成麂皮一雙也要2000元惹!

更何況SELLY家的鞋子從內裡到外皮全都是真皮呢?!

 

z0q030-bk012

再加上長靴用到的真皮更大片,

所以對SELLY來說開這雙全真麂皮內增高長靴的團

對他們而言的確是好像不划算!!!

不過我真的好喜歡這雙,不管是真麂皮高質感~版型也很漂亮

還有內增高修飾腿型的效果~~開團就這雙莫屬了!

所以Audrey媽我努力說服下,終於ㄠ到可以團購這雙了...

如果妳相信Audrey媽,這雙收到一定會覺得很驚喜它的質感與版型的!

z0q030-bk013

 

z0q030-bk011

 

 

  鞋跟高度:內增高約3公分
˙ 整體材質:
   進口麂皮(全真皮)
˙ 內裡材質:細絨內裡
˙ 腳墊材質:豚皮墊腳
˙ 共有三色:
實搭黑 / 經典咖 / 率性灰綠

關於筒圍、踝圍那些更詳細資訊可以點下面SELLY家參考一下喔!

 

流蘇蝴蝶結全真麂皮內增高長靴

 

老實說這三個顏色又讓我陷入天人交戰的內心戲~~

黑色就是百搭色,想要追求穿起來腿看起來瘦吱吱的樣子

選黑色就沒錯!!!黑色長靴也是每個女生鞋櫃必備的顏色~

 

但如果想要有點變化,或冬天不想全部黑壓壓一片...

就很大推經典咖和率性灰綠了!!!

而且看起來也會比較年輕~

P1620418

看看有多貼心就是~~

裡面整個長筒都是細絨內裡,穿起來超級保暖啊!

尤其像我這種容易手腳冰冷的人好需要~

而且鞋底可是採用真皮腳墊走起路來柔軟舒服不磨腳

P1620517

 

外表看起來很像平底的麂皮長靴,其實有個隱藏式3cm的內增高設計~

讓行走更舒適外,也偷偷拉長了小腿的比例,這就是我們女生的小心機咩!

P1620430

 

看看我這空服界的哈比人~~~

穿著看似平底的內增高長靴,卻可以有那從五五比例瞬間變成九頭身美少女的Fu~

P1620362

P1620367

 

整雙鞋採用厚磅牛麂皮~~不但真材實料看起來更有質感外...

穿起來也比一般的麂皮長靴或水洗合成麂皮長靴來的版型更挺喔!

P1620459

我最喜歡這雙麂皮長靴的側面線條,看起來腿好直!

而且筒圍也不會太小,穿脫方便~

P1620460

側面的流蘇很有日雜風...車工細節相當精細~~

 

P1620369

 P1620370

看起來舒服,穿起來舒適的簡約設計!穿起丹寧、Legging可以展現出帥氣..

但穿上洋裝、裙子也可顯得很Lady喔!

P1620358

 算是一雙進可攻、退可守,搭配性很強的美靴^^

P1620353

P1620377

SELLY一直很用心在鞋子的款式與材質..

除了要很好搭外,好的材質更是舒適加倍,

重點是可以穿好久好久,也不怕明年靴子拿出來時有裂紋~

P1620380

P1620382

 

同樣的經典咖啡色,來換個比較休閒率性的造型...

一樣是怎麼穿怎麼有型!

P1620386

P1620403 

其實大家看我穿搭這麼久~~應該會發現我以前很少穿這種內增高的鞋子...

我主要還是都穿有跟的....那是因為我其實有點受不了有些內增高的那塊做得太明顯!

也不知道有些是皮的關係還是設計關係..

有些內增高靴側面看那塊內增高就很明顯很大塊~~反而感覺笨笨矬矬的>//<

 

SELLY這雙我會一眼就愛上就是因為內增高那塊真的做得很隱形很漂亮又不假

感覺就很像我這大嬸天生比例很好的樣子~~嘻嘻XD

P1620388

P1620392

 

來了來了!!!天人交戰時刻來臨...

看完率性灰綠妳一定會跟我一樣演起內心戲XD

P1620447

這個顏色老實說過去我沒有很注意它...

可能沒嘗試過所以先入為主就覺得自己不適合~

但一嘗試就愛上了!!這是一個很知性又氣質的顏色...

有點偏杏、又像卡其、又像灰、又像綠~~

反正就是一個很難形容的顏色!

P1620434

P1620420

P1620422

但比起咖啡和黑色,不可否認這顏色配上同色系的包包很有知性美^^

P1620436

P1620445

對了!!我拍這些照片時正是台北最冷的時候,本來以為我穿短褲會冷使街頭

沒想到SELLY家細絨內裡的麂皮長靴還真是保暖捏!

 

 

撇開牛仔短褲來換件長褲感覺更不一樣...

P1620498

P1620501

雖然這顏色偏冷色調,但穿起來格外搶眼又不會太亮眼~~

但卻很能提升個人質感!

P1620493

P1620497

實在太愛這款麂皮長靴了~~最近常常穿這雙出席Audrey學校活動

或出門辦事走上一整天,完全就是舒適度破表,好久沒看到這麼優的長靴了..

重點是還有優惠團購價啦!!!全麂皮長靴捏...也沒有一些化學的膠味

聞起來只有真皮淡淡皮革香^^

P1620509

P1620499

P1620504

 

 

 金屬紋+豹紋全真皮可攜式娃娃鞋(附專屬鞋袋)*5 色

(下女鞋款、上童鞋款)

d91068079-ac-3670xf3x0600x0600-m

˙ 鞋跟高度:8mm底片+6mm乳膠墊
˙ 整體材質 進口金屬羊皮+豹紋羊皮(全真皮)
˙
 內裡材質:豚皮內裡
˙ 腳墊材質:豚皮內裡 +加厚乳膠墊
˙ 共有5色:
質感黑/ 淺金 / 玫瑰金 / 深紫/ 豹紋

小童尺碼:

S(27=16.5cm)

M(29=18cm)

L(31=19.5cm)

XL(33=21cm)

 

這鞋款是不是有那似曾相識的感覺...

之前Audrey媽不是有分享過一家價格不斐的美國摺疊母女鞋?

其實就是很類似的款式,只是SELLY家的這款只有大人女鞋可以摺疊...

小朋友的不能折喔~~

不過以SELLY家這麼用心在鞋子的創新研發上,應該很快就會看到小人的折疊鞋了^^

P1630948

大人的女鞋上一篇有分享過...就是可以180度對折裝在收納袋...

很適合上班族攜帶當通勤鞋

或出國時方便攜帶可以當機上鞋!!

小朋友的雖然不能對折,但也會附上這麼一個跟鞋子同色的收納袋方便外出攜帶喔!

P1630955

這款鞋可以單買,也可以自己搭配顏色變成母女鞋!

像我就特地挑了一個不同色,由玫瑰金和金色來搭成特別的母女鞋~

P1630935

不過先告訴大家,因為金色那時Audrey的尺碼缺貨,

但要拍照來不及等工廠做,所以先拿了一個很大尺碼的童鞋來給Audrey試穿拍照~~

所以大家可別誤會...Audrey不是大腳婆來的XD

P1630906

P1630942

這紋路和顏色還真美耶!!感覺穿起來也比美國那個牌子亮眼~

P1630915

P1630890

P1630917

這兩個顏色雖然都是金,但一個玫瑰金、一個黃金色...

都是百搭又亮麗的顏色,如果真不知要選哪一個~~

像Audrey媽這樣各選一色滿足一下,而且還是看得出來是母女鞋~~感覺更別致^^

 P1630895

 

P1630905

細看車工~~小孩的完全比照大人,做工很精緻

而且是全羊皮外皮豚皮內裡,穿起來當然是舒適滿分!

P1630912

就算不湊母女鞋,小朋友這樣單穿是不是也很可愛!

尤其金色,冬天穿雙黑色褲襪也很亮眼喔~~

過年後馬上就要春天了,更是可以拿出來一路穿到秋天去

可謂CP值很高,一年四季都可穿的美麗娃娃鞋!

P1630920

 

 大人的更不用提啦...之前有分享過另一款摺疊鞋大家可以點下面進去參考..

【穿搭】一穿就愛上!! ♥SELLY沙粒♥ 輕巧舒適真皮美鞋四連發

P1630909

 

玫瑰金不是我在說...可能因為顏色很像裸鞋~~

所以穿起來也有拉長腿部線條的作用^^

P1630924

 

 

銀飾蝴蝶結‧舒適牛皮娃娃鞋 (9色)

c95189609-ac-8686xf4x0600x0450-m

˙ 鞋跟高度:1.5cm
˙ 整體材質:牛皮
˙ 內裡材質:豬皮內裡
˙ 腳墊材質:豬皮內裡
˙
共有幾色:

低調黑
/ 冷冽灰 / 藏青藍 / 牡丹深紅 /
安娜蘇紫 / 奶油杏米 / 薄荷藍綠 / 甜蜜粉/ 象牙白

 

 

這雙銀飾蝴蝶結鞋款上次分享過...就一堆(蝴蝶結控) 在問怎麼不開團~~

呵呵,這次就專門為(蝴蝶結控)選了這款!!

的確不可否認啦~~蝴蝶結這種基本款可以可愛又可以淑女...

接受度也最廣,很受女生們的喜愛,我自己也是蝴蝶結擁護者啊!

(奶油杏白)

P1510523

這雙也是好穿到不行...

是一雙可以穿上好幾天,甚至不脫鞋睡覺,都不磨腳的手工娃娃鞋!

2

一樣可以彎曲,只是弧度沒有摺疊鞋這麼大~

真皮腳墊還特地改良0.6mm加厚乳膠

看是要追公車、追小孩、追阿貓阿狗都是行動自如又舒適^^

P1510619

P1510626

P1510681

 

這款銀飾蝴蝶結總共有9色可以選擇~~

除了基本色以外,來看看這個SELLY超熱賣超火紅,讓人看了心情大好的~~

療癒系(甜蜜粉

P1630965

P1630964

 

P1630957

每個女生不管到幾歲,心中還是有塊粉紅角落!

讓我們還保有小女生的青澀與作夢的權利...

P1630973

鞋子的外皮是比較強韌的牛皮...

而內裡接觸皮膚之處則是柔軟的豚皮~~

P1630975

連乳膠底也是夢幻的粉紅色~

P1630971

穿上這甜蜜粉,突然覺得春天好像不遠了捏^^

P1630958

其實粉紅色也很有裸鞋的效果,可以拉長腿部線條,

而且會讓整個人氣色更好更粉嫩喔!

 P1630977 

呵呵~~寫了這麼多,其實我自己突然有點覺得太多餘!!

因為只要有自己上平台買過,或參加過上一團的...

就都知道SELLY的魅力與好穿在哪了~~

SELLY家有幾款經典鞋款超好認....

好幾次我走在路上就看到幾個時髦的上班族美眉或媽咪在穿~

可見SELLY家的粉絲年齡層很廣阿,口碑也是一流~

到底如何的好穿,讓大家買完立馬叫我開下一團~~

我想~~~這只有穿過的人才了解了!!!

還沒穿過的朋友,趕快來一起感受SELLY的魅力吧!

 

 

 

 SELLY客服電話:

0989-284600

 

 SELLY匯款帳號:

(只有這個沒有別的帳號,請小心詐騙集團!!!)

 

新光銀行代號103  (永和分行) 戶名 王紘

 

帳號0329500-011894
 
 

**SELLY摺疊鞋、蝴蝶結鞋、麂皮長靴團購下單處<--點我**

 (以上填單連結12/24早上9點準時開放,12/26早上9點SELLY會準時關掉喔!!)

 

 

 

Q1:開團四款鞋子的團購價?

A1:

團購價 (皆含運)
 
蝴蝶結單雙980元,兩雙1680元(平均一雙@840)

摺疊鞋單雙1250元,兩雙2200元(平均一雙@1100)

童鞋單雙1150元,兩雙1980元(平均一雙@990)

麂皮內增高靴單雙2200元,兩雙3900元(平均一雙@1950)

 ***加碼送,只要單筆匯款金額5000元以上者,送一個不挑款小鞋鑰匙圈***

 

(之前都是送素面的鑰匙圈,昨天在FB上造成轟動只賣不送的粉紅豹紋款

廠商這次有準備一些喔!! 也就是買滿5000元有機會拿到粉紅豹紋限量款捏!)

20130828-key
 
我知道大家一定看不懂...簡單的說~~

因為SELLY家的鞋子單價都不高,所以如果一張訂單只買一雙鞋

原則上就是賺一個免運金額(還是有賺個80元啦....

但如果一張訂單有訂到兩雙鞋以上(包含兩雙..

就可以省很多囉!!

不管是同款或是任選混搭都可以...只要兩雙以上就給它(賺很大..

 

例:買了2雙蝴蝶結系列,團購價就是1680元含運

     買了2雙折疊鞋,團購價就是2200元含運

     買了2雙麂皮內增高靴,團購價就是3900元含運

例:買了蝴蝶結*1+麂皮內增高靴*1,團購價就是840+1950=2790元含運

例:買了蝴蝶結*1+折疊鞋*1,團購價就是840+1100=1940元含運

例:買了折疊鞋*1+麂皮內增高靴*1,團購價就是1100+1950=3050元含運

例:買了蝴蝶結*1+摺疊鞋*1+童鞋*1+麂皮內增高靴*1,

團購價就是840+1100+990+1950=4880元含運

 

這樣大家有比較清楚嗎??

如果不清楚的地方就麻煩大家直接打SELLY客服詢問!

 

 

 

Q2:開團&結團時間?

A2:

12/24(二)上午9點 ~ 12/26(四)上午9點

非常重要:這裡開團時間是指(匯款+填單)的時間

也就是在這48小時以內要完成(匯款+填單)這兩個動作才算訂購成功~

一定要先匯款,才能填單

12/24(四)早上9點,時間一到SELLY就會準時關掉連結平台

如果只先匯款或先填單都不算訂購成功...

有種情況,如果你完成匯款來不及填單就時間到連不進去了

這樣也算沒訂購成功,SELLY會退款給你!!

(看到這裡大家是不是覺得Audrey媽以前開團很宅心仁厚,

每次平台都有多放一些時間,沒匯款的還打去催帳)

但這一團完全不同,SELLY把團購規則訂得很清楚

所以,到時關連結我真的也救不了大家了,所以大家動作要快

因為我自己要幫親友搶鞋,都有種自身難保的FU~~>//<

 

 

 

Q3:何時可以收貨?
A3:

此團採取(現貨+預購)的方式...

大家要有一個很正確的觀念,鞋子這種東西

尤其SELLY家鞋款高達上百款,每一款又很多顏色

所以就算屯貨再多,也不可能有足夠數量給我們開團的

大家自己點去SELLY家的賣場也都是寫(現貨+預購)

而誰會分到現貨或預購呢??

這就是看大家匯款填單的速度囉!!!

SELLY是按照匯款後填單的順序去出貨

排越前面的朋友當然就是現貨部分...

現貨出完後其他就是預購部分~~

預購部分需等25天

SELLY最晚會在1/21出完所有預購的貨(過年前一定讓大家收到美鞋好過年)

請大家在1/23還沒收到鞋子的朋友,打電話跟客服詢問

不能等的朋友千萬別下單,以免造成雙方困擾

 
 
 
 
 
Q4:如何選擇鞋子尺碼?
 
A4:
四款鞋款裡面,麂皮內增高靴版型正常
蝴蝶結、摺疊鞋版子都比較小,所以要選比自己平常穿的尺碼大一號
例如:Audrey媽腳23.5cm,平常穿37
麂皮內增高靴就拿37,摺疊鞋和蝴蝶結就拿38
如果還是不知道如何選擇,一樣打客服詢問
 
 
 
Q5:如果尺碼不合是否可以退換貨?
 
A5:
可以自付來回運費換尺碼,但請先與客服聯繫要換的尺碼是否有貨
 
 
 
Q6:一個訂單可以分兩次出貨嗎?
 
A6:
所有團購價皆為含運價,不論雙數依人名只出一次貨
如需分開出貨,需自行負擔一次80元運費
 
 
 
Q7:收到貨若有瑕疵問題怎麼處理?
 
A7:
收到鞋子有瑕疵問題請直接拍照寄到 yahoo@e-gorgeous.com.tw
小幫手會在收到信件的上班日回覆(六日不回)
 
 
 
Q8:可以貨到付款或超商取貨嗎?
 
A8:
全部採先匯款填單,後黑貓宅配寄出
不提供貨到付款或超商取貨服務..
 
 
Q9:除了開團這四款鞋款,可以賣場其他的鞋子嗎?
 
A9:
原則上這團就是上面四款才有團購價
如果看中賣場其他鞋子想一起寄也是可以,
但請注意其他鞋款就是照賣場定價,沒有團購價
但可以與團購的鞋子一起寄出省運費
不過在連結裡一起填單之前,
請先打電話問客服您需要的鞋款尺碼是否有貨再一起匯款填單
有任何問題可直接打給客服   0989284600
 

 

 

 SELLY奇摩賣場

SELLY奇摩購物中心賣場

SELLY超級商城賣場

 SELLY客服電話:0989-284600

 

 P1640045 

 文末禮:粉紅豹紋真皮馬毛娃娃鞋鑰匙圈 *2名

推數+讚數+跟A媽聊天吧!

留言12/30截止

  

 

每篇文章都是Audrey媽熬夜的心血,

喜歡文章的朋友,您的"推"讚"將是對我最大的鼓勵喔!

 

 

, , , , , , , , ,

Audrey媽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87) 人氣()


留言列表 (87)

發表留言
  • 小V
  • Audrey媽,請問要去哪裡下單呢?
    (不好意思我第一次團)
  • 親愛的...別急~~我還在努力生文ing阿@@
    明早9點會準時放上下單連結^^

    Audrey媽 於 2013/12/24 00:24 回覆

  • 李鈴子
  • 讚2推2
    可以折的那雙,好讚哦~
    快點開團啦~~
  • 李鈴子
  • 辛苦了你~

    一直都趕文章

    加油^^
  • 悄悄話
  • Nancy
  • 推4讚27
    鞋子看起來就很好穿不咬腳的感覺
    荷包又要大失血了XD
  • 悄悄話
  • 吳靜雯
  • 13讚6推,上 一檔我有買,真的好穿
  • anniema82
  • 讚60推7,一整個看錯重點,請問Audrey媽灰色星星外套是哪一家的阿?很好看耶
    請問Audrey媽,蝴蝶結和摺疊鞋的版型都是正常的嗎?thanks
  • 哈哈~~~星星外套好多人問..
    那是私服,去年在中山捷運路邊攤買的^^

    蝴蝶結和摺疊鞋版型比一般正常的小
    所以要選擇大一號,上面文章Q4那裏寫得很清楚
    給您參考^^

    Audrey媽 於 2013/12/24 09:56 回覆

  • rainie0710
  • 讚44推8~歐居媽真的是佛心來的~總是替大家設想周到,年前開著新鞋團讓大家有新鞋穿~
  • 二寶小魚媽
  • 讚104 推9
    買了灰綠長靴加蝴蝶結,好期待
  • 悄悄話
  • 劉拔拔
  • 推11
    好看喔!!也辛苦妳了
  • 小燕
  • 哇 好美的鞋~~
  • 小燕
  • 推12 讚132
    好漂亮的鞋,好想買來試試喔~
  • savon36
  • 14推+58讚

    請問小童的折疊款有呎吋可以選嗎
  • 親愛的...剛剛補上囉~~
    文章第一段有SELLY官方賣場寫得很清楚
    如果真不知怎麼選可以直接打去問客服...
    小童的是可以彎折但不能像大人的180度對折~~
    但還是有附上收納袋可收成一小袋給你參考喔
    小童尺碼:
    S(27=16.5cm)
    M(29=18cm)
    L(31=19.5cm)
    XL(33=21cm)

    Audrey媽 於 2013/12/24 10:24 回覆

  • syf07773
  • 讚+推啦~
    這…整個也太勸敗了吧!看起來都好好穿,平底鞋根本就是我的菜~
  • amywang315
  • 152讚15推

    哇哈哈哈~ 歐居麻~
    終於又再次開團了! 還記得我上次跟團買了茶花系列的
    回家後,我兩個女兒明明腳還那麼小,硬是要試穿我的鞋
    這次我決定要來買蝴蝶結款的最小號
    過年來寵寵兩個小ㄚ頭 ^_^
    p.s. 顏色的選擇好兩難喔~
  • anneny
  • 讚110推15
    謝謝Audrey媽...
    上次沒跟到...
    這次要來買親子鞋...^^
  • sadue8
  • 16推+70讚
    好可愛的蝴蝶結鞋!
  • Cindy
  • 推17+讚71
    好可愛的鞋子~~不過是只送不賣,A媽打成只賣不送啦~~
  • 哈~~沒打錯啦!!
    那款粉紅豹紋他們本來只賣不送的..
    (送只送那些素面款)
    這次特地凹他們拿一些粉紅豹紋款出來送的^^

    Audrey媽 於 2013/12/24 10:48 回覆

  • Ling Lo
  • 讚167,推不知道哪看ㄟ.
    每次都好愛看Audrey媽的推薦喔!
    ABC family也是喔!
  • 小雞
  • 158讚,18推
    吼~怎麼會每雙鞋子都那麼好看啦!!!
    尤其是那個蝴蝶結,燒翻我了!!
    連鑰匙圈都那麼可愛,天兒啊!
  • Cindy
  • 了解 了解!!
    A媽太讚了啦!!!
  • 莊淳婷
  • 讚176推19 好可愛好可愛,忍不住敗下去了
  • 悄悄話
  • 悄悄話
  • 悄悄話
  • Bernice Ho
  • 180讚 21推
    每開Selly鞋子團必敗阿~
    因為真的太好穿了~
  • Melissa Hsieh
  • 讚192
    推22
    豹紋好口愛喔
  • eva770426
  • 讚198
    推23
    必敗...必敗!!
  • 摸摸兒
  • 24推
    鑰匙圈也太可愛了吧!!
    我就是那蝴蝶結控~
    快來買~
  • Dabbyliao
  • 194讚 25推
    真貼心的美魔女,我正想要來買靴子說就開團
    立馬就買囉..期待成團收到美美靴子
    大大開心^^
  • 風之羽翼
  • 讚180 推25

    歐居媽的腿也太美了吧!!
    那雙增高靴冷灰色這樣搭起來真好看
    蝴蝶結平底鞋也好好看喔
  • 西雅茹
  • 211讚 推27
    A媽的腿真的是又白又嫩!!
    穿甚麼顏色的鞋都好看~
  • 游小屁
  • 93讚~28推~~天阿~~~被燒到了~想來雙母女鞋~~!!些些分享唷!!
  • 小虎媽媽^^
  • 讚216 推29
    天氣好冷你白皙的腿穿著短褲,會起雞皮吧!!原來有雙這麼暖的鞋!!
    話說那個摺疊鞋的玫瑰金也太好看了啦~~~
  • mary Wu
  • 讚125推30 灰色星星外套好好看^^"
    蝴蝶結顏色好難決定ㄚ))))
  • kose5414
  • 讚244, 推31 ..歐居媽推薦~必敗
  • 悄悄話
  • amyoze
  • 推32 讚263
    長靴和蝴蝶結好看,跟了~~
  • Shih Yan ♥
  • 265讚+推35

    感覺還不錯
  • 王彩玲
  • 讚270推34 哇塞~哇塞~哇塞~ 歐居媽~~~靴子真的好美喔.....但是有增高墊....偶就辦法了....因為我家那ㄍ人...身高不高...穿上這美靴...他就不願意跟我走在一起了辣........><" 但是看歐居媽穿也過癮 搭配短褲!! 牛仔褲!!!! 超讚!!!!!!!!!!!!!
  • 陽光小花
  • 246讚+36推~
    可以一口氣團到七百多雙
    可見這鞋是多麼的利害啊~
    年底了,看來我也要買雙好鞋來過年啦!
  • kiki610
  • 37推183讚
    鞋子真的太好看了~~~
    要忍著不買好難呀
  • Vivian Tung
  • 推39讚286
    Audrey 媽:
    每一雙都好好看哦!又要敗金了><
    請問你穿的蝴蝶結那雙是灰色的嗎?
  • 親愛的水媽...
    第一雙是奶油杏白
    第二雙是甜蜜粉^^

    Audrey媽 於 2013/12/24 17:17 回覆

  • 林育穎
  • 推40 讚287
    豹紋鑰匙圈也太可愛了吧
    好想要阿~~~
  • Sara Lee
  • 推41讚288...下好單了...科科科..
  • nunucrystal
  • 296讚42推
    豹紋鑰匙圈好可愛唷!!
  • eillen0228
  • 讚297推43
    鑰匙圈也太可愛了
  • 秀玲
  • 讚297~推44~媽咪穿全鹿皮長靴好好看呦~好喜歡
  • 艾摩爾
  • 每一雙穿在歐居媽身上都好好看喔!!!
  • 家儀
  • 穿起來很好看,尤其與妳女兒一起穿,母女鞋~很搭。
    平安夜~祝 耶誕快樂~
  • 純真
  • 辛苦啦!
    果然很生火>///<
  • 浪漫熊
  • 讚319推47

    好生火的一篇
    我發現我現在不只是豹紋控
    外加摺疊鞋控
    好穿又方便攜帶...愛死他家的鞋了

    以前我總找不到喜歡的包鞋...
    現在是有多買起來放了...哈哈
    我阿木說我真的要邁向蜈蚣腳了蠟
    因為有好幾雙買來都還沒穿
  • LaLa
  • 321讚48推
    那麼多好看的鞋
    年底都是燒錢的日子啊
  • 悄悄話
  • tizloveivy
  • 讚355推50~
    靴子的顏色真的好難選呀~
    粉紅豹紋小鞋可愛到不行~~
    又是燒錢的日子呀....
  • Judy Wu
  • 讚535 推51

    每雙鞋都是經典...
  • WELILIN 雪倫丸子
  • 推52+讚542~
    太生火了啦~~~

    上次買了兩雙才收到沒多久~
    又被長靴燒到~~噗!!
    我在內心交戰中......
    昨天一直在翻看鞋櫃~~~應該冷灰色長靴會勝出喔!!ㄏㄏ XD
  • Joyce。nini麻
  • 推53

    歐居媽太太太專業了~~~不管是衣服還是包包鞋子
    你都能穿搭的好好看!!

    摺疊鞋玫瑰金色讓我好心動喔!

    Merry xmas!!
  • banpo
  • 讚424推54
    那個靴子真的燒到我了拉
    好久沒買長靴了
    好心動啊
  • 悄悄話
  • angelnunu520
  • 637讚57推
    想買這次的母女鞋好好看喔
  • 4J family
  • 讚640 推58
    沒有女兒可以買母女鞋
    只好自己買兩雙來開心一下
    哈哈~

    買了長靴和蝴蝶結! 美啊!!!!
  • kkschool
  • k k推~怎麼辦每雙鞋子都好好看呢,荷包要大失血呢Y(^_^)Y
  • 克里斯汀的大聲公

  • 哇~前天整理鞋櫃我才丟了好幾雙鞋~空出位置了~ㄎㄎㄎ
    這裡好幾雙我都好愛呀^^
  • 萱妹妹
  • 真的好升火哦!!!
    我才剛敗完鞋子而已…
    要…忍…住…
  • kutty。咕蒂
  • 也太生火了!!!!我超喜歡閃亮亮的鞋
    靴子好擺搭呀!!!Audrey媽腿好美喔
  • 悄悄話
  • 陳馬馬&amp;小薰媽咪
  • 讚751推64
    這娃娃鞋看起來不只好搭,更好走路耶!
    出國時,這個真的很方便攜帶又不佔空間,而且走再多的路都不用怕磨腳問題耶!
    讚讚讚!
  • 彎彎
  • 讚752 推66

    眞的好好穿唷!!
    穿一次就愛上了~
  • MillyHo
  • 推~~
    娃娃鞋的皮質看起來好軟,還可以180度折起來,很好收納
    好燒>////<,想來一雙母女鞋
  • claire
  • 這篇真的好燒~~~讓我也好想拜個幾雙啊!!!
  • 小珊珊
  • 推68~
    天啊!!!!看完這篇,又燒到小珊珊了!!!!!
    我......最近沒鞋穿了......(找藉口XDD)
    吼~~~看Audrey麻穿搭,一整個高挑腿纖細的~~~
    心動~~~^0^
  • starsky06
  • 892讚+71推~
    哇~看完Audrey媽細心介紹~
    我也想買來穿穿了~~~好心動喔!!!
  • 悄悄話
  • 貝寶
  • 貝寶推72

    每一雙都好美~~~

    但Audrey更美啦!!!!>////<
  • grace0402
  • 推73讚893
    蝴蝶結鞋超美的
    超想一次買4雙
  • YI-WEN
  • 讚945+推74 摺疊鞋好穿舒適又方便耶~
  • iris761
  • 讚949推75
    每雙鞋子我都好要
  • jade
  • 讚993+推77
    鞋子看起來都滿包腳的~~~
    而且有出到42???
    真是可惜沒跟到....
  • 甜心媽咪
  • 推78+讚1,047
    這幾雙鞋也太好看了吧^^
  • 悄悄話
【 X 關閉 】

【PIXNET 痞客邦】國外旅遊調查
您是我們挑選到的讀者!

填完問卷將有機會獲得心動好禮哦(注意:關閉此視窗將不再出現)

立即填寫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