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滴咕
痞客還沒加好友的朋友趕快來加喔!!

 P1560935

(Razor Kixi 滑板車、Mixi滑步車)

P1570687

Audrey媽我超愛騎卡打車,但我是大器晚成到國中才學會騎的!

不騎則以,一騎整個愛上那種微風迎面吹撫而來 ~~輕鬆自在的感覺!

而且我還很常幻想哪天如果Audrey學會騎腳踏車,

我們可以一起騎在夕陽餘暉照映下,河岸邊那種溫馨親子美麗的畫面!

以為在拍瓊瑤喔XDD...

 

總之,我就是希望Audrey一定要學會騎腳踏車啦!!!

這樣我們假日才可以叫Audrey爸帶我們去河濱公園玩咩...

畢竟也不可能每個禮拜衝宜蘭...

但待在台北市假日能去的地方又有限,

如果可以全家一起騎腳踏車順便運動一下那有多好?!

(其實阿木我是想減肥....

 

來來來~~~小粉紅來見客嚕!!

這就是我上個月入手的小粉紅啦...

雖然它就是個媽媽車,老實說~~以前年輕看別人騎這覺得好土....

沒想到自己也走到阿土路線,不過土歸土它出門接送小孩還真方便捏!

1385374_539190049496510_1553024272_n

 

而我家小Audrey~~~

本來個性就是冷靜淡定,家裡也有一部滑步車讓她練習

但比起其他小朋友奔馳暴衝,她就是永遠都慢慢走還會回頭問我:

"馬麻,我這樣騎對嗎?"(昏..

我在想這跟小朋友的個性有關,Audrey生來就是謹慎小心之人

所以我對於她學騎腳踏車這件事情也就不抱太大期望(整個就是放棄吧XD

 

不過有一天我在公園裡看到其他小朋友在玩滑板車

看了一下,其實跟滑步車的原理是一樣的,只是滑板車是用站的

Audrey不會騎滑步車,簡單的說就是不敢放膽去做(滑步)的這個動作..

所以只敢慢慢走......所以我才突然恍然大悟~~

對於不是暴衝的小朋友而言,其實滑板車才是學騎滑步車的入門款

學會滑板車滑步動作後,再來學滑步車會更容易!!!

 

 

Razor Kixi Balance Bike  騎嘻滑步車 &   Mixi Scooter 幼童滑板車

P1560443

Razor是美國兒童戶外玩具第一品牌 ,以安全設計、自然學習及歡樂無限為產品發展訴求,

主張寶貝在騎乘玩樂時,自然地培養肢體協調、統合能力與健康的體力~

 

 

 Mixi Scooter 幼童滑板車 (適合3-6歲小朋友)

P1560446

對這台滑板車真的有點相見恨晚~~

因為我發現滑板車真的很好學,只要是會走路會跑步就可以開始玩滑板車了~~

原則上大概3歲以上,可是我也看過那種很小2歲多的滑的超快的!!!

如外箱上的照片,Razor的Mixi 滑板車可以依需求變成三輪或兩輪

三輪設定:有助於幼童剛開始學習協調與平衡,能提供較穩定的身設定

二輪設定:已學會肢體協調與平衡,可以進階到二輪,享受更多滑來滑趣

簡單來說,就是一台抵兩台用,只要輕鬆幾分鐘就可以從三輪變成兩輪~

不須再多花冤枉錢買一台,是不是很大心啊!

P1560982

 

 

除了小女生的粉紅色,還有小男生的藍綠色也相當亮眼可愛~

 

52453208c78ea 

 

 

內附配件和工具非常簡單,簡單到我很懷疑這樣就可以組裝好喔?

P1560464

P1560459

 

講直白一點,就是把這兩個部份組合起來就完成了!

P1560470

 

把拔在組裝時,Audrey已經迫不及待戴上安全帽啦!

P1560479

 

輕輕鬆鬆組裝完成~

P1560483

 

而且質感相當好,跟一般看到的塑膠滑板車好像很容易解體的感覺不同~ 

止滑把手可以防止孩子手心冒汗滑掉危險...

 

踏板等級是採用航太鋁合金材質…-堅固耐用,安全等級高

又有符合台灣安全玩具認証(符合滑板車一般性、物理性、八大重金屬及塑化劑溶出檢測)

另外還投保了2400萬產品責任險..

3

 

輪子看起來也比一般滑板車大,

因為Razor Mixi Scooter滑板車採用12公分大輪(一般約8-10公分)

而且它有135度龍頭轉幅限制,可以防止轉向過度,最適合剛接觸騎乘玩具的小朋友喔

P1560987

 

整個迫不及待在客廳滑起來

一開始沒接觸過滑的比較慢,大概滑到第五趟時就已經可以滑很快把腳踏在踏板上了~

P1560512

 

阿木我都要哭了~~因為阿木我本身完全沒有運動細胞(另外一個人好像也沒有...@@

所以我真的蠻怕Audrey遺傳到我連跑步都會跌倒的這塊~

沒想到淡定妹也是暴衝得起來的,只恨太晚遇到Razor滑板車~

P1560516

 

後面這位阿爸也太爽了吧~~給我在那嗑瓜子喔

是沒錯啦~~現在吃飯前或是我在熱菜時

Audrey都會在客廳裡滑來滑去做晚飯前的暖身運動

然後暖身完飯都吃很多...哈哈

P1560521

 

小小一台不會太重也不占空間~

出外遊玩帶著就不怕孩子在外面無聊,隨時就可以嚕一下

P1560528

 

阿木單手就可以提起,真的很輕~

P1560546

P1560554

 

路比較不平或有窟窿時就用牽的..

也可以培養孩子自己的車車要自己牽,不能一直賴著爸媽拿..

P1560578

P1560550

 

比較平的路就可以開始滑行囉!

P1560568

 

對於孩子來說,這就是玩樂中去培養平衡感與自信心

也藉機跟大人多了互動歡樂的親子時光~

P1560588

 

 

這整套的裝扮是不是很Q捏?

 P1560947

Razor現在有好康優惠,安全帽+運動壺+運動巾是限量的可愛繽紛三好禮

或是也可以另外再加購

P1560913

 

水壺100%台灣製作,不含塑化劑與有毒物質,可以安心給孩子使用~

符合美國FDA及台灣CNS食品容器衛生標準/ 透明一體成形寬口徑,容易清洗不卡污垢/ 420ml

2

 

平常孩子騎車大多看到爸媽拿著水壺在旁邊跟著,孩子一口渴,小李子馬上奉上茶水~

有了這個運動壺還真是方便,直接掛在把手內側

P1560949

孩子渴了就可以停下來自己喝水補充水分再go go go ~~

P1560955

長毛絨運動巾觸感手感相當好,放在臉上軟綿綿好舒服^^

台灣生產製造/ 極超細纖維製成,吸水力超強/ 棉花糖般的舒適觸感/ 澎鬆易乾不易發霉/ 25x57公分

P1560958

 

哈~~ 怎麼突然覺得這打扮有點像可愛的工頭要去巡工地XD

阿....福氣啦!!!

P1560970

P1560973

 

 之前為了滑步車我曾經去買了一頂摩托車的安全帽,想說不就差不多嗎?

 P1560490

 但其實可差多了,光看體積就知道摩托車的比較小,但是卻比較重喔!小孩真的很難帶的住~

P1560494

真正騎腳踏車或滑板車的小朋友安全帽雖然很大,但其實很輕

台灣生產製造/ 通過標檢局檢驗合格/ 可調整頭圍旋紐48~52公分/

適合2~5歲幼童配帶/ 通風透氣孔設計/ 舒適安全束帶及扣具

P1560496

 可以自行調整頭圍,而且比較通風透氣

1

小朋友這打扮配上Razor Mixi Scooter真是可愛,沒想到溫刀Audrey也可以走健康活力路線!

P1560938

 

滑板車學會後,可以來進階到滑步車囉!!

看看先學會滑板車,到底有沒有幫助?! 

 

 美國 Razor Kixi Balance Bike  騎嘻滑步車

P1570620

 

一樣簡單到不可置信的配件,就算男人不在家

阿木應該也是可以輕鬆組裝的~

P1570625

 

 可是男人都在家阿~~所以就交給他啦(撒嬌...

P1570627

P1570630

 

先試試看高度,Razor Kixi Balance Bike  騎嘻滑步車很讚的是...

不僅座椅可以調高低,連把手都可以依孩子高度調整高低喔!

P1570632

Razor Kixi Balance Bike只有4公斤

跟一般兒童腳踏車6~8公斤,小朋友滑步車4公斤以上比起來真的輕巧許多~

如果比較大的孩子自己扛都沒問題喔!

 

整個型體比較接近扁平,可以靠牆放或停在屋子角落

像Audrey爸的休旅車後面空間很多,所以放車子裡決定沒有問題

不過這天星期日,Audrey爸要在家趕報告,所以我自己帶Audrey出門放風

計程車比較小的後車廂也沒問題(不過司機大哥你的後車廂也太亂了吧>//<

P1570634

座椅下採用隱藏式座管設計,在調整座椅高低時,座管是隱藏在車架內上下調整

且不外露,能大大提升騎乘時的安全性

 

其實光看外型就知道Razor Kixi滑步車跟我們印象中的滑步車有很大的差別~

最大的不同處就是一般滑步車是要踩在輪子旁的管子上

所以在滑行中突然把腳放上管子,很容易被轉動中的輪子打到

P1570641

 

這天剛好遇到幾個騎一般滑步車的小朋友,剛好可以來做個比較

大家明顯看出不同處了吧!Razor Kixi的獨家設計就是有一個延伸出來的懸空(置腳架

所以滑行到一個速度後可以直接將腳放在上面,比一般的放在管子上

不僅面積大很多,讓腳可以穩定放在上面,也安全許多~

P1570696

 

獨家採用120度龍頭轉幅設計,可縮小迴轉時所需半徑,讓寶貝就算在室內狹小範圍也能靈巧行進。

而當不慎跌倒時,把手橫桿能更平貼於地面,有效降低因把手直立而刺傷胸部的風險。

P1570664

4

 

雖然來過華山藝文中心很多次,但都是平日來拍穿搭

這是第一次帶小孩假日來,很推薦給大家...假日有許多適合親子的活動

在這就可以耗上一個下午,還有很多小店可以吃喝逛街~很有趣!

P1570678

 

一進去就好多人問我這腳踏車怎麼這麼特別...

整個就是吸睛焦點,尤其很多小朋友都拉著爸媽指Audrey

應該是在說:"把拔我也想要一台"~~XD

P1570642

 

Audrey就這樣沿路嚕來嚕去...

我只要走在旁邊看著就好了,不用像以前牽緊緊~

車子的顏色相當亮眼醒目,就算Audrey沒跟上,我也都一回頭就看到這發亮的滑步車了!

P1570692

 

加長的前後輪軸距設計,可以提供更好的騎乘穩定性,

讓小寶貝們可以容易的學會嚕車,體驗滑行的速度感;而且也適合較大體形的小朋友騎乘哦!

P1570636

 

嚕嚕走走了一下...

Audrey跟我說她想練習看看騎車~

為了安全我還是讓她戴上安全帽.....

P1570673

 

耶使~~~我真的太感動了要噴淚了...

Audrey成功了耶!!!在這麼短幾天內,先是會騎滑板車,接著會騎滑步車

這些做阿木的都看在眼裡...看著孩子學習遇到挫折,接著成功的喜悅

好替她開心,希望她未來的路途都可以這樣越挫越勇~

P1570674

 

慶祝Audrey第一次成功會騎滑步車

利馬來去排隊拿氣球,這有點像是表演~~可以排隊拿,旁邊有個打賞箱

放個50、100元鼓勵一下這些表演的年輕人...

(後面這位媽媽是在拍氣球?Audrey?還是滑步車?XD)

P1570679

 

這位氣球達人也真可愛....

幫Audrey做了一朵花別在滑步車上,而且色系還整個超搭的啊!

P1570681

 

看這小妞多開心...

P1570686

 

P1570690

接著我們去看了有趣的街頭表演,Audrey看得好入神~

而且她還有專屬坐騎不用坐地上喔..

P1570694

 

玩了一下午到傍晚,就用這(還我10元,我要買乳加)的火紅人物合照來畫下句點...XD

P1570701 

常常我們很心急要孩子學會甚麼...

但反而無形中給了孩子壓力~~

很多學習其實是急不得,需按步就班的~

尤其孩子有時學不會難免有挫折心

這時就需要大人耐心的陪伴~~

玩樂中學習並享受這歡樂互動的親子時刻...

 

我想在夕陽餘暉照映下,

一大一小在河岸邊那種溫馨親子美麗的剪影畫面應該離我不遠了!

某人:那我呢??

 

Razor官網

Razor奇摩購物商城

 

 

喜歡文章分享的朋友,

別忘了幫終於學會滑步車的小Audrey"推"讚"拍拍手喔!!

 

 

 

Audrey媽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34) 人氣()


留言列表 (34)

發表留言
  • 劉拔拔
  • 推1
    真的太可愛了啦!!
  • rainie0710
  • 讚48推2
    一早看到健康充滿活力Audray~感覺心情好好,健康UP
  • 謝謝Anita水媽咪^^

    Audrey媽 於 2013/12/05 09:59 回覆

  • Wang Michelle
  • 推3
    問一下水壺是一般的口嗎?大人在喝的哪種?
  • 不是喔...比大人尺寸小~~
    小朋友用的^^

    Audrey媽 於 2013/12/02 09:41 回覆

  • OldFather


  • 買滑步車送安全帽、水瓶、毛巾也太划算了!!

    可惜我家愛將還小不會玩,舅舅省下來  XDD
  • anneny
  • 讚85推5
    好可惜喔...太晚知道有滑步車這樣的產品...
    我家老大已經沒辦法騎了...><
  • 思思
  • 思推6
    那偽工頭照片好可愛呀~
  • kkschool
  • KK推~'
    看到Audrey玩的如此開心,可見這滑步車真的是很好玩呢,
    又可以訓練平衡呢
  • 何娃娃
  • 推9
    讚188
    啥咪
    那粉紅色的媽媽車(淑女車)
    我以前就超愛耶
    好想買一台
    但根本沒空也沒地方騎= =
  • 喬安

  • 這種可以訓練平衡感又有時尚感的小車真的很不錯
  • 小凉
  • 小凉推13^^

    那腳踏車真的很輕耶
    跟以前我門買給stanley騎的差好多唷
    還是現在的小朋友幸福~
  • Holic
  • 以前小時後都沒有滑板車這種方便的東西~現在的小孩真幸福~!!
  • S媽
  • 好可愛喔!!
    不過玩這個小孩要配備齊全才能避免受傷...
  • 陽光小花
  • 推~
    Audrey騎在上面一整個開心的呢!
    看到她那開心的笑容
    Audrey媽一定又被融化啦~
  • WELILIN 雪倫丸子
  • 哈哈~~不錯喔!!
    很快的你就可以跟Audery一起在河岸邊悠閒的騎車了!!^^

    我家哥哥滑版車也玩得超快超好的說~
    放在我婆家~都不用人教~自己玩出心得啦!!:)
  • 浪漫熊
  • 歐居越來越有最佳代言人的架式了

    看得我都融化了
  • annielin
  • 首圖小朋友一 身配備好有架勢啊!!可愛又帥氣耶~
  • 熊朵朵


  • 好可愛~~~超適合Audrey^~^
  • joycelyn
  • 推推.
    哈,我看到小歐居的牛奶肚了.哈哈..
    再來看到風衣,歐居媽和小歐居的風衣,真的太太太好看了...

    joycelyn
  • princess芸
  • 推20
    話說妳們的母女褲實在是太吸睛啦
    我整個眼光都在妳們的美腿上>////<
  • ❤小佳
  • 小佳推21
    妳們家Audrey越來越可愛了>///<
    簡直就是最佳代言人了
    每個在她手上展示過的東西我都好想買喔~~
  • 克里斯汀的大聲公

  • 覺得Audrey有長大了咧~好快呀^^
    這個滑步車,可以剎車嗎?
  • 悄悄話
  • 小潔

  • Audrey好開心喔
    XDD
  • 波妞媽
  • 推推~~
    我也想買一台那個媽媽腳踏車耶..哈~
    audrey愈大愈漂亮了~~~
    快超過媽咪嘍.....噗~
  • 艾摩爾
  • 顏色也太粉嫩拉!!!! 完全是Audrey 的風格喔哈哈....
  • yyen324tw
  • Audrey棒棒^^

    孩子的成長有時讓人跟不上進度
    往往還沒陪他走到那
    他就己經起步了

    小女生的細部發展比男生快
    但男生的肌肉群發展比女生快
    各有各的優點

    是說那滑步車
    有成長型的?
    因為明太子90cm時去捷安特買車
    店長說滑步車適用80cm
    所以他要直接進階到兒童腳踏車
    他完全沒有接觸滑步車
    但我很想讓他玩耶
    對平衡感很有幫助
  • micaca
  • Audrey媽,請問是在哪購買呢?是YAHOO商城嗎?
  • 親愛的Mira媽...

    好久不見~~你是說滑板車還是滑步車??
    滑板車在奇摩商城有...
    滑步車目前缺貨要等進口
    奇摩商城上現在放的是展示福利品
    建議你可以直接打電話問廠商
    因為我也不清楚他們下一個貨櫃進來的時間^^

    Audrey媽 於 2013/12/04 00:30 回覆

  • crystal
  • 昨天夢到去妳家參加聖誕派對,Audrey媽穿了一件純白色蕾絲長禮服,OMG,整個像是仙女下凡般的迷人.......
    第一次做夢夢到一個只在網路裡看過的人.......
    看來我最近爬妳的文,爬到有點中毒了....哈哈....

    仙女妳好...第一次在這裡留言^^
  • 哈哈哈~~~半夜看到新朋友的留言還真是讓我笑開懷..
    沒想到我會出現在網友的夢中..
    話說之前好像也有網友夢過我
    只能說真的中毒太深~~日有所思夜有所夢
    太可愛了你們(抱...
    以後要常來留言捏^^

    Audrey媽 於 2013/12/04 00:32 回覆

  • pygu624
  • 推~~
    Audrey好厲害喔!!
    這麼快騎滑步車就上手~~
  • 紜琪媽咪
  • 推~

    呵~我們像audrey這年紀的時侯也很愛滑這種滑板車,
    還好家裡沒堆滿雜物,可以讓她們自由滑行,
    歐居媽家好整齊喔~都沒有雜物耶
  • 悄悄話
  • Wang Michelle
  • 請問Scooter可以轉彎嗎?
  • 悄悄話
  • 陳小如
  • 媽咪請問razor mixi三輪滑板車哪裡買的呢?找了半天都沒看到有購物網可買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