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滴咕
痞客還沒加好友的朋友趕快來加喔!!

目前分類:▌ABC ▌親子遊樂、親子餐廳推薦 (48)

瀏覽方式: 標題列表 簡短摘要

 4

P1670395

說到(松山菸廠)一直是我肖想很久的親子出遊口袋名單之一..

看過很多媽咪和文青網友分享說裡面有很多美食餐廳和好玩的展覽,在這就可以耗上一整個下午!

而且地方超大,不怕沒地方給小孩狂奔耗體力~~呵呵!

整個就是媽咪們的心頭好,以前常去華山藝文中心就已經覺得很棒了~

文章標籤

Audrey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9) 人氣()

P1580278

騎士堡 ♥ 小美人魚的家) 

P1580230

想當初Audrey年紀小,阿木我還是個(賢妻涼母)時

常常會號召一些媽咪去那種所謂的(室內遊樂園)一起玩上一整天!!!

還因此成為了(票頭)....哈哈

文章標籤

Audrey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9) 人氣()

  P1520793

(Polo Gelato)

2

常常假日全家一起外出用餐很難選餐廳..

又要考慮大人小孩都可吃的餐點、用餐環境不要太吵太擠

最好還可以餐後有我們母女倆愛吃的甜點和Audrey爸愛喝的咖啡~~

文章標籤

Audrey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3) 人氣()



"逼逼~~前面摩托車超載喔!!

小孩就是這樣,別人的玩具永遠最好玩
阿明明Audrey自己就有一台摩托車了,還要去給別人載(白眼)....

Audrey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2) 人氣()

 


每次我看著穿搭部落客美美的穿搭照片,注意到的除了她們身上那一燒再燒的亮眼衣服外,

其實我更好奇照片裡美美的場景,她們到底都去哪拍的啊??

Audrey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6) 人氣()




第一次看到義大利麵裡的蝦子數不完的義大利麵!!

好像蝦子不用錢似的....

Audrey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8) 人氣()



在甚麼都漲,薪水不漲的這節骨眼上,
100元在寸土寸金的東區可以吃到甚麼???

記得前不久到東區辦事想說只想吃個小吃填飽肚子,

Audrey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9) 人氣()



如果說香蕉太太是那((黃澄軟Q、甜滋滋、人見人愛))的香蕉~

Audrey媽硬要想個水果來形容自己的話....那我就自許為((軟芭樂))好惹!!

Audrey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9) 人氣()

 




Audrey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4) 人氣()



Audrey媽在FB提到~~
每年跨年魔咒就是會跟Audrey爸吵架,
原因無他,
實在是我這射手座家裡待不住辣!!

Audrey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0) 人氣()



一個多月前的某個星期日晚上~

Audrey媽和Audrey下午從3點昏睡到6點...
午睡起床後餵一下Audrey再東摸西摸就已經8點多了~~

Audrey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3) 人氣()



Audrey媽還在等待一樣重要的"家私"湊齊後才能完成"如何翹腿辦好小人兒生日趴"之大作~~
(真的不是賣關子啦!!到時你們就知道是甚麼咚咚囉~~)

所以先以這篇精采絕倫"Audrey被扁"的文章擋著先嚕!!

Audrey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0) 人氣()



真是太感人了啦!!

Audrey爸不知哪根筋不對..還是沉浸在Audrey生日的喜悅~~
竟然願意跟Audrey媽一起出席星期六的"辣媽寶貝幫"第一次幫友聚!!

Audrey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8) 人氣()



話說當了媽之後的所有通病應該是~

只要遇到年紀跟自己小孩差不多的媽咪...

Audrey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2) 人氣()



"乎搭啦~~~~"

Audrey媽手上這德國啤酒真是讓我"又愛又恨"~~

Audrey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8) 人氣()



繼上回Audrey媽辦的媽媽聚會
大概已經是八各月前的陳年往事了!!

一來因為Audrey媽"業務"繁忙擠不出時間~~
(所謂的業務還有啥業務??!!還不就家事.. 小人事..團購事..出清事..一堆瑣事..)

Audrey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7) 人氣()

大學同協Sharon(右二)在過不到一各月的時間就要二寶預產期啦!!

打從偶家Audrey和Jennifer(左二)家的小榆出生就說要辦各聚會~
跟Sharon家的大寶"阿弟"見各面的~~
(左一大學同協Seline是阿弟的乾媽喔!!)

Audrey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9) 人氣()

上回與大學同學Lisa最後一次見面時...

Audrey媽懷孕五各月~~

Lisa女兒小凡兩歲多...

Audrey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3) 人氣()



小孩兒也太愛玩湯匙了ㄅ~~

每次丟給他們一支湯匙就可以玩到天荒地老去.....


Audrey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



看到Audrey粉紅吱吱,

外加粉紅蝴蝶結的打扮應該知道今天下午茶來到哪啦!!

Audrey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0) 人氣()

«12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