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滴咕
痞客還沒加好友的朋友趕快來加喔!!

目前日期文章:201505 (13)

瀏覽方式: 標題列表 簡短摘要
  • 這是一篇加密文章,需輸入密碼才可閱讀
  • 密碼提示:mom
  • 請輸入密碼:

P2160926.JPG         

看到鯊魚夾大嬸重現江湖...

就知道(大代誌)要花生惹XDD

(還不就一大早要送孩子畢業旅行,來不及打扮...只好再度請出鯊魚夾大嬸這樣@@)

我想這篇~~就是為這禮拜六Audrey的畢業典禮先做個演習這樣~

(醞釀感性阿木悲傷哭泣的情緒)

, , , , , , , ,

Audrey媽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23) 人氣()

  P2150621.JPG     

當媽媽之後根本時間都是被壓縮著用

加上Audrey今年畢業好多事情要準備

最近每次出遊都是出發前幾個小時才開始整理行李

哈哈哈~然後回到家行李大概要用一個星期的時間才收得回去

雖然出發前的台北還是陰雨綿綿

, , , , , , , , , ,

Audrey媽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21) 人氣()

   ABC1  

來囉來囉!!!

ABC的大消息來囉~~~

(不是懷孕啦>//<)

而是終於終於....

應網友們的要求~~

Audrey媽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5) 人氣()

  P2130392.JPG

這次去野餐真的是大開眼界

大家都是花招百出耶!

一個比一個還要強大,每個PO出來都嚇死人的專業

是怎樣,現在大家野餐都是比認真的就是了

還好我也有小小的給它做了一點功課

, , , , , , , , , ,

Audrey媽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4) 人氣()

P2160588.JPG     

最近我們家的體重計一直跟我耍脾氣

每次秤出來都變重啊!!

我非常嚴重懷疑它應該是壞掉了

一直灰A爸帶我去買一台新的

(A爸:我看根本就是妳變胖 

, , , , , , , , ,

Audrey媽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36) 人氣()

    1925751864 

請前幾篇有留言抽獎的朋友務必來看看自己有沒有得獎...
大家都不來看~~然後獎品又被拿到粉絲團去重抽就很可惜喔@@
每次開獎不要說大家看得霧沙沙,
我自己也常常搞不清哪個已經開獎或得獎人資料留在哪裡!!
為了方便就統一以後都在這篇開獎和留資料吧~

, , , , ,

Audrey媽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270) 人氣()

               

幾天前去Audrey學校拍畢業全家福照時

老師迫不急待跟我說一件超好笑的事情

班上拍團體畢業照,很多同學還會有點怯場或動來動去

Audrey則是一看到鏡頭,馬上擺好姿勢後。定格等拍照

哈哈哈~我聽到真的就是一直哈哈大笑

, , , , , , ,

Audrey媽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24) 人氣()

    

今年暑假~我已經下定決心要當一個好媽媽(以前不是嗎?)

我想趁著這次她上小學前的最後一個幼兒暑假好好的專心陪她

替她也替我自己找些親子互動的事做 

算是彌補她上了幼兒園後比較少能跟我黏在一起的遺憾

想到將來上了小學~可以這樣的機會又更少了(不捨~抱~)

, , , , , , , , , , , ,

Audrey媽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4) 人氣()

    

自從我開始學煮飯以後,常常會跟身邊的朋友討教關於廚藝的事

剛好聊到電磁爐的事情,我跟朋友說我家沒有電磁爐 只有(嘎斯爐

她們都露出不可思議的表情,直說不相信

甚至還有好心的人說要貢獻給我一台 (是有這麼窮苦就對了...)

其實這背後有個辛酸血淚史我不好對人說 (裝瓊瑤樣) 

, , , , , ,

Audrey媽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1) 人氣()

    

前幾天看到Selina跑馬拉松的新聞

整個人跑到最後都臉色發白了,可是她還是堅持跑下去

真的是替她感到心疼也由衷的佩服她

就像人家常說的要活就要動

我覺得真的在她身上就可以看得到

, , , , , ,

Audrey媽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0) 人氣()

      

之前答應Audrey說好要幫她弄個草地野餐

竟然說著說著,也耗了快四個月的時間

當中當然不外乎就是時間喬不來啦,

不然就是她感冒然後換我感冒

等時間敲好了,天氣又不好..

, , , , , , , ,

Audrey媽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9) 人氣()

 11119204_998858776800082_2022096541_n    

一路已經開到第5團緊張刺激、半年一次的 2015 沙粒SELLY春夏美鞋團購終於來嚕!!!

為啥米說(緊張)捏?!跟過好幾團的團友就知道SELLY團都是(48H ONLY)吧??!

沒錯沒錯!!!就是48小時的快跑團阿~要跟SELLY家的美鞋團心臟真的要很強~~

除了動作要快先匯款再填單,搶現貨外

還要非常有時間觀念,不然一恍神48小時就到了..

, , , , , , , ,

Audrey媽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