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滴咕
痞客還沒加好友的朋友趕快來加喔!!

目前日期文章:201404 (15)

瀏覽方式: 標題列表 簡短摘要

  P1710034.JPG 

P1720482.JPG

這篇最精彩的(澳門全攻略)完結篇之水舞間和戰利品分享大家有沒有期待很久了捏??!

說真的~~每次寫這種出國遊記阿~~真的寫到最後很容易發懶

所以趁回來記憶猶新時就要給它趁勝追擊、一鼓作氣啊!!

不過就算有些小地方過一陣子很容易忘記,但是有些片段還真是一輩子永難忘懷~~

, , , , , , , , , ,

Audrey媽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50) 人氣()

  P1750962.JPG

P1750916.JPG

最近天氣轉熱,最明顯的就是常常看到水溝旁或國小樹下一群蚊子盤旋,

每次看到就頭皮發麻,很想拿個電蚊拍大開殺戒把它們全部(啪、啪、啪)趕盡殺絕!(阿密陀佛....

實在是因為夏天一出門,我跟Audrey就會成為蚊子攻擊的目標

但也不可能怕出門被蚊子咬所以夏天都待在家裡不出門吧!

, , , , , , , , ,

Audrey媽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87) 人氣()

0.jpg    

P1770557.JPG

不知道大家有沒有那種每次假日要跟家人聚餐,光選餐廳都會有種想破頭的Fu?! 

雖然台北餐廳多到數也數不清,但我家聚會吃來吃去就是那幾家餐廳而已XD

尤其我Audrey阿嬤初一、十五吃素,所以選餐廳更傷腦筋

, , , , , , , , , ,

Audrey媽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75) 人氣()

P1740341.JPG

P1750126.JPG 

夏天到了真是一個令人憂喜參半的季節啊!

喜的是好不容易可以擺脫冬天又冷又濕的天氣~~

憂的是~~~夏天一到穿得比較少,身上的肉肉、皮膚都要現出原形嚕

 

, , , , , , , , , , , ,

Audrey媽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22) 人氣()

P1770874.JPG 

P1780620.JPG 

真的好久~~好久~~好久沒分享Honeymade家的美衣啦!

回頭看上一篇分享我還是個短髮夯拎小姑娘(羞...

沒想到一轉眼就已經長髮過肩,(登老郎)去惹XD

真是歲月不饒人啊!!!(饒了我...饒了我啦~~

, , , , , , , ,

Audrey媽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66) 人氣()

   P1770816s.JPG  

P1780472.JPG

標題雖然有點厚臉皮和自我感覺良好中~~

不過40歲大嬸我的最大願望就是(永遠當Audrey的姐姐

每次看到那種70幾年次的年輕正妹媽帶著年紀跟Audrey差不多大小的女孩兒...

都只能在心裡深深地怨嘆自己沒早點生小孩...

, , , , , , , ,

Audrey媽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53) 人氣()

 P1790033.JPG

0.jpg

前天跟Audrey穿母女裝要去公園,一下就有網友在FB留言說看到我們穿粉紅母女裝過馬路!

呵呵~~~粉紅母女裝的確是很高調啦~~要不看見都很難,不過春夏就是要粉嫩到不行咩!

今天要來分享的就是一家平價的韓國連線,你有聽過正韓上衣一件199元的嗎??!

這大概是我看過最便宜的(韓國連線)賣家了...

, , , , , , , ,

Audrey媽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24) 人氣()

 0.jpg        

我人生中的第一咖媽媽包~~終於在Audrey快5歲的前夕出現了!!!(會不會太晚了點>//<

沒辦法!!!我這人龜龜毛毛的...連一個媽媽包也是挑剔得要命XDD

而且我敢說~~這是我這輩子背過最輕。最輕的包包.....真是(命運ㄟ衝滴,相見恨晚)阿!

想起我這五年來,竟然扛了一個重如石頭的TOD'S包東奔西跑,就覺得超不可思議...

(其實後來因為太重都丟給Audrey爸這樣XDD...

, , , , , , , , ,

Audrey媽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67) 人氣()

 P1750596.JPG

P1750570.JPG

ecco這個來自北歐丹麥的鞋子品牌,Audrey媽在百貨公司大概看過N遍了

但從來沒有很去注意(眼殘..)~~~沒想到第一次接觸

就讓我驚艷萬分,每雙鞋穿起來都好像踩在雲上,有氣墊的感覺!!!

 

, , , , , , , ,

Audrey媽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38) 人氣()

 P1760914.JPG 

P1770115.JPG 

這對父女實在太目中無人惹!!

兩個人在我面前展露這種眼神~~

到底是把阿木偶擺在哪裡啦!!! (摔筆....

 

, , , , , , , , , , ,

Audrey媽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27) 人氣()

P1770624.JPG 

你沒看錯~~這就是大嬸我在家一屁股坐下,從天亮坐到天黑~再從天黑坐到天亮的電腦桌!

如果沒有出門,扣掉睡覺3-4小時、接小孩、吃飯、洗澡的時間,每天我在電腦桌前的時間長達17、18小時

真的沒有大家在部落格裡看到的光鮮亮麗,我最常的打扮就是這樣穿睡衣、頭髮夾鯊魚夾、戴眼鏡

接Audrey或去郵局辦事情,也是都換件衣服而已,這就是(我的部落客生活)!!!

 

, , , , ,

Audrey媽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65) 人氣()

M1.jpg 

(O-So-La-Mio)~~~(O-So-La-Mio)~~~~

看到紅領條紋衣的熱情貢多拉船夫忍不住又想來高歌一曲!!!!!

說到我個人最愛的城市莫過於是義大利的水都威尼斯...以前在小梅花飛的時候去過2次~~

而且當我在澳門的時候,在FB看到以前同事去威尼斯參加面具節的照片...

整個讓我捶心肝到不行~~~哼!!!好險澳門也有那(小威尼斯)一解我對義大利威尼斯之渴..

, , , , , , , , ,

Audrey媽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33) 人氣()

1.jpg

看到這篇指甲~~非常確定阿木我是 (現代孝女) 無誤!!!

哪天如果大家看到我穿彩衣在娛樂Audrey或是幫Audrey溫被....千萬別感到訝異!!

因為阿木我竟然把Audrey最愛的海綿寶寶放到指甲上了,

下一步應該會把海綿寶寶圖案紋在身上~~哈

這一切.....都只為了博得我的寶貝一笑啊!!!!!

, , , , , , , ,

Audrey媽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36) 人氣()

 P1740706 

以前大學時,班上有個高高白白淨淨的男生~~每次走過去身上都散發一種香味

後來才知道他所有的衣服都用熊寶貝衣物柔軟精,因為此我們也給了他一個外號就叫(熊寶貝

雖然我到現在還搞不懂一個大男孩怎麼會用熊寶貝..不過不可否認,他還挺受女生的歡迎XDD

所以熊寶貝還真可稱為(把妹利器)(誤XDD

熊寶貝的味道真的太中女生下懷啦!

, , , , , , , ,

Audrey媽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39) 人氣()

1 

向來一直以為Audrey大概只能走韓童、歐美童路線..

因為印象中日本童裝所謂的森林系、混搭系、偏向卡其綠、米白、駝色、小小碎花的那種色調

實在不是阿木的史待嚕,所以Audrey從出生到現在大多是韓妞、阿斗仔妞Look~~

不過,最近發現了一家日本童裝,整個顛覆我對日系童裝的印象,實在實在~~太古追啦!!

 

, , , , , , ,

Audrey媽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8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