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滴咕
痞客還沒加好友的朋友趕快來加喔!!

  P1510498

 "如果這是我家那該有多好??"

那天很多網友在FB看到了這張照片留下了這句話~

整個就說中我的心聲啊!!

 

偏偏這裡不是別人的家,也不是私人小豪宅

, , , , , , ,

Audrey媽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50) 人氣()

P1500626

P1500362

雖然最近白天天氣好像還是熱呼呼的~

但蠻明顯的到了傍晚時候就開始轉涼,感覺到些許的秋意了!!

 

不知道大家跟我有沒有相同感覺...

, , , , , ,

Audrey媽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69) 人氣()

  P1400947s

 D3

黃色小鴨終於在高雄光榮碼頭現身了~~耶使!!

結果才光榮現身一天,就被猛兔來攪局

被迫瘦身消風休息去~~~喔!!口憐的小鴨兒.....

高雄小鴨的悲慘事件也讓我默默地想起我這裡也有一個(香港小鴨)的悲慘事件~~

, , , , , , , , , , ,

Audrey媽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61) 人氣()

 P1500067

P1500022

這位太太有事嗎??!!要去搶銀行嗎???(笑....

哈哈哈~~~這樣全身包得跟肉粽的裝扮相信大家在路上一定有看過...

真的不要覺得我誇張了,我的婆婆出門就是這樣(噓....

搞得這樣宛如(鋼鐵人+外星人+傘人)的綜合體到底是為了啥??

, , , , , , , ,

Audrey媽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34) 人氣()

  P1500257

首圖照片應該很明顯就是一個38歲的阿木想要跟4歲女娃比拚皮膚

就在不分上下難分軒輊的同時,娃兒給我來個(豬豬嘴)又成功搶走阿木的鏡頭~~哈哈XD

 

還記得去年11月Audrey媽分享過倩碧的奇激光三效修護露

►小資女抗初老首選~倩碧奇激光修護露&眼霜◄點我

, , , , , , , , ,

Audrey媽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67) 人氣()

P1480414 

自從上一個颱風走後
天氣好像就進入一個得猴忽冷忽熱的狀態>///<
晚上不吹冷氣又熱,開了冷氣快天亮時又冷
結果就這樣Audrey媽感冒惹!嗚嗚嗚~~~

, , , , , , , ,

Audrey媽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52) 人氣()

P1490467s

記得一年多前跟A爸到峇里島寶格麗Villa慶生

一直念念不忘那位於山路盡頭神秘又浪漫、低調又奢華Villa

沒想到在宜蘭最近才開的峇里島風情民宿

卡松安南洋風Villa)竟然又勾起我那心中那段永難忘懷的回憶!!

 

, , , , , , , , ,

Audrey媽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51) 人氣()



連辦四年Audrey生日派對
不知道有沒有其他阿木跟我一樣是個(孝女)的....哈哈哈XD

Audrey媽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4) 人氣()

              

(開車&未成年請勿飲酒)

這是第一次我們姊妹滔下午茶,Audrey爸一直吵要跟的!!
原因無他,不是我們這群人妻特別有魅力....>///<

Audrey媽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45) 人氣()

  

 最近這幾個月開啟了帶Audrey出國旅行這檔事後
連續去了香港迪士尼和日本沖繩
深深地覺得一雙好穿好走耐得起鐵腿行的鞋子不僅對阿木很重要

Audrey媽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6) 人氣()





噗~~每次看到Audrey爸這張照片我就想笑
一個堂堂正正的大男倫,被做成這麼迷你小娃娃

Audrey媽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23) 人氣()

 


(Mama Mia 大直森林館--米妮主題生日派對    Photo by Aska


Audrey媽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33) 人氣()

前一陣子滑一個太多,本來想說這陣子來剁手好好節制一下
(到底是有幾隻手好剁??!)
沒想到還是一頭栽在Honeymade的美衣裡!!


Audrey媽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77) 人氣()

 (Twinkle Twinkle 兒童少女有機美妝保養品)



首圖鏡中Audrey用手微撐臉龐,是不是很有那種(少女情懷總是詩)的Fu?

Audrey媽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61) 人氣()

 
(礁溪長榮鳳凰酒店)


最近黃色小鴨也太紅了吧!!
從香港看完黃色大鴨回來,高雄下個月也即將大鴨入港...

, , , , , , ,

Audrey媽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36) 人氣()

 

 

 

團購平台網址

www.audreymom.com

 

, , , , , ,

Audrey媽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A1: 購平台在哪?

Q:為了方便大家好記,Audrey媽有申請一個永久網址www.audreymom.com

Audrey媽團購平台只有這個,建議大家加入我的最愛,

但現在有時開團是到廠商的平台填表單,不一定是在愛美團的平台,所以部落格團購文章都要詳讀喔!

, , , , , ,

Audrey媽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學學文創    1+1來玩 xue xue kids)




Audrey媽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28) 人氣()



不知道大家最近有沒有發現我的頭毛跟之前不太一樣~~
哈哈哈!!這兩個禮拜我的頭毛還真是歷經了粉大的變化...
本來是個韓妞頭.....結果現在走到日本梨花頭去惹!!(驚....

Audrey媽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7) 人氣()


(ABC Family 全家福親子裝)



烏拉拉~~~Audrey爸終於獻出第一次穿搭秀啦!!

Audrey媽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37) 人氣()